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都看看谁的女朋友漂亮! 如图所示,点开抱抱,输入“女朋友”,系统会给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95|回复: 0

    都看看谁的女朋友漂亮! 如图所示,点开抱抱,输入“女朋友”,系统会给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102

    帖子

    2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6-9-29 08: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2说:如图所示,点开抱抱,输入“女朋友”,系统会给你自动匹配图片,看看谁的女朋友更漂亮。
    ( L9 q: d9 O* e+ r1 \$ ~/ Y
    + X/ \4 ?) p  i  J6 R3 p6 Z: f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3说:0 S2 a8 [$ a+ }6 h
    8 f! [& r0 q: V; j
    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3说:
    9 o' h0 E% d4 \% {# u' j( W
    3 @( O" \8 t; m3 Q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3说:. f8 }  f0 w" `( L) d3 l  C. u
    6 A3 a; N7 ^1 d! [+ H
    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3说:
    ! \* t' p1 U' ?' |. {4 k( `
    ) e" \8 G1 x. h0 K- Z2 j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3说:
    ( }- b8 P7 W+ G! E) j4 y5 w( N+ U! ?. S7 ^: o8 z
    网友Perfect雅雅2015-4-15 13:14说:9 |" [# K. P* T  b( O" K

    4 @0 D; G: o) G- i" W% K% m网友静夜丶独思2015-4-15 13:27说: ——上善若水,让我们尽情的水吧!
    3 p" n% \4 B9 m# M/ |网友Couquettis2015-4-15 13:30说:女朋友% R! M+ V! o) G# T0 M; f$ k
    网友河口小渡2015-4-15 13:34说:这是真的吗?老婆看见怎么办?
    & T* h$ f' m2 F5 j网友恶了不叫招2015-4-15 14:06说:为吸取毕福剑的教训,昨晚和朋友聚会,开席唱了首国歌,席间大家的话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如何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相互交换了意见。针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风气,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批评。对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晚餐在一首《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g$ ^. u3 C: |4 e6 `& N/ J. R5 s  f
    网友恶了不叫招2015-4-15 14:07说:为吸取毕福剑的教训,昨晚和朋友聚会,开席唱了首国歌,席间大家的话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如何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相互交换了意见。针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风气,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批评。对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晚餐在一首《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 J# A6 [, `( J' h( T网友花系乜子2015-4-15 14:09说:就是不让你看. H' f6 e, x+ [- Y* x& e2 R
    网友LOve千载难逢2015-4-15 14:17说:女朋友
    " r% l! Q% Q4 y3 e3 T- V: N9 t网友蓝旳2015-4-15 14:46说:我玩过抱抱 没意思
      |+ a# ?, f6 ^6 T* r网友爱yelang7772015-4-15 14:48说:一哥们早晨上班,没吃早饭就买个烤地瓜,顺手揣屁股兜里。公交车来了,这哥们赶紧上车找个空位坐下,这是只听一声轻轻的闷响,一大摊黄色的地瓜瓤从屁股挤了出去,还微微的冒着热气…全车人都沸腾了,这哥们想用行动证明这不是屎,赶紧抓了一把放进嘴里,结果连走过来看情况的司机都吐了。司机边吐边说:小伙子,你手上真是屎,刚才有个小孩拉下得的,你的地瓜在地上呢!
    , [, J% A8 b1 P" r# H1 D! ?网友爱yelang7772015-4-15 14:50说:一哥们早晨上班,没吃早饭就买个烤地瓜,顺手揣屁股兜里。公交车来了,这哥们赶紧上车找个空位坐下,这是只听一声轻轻的闷响,一大摊黄色的地瓜瓤从屁股挤了出去,还微微的冒着热气…全车人都沸腾了,这哥们想用行动证明这不是屎,赶紧抓了一把放进嘴里,结果连走过来看情况的司机都吐了。司机边吐边说:小伙子,你手上真是屎,刚才有个小孩拉下得的,你的地瓜在地上呢!) e( T9 I$ D0 @% t% D$ M  M/ f% W( x
    网友zp灬berber2015-4-15 14:53说:--因为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
      ^  M' k1 K. i7 }  Y: ~8 Y3 M 2015-4-15 19:22,网友zp灬berber 回复 zp小丸子9 : --一个人突兀的活着
    3 O: I; ~1 s, z
    - I4 [& R; x; W$ @网友刀刀无极限2015-4-15 16:45说:凑,配了个小清新
    3 t$ s; D, N  n8 U6 y7 ?* Y5 m网友谁卑微我的诺言2015-4-15 18:36说:怎么样?, y: S( X8 O( d0 F" V' X4 \# x
    2015-4-16 07:51,网友Perfect雅雅 回复 漂亮啊!6 D) q# c1 i( v! i( z7 X9 G
    # b( ~$ @0 q+ q
    网友诗意七字网名丶2015-4-15 19:03说:我就告诉你们楼主是我女朋友' `) i% x- K1 k2 c# H" m/ O
    网友龙猫7922015-4-15 19:30说:女朋友! s3 n/ w; p4 Y9 L+ M, f3 p
