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找个工作…… 两个女生,21,求份工作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78|回复: 0

    找个工作…… 两个女生,21,求份工作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5

    帖子

    2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6-3-14 15: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职找工作QQ群:292704753
    ( Q2 q0 O5 r/ l( L1 Z  d, r- I/ f求职找工作微信群:nyrizi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入口进群)" @; T( Y/ G9 A" s

    " f3 v8 U' b; D/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识别关注后进群:
    , @( s+ I9 O5 ~; `1 i' n3 } - `1 H* X) |2 n* J
    网友zp_小猴子2015-04-22 10:41说:两个女生,21,求份工作6 \( n$ L4 i( n0 Z3 H
    , d7 b. j' M1 o/ @
    网友夜半情歌ing2015-04-22 10:44说:我带你们街头卖艺可好?( e' i6 x% a1 ?2 j
    网友杯具也不过如此2015-04-22 10:46说:耍猴 耍萌4 M1 b0 p2 m; e  t7 p! a: @, A
    2015-04-22 10:53,网友杯具也不过如此 回复 zp_小猴子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哎哎哎,右边那个猥琐男,不许给猴子扔香蕉) z* i: M& y! U

    4 p% T' y& W7 F5 N: C# e网友典娃哥__2015-04-22 10:55说:留个手机号
    ) ?* d; A6 j& _% Q 2015-04-22 11:00,网友典娃哥__ 回复 网吧招收银员' {3 Y: x# J( o5 h5 Z4 j' {

    % b. W5 |# n9 ~3 v6 |网友微雨湿梨花2015-04-22 10:57说:来索菲亚吧
    - c) }! _( r. a6 O) G" M 2015-04-22 15:40,网友假如_没有假如_ 回复 那是你的店?
    7 G8 q8 |* i; D) ~5 _
    * @* K" R/ W& q2 ?5 g& b9 }% ~: m网友心拾_海贝2015-04-22 11:01说:女豪是来体验人间生活么?咱不缺钱吧?- i- s, [  T1 u
    2015-04-22 11:03,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女屌很缺钱9 q, q1 l) l2 H8 o4 S! Y
    2 m5 q$ _" `. l2 |- j  Q
    网友zp江南烟雨人2015-04-22 11:01说:来苏州,管吃管住!
    ( e+ F4 T; g4 P4 v2 h5 r8 L 2015-04-22 15:17,网友仗剑不斩妖 回复 苏州有收玉雕学徒的吗; H) f& z$ |; ]
    # g, b% N& \2 X0 t: q
    网友山夕依寒2015-04-22 11:01说:搜索手机号 13693777100 加我微信或者QQ观看剥虾视频和照片。湖南益阳剥虾
    ; [/ ]/ s) d& T/ K6 }) A- p网友Zp_跑腿哥2015-04-22 11:12说:电话接待员,办公司,要求会普通话。 月薪1500+  管吃住,有想法私聊联系
    7 }/ v: o* A5 D) |8 @  I! J 2015-04-22 11:15,网友Zp_跑腿哥 回复 zp_小猴子 :不会普通话,乃学习门。现在都适合多才多艺。可培训普通话,保证能考来普通话证& p+ Q+ @5 D4 U" c/ f

    - h7 ?3 M! w( b& F7 u1 \- A网友爽得不行jz2015-04-22 11:26说: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
    6 e) s( [/ r$ ^网友神玉源2015-04-22 11:30说:石佛寺,网店客服做不?* f* b7 D8 s; b8 d" O% G# \3 g# p
    2015-04-22 11:31,网友神玉源 回复 zp_小猴子 :好吧。。。/ l% J4 ^: R0 m/ U+ ]
    # t8 V$ {1 J! b  ^
    网友野性的天折2015-04-22 11:51说:来大师园看看吧,新一高对面
    7 p$ ?( \7 c6 E/ ?. u' M# H 2015-04-22 11:55,网友野性的天折 回复 zp_小猴子 :前台接待5 W2 r. F9 S) {

