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找个工作…… 两个女生,21,求份工作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58|回复: 0

    找个工作…… 两个女生,21,求份工作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5

    帖子

    2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6-3-14 15: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职找工作QQ群:292704753
    , s: I: @( R$ L- ]求职找工作微信群:nyrizi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入口进群)
      D7 A; G: |# x& d; O  z& \% {5 I% W( F6 p" s( U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识别关注后进群:
    , h6 J1 u8 d+ h. g7 X
    ! ~' K' C4 ]$ a. L. E网友zp_小猴子2015-04-22 10:41说:两个女生,21,求份工作8 h8 `+ }, N% y, Q
    # j1 |1 o$ `( X) H: x. T
    网友夜半情歌ing2015-04-22 10:44说:我带你们街头卖艺可好?
    - b. F0 b7 |+ z) o7 `; F/ ?网友杯具也不过如此2015-04-22 10:46说:耍猴 耍萌
    - x* G7 p/ a, t: m0 x0 s 2015-04-22 10:53,网友杯具也不过如此 回复 zp_小猴子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哎哎哎,右边那个猥琐男,不许给猴子扔香蕉. M& t0 k- q/ A* J7 g2 B& |$ C
    ; Q) {) s( R- N2 _$ W
    网友典娃哥__2015-04-22 10:55说:留个手机号1 d5 Z7 X4 ?+ Z( P0 L
    2015-04-22 11:00,网友典娃哥__ 回复 网吧招收银员9 y4 Z# q5 t% g

    4 |/ r% W- B2 m网友微雨湿梨花2015-04-22 10:57说:来索菲亚吧
    $ B7 [8 W# `' O6 a 2015-04-22 15:40,网友假如_没有假如_ 回复 那是你的店?: k' D$ ~' w& i1 k0 k  o

    9 O% ~# k  @' ~) X7 c5 ^网友心拾_海贝2015-04-22 11:01说:女豪是来体验人间生活么?咱不缺钱吧?
    3 e; O1 A$ e6 a  `3 v) x; u 2015-04-22 11:03,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女屌很缺钱1 F/ J9 {3 h3 c# L" L. `. t: i0 l# `8 D# y
    " j0 _8 b$ Y9 V# a
    网友zp江南烟雨人2015-04-22 11:01说:来苏州,管吃管住!/ W2 y- T% I7 _; P2 Q
    2015-04-22 15:17,网友仗剑不斩妖 回复 苏州有收玉雕学徒的吗# l; J7 W; g0 }" u! @' O$ _
    4 r" V7 @- S' c* ~
    网友山夕依寒2015-04-22 11:01说:搜索手机号 13693777100 加我微信或者QQ观看剥虾视频和照片。湖南益阳剥虾( z- ~! `5 ^; B" T
    网友Zp_跑腿哥2015-04-22 11:12说:电话接待员,办公司,要求会普通话。 月薪1500+  管吃住,有想法私聊联系
    5 N# @' Q5 ~4 z/ B4 M/ l 2015-04-22 11:15,网友Zp_跑腿哥 回复 zp_小猴子 :不会普通话,乃学习门。现在都适合多才多艺。可培训普通话,保证能考来普通话证: S- U' d2 v" s1 {$ |7 i
    : _( z% ~+ W$ H' d
    网友爽得不行jz2015-04-22 11:26说: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 o6 q% G  M- C$ x& G8 M1 p8 B
    网友神玉源2015-04-22 11:30说:石佛寺,网店客服做不?! b1 m5 i# I1 J9 X
    2015-04-22 11:31,网友神玉源 回复 zp_小猴子 :好吧。。。* {5 T3 a0 J% d* z( ^! q1 \* u/ [
    % x1 d7 `. B/ k7 A; q1 J% P6 [, q
    网友野性的天折2015-04-22 11:51说:来大师园看看吧,新一高对面
    2 y4 w2 ?' \" F+ B, g5 \3 w0 y  w 2015-04-22 11:55,网友野性的天折 回复 zp_小猴子 :前台接待# p( D0 \+ G" Q1 D& b0 G7 Q/ O1 G

