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最爱陈奕迅的哪一首? (╯3╰)喜欢粤语的多嘛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044|回复: 0

    最爱陈奕迅的哪一首? (╯3╰)喜欢粤语的多嘛

    [复制链接]
    楼主

    82

    主题

    111

    帖子

    28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5
    发表于 2015-8-6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瓦解我i2015-3-29 19:35说:(╯3╰)喜欢粤语的多嘛
    . l1 {6 f! K/ x( W/ e/ B. f! j, E1 k" K6 E
    网友瓦解我i2015-3-29 19:38说:就当最初是碎步湖上可不可 像我没来过没去过0 A: o1 P! O; R1 \

    / j& V  ?* o# A 2015-3-29 22:28,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周末直播 唱歌有人听嘛
    7 L4 k4 c8 t4 F8 b. c
    8 [, i/ Q( p( W  U) c5 n6 `" U" D网友瓦解我i2015-3-29 19:41说:我爱主同时亦爱一位世人 祈求沿途未变心请给我护荫
    1 ^$ z$ e: H9 V% @: T# F
    5 F, y- O" ]) N  U$ d 2015-3-30 07:03,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唐巫吧唧吧唧 :我说的也有粤语
    & o7 n. r8 y5 r7 K( E
    ) g' p* ?( O) I) M, o+ `) _) J# ]: P网友瓦解我i2015-3-29 19:42说:如果我听歌可眼红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
    & K; \: q4 ?' F5 S9 j# C
    + Y( Q, p1 {) c% m/ b网友啦啦啦ha22015-3-29 19:43说: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
    ) H  z4 J( u; K3 g8 P" u 2015-3-29 19:45,网友啦啦啦ha2 回复 瓦解我i :最安稳的淘汰% i0 Y  o# Q: R/ f1 t
    ( A0 w% d. ?7 s% |
    网友彼时又见雨随云2015-3-29 19:44说:爱情呼叫转移4 U; |1 s# F* B( O
    2015-3-29 19:49,网友彼时又见雨随云 回复 瓦解我i :每个人都是这样,享受过提心吊胆,才拒绝…写得很好, m( {: s/ _# V) B0 v

    / [3 V8 J  L/ K, w网友执笔青墨染朱砂2015-3-29 19:46说: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 我如此独立如此坚韧,不是为了让你来削弱的。  ——来自有关于你,绝口不提。
    ! g& W# ]0 [# u' Z 2015-3-29 21:05,网友一诺哟 回复 在街角的咖啡店% V! n; X4 z8 G9 ~$ f7 @' t

    7 e% u$ @; ^/ D6 O网友EF人质2015-3-29 19:47说:遥远的她
    2 X3 v; q' ^5 u 2015-3-29 19:49,网友瓦解我i 回复 信里面说血癌已带走他) E* Z: I* |8 Q" Y3 V

