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想城里买个住房 娶媳妇 手里就28万够么?工作六年就挣这点钱还累死累活的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338|回复: 0

    想城里买个住房 娶媳妇 手里就28万够么?工作六年就挣这点钱还累死累活的

    [复制链接]
    楼主

    82

    主题

    126

    帖子

    29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9
    发表于 2018-12-6 0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职找工作QQ群:292704753& z. h  R; w3 H7 L: N
    求职找工作微信群:nyrizi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入口进群)$ v: v5 F& a9 N! b
    ' k; w, `) G& t" c6 {( s4 K1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识别关注后进群:
    - ^! i. D5 S8 P' Z3 W ) T6 a& c; w7 k* R$ G8 U
    网友小哥斩月2015-04-21 08:18说:手里就28万够么?工作六年就挣这点钱还累死累活的……房价会不会下降啊?
    % t+ X. V- @# q& B  N/ t  R' K, _" ]5 c( {1 Z7 I* b6 q
    网友企__鹅__2015-04-21 08:36说:差不多!
    9 L2 g9 q$ @0 v/ F% W+ Z& G. I1 ] 2015-04-21 08:59,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哪里的?
    ' |6 B2 Q0 _% ~: p5 E  i* ]% {9 o$ N. t! K9 U
    网友dzzy6682015-04-21 08:37说:小开发够了 我心本自清 物仅心中相 实无一物在 心中本有相
    # G9 Y. `+ X" R: H" W6 P 2015-04-21 09:02,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小开发不安全吧
    " V) [+ X/ H0 T" t# w; ^; j6 D5 @  q( O
    网友提笔续写过去2015-04-21 08:39说:购买个90平的
    / S7 R6 \/ `6 \ 2015-04-21 09:03,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90平的首付也这么高?
    9 h& C% r7 p0 Z  `4 P) }
    / V( |: K) y0 f4 h网友乄灵灬无灬心乄2015-04-21 08:39说:再凑两万,差不多,不过结婚就没钱了
    : S2 q# {: }& L; J 2015-04-21 09:05,网友乄灵灬无灬心乄 回复 我说整付. F9 C$ v% s# D% N, L

    " @" Q  j0 G  W7 l- G: N网友你的样子9552015-04-21 08:40说:自从进了贴吧,我就开始了我无下限水经验的不归路
    4 ]4 N. p( ^# ]$ S( ]网友邓州河边走2015-04-21 09:14说:东一环这边150个平的,25万,带电梯,设计院设计的户型) ~, v* O; B2 ]* a- t2 W3 x
    2015-04-21 11:16,网友邓州河边走 回复 小哥斩月 :自己里房子有啥坑,我自己都在这住( F& l* V; _  |; g7 q
    : t  u7 V  R9 z* z# n, q
    网友好事连连free2015-04-21 09:16说:96平,大产权,三贤富贵园,湿地公园那,想了解私信# G7 p, q2 [* f  i! H' f  ?1 h
    2015-04-21 10:07,网友好事连连free 回复 小哥斩月 :齐的不能再齐了,在邓县的网上随便查。2560一平+ x& ~1 @( y5 V- p$ P
    7 P4 k+ ~+ V, f. g% f8 N) ?# R
    网友雁携花香花2015-04-21 09:21说:来 四季花城 看看, 有90多平的 小三室 刚刚好满足你 全款 27万多 买房子 多看看 总是没有错 5.1有 大型活动) ^6 t: C6 y( A9 E0 X
    2015-04-21 10:05,网友雁携花香花 回复 小哥斩月 :必须大产权 一期二期 已经交房! 三期一共17栋楼 8栋已经 封顶 有时间你可以来看看再说 我姓王
      Q2 W; r1 V/ A/ j7 |4 U" G0 D  c' {0 @& e4 S
    网友卓然天城2015-04-21 09:29说: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 D0 ^) E7 w% ~- G! \6 ]- ~, i 2015-04-21 11:41,网友卓然天城 回复 小哥斩月 :好歹你还有28w 一毛没有怎么破
    . O# a4 s  O% _
    ) G5 B6 Z0 |! w0 U2 b/ c网友璀璨双眸2015-04-21 09:49说:有近视旅客,在河边漫步时,看见河中央竖立着一块牌子,可惜中间的字看不清。好奇的他,只好脱下鞋子,涉水到河中一探究竟,只见牌子上写着:请勿食鳄鱼,谢谢。3 _; d2 k; J  E. L+ [% J6 E
    2015-04-21 10:06,网友璀璨双眸 回复 小哥斩月 :可能理发师心里想:哎哟,这脑壳浑圆的,剃个光头该有多亮啊!于是就这么做了哈哈* @! E6 ]6 c- y3 I9 g
    , e, Z6 R9 c% g3 Z- D) h9 }
    网友q11457059002015-04-21 09:51说:牛逼啊( [" T  k# \7 l6 x9 b
    网友酱油瓶house2015-04-21 10:34说:不去把钱贷给我一点,还能每月给你还点利息9 r) w! @# S& C6 ?
    2015-04-21 11:25,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多想了,贷给你我咋弄房子娶老婆6 k' [8 [& c) g3 ]: B/ Q
    . v  M' p. D% k. D7 t. y7 `, X
    网友窗外那支花2015-04-21 10:41说:邓州古井贡酒便利送,市内电话便利送,一个电话20分钟内送达。同时可获得现金券,单次消费现金券可累加使用。60665557 邓州市仲景东路古井贡酒专卖店。 --来自古井贡酒客户端0 J" X. w; M! S8 o5 z2 n0 Q
    2015-04-21 11:26,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不怎么喝酒
    5 F- g1 [* |) l0 r
    . K1 A' d  _7 j网友XX悠然闲人2015-04-21 11:03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3 a7 O3 O+ B6 B4 T 2015-04-21 11:29,网友XX悠然闲人 回复 小哥斩月 :你是土豪0 F- }% S( v* H0 w/ N