    7 k" L3 P4 H+ v! T网友知风草GJL2015-04-22 11:52说:想要待遇多钱么& v0 x7 \( a: B6 q
    2015-04-22 11:55,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1500+都可以了  j( \2 J+ U# |8 Q& f9 O

    * V& F4 S' l8 y5 H网友奇__葩ing2015-04-22 11:56说:随我去赶庙会可否 ﹏๓₯㎕ด﹍﹍﹍﹍﹍﹍﹍﹍﹍﹍﹍﹍﹍ 不要998,不要98,只要9.8!   楼楼带回家。既能么么哒,又能啪啪啪。  --来自24K纯金黑莓手机,手机中的最强王者
    0 `* B# A, V. ~网友ZP_霸气的兔子2015-04-22 12:12说:来吧 我全包了
    ! j5 K5 G! {+ _$ w) C) n网友镇平乐铃2015-04-22 12:17说: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7 v; o* d2 s5 t( @, `8 H. H% U
    网友4511417832015-04-22 12:49说:猴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L+ }  B2 G3 v6 @
    网友专属于你小女2015-04-22 12:56说:有图片没?
    ' {0 V% M- F/ C% b 2015-04-22 15:02,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干嘛?
    7 d; j: C: W; y6 w! ~6 H7 j' O6 `- C3 m+ y/ D9 {
    网友年消桀2015-04-22 12:57说:玉之魂招人( d! x2 I" ?5 S$ `- ^& N
    2015-04-22 20:54,网友年消桀 回复 zp_小猴子 :柜台、后台、图片处理、网络开发、招商,早8晚5.1500! X3 y' {! R4 p0 S6 N, @
    - ]4 h$ r) B6 ~& i
    网友我是拖油瓶吗2015-04-22 13:10说:你不是有工作门% J  V5 _  J8 ]% r$ y
    2015-04-22 15:08,网友我是拖油瓶吗 回复 zp_小猴子 :那祝你马上找到工作
    $ Z2 _/ X! p+ W) f* {" ~6 I1 C& @
    3 ^' g) k$ O$ W$ Y) l网友love葑殇2015-04-22 13:16说:你要去吗
      O( U& R2 t/ ?3 K' E* f网友蓝色5星空2015-04-22 13:17说:你咋又找工作里# V: g3 Y0 R# o2 W( {
    2015-04-22 13:37,网友蓝色5星空 回复 zp_小猴子 :好吧
    2 M) t" R$ P+ G1 v
    ( V/ s  U( `( N. {3 A! P8 O网友小JJ炖蘑菇i2015-04-22 13:18说:我是来看照片的1 y% y$ z+ O+ W% n1 \( S, |8 ?
    网友爱疯的傻女孩2015-04-22 13:20说:巴拉拉能量,麻辣隔壁,小魔仙沉贴之术  
    % V6 g, d5 z5 B) m5 |网友边城丶小七2015-04-22 13:21说:可以表演吃香蕉
    & h  H0 w: C" B3 n$ b! O网友zhang2011zhan2015-04-22 13:35说: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w# z# Y: ]- U# h# s; L+ [
    网友南阳李阳2015-04-22 13:38说:天玺广场招聘置业顾问,有意联系
    ) j( F4 j: A6 ~0 m$ h4 x2 T& U0 y; Q网友璃简简2015-04-22 13:44说:镇平宾馆对面手机店招收店员.
    / H" w$ g% X. z6 Y网友韩紫萱992015-04-22 13:50说:求工作 现在还要人么
    2 L- [6 B' z, W8 m# d' X4 H% s网友老佛爷ONE2015-04-22 14:14说:我也找工作、餐饮业的请艾特我。
    1 j' P7 [  R$ L网友妞跟哥笑一个2015-04-22 15:05说:耍猴啊( i2 U+ p7 O( a$ n. s8 k
    2015-04-22 19:37,网友妞跟哥笑一个 回复zp_小猴子:9 M4 o( `/ J: }; D7 P

    & _9 {( i: r. o" |8 [8 x网友丑⑧怪2015-04-22 15:06说:一个月一千五+提成,一天八个小时,一个月四天假,网上的,淘宝& e( h3 Y9 E, B2 }
    2015-04-22 15:17,网友丑⑧怪 回复 zp_小猴子 :乐美佳南边% X  Z/ ]2 ^% [& {