    & i; Y  j: t. Z! V5 q4 Y/ V网友yes小茶2015-3-29 19:48说:医生的都喜欢/ g4 M% I2 h2 }' c
    网友瓦解我i2015-3-29 19:51说:回望最初当丧失是得着可不可
    - C( |" Y" B3 _. l. y
    ( N0 a6 m6 g- i) l$ W网友瓦解我i2015-3-29 20:12说:
    , e' }% Z/ q% d1 ~  f; F6 e, W1 v6 f& m  I0 t, `6 `3 {4 i# r
    网友沉默不语挺好的2015-3-29 20:14说:喜欢粤语歌 但不喜欢陈奕迅。$ D1 q2 J6 g9 j7 _9 P5 N8 f
    网友陆小三么2015-3-29 20:44说:红玫瑰: m' m% i* j- P
    2015-3-29 21:23,网友瓦解我i 回复 有恃无恐$ Y: r$ t  g* T/ }- n+ x- o- {
    5 ^  G, x5 K3 e  H4 a: B
    网友安定撒旦晚上52015-3-29 20:50说:我喜欢王杰 还有家驹
    ' W. [; v4 P, B 2015-3-30 12:59,网友安定撒旦晚上5 回复瓦解我i:来一曲吧 挖掘机妹纸
    + W' x1 j  o3 W) @$ ^
    ; X+ k3 I* @& b网友李楠ydjb2015-3-29 20:53说:不要说话4 n+ Z( J. [+ W2 y" i$ M& Q
    2015-3-29 21:23,网友李楠ydjb 回复 瓦解我i :苦瓜
    & {2 P# e; U/ J7 L8 C& I+ O' Z
    4 i1 R0 q* u$ I" |- `9 ]% V网友深入苍井2015-3-29 20:53说:拦路雨偏似雪花,饮泣的你冻吗,这,,,,,,,,
    + n) r* V$ \: q7 N6 N2 [网友谎言背叛谎言592015-3-29 21:28说:稳稳地幸福6 |0 h1 D/ r4 V1 d7 R4 D
    网友一诺哟2015-3-29 21:58说:林峰林峰林峰林峰( ]( G. l6 [- R' V2 }+ e
    2015-3-29 21:59,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听得少! \/ L* a$ D/ P* c$ f
    2 K7 o' T, ?$ v9 B: a
    网友注定她不再爱我2015-3-29 22:01说:浮夸!
    & `- ]( ~* H% r! ]+ Q 2015-3-29 22:09,网友注定她不再爱我 回复 瓦解我i :评六分,太柔顺了
    ( b: `2 Y& {4 i4 m- m- S: t0 A% P: j! Q9 I3 d
    网友悲伤成就水2015-3-29 22:02说:好多 好久不见 你的背包 最佳损友 浮夸
    8 S3 }1 d( Z* g6 d网友7751011022015-3-29 22:23说:k歌之王 你的背包% C, x7 y1 L& Z+ H- [  C, f. _7 }# m
    2015-3-29 22:25,网友瓦解我i 回复 775101102 :明天在唱给你
    1 N! m5 H: w' Q+ s# u& L9 F  B
    ! u5 @& j( I1 w9 K6 U" R2 L; n' X' b网友唐巫吧唧吧唧2015-3-30 01:36说:都喜欢
    7 E# J4 q, \% C: {' p$ q& Y9 @网友心如芷水嫣妍2015-3-30 02:19说:红玫瑰,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 a1 m: M# R% q4 a# O, g 2015-3-30 19:43,网友瓦解我i 回复 我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 n/ _+ O0 X. t
    ( D2 |) a1 I# l* O4 E网友wxy11071872682015-3-30 02:33说:爱情转移! y& k+ w5 u5 V3 K
    2015-3-30 19:43,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希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 s/ S% Z% g4 N- }
    8 {5 F- a; d. f, p; Q2 I, M7 E
    网友鈾炩櫈鈾瀥eah2015-3-30 05:00说:十年。- S+ g2 v/ A# {
    网友袁小青李小白2015-3-30 05:58说:如果我露出了真身可会被抱紧。0 I# X# @- R* O! J' t- {4 e
    网友丢终2015-3-30 06:10说:一丝不挂
      t( v4 ~4 l. P& Q' f0 l2 x6 v网友冒险梦陪你疯LP2015-3-30 06:50说:阴天快乐
    ' G$ x( P( \' h  e5 K网友空城旧梦续新醉2015-3-30 07:28说:圣诞结。
    + h/ X9 _& m" }3 @) b; A0 K: }网友还是叫我官人吧2015-3-30 08:26说:我们的关系多像积木啊 不堪一击却又千变万化。0 R3 s) C+ g1 d2 f5 A
    网友小盖盖摩羯2015-3-30 08:27说:河南娃问河南妈:“ ABCDEFG咋造句?” 河南妈:“ A呀,这B孩,C家的?光着脚站在D上,EF也不穿,GG还露在外面!哈哈……”  Y' J6 ^" L4 Q0 X- d+ Q9 S3 F4 K
    网友湖边有棵爱情树2015-3-30 08:53说:算什么男人. I2 H: X. @# A
    网友刘一手V12015-3-30 16:23说:好久不贱 不对是好久不贱 是见
    ) |8 o7 p' A: ^& W5 Q9 M# F8 ^ 2015-3-30 16:24,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好久不贱
    8 ~0 W" G/ j; r. B, n8 r$ B8 C0 a, L$ D! F0 y
    网友BrousRose2015-3-30 17:33说:好像会唱的都是他的歌……* ]3 m4 ?: [5 t6 J) X" M+ i
    网友口口口口口萌2015-3-30 17:52说:陈奕迅的都喜欢  ~+ g1 v1 J1 w+ G( m% s" e
    网友Y1201M2015-3-30 22:06说:红玫瑰4 O! c( r2 c! }9 Q& y. M3 y7 t; t8 L
    网友_肉丁丁_2015-3-30 22:30说:好久不见
    1 R, w. Y$ ]$ q( v; m! x- P8 p网友_肉丁丁_2015-3-30 22:30说:你的背包
    9 G1 J1 J  H3 ]" i, d5 ]$ J网友权男神5212015-4-1 07:51说:于心有愧& J0 t5 F: |+ Q" L8 I% e! i
    网友熟悉而陌生的她2015-4-1 09:42说:昨天,北京又从卫星地图上消失了,奥巴马愤怒的把绝密报告摔在桌上,“到底是什么先进武器,这么大的城市说不见就不见啦?北京雾霾究竟有多可怕?连你们都不敢去?“ 钢铁侠、绿巨人、蝙蝠侠等羞愧的低下头。忽然,金刚狼提议:”擎天柱可以!他不需呼吸!“擎天柱默默的说:”我尼玛的限号!“% E3 R9 u+ U: e# f( `
    网友没钱买东西要搞2015-4-1 09:46说:我爱听他的浮夸9 D# S( z6 p2 ^& r
    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2015-4-1 09:51说:十年,,浮夸
    4 L1 r8 X5 C. U( @9 H 2015-4-1 14:22,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 回复瓦解我i:??3 l7 g7 [! K1 r9 \% j- O8 w8 `+ t: U: a
    5 g' T9 h8 k# y& I  `
    网友臭蛋蛋尕子妈2015-4-1 09:55说:K歌之王
    / l( ?6 |, e; N8 Y5 R网友樱花不滴相思瓣2015-04-19 12:31说:你的背包/ }( a, O) a8 P' }
    2015-04-19 12:41,网友樱花不滴相思瓣 回复 已经破了- _& U! X4 D$ `7 c5 I2 x3 e) G