    , A0 ^) U$ u# d6 Z. g7 k( L/ f网友知风草GJL2015-04-22 11:52说:想要待遇多钱么
    3 g* ]5 Z. f" h# u 2015-04-22 11:55,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1500+都可以了9 Z0 u2 H3 H. u; N
    ! [$ c- |2 ]& ]" R! K) M
    网友奇__葩ing2015-04-22 11:56说:随我去赶庙会可否 ﹏๓₯㎕ด﹍﹍﹍﹍﹍﹍﹍﹍﹍﹍﹍﹍﹍ 不要998,不要98,只要9.8!   楼楼带回家。既能么么哒,又能啪啪啪。  --来自24K纯金黑莓手机,手机中的最强王者  L/ y1 J1 a' Y+ Y$ J+ Q
    网友ZP_霸气的兔子2015-04-22 12:12说:来吧 我全包了
    ( s( i! @6 I. R/ @# g网友镇平乐铃2015-04-22 12:17说: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 S' \' Q  I9 T% G* g! ]! p+ m
    网友4511417832015-04-22 12:49说:猴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7 ^  j8 n# t( ]( M; G
    网友专属于你小女2015-04-22 12:56说:有图片没?. l. I" V1 Q8 z+ C: _
    2015-04-22 15:02,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干嘛?
    6 X# L7 U% z. O; L$ M& v( s7 d! S6 y$ `
    网友年消桀2015-04-22 12:57说:玉之魂招人( h1 v& ]* i  S6 ~% {
    2015-04-22 20:54,网友年消桀 回复 zp_小猴子 :柜台、后台、图片处理、网络开发、招商,早8晚5.1500
    % M, f) t* P# A) Y# ~- V
    9 p/ K- o" ?" m, N; d) l- K, }网友我是拖油瓶吗2015-04-22 13:10说:你不是有工作门" N3 g6 w9 M2 b) F  O# q
    2015-04-22 15:08,网友我是拖油瓶吗 回复 zp_小猴子 :那祝你马上找到工作
    % h' c3 }" z! |, Y% a6 x1 D" \, a" {7 Y9 D+ `
    网友love葑殇2015-04-22 13:16说:你要去吗
    4 ?) \8 R) _& P6 q7 w网友蓝色5星空2015-04-22 13:17说:你咋又找工作里
    3 p, v" K- S. g2 i8 j* R. \ 2015-04-22 13:37,网友蓝色5星空 回复 zp_小猴子 :好吧
    - M, [* J% f: a/ p
    2 @' J( |* [: g& P网友小JJ炖蘑菇i2015-04-22 13:18说:我是来看照片的4 Q6 f1 j$ t3 g2 e6 V) Q+ f' F
    网友爱疯的傻女孩2015-04-22 13:20说:巴拉拉能量,麻辣隔壁,小魔仙沉贴之术  
    ; c& o/ u1 U$ o网友边城丶小七2015-04-22 13:21说:可以表演吃香蕉
      Z6 X9 j0 v/ w- e' Q网友zhang2011zhan2015-04-22 13:35说: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J" L0 ^1 n7 b
    网友南阳李阳2015-04-22 13:38说:天玺广场招聘置业顾问,有意联系  W( n# M7 E  g" x1 X0 T
    网友璃简简2015-04-22 13:44说:镇平宾馆对面手机店招收店员.
    * u: y$ o) \5 p4 O网友韩紫萱992015-04-22 13:50说:求工作 现在还要人么! i, }& e: p4 s* ~7 K
    网友老佛爷ONE2015-04-22 14:14说:我也找工作、餐饮业的请艾特我。, \. f5 z" H% Q0 w: e
    网友妞跟哥笑一个2015-04-22 15:05说:耍猴啊
    - J2 T) W1 w+ ?* j; L, _8 k( I 2015-04-22 19:37,网友妞跟哥笑一个 回复zp_小猴子:& ?; c9 e. e* _7 ^: k6 M