    * m6 a; v7 m6 D8 B. a8 R1 \网友15225673772q2015-04-22 15:07说:我想问下你得名字# D# n4 p: Y* u$ V* d5 r
    2015-04-22 15:36,网友15225673772q 回复zp_小猴子:问问而已,不方便让别人知道,可以私聊
    0 m! h9 g$ r  I/ W. |/ ^
    + i6 L2 L8 X5 D网友飞翔公子哥2015-04-22 15:13说:正规足疗店来么一个月五千左右工资
    ' W* j! X) m, S9 S& X 2015-04-22 15:18,网友飞翔公子哥 回复 zp_小猴子 :我们这里像你这么大的很多的0 E( Z# S8 \5 N% k
    * c) J1 H( ]* H
    网友假如_没有假如_2015-04-22 15:15说:收了你1 r: U+ `9 a7 I% B4 C% t
    2015-04-22 15:19,网友假如_没有假如_ 回复 zp_小猴子 :俺不是大神。大神是啥
    0 b5 R1 f+ j) J
    9 ^/ p! q# j  Z9 f" A  G网友刘昱轩52015-04-22 15:16说:
    7 V0 r$ |# P* E  U7 _$ `" k网友笔拼才会赢2015-04-22 15:16说:同求工作
    # ?) m' k& f& r! @: l 2015-04-22 15:17,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搭贴找工作要请吃饭4 ^/ L5 ?/ n' w0 i& ~) S" p* h

    . K+ B1 ?, a" _0 u( T网友zp温顺的狼2015-04-22 15:18说:猴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1 j3 ~% o3 A: C2 X( Z$ S. `( m网友狗妹是我2015-04-22 15:27说:你不会又没工作了。
    7 C% J( j, l  ? 2015-04-22 16:09,网友狗妹是我 回复 zp_小猴子 :好吧(∩_∩)。准备找什么工作?* l$ I: q" F1 a, i" s" y2 C+ m9 j
    6 Y" J" A/ Z7 |) I8 ]
    网友关我ber事2015-04-22 15:32说:抛光去9 x% Y6 v$ T" n6 e+ b& M
    网友吞下整个地球2015-04-22 15:50说:搭铁同求. N: f4 Q& I7 y/ ?: V" Z6 h
    2015-04-22 18:41,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搭铁同求要请客! M/ n1 g/ U' m3 [! f