    网友伤口20142015-4-15 19:32说:我爱你,请不要以夜,不要以秋,不要以岁,不要以生命,去计量。因为他们,都太短。
    ' d0 f9 ]8 B# @$ n% M网友zp鞭炮哥2015-4-15 21:27说:女朋友3 ^+ B5 j: V1 w
    网友心凉人依旧2015-4-15 21:41说:全是美女,,,,,,,,) V) t  C# n7 X4 F
    网友大苩大帅比2015-4-15 21:48说:我长成这样是为了让人看起来更想拥抱。  ________大白* i/ w/ E) o4 w
    网友天真无鞋2222015-4-15 22:36说:都教授/ [+ Y2 b" d2 Y/ J- x
    网友Carsen之光2015-4-15 22:38说:晒女朋友不可怕,就是怕晒到同样的!!
    1 C! }7 [( U+ k% Q8 _/ s网友奇缘玉阁2015-4-16 04:03说:梦中情人啊,哈哈
    . D2 |5 a& l+ d1 L! A 2015-4-16 18:40,网友奇缘玉阁 回复Perfect雅雅:爱的人,只有一个,天地可表,那就是我老太婆
    9 p0 X, W" E/ Y0 ^& {' k
    4 H' Y. H) @+ {5 f网友天天QQ702015-4-16 05:39说:女朋友
    - [& n2 K6 C4 `1 }网友zp忆2015-4-16 06:18说:女朋友$ T3 l5 ^3 f( E5 Z( i9 ?3 P
    网友xiaoqibgxin2015-4-16 06:23说:等老了,和心爱的人一起, 找一个小镇,安静的住下, 早上在巷口看太阳,晚上拄着拐棍敲夕阳… 世间的感情莫过于两种:一种是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另一种是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  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再与你无关。人生就是这样,牵挂着、烦恼着、自由着、限制着;走出一段路程,回头一望,却也生动着、美丽着;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所以要让你和你爱的人健康着、开心着、幸福着……【图片】" W! P* Y. K6 b! w1 O
    网友同同3632015-4-16 07:01说:女朋友5 Z, b- e& w' e: _6 J
    网友一sdtsdffr2015-4-16 07:57说:女朋友6 o+ e% B7 V, }3 O) {8 x* D
    网友zp爱你的人2015-4-16 08:40说:女朋友
    5 U% W0 G2 {& U网友234726L2015-4-16 10:23说:好难看4 M7 y* T2 E6 t6 S3 Q: k
    网友缘由不2015-4-16 10:39说:妹子,你也玩这!( z0 k; x( i3 a7 i
    网友sunnyWseam2015-4-16 11:01说:女朋友8 b* L! P/ J' J5 Q/ U8 w: `* j$ P
    网友嘴角上翘45度ok2015-4-16 11:21说:女朋友
    & q6 S" h/ c: ?+ R1 Q6 g网友一sdtsdffr2015-4-16 12:41说:女朋友3 i. Z% A4 }% L4 b. x6 v7 x
    网友朱哥哥钓鱼成仙2015-4-16 12:43说: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9 ?- a0 O5 P! c. y: ~: z网友朱哥哥钓鱼成仙2015-4-16 12:43说: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顶级; }) `# a/ _7 U) R8 {) b2 h- T
    网友一sdtsdffr2015-4-16 12:51说:女朋友& Z" A: ]2 u' N  l4 J7 A1 J- ~
    网友小石冷泉当当响2015-4-16 12:52说:这是那个聊天软件啊
    % W1 C: m+ F4 x, Q$ `+ Y网友一sdtsdffr2015-4-16 12:53说:女朋友# e" J  Z9 t  V. Y: [0 i
    网友老谭睡神2015-4-16 18:54说:哎呀我靠5 W8 n9 g$ j+ u9 f9 I0 [5 Q
    网友老谭睡神2015-4-16 18:55说:还有配女优图得?
    , x# N: x+ z, S# r# E, `网友心软城疾2015-4-16 19:01说:没有你漂亮6 k8 P0 p# x0 O/ R! g! _3 |6 f" i
    2015-4-16 21:03,网友心软城疾 回复&#160erfect雅雅 :嘿嘿
      ~" H$ e: ]; x/ G# f/ e: l; M# |& ^! J% F  j' e$ R8 D
    网友苏鱼鱼y2015-4-16 19:16说:目测我的最漂亮6 ^2 ~! n; P3 R
    网友镇平乐铃2015-4-16 21:21说:路过低调不张扬
    ; R9 K; h( E. W& I网友玉润澈心2015-4-16 22:02说:我不知这是谁 不过挺漂亮的。 还凑活吧) |4 S( M# W6 H- V# P
    网友缘由不2015-4-17 07:30说:你哥都不认识了?$ D0 Y: s$ P, d8 K' ^8 E- ]
    网友稳重de小太2015-4-17 08:37说:最近玉行业情况好差,中午在朋友那里拿手电看材料 ,一个乞丐进来伸手乞讨,我给他一块钱后继续看材料,乞丐拿后没走,也在旁看着。过了一会,乞丐悄悄说:种不够 ,色不辣 ,不能出环,观音没质量,戒面做不了 不值得投资 我很是惊诧问:这个你也懂?乞丐说:不懂我能有今天…
    ( H2 g5 _- x$ k! {6 m网友缘由不2015-4-17 09:09说:不认识算了!' y7 v" M! v2 K% ]. G- i1 ~9 c
    网友提莫你2015-4-17 09:09说:女朋友- v- ~6 r4 q* c% U0 j& A! l, f5 q
    网友ZP一束姐2015-4-21 22:31说:我也是醉了 打男朋友老是出来老外 就整个中国男朋友4 W# B5 ]& y( F0 r; [, `/ H9 t! Y) [
    2015-4-21 22:45,网友ZP一束姐 回复&#160erfect雅雅 :哈哈
    & h- w0 h5 A8 `. q$ a8 y/ h# o
    - d2 F: t3 p3 P9 q2 C) |; Z
    + _/ A7 w0 i  l( w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s4 R: ^2 j# O8 G, r& _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u0 d& E' C. A8 _# p( D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J. W5 l- m  S<img id="aimg_c7a7A" class="zoom" pold="http://a1.03968.cn/data/attachment/ad/nyrizi_qrcode.gif" border="0"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