    & c2 C- c, R! `$ M网友丑⑧怪2015-04-22 15:06说:一个月一千五+提成,一天八个小时,一个月四天假,网上的,淘宝
    " I9 T' ]  k* H 2015-04-22 15:17,网友丑⑧怪 回复 zp_小猴子 :乐美佳南边
    3 |1 k0 Y# j; G
    $ @# y6 Z6 }/ k8 N! J网友15225673772q2015-04-22 15:07说:我想问下你得名字
    7 a+ A, R9 H2 o4 s 2015-04-22 15:36,网友15225673772q 回复zp_小猴子:问问而已,不方便让别人知道,可以私聊
    4 c4 d( R7 F% m0 T
    ' U1 }2 \7 I3 M1 C" b) y" ~网友飞翔公子哥2015-04-22 15:13说:正规足疗店来么一个月五千左右工资
    / \* b" v6 }1 R9 b" k1 k! D8 { 2015-04-22 15:18,网友飞翔公子哥 回复 zp_小猴子 :我们这里像你这么大的很多的- L3 P/ Q7 U: c4 N$ ^+ Y) F0 {: m& {
    2 r) w1 s. P6 K7 k* E
    网友假如_没有假如_2015-04-22 15:15说:收了你
    / P: S; `/ _( c- n* Y) U 2015-04-22 15:19,网友假如_没有假如_ 回复 zp_小猴子 :俺不是大神。大神是啥$ y% @- ^2 M. Z1 Q. x

    " z- o5 P9 \2 V4 ^9 a! i网友刘昱轩52015-04-22 15:16说:+ G! f8 q2 J1 D  v
    网友笔拼才会赢2015-04-22 15:16说:同求工作
    1 \& {8 J  [& G: v; n8 v  l 2015-04-22 15:17,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搭贴找工作要请吃饭. q  s: X7 `! P

    1 T5 P* h8 x3 ?网友zp温顺的狼2015-04-22 15:18说:猴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6 _( ?& ?+ x1 ]  M# j) P
    网友狗妹是我2015-04-22 15:27说:你不会又没工作了。6 k' Z& f9 b' b! m+ j4 B
    2015-04-22 16:09,网友狗妹是我 回复 zp_小猴子 :好吧(∩_∩)。准备找什么工作?; D6 T8 Q: y3 W% X: I$ i* \2 G9 W
    " l  M+ g, j" I. A
    网友关我ber事2015-04-22 15:32说:抛光去9 q6 X9 D% w4 U% m* K, b& T
    网友吞下整个地球2015-04-22 15:50说:搭铁同求: j2 A; R* z) H. N& M
    2015-04-22 18:41,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搭铁同求要请客! t; B/ F7 o1 I6 W

