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想城里买个住房 娶媳妇 手里就28万够么?工作六年就挣这点钱还累死累活的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339|回复: 0

    想城里买个住房 娶媳妇 手里就28万够么?工作六年就挣这点钱还累死累活的

    [复制链接]
    楼主

    82

    主题

    126

    帖子

    29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9
    发表于 2018-12-6 0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职找工作QQ群:292704753
    5 g; [; T' w0 y# C8 A2 U  ~求职找工作微信群:nyrizi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入口进群)# i$ C0 i- v. j& l- L
    0 m/ c, a/ `: o: A1 ~+ n; N& c. t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识别关注后进群:0 e6 a/ d/ t) Q9 O. @* z- w# {
    3 B2 B6 i' D1 \2 V2 x: U" W6 K
    网友小哥斩月2015-04-21 08:18说:手里就28万够么?工作六年就挣这点钱还累死累活的……房价会不会下降啊?  }% ~. {& j( t1 P! d! d

    3 S  Q4 ~3 q5 P6 v9 Y9 l3 w网友企__鹅__2015-04-21 08:36说:差不多!
    , }' N, n, S8 W8 T% p; d0 a8 r8 @ 2015-04-21 08:59,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哪里的?/ [( F7 q4 f' Z
    7 Q- w: [$ [6 T; @
    网友dzzy6682015-04-21 08:37说:小开发够了 我心本自清 物仅心中相 实无一物在 心中本有相; D) H: \4 a+ y7 L
    2015-04-21 09:02,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小开发不安全吧
    % o3 G: a* S0 L7 T2 q5 c1 m" B
    $ |1 W' Z! |- u9 f$ L4 T1 V) F+ X+ {网友提笔续写过去2015-04-21 08:39说:购买个90平的
    - z& R. P4 K9 \: S0 {0 L 2015-04-21 09:03,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90平的首付也这么高?
    ) ]; y9 T( s0 ]0 \! F; a- g/ ^8 T" u  @  D2 ?- Y* f
    网友乄灵灬无灬心乄2015-04-21 08:39说:再凑两万,差不多,不过结婚就没钱了+ t8 b  j2 H2 o& M! b  |
    2015-04-21 09:05,网友乄灵灬无灬心乄 回复 我说整付
    " Y! _3 m. u2 r  i9 L0 x$ M4 [% x3 A# T0 G0 v
    网友你的样子9552015-04-21 08:40说:自从进了贴吧,我就开始了我无下限水经验的不归路8 r7 r) [2 U; q( o# Z
    网友邓州河边走2015-04-21 09:14说:东一环这边150个平的,25万,带电梯,设计院设计的户型+ R8 ]: @% w3 P: L3 Y
    2015-04-21 11:16,网友邓州河边走 回复 小哥斩月 :自己里房子有啥坑,我自己都在这住+ w! d6 u; t6 L% _: @) F

    / Q9 J2 c6 N2 K/ P0 Y网友好事连连free2015-04-21 09:16说:96平,大产权,三贤富贵园,湿地公园那,想了解私信
    7 S: Y% y( ~$ w1 c* D6 u0 C+ I; l 2015-04-21 10:07,网友好事连连free 回复 小哥斩月 :齐的不能再齐了,在邓县的网上随便查。2560一平
    4 l' M% v$ ~$ H( F8 w, @( T; h. E) x
    网友雁携花香花2015-04-21 09:21说:来 四季花城 看看, 有90多平的 小三室 刚刚好满足你 全款 27万多 买房子 多看看 总是没有错 5.1有 大型活动
    4 V6 {1 L& U- `" ?6 _ 2015-04-21 10:05,网友雁携花香花 回复 小哥斩月 :必须大产权 一期二期 已经交房! 三期一共17栋楼 8栋已经 封顶 有时间你可以来看看再说 我姓王& u( C- G+ P! N: ]/ c6 I' |0 {" G% G
    2 j# H6 x' m4 d
    网友卓然天城2015-04-21 09:29说: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q. t: y& w  ?2 W
    2015-04-21 11:41,网友卓然天城 回复 小哥斩月 :好歹你还有28w 一毛没有怎么破' i( H0 [0 P, p* j2 j( f! R: n
    0 u; r( j0 ?8 ], \  m
    网友璀璨双眸2015-04-21 09:49说:有近视旅客,在河边漫步时,看见河中央竖立着一块牌子,可惜中间的字看不清。好奇的他,只好脱下鞋子,涉水到河中一探究竟,只见牌子上写着:请勿食鳄鱼,谢谢。
      {; k( M0 ~9 Q6 s$ Q1 H 2015-04-21 10:06,网友璀璨双眸 回复 小哥斩月 :可能理发师心里想:哎哟,这脑壳浑圆的,剃个光头该有多亮啊!于是就这么做了哈哈0 V- f% ?" u9 l1 i