    , |' W( R5 G& q+ B/ a网友zp_酒过知情重2015-04-22 15:55说:镇平县玉神工艺品有限公司招聘:因业务需要,现招聘玉器销售人员数名。 要求:1、形象好气质佳。  2、高中以上学历。  3、年龄在20岁—30岁女性。  4、有一定的销售经验者优先。 5、中午管饭。 工资待遇:每月2000元—3000元 联系: 玉神店0377—65978073 司经理: 13598266727 地址:镇平县新一高对面 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玉神园
      {" Q: E. E; \9 A7 i7 G7 o! x# Y3 x 2015-04-22 17:29,网友zp_酒过知情重 回复 粉红色的幸福ok :乃你来门
    $ N/ Y+ \/ d: u! w  a, W  w% C8 X. o2 n( Q6 N$ {  D, h
    网友V轻描662015-04-22 16:26说:中国玉雕大师创意园 招聘:因业务需要,现招聘前台接待数名。 要求:1、形象好气质佳。  2、高中以上学历。  3、年龄在20岁—30岁女性。 4、管吃住,专车接送。 联系电话:65610000 工资待遇:每月2000以上。 地址:南环路与玉源大道交叉口北侧。4 g# L- h6 i9 w7 a$ \
    2015-04-22 16:50,网友粉红色的幸福ok 回复 我去应聘过
    ( s' M" T7 |  v8 o
    # X" h. x8 u* J% x6 e, W网友zp磊2015-04-22 16:44说:网络卖烟
    % |( A- I7 t$ L1 @% d7 i4 n4 M网友zp磊2015-04-22 16:44说:我这有便宜的7 R- }' S& n% v2 Y; I
    网友个性小猪2015-04-22 16:45说:女神啥都别干了,我搬砖养活你: V$ c: s* O( a; X
    2015-04-22 18:38,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说点别的吧
    6 H/ }, q- R2 w, _# J# \8 R$ w$ z3 A& Q& X% j; u
    网友空恋ok一丝浮华2015-04-22 17:35说:公司名称:郑州紫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业务员8名、储备干部2名 要求:年龄18--25岁 男女不限 工作内容: 1.上班主要以电脑QQ,电话开发客户 客户维护 服务咨询 2.工作特点:简答 易学 经过简单培训即可 3.上岗工作性质:自由、轻松、时髦、快乐。工作氛围:积极向上,团结和睦,互相帮助 积极乐观、敢于挑战高薪; 4.上班时间:周一到周六,单休 8个小时工作制: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8:30 5.国家法定节假日按时休息,公司每月定期组织聚餐 聚会 k歌: 6.工资底薪2000加提成,月工资均3000-6000: 联系人:杨主管 联系: 13683805043  QQ:2685352919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路东居易广场4号楼15层1517室, T% z" n2 u* Q4 |0 P6 _- j% p
    2015-04-22 19:46,网友苏未杞 回复 现在还招人不?工资如何
    & |3 k+ K  u* L* k. t* }' ?! ~$ V5 J& T( V% y* K5 j# R2 B- y
    网友某人_算什么2015-04-22 18:11说:啪啪啪. U" S7 |& {5 [9 n! e
    2015-04-22 18:40,网友某人_算什么 回复 zp_小猴子 :来一发?; p% O' `# k7 W9 o& P
    ' s9 }7 E2 i& n
    网友奔波儿灞WQI2015-04-22 18:29说:207路口北豫龙纺织,因扩大生产,招工,女工100名,男工30名,工资1800-3800,欢迎你的加入,咨询电话 13409288398 张主任
    # z6 J" B) t: ~* `+ A2 {网友梦随心轩2015-04-22 18:49说:那个游戏厅不是还在招人吗?你去呗?
    * K2 ?3 y9 o1 \' j) Y( D; J) Z网友zp峰哥2015-04-22 18:53说:一个给我暖被窝,一个给我做饭,怪美
    ) Z! H, }% v+ F/ A3 O 2015-04-22 18:57,网友zp峰哥 回复 zp_小猴子 :我想的就是怪美
    ; r4 B8 c# t* `" [* W* o9 ]
    6 P" o$ R$ F8 D* _9 H4 v' z% z网友梦幻思念的泪2015-04-22 18:58说:还干啥工作里,没事整天上树把- W7 H* u7 n- H$ ~
    2015-04-22 19:27,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你去吧# ]7 z/ r( }5 X: @# l& l

    , i! _, Y# i+ s+ U. `网友zp756872015-04-22 19:19说:火锅店服务员干吗
    8 I! `- g  G  N, r+ k网友zp756872015-04-22 19:22说:火锅店招聘服务员
    / V# g. w7 e/ X& R网友___李尼玛2015-04-22 19:26说:zp动物园.天天有香蕉吃,快来# ]. J8 @4 |2 U" F
    2015-04-22 19:30,网友___李尼玛 回复zp_小猴子:; [+ N( @6 i  a! N$ W% I1 f. _
    3 P/ i1 k2 i/ ?, x9 D5 T
    网友人走茶凉1392015-04-22 19:28说:天天待业,找个牛人嫁了吧
    ' [0 Y) H; }5 O' P 2015-04-22 21:15,网友人走茶凉139 回复 zp_小猴子 :我不牛
      L8 D; F/ [; ?2 \9 e1 U
    7 @, N5 R% |  \网友Zp小公主2015-04-22 19:30说:7姑娘 来跟我玩管吃管住7 g& n; J3 G! O+ K4 N$ {9 i6 \
    网友优雅的小二货2015-04-22 19:39说:哦 --你身上有和我一样的味道 --那是 墨灵火的味道
    ) D7 d: X. f# s; ^" j- }网友还没交流2015-04-22 19:41说:我有关键是你门能不能拿的下来也是问题
    6 ?. P/ B) \/ m& Y  T, H1 x 2015-04-22 21:14,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一边去吧! D+ o9 Y+ ^+ n# x  N4 x$ v