    7 C/ `' P: `0 O$ N0 G; C网友zp_酒过知情重2015-04-22 15:55说:镇平县玉神工艺品有限公司招聘:因业务需要,现招聘玉器销售人员数名。 要求:1、形象好气质佳。  2、高中以上学历。  3、年龄在20岁—30岁女性。  4、有一定的销售经验者优先。 5、中午管饭。 工资待遇:每月2000元—3000元 联系: 玉神店0377—65978073 司经理: 13598266727 地址:镇平县新一高对面 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玉神园  |. E+ p, m: |7 B! f, F
    2015-04-22 17:29,网友zp_酒过知情重 回复 粉红色的幸福ok :乃你来门
    ) h' D, {% D' ?: y& g8 F6 V+ q
    $ h5 C3 q; h6 I  _网友V轻描662015-04-22 16:26说: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 招聘:因业务需要,现招聘前台接待数名。 要求:1、形象好气质佳。  2、高中以上学历。  3、年龄在20岁—30岁女性。 4、管吃住,专车接送。 联系电话:65610000 工资待遇:每月2000以上。 地址:南环路与玉源大道交叉口北侧。
    4 L% t& {6 j  G' o9 G 2015-04-22 16:50,网友粉红色的幸福ok 回复 我去应聘过
    - d0 ]' T3 f* d. P$ M% g  d9 [: b. r& H4 e% S
    网友zp磊2015-04-22 16:44说:网络卖烟  |1 g' S; V8 z! T, |7 b: J
    网友zp磊2015-04-22 16:44说:我这有便宜的
    ( E2 W1 H0 {3 r  M网友个性小猪2015-04-22 16:45说:女神啥都别干了,我搬砖养活你1 f5 \* O: v+ e- o* c% r+ a
    2015-04-22 18:38,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说点别的吧$ {0 m; ]% l; g" r
    ' T4 y; P/ Q3 d5 B$ B$ Z/ A
    网友空恋ok一丝浮华2015-04-22 17:35说:公司名称:郑州紫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业务员8名、储备干部2名 要求:年龄18--25岁 男女不限 工作内容: 1.上班主要以电脑QQ,电话开发客户 客户维护 服务咨询 2.工作特点:简答 易学 经过简单培训即可 3.上岗工作性质:自由、轻松、时髦、快乐。工作氛围:积极向上,团结和睦,互相帮助 积极乐观、敢于挑战高薪; 4.上班时间:周一到周六,单休 8个小时工作制: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8:30 5.国家法定节假日按时休息,公司每月定期组织聚餐 聚会 k歌: 6.工资底薪2000加提成,月工资均3000-6000: 联系人:杨主管 联系: 13683805043  QQ:268535291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路东居易广场4号楼15层1517室
    6 c- @5 A( ^# ?6 U- b6 s 2015-04-22 19:46,网友苏未杞 回复 现在还招人不?工资如何: G( Z0 T1 c  e0 m9 ^- @
    / {' [* @* ?* \1 N' \* e; I4 H- A
    网友某人_算什么2015-04-22 18:11说:啪啪啪9 J* c5 r- I& {- s
    2015-04-22 18:40,网友某人_算什么 回复 zp_小猴子 :来一发?
    # \) ^8 Q7 u# U! X3 I- W* i/ C$ G/ C. i' S" p3 x: X
    网友奔波儿灞WQI2015-04-22 18:29说:207路口北豫龙纺织,因扩大生产,招工,女工100名,男工30名,工资1800-3800,欢迎你的加入,咨询电话 13409288398 张主任
    / J" Y. I1 `4 x4 y5 h网友梦随心轩2015-04-22 18:49说:那个游戏厅不是还在招人吗?你去呗?
    3 C2 r3 ~5 e* `3 x7 W3 u# C* b网友zp峰哥2015-04-22 18:53说:一个给我暖被窝,一个给我做饭,怪美
    ( v6 ?& J) h; {5 q/ t 2015-04-22 18:57,网友zp峰哥 回复 zp_小猴子 :我想的就是怪美
    + c7 Q3 L9 ]- d
    1 q0 }4 p' d. v) s* v网友梦幻思念的泪2015-04-22 18:58说:还干啥工作里,没事整天上树把9 Y; C! `6 N7 R
    2015-04-22 19:27,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你去吧; ^! Q0 T: f) g$ n

    0 Y4 u  _: U- w1 Q& a3 y/ R网友zp756872015-04-22 19:19说:火锅店服务员干吗
    . [8 M! L: i- ^! @1 X( |% w网友zp756872015-04-22 19:22说:火锅店招聘服务员) T* A4 g! B; H8 S
    网友___李尼玛2015-04-22 19:26说:zp动物园.天天有香蕉吃,快来
    / U- v7 I! ]1 }! { 2015-04-22 19:30,网友___李尼玛 回复zp_小猴子:
    ; N% p. ?: ]# j: ]$ o
    " B% `9 ~7 m3 j% N- s& O- H0 b* t网友人走茶凉1392015-04-22 19:28说:天天待业,找个牛人嫁了吧+ X1 F( h6 a' ]* C9 k$ i% o
    2015-04-22 21:15,网友人走茶凉139 回复 zp_小猴子 :我不牛
    - s9 a, U' @" A  d7 ?; i  x3 l  X) e1 w+ r5 R9 V; A; Y/ h3 b, [
    网友Zp小公主2015-04-22 19:30说:7姑娘 来跟我玩管吃管住  c5 h- w0 [) o5 Q
    网友优雅的小二货2015-04-22 19:39说:哦 --你身上有和我一样的味道 --那是 墨灵火的味道: g4 W0 |# K+ W' T0 b( y6 p
    网友还没交流2015-04-22 19:41说:我有关键是你门能不能拿的下来也是问题
    * Y$ [1 ^9 O! t' E& `$ w; Z- \ 2015-04-22 21:14,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一边去吧
    ) \+ e2 B9 C, n0 m  O, ^' {! ?6 ?$ W* ?2 @; }
    网友苏未杞2015-04-22 19:43说:小猴子算我一个我也找工作/ p2 c" s# Z, A8 Y' i, q5 @6 [& h
    网友色色的小胖62015-04-22 19:55说:专业收购美少女,美少妇,离异妇女,未婚妻,未婚妈妈,未婚少女,小萝莉,大长腿,御姐姐,只要是女的,我们就敢收!, K7 `# ?0 X; J  k
    网友只想你快乐2015-04-22 19:57说:78楼.256回复..
    % e8 w6 B5 x$ k) p# {# T/ ]网友LJ雪龙HW2015-04-22 19:59说:坐台月收入不低于5000干嘛
    1 r: U; Q) L% r% ?/ I) G网友完美世界ZP2015-04-22 20:01说:占楼!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 Z6 V4 k8 h' @9 E" d
    网友梦中几何2015-04-22 20:06说:来我的演出团里吧,我招舞蹈,就在镇平演出。工资也可以。演出很轻松。0 N- G& o4 w; J' Q) D. `, e
    2015-04-22 21:13,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不敢去# C/ o9 Z- z1 W  j- R4 v