    " ]- ?9 o3 G2 k6 @4 `, x6 z网友q11457059002015-04-21 09:51说:牛逼啊+ U, k( U4 R7 b# v3 E: }% v
    网友酱油瓶house2015-04-21 10:34说:不去把钱贷给我一点,还能每月给你还点利息
    " e6 _/ y) A/ @# l& t+ s$ z- [ 2015-04-21 11:25,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多想了,贷给你我咋弄房子娶老婆" u7 E) u6 f$ k; V

    % x; s' q. B; P4 S8 c网友窗外那支花2015-04-21 10:41说:邓州古井贡酒便利送,市内电话便利送,一个电话20分钟内送达。同时可获得现金券,单次消费现金券可累加使用。60665557 邓州市仲景东路古井贡酒专卖店。 --来自古井贡酒客户端  `" {- o; _0 c$ w% B
    2015-04-21 11:26,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不怎么喝酒* Y# a) p3 J) K/ g

    ; G% M8 N% `! m4 l3 d3 ~网友XX悠然闲人2015-04-21 11:03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8 r% C- \! d5 l9 I+ P7 G
    2015-04-21 11:29,网友XX悠然闲人 回复 小哥斩月 :你是土豪! W* _) y1 y1 n1 m0 P$ _

    , s$ F! W% N+ ]0 E% f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2015-04-21 11:19说:东一环电梯房,你28完用不完。1 T- Q* j" G0 \! b- p, Y
    2015-04-21 12:12,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 回复 小哥斩月 :自己家房子,质量放心1 ^; H# K! `) t& `+ ]5 D
    3 U1 V* Z1 U4 w
    网友乔布斯乐2015-04-21 11:21说:这你要想好了,28买了房,就结不了婚了,哈哈,
    2 I% a! ?6 X, f# D8 M4 F7 \ 2015-04-21 11:27,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看情况,不行贷的款娶媳妇* i  E2 z9 g; O( G3 T) U" ^

    4 u* Y$ ?) K* i+ r0 i8 j( F; {网友万德隆时代广场2015-04-21 11:26说:不会 无意中发现一朋友手机里只有6个联系人,我笑他朋友少。他笑着说:你随便找个人拨过去。我翻到最后一个联系人打过去,于是他拿起电话:有点急事给我打五千块用一下。5分钟后短信提醒他的银行卡一万进账。他笑着拿起我的手机,九十多个联系人随便拨通一个给我接,我笑了笑挂断了 !看懂的请赞一个
    2 {( T! w* z, Z% H! c, }3 L6 u0 \网友吴福娃2015-04-21 11:34说:真辛苦,这又是何必。哪的姑娘都好$ u6 ~/ Z; c! u2 c5 O  C
    2015-04-21 13:09,网友·心里的迷 回复 小哥斩月 :我非不就扭头走、; `; ^4 q0 [9 U  B2 t  g3 {

    - J, s- C; L: X, X. d网友投资小可2015-04-21 11:38说:我只是来这里想水一点经验来升级* x* q! s4 K8 {: c+ D0 L
    2015-04-21 11:41,网友投资小可 回复小哥斩月:好吧7 l$ K! n, ?$ y4 ]2 F" @

    : P( m+ k6 h+ q3 y( U6 g网友小文钢构2015-04-21 11:38说:不如自己在家建设你的窝 城里有啥好的?28万在家盖一栋自己的小楼是用不完的4 a0 h8 m" p+ ?) I
    2015-04-21 11:42,网友小文钢构 回复 小哥斩月 :咋嫩死脑筋 买块地不就好了: ^! G- z8 c" C: \: V
      ?. d8 z' o0 Z+ c
    网友中情局特工ok2015-04-21 12:16说:二十八万用不完
    - g3 ?& R+ z9 Q% d. t网友红豚和龙猫2015-04-21 12:26说:首付完装修下,剩下的够彩礼钱了
    " _, r# g4 G. U! S$ N% j2 {6 Q 2015-04-21 12:27,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希望彩礼少点
    . H3 N7 u. Z3 _& e! J& ?. A' |9 s1 c* A
    网友车瑞轮胎2015-04-21 13:07说:经营各种品牌原车配套轮胎~专业四轮定位~补胎平衡~专治:高速方向盘抖~低速摆~轮胎磨偏~等各种疑难杂症 183377330458 b1 F' a( M  P* t
    2015-04-21 13:08,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没钱买车( j" }$ O/ C8 X

    1 S" L. P* U$ O# n" @网友梅雯772015-04-21 13:31说:二高中旁电梯房,140平;三小门口四楼,城河边,光线好,环境好,古城路、三初中、四高中围绕,110平。
    0 B. }% @& k0 } 2015-04-21 13:49,网友梅雯77 回复 小哥斩月 :东边的系小产权房,不管办证;三小的学区房管办证
      x) q1 H+ v0 T. Q% w4 p( E- S/ f' Z( A2 l% U2 C

    - Y0 r1 I, Z$ V1 M6 n+ v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c5 C7 F% S7 w9 S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E( k5 O; o! [/ A) F%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p8 x, |$ Q1 e, d- t3 t& ~
    <img id="aimg_7zr2Y" class="zoom" pold="http://a1.03968.cn/data/attachment/ad/nyrizi_qrcode.gif" border="0"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