    3 P5 Q& _" I0 P! e. W6 z( L网友苏未杞2015-04-22 19:43说:小猴子算我一个我也找工作
    $ v: J/ }1 u+ D) g2 f1 ^" J7 k" m% k8 t网友色色的小胖62015-04-22 19:55说:专业收购美少女,美少妇,离异妇女,未婚妻,未婚妈妈,未婚少女,小萝莉,大长腿,御姐姐,只要是女的,我们就敢收!
    ! h7 I* R! n( J, t- t" R$ l! ~网友只想你快乐2015-04-22 19:57说:78楼.256回复..$ y* g( [) d8 U9 A. ?4 C' E! d# _
    网友LJ雪龙HW2015-04-22 19:59说:坐台月收入不低于5000干嘛
    $ J! h8 F8 ~: \网友完美世界ZP2015-04-22 20:01说:占楼!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 a8 W: ?# z6 T
    网友梦中几何2015-04-22 20:06说:来我的演出团里吧,我招舞蹈,就在镇平演出。工资也可以。演出很轻松。
    / }7 x: m" d) H6 ` 2015-04-22 21:13,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不敢去
    $ ^$ t5 n2 g' Z: m) a4 M
    " }; C  A; ^$ T! D4 |网友www9393642572015-04-22 20:07说:来吧,带你俩喂猪
    / _+ R9 z! z( C6 H6 p# p网友我如此痴狂2015-04-22 20:16说:想找个什么工作
    8 g2 Z+ @9 d) c 2015-04-22 20:24,网友我如此痴狂 回复zp_小猴子:那你说毛线
      \# ^0 ?" ~) W
    * Z- d) D& M& O$ `网友___飛爺灬2015-04-22 20:21说:我养你
    + e( }2 E! c2 w" }. b) o8 h1 v5 W 2015-04-22 21:13,网友zp_小猴子 回复 求不调戏
    . D4 ]+ ?; h! L* J. c' x& B; t! l9 D5 l; X# ^3 O* S
    网友浩子哥42015-04-22 21:07说:同求工作
    6 D) b3 P4 n' f' j4 x% k 2015-04-22 21:18,网友浩子哥4 回复 zp_小猴子 :昨天朋友开车送我去驾校学车。车挂住了 我又给修修。0 f# W. z! r+ @& ]: ^# F. L
    & `- Q7 I6 v1 i: T% L" K
    网友穰东婚车出租2015-04-22 21:09说:牛逼左了+ ?- v% R* c6 C1 w- q3 `
    2015-04-22 21:22,网友穰东婚车出租 回复 zp_小猴子 :那咋我哥不管你了
    ; l% a. K# d# W% w0 N
    . |% i  Y( M1 B$ m. p网友新乡Qbar2015-04-22 21:14说:统一回复吧、招聘美女帅哥若干名 要求五官端正、反应快、会电脑操作、会打包、肯吃苦、娇滴滴的事妈勿扰!月薪2000-5000会淘宝者优先! 联系 15537388800 !, `( u* J" y: V" Y( c9 {. @& M
    2015-04-22 21:17,网友新乡Qbar 回复 zp_小猴子 :
    3 q) [: V" l" v" ^) u4 c5 r" M
    + P: @+ y; e" I$ t网友说啦你也不认识2015-04-22 21:14说:眼妆欢迎你5 y6 c1 h: l4 d- x0 \* }
    2015-04-22 21:26,网友说啦你也不认识 回复 zp_小猴子 :" b( x2 J4 m0 ?6 `
    $ L1 X4 }* T3 b8 O0 b  \- W! L
    网友V2005闯天涯2015-04-22 21:24说:猴子我包了
    : |* S: O8 J' j* K2 }) E1 `网友掂抢追小仨2015-04-22 21:28说:猴子失业了; e: D6 _# @7 P5 G4 U/ E
    # F4 g: ?$ r+ ~' e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2 f6 J% n# A% w6 A7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P8 P  ]5 i% m- m7 b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0 J# d% c4 s5 H# z3 a<img id="aimg_sIMzQ" class="zoom" pold="http://a1.03968.cn/data/attachment/ad/nyrizi_qrcode.gif" border="0"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