    # d* f4 L2 q2 N& G, \2 _网友www9393642572015-04-22 20:07说:来吧,带你俩喂猪9 I7 t7 M: d9 {: Z
    网友我如此痴狂2015-04-22 20:16说:想找个什么工作
    0 Z7 t5 s# Y. j5 a4 B 2015-04-22 20:24,网友我如此痴狂 回复zp_小猴子:那你说毛线
    3 ^9 ~  m+ w; v% l7 z3 O- l) a  Y* n2 l' C
    网友___飛爺灬2015-04-22 20:21说:我养你
    1 v2 t, F7 {5 |* Z0 k3 Y 2015-04-22 21:13,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求不调戏0 M: `5 E; |6 M8 x  g) Y: f: U- y; n1 d
    1 ^. m0 U6 G9 d  ^
    网友浩子哥42015-04-22 21:07说:同求工作
    : d" w& h% k7 J0 ~# W& b 2015-04-22 21:18,网友浩子哥4 回复 zp_小猴子 :昨天朋友开车送我去驾校学车。车挂住了 我又给修修。) l4 c9 i9 [/ {$ }$ l

    # E( b- G: y0 {  q' v% p网友穰东婚车出租2015-04-22 21:09说:牛逼左了
    : @, Y3 w* x  _" Z 2015-04-22 21:22,网友穰东婚车出租 回复 zp_小猴子 :那咋我哥不管你了
    ! X/ T" Y/ B- P0 C; a# N
    ) Y: M3 K* e4 P网友新乡Qbar2015-04-22 21:14说:统一回复吧、招聘美女帅哥若干名 要求五官端正、反应快、会电脑操作、会打包、肯吃苦、娇滴滴的事妈勿扰!月薪2000-5000会淘宝者优先! 联系 15537388800 !  W& Y2 v  m5 F% t, g8 d
    2015-04-22 21:17,网友新乡Qbar 回复 zp_小猴子 :; b: N) w: h) G4 X+ p
    & H4 h. g% g& O% r
    网友说啦你也不认识2015-04-22 21:14说:眼妆欢迎你
    + g6 d4 X0 M; _# T1 C" s5 q 2015-04-22 21:26,网友说啦你也不认识 回复 zp_小猴子 :
    % i  s; N: V' k1 C, ~* _" K0 E& L: q3 I
    网友V2005闯天涯2015-04-22 21:24说:猴子我包了  j& U% l$ N1 i+ j; Q
    网友掂抢追小仨2015-04-22 21:28说:猴子失业了
    & e5 }! s6 ~1 _8 c* r2 }" g9 H, T
    4 X5 D" V: Q$ A8 g" u  R1 z; z%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z" q, U2 u4 X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f1 h0 N, o$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t8 T- E1 `: c, ?9 A' M
    <img id="aimg_sIMzQ" class="zoom" pold="http://a1.03968.cn/data/attachment/ad/nyrizi_qrcode.gif" border="0"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