    , J, z  s0 h5 v7 ~: A网友GPIus阿锋2015-04-19 12:34说:富士山下 浮夸 遥远的她 好多好多的) Q" m4 [' W1 k$ j, F- h+ v( ^! n2 H
    2015-04-19 12:35,网友瓦解我i 回复 苦心选中今天想车你回家: v7 o  E+ \2 o; Y3 A! h# `
    9 \) e1 i% V7 z
    网友双子肤浅2015-04-19 12:43说:好久不见
    ( r& X+ C6 l  E3 J8 b1 |/ q 2015-04-19 13:29,网友双子肤浅 回复 声音挺好听的$ E) A5 J* X  c, I

    . D1 `. }0 N' H3 ?; w网友鉒角朋2015-04-19 12:46说:回忆是抓不住的月光 握紧就变黑暗 ——春天散步 夏天看海 秋天数落叶 冬天飘雪我是棉被 温暖你的夜
      _% ]; x$ B: u* O 2015-04-19 12:48,网友瓦解我i 回复 爱情转移! L' U) X8 a; V" R

    4 _( z) [; b' ]9 t) r# l8 y, W网友鉒角朋2015-04-19 12:47说:回忆是抓不住的月光 握紧就变黑暗 ——春天散步 夏天看海 秋天数落叶 冬天飘雪我是棉被 温暖你的夜  J0 k7 U6 p6 G$ }) h
    网友淅川人儿2015-04-19 15:23说:从背后抱你的时候、9 u, P" f/ _9 B. U4 [2 d4 h" q% a9 e
    2015-04-19 18:13,网友瓦解我i 回复 红玫瑰! t6 e/ [9 u# z- c' ?0 ^( u& H

    1 L* b+ w* ^: B" I网友不忘初心ccy2015-04-19 17:16说:说个冷门的,心的距离
    9 n' @+ O' R6 R% K* f0 f1 h2 C7 z' B 2015-04-19 18:17,网友瓦解我i 回复 瓦解我i :却越明显5 ]+ j$ b: W/ J: L( f! j

    6 A! ~8 l1 i) u3 M. Q/ ?  @网友乐z飞良2015-04-19 17:41说:老刘的那几首粤语歌不错的' D. P6 f8 `/ D, V' k; P; P. K
    网友华胥之颜2015-04-19 17:49说:十年  爱情呼叫转移
    9 G: i2 `) W' n" @6 J; a3 u  { 2015-04-19 19:55,网友华胥之颜 回复 瓦解我i :
    6 S" h* P, R% g: B/ [8 _
    . Y) n* q7 x6 L网友暮夜花开2015-04-19 17:58说:葡萄成熟时 床头床尾4 i/ K4 {6 @3 j3 C1 C
    2015-04-19 18:14,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就算失守 始终要守
    4 w% @. }( N. ~; c* p& ~4 [( h8 m( I2 M9 P. E3 v7 C0 e/ V7 H
    网友隔壁家老汪汪2015-04-19 19:12说:你给我听好,红玫瑰,不要说话,阴天快乐,碌卡,浮夸
    : b# Q+ I0 X* P) |# n 2015-04-19 19:14,网友隔壁家老汪汪 回复 瓦解我i :你给我听好,想哭就要笑5 A4 S" N; F- M9 e8 S. Q( `$ ?
    ; n% @( B  u4 a+ [; j5 O
    网友捣蛋的手机2015-04-19 19:51说:一二三,要做端,四五六,手背后,七八九,向前瞅7 l# p- [. O4 S/ q3 g9 T) X
    网友捣蛋的手机2015-04-19 19:52说:一二三,要做端,四五六,手背后,七八九,向前瞅( P8 v6 W+ V4 L( U' {
    网友陌恋一世2015-04-19 19:59说:憋说话
    ! S. U" f  X5 a+ |& P$ X 2015-04-19 20:13,网友陌恋一世 回复 瓦解我i :快上扣扣加我好友。。。。。。话说你还没开直播2 {  ?1 y- L) x( {( ^

    6 B- P# F8 g) }3 v; b5 g  K5 W0 T; u1 Y+ A7 A; c- Q  C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 u" z' _8 j' o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D0 Q& A2 ~8 w, s. l2 q2 n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P, x3 o; m; v6 [' H1 [) M/ z3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