    $ c7 k; i7 g8 w4 S' A" g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2015-04-21 11:19说:东一环电梯房,你28完用不完。
    ! ?7 v! R0 C6 Q! ]' [  u  f5 y/ J  [ 2015-04-21 12:12,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 回复 小哥斩月 :自己家房子,质量放心
    7 K. a: s7 t- C0 ?0 W. p
    ' ~  ~0 B) n' O6 P$ k/ ^网友乔布斯乐2015-04-21 11:21说:这你要想好了,28买了房,就结不了婚了,哈哈,
    ' g6 O* O0 V) q4 E 2015-04-21 11:27,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看情况,不行贷的款娶媳妇
    4 U; v2 D' I, p( l# n0 V% U% s$ J) e& f
    网友万德隆时代广场2015-04-21 11:26说:不会 无意中发现一朋友手机里只有6个联系人,我笑他朋友少。他笑着说:你随便找个人拨过去。我翻到最后一个联系人打过去,于是他拿起电话:有点急事给我打五千块用一下。5分钟后短信提醒他的银行卡一万进账。他笑着拿起我的手机,九十多个联系人随便拨通一个给我接,我笑了笑挂断了 !看懂的请赞一个
    & D2 Y5 D3 d8 q* L% X网友吴福娃2015-04-21 11:34说:真辛苦,这又是何必。哪的姑娘都好
    1 {: g0 B* C, W9 I" P3 P! L: u) x 2015-04-21 13:09,网友·心里的迷 回复 小哥斩月 :我非不就扭头走、
    4 y! c; Z0 D2 v* s
    - e0 {9 R8 [, ^" _0 U1 z网友投资小可2015-04-21 11:38说:我只是来这里想水一点经验来升级
    - f  `5 [3 v. k, S) Z 2015-04-21 11:41,网友投资小可 回复小哥斩月:好吧
    0 S  m6 ?7 Q7 |
    ' _! y" z; K% Y# G网友小文钢构2015-04-21 11:38说:不如自己在家建设你的窝 城里有啥好的?28万在家盖一栋自己的小楼是用不完的
    # l$ f  P9 C. ?6 h 2015-04-21 11:42,网友小文钢构 回复 小哥斩月 :咋嫩死脑筋 买块地不就好了2 J/ E* G/ Q* j, F! k( [

    , S, F8 t9 |# k! l& u' D8 l! S" P4 _网友中情局特工ok2015-04-21 12:16说:二十八万用不完
    & _: Y  i; N$ y- z9 i网友红豚和龙猫2015-04-21 12:26说:首付完装修下,剩下的够彩礼钱了% A7 k$ Q) o( M0 j' F
    2015-04-21 12:27,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希望彩礼少点
    & U0 \! h8 a4 m9 x8 O( Y5 ?' C9 Q  G0 u( _- @7 c; X
    网友车瑞轮胎2015-04-21 13:07说:经营各种品牌原车配套轮胎~专业四轮定位~补胎平衡~专治:高速方向盘抖~低速摆~轮胎磨偏~等各种疑难杂症 18337733045
    ! `4 M  [" q. k3 W% N7 g% d 2015-04-21 13:08,网友小哥斩月 回复 没钱买车! E% e: N2 P( z6 i) c) J' Z; X7 W, O
    ' R7 ]* E! z) X; c# W
    网友梅雯772015-04-21 13:31说:二高中旁电梯房,140平;三小门口四楼,城河边,光线好,环境好,古城路、三初中、四高中围绕,110平。7 y: Y' l1 p. e* P
    2015-04-21 13:49,网友梅雯77 回复 小哥斩月 :东边的系小产权房,不管办证;三小的学区房管办证- X0 M( A# n) t4 B6 M. f

    ( N. O8 ^3 S5 W. L/ F. Z2 d+ _8 D, x  D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 E/ B& u7 e5 b1 q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P" [2 b2 z. f3 _. F4 m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u. Y+ e& E& t
    <img id="aimg_7zr2Y" class="zoom" pold="http://a1.03968.cn/data/attachment/ad/nyrizi_qrcode.gif" border="0"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