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同学介绍对象的,男的身高170,要不要去见 同学介绍对象的,男的身高170,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50|回复: 0

同学介绍对象的,男的身高170,要不要去见 同学介绍对象的,男的身高170,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91

帖子

2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6-4-12 03: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风净vv2015-04-18 14:59说:同学介绍对象的,男的身高170,要不要去见
' q) X" ]  f/ T4 x0 d
2 M/ E4 s+ `4 \+ V0 F6 c网友糖不吃小妞2015-04-18 15:08说:别去 太矮3 [2 o: m) u, v5 }
2015-04-18 15:10,网友糖不吃小妞 回复 和风花间话闲 :一米四九8 d* W- V) H1 [& ~7 w' y( {

9 c7 Y) f5 J9 z; ]  V& z8 D网友喂你的益达一2015-04-18 15:08说:我1.78 178啊啊啊啊啊
' S' Y! v' V2 l4 `7 s9 N' W 2015-04-18 16:25,网友喂你的益达一 回复 风净vv :和我见见你呗
6 n0 A$ }% A% d8 [5 {
8 |; n: n! H6 z$ `! C" q网友皓月O烟云2015-04-18 15:09说:去吧,万一对眼儿了哪
7 c0 n( _) r& t2 U" P 2015-04-18 20:19,网友风净vv 回复 要是成了,也不给领回家啊,家人肯定不同意7 q1 d2 W6 d/ s

; D: z9 S8 X& e& I$ T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04-18 15:10说:起码找像我1.77的
, ?  o$ ?# l! e9 M5 w3 x 2015-04-18 15:59,网友Q俺是南阳人Q 回复 风净vv :你多高
2 ^2 S- a# s+ Y, M$ g4 u- H4 e% ~6 K4 O( d  @" k
网友看看看你妹呀2015-04-18 15:25说:看看他兄弟有没有170毫米!
1 [- p+ l. U+ i$ F" V网友GO拿幸福赌你2015-04-18 15:29说:影响下一代噢!183飘过
  p2 ^5 c' R3 c4 F 2015-04-18 19:32,网友GO拿幸福赌你 回复 风净vv :姑娘呢?+ f# {" u  N7 c7 i
- j& S; x! I1 i4 B: |- B
网友翻页力劈鬼2015-04-18 15:37说:1.49啊你还是见见吧
$ N  z  y" W# b 2015-04-18 15:49,网友捉急人 回复 150你想要多高的…太高了以后生活不方便 真心的 
% u9 p+ `" ^' k4 Y/ ?, t
- r- J% [$ S5 F7 D2 c- ]: ^/ V网友情盅52015-04-18 15:38说:1.49啊 你还是见见吧
' ~0 I2 ~: K9 B 2015-04-18 20:27,网友情盅5 回复 风净vv :额(⊙o⊙)…- u- [* B' U8 |+ y# {( G4 M
2 e3 C4 y! G% V  N+ `, o5 Y
网友紫小蝉2015-04-18 15:41说:你先得知道自己想要啥样的对象
! J; b5 ~! H* {' |& m 2015-04-18 15:42,网友风净vv 回复 嗯,我不想去,但是同学介绍的,不去不美: d) ^2 O/ C) F  t9 c( r; u
& y# _2 [. a. k! H1 m' v% ]
网友熱力灬十足2015-04-18 15:42说:170…好低,我前女友才170$ T" S* N2 g' n2 V8 v
2015-04-18 15:51,网友捉急人 回复 风净vv :到底多高嘛。。。不过没所谓 又不是我! e: m  J0 J( {# U

0 o7 n  H: w4 r; L' \( B网友忘尘之忧2015-04-18 15:48说:这么高还是别去了吧
' S0 L5 i5 f; P# f8 K 2015-04-18 20:21,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也想着太低了/ b- B& }4 k: P$ ]

; j# Z: U: ]# {) C网友熊吃蚂蛤2015-04-18 15:49说:17cm可以了满足了
% ]/ c3 _* z5 ~7 O% I' L9 B1 I网友10029662622015-04-18 15:52说:你158还想找多高的???2 ?5 v+ p% s( _) W  e/ S
2015-04-18 20:10,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158不是很低吧,女的: i+ ?$ G4 w* M' c8 S8 z2 R; W

  L! h8 D! l1 D4 e8 ~8 f9 T4 S网友12878698222015-04-18 15:54说:咱俩聊聊吧+ K( Z  d" }4 ^# @3 e2 D2 P
2015-04-18 20:11,网友风净vv 回复 聊什么
0 l# V7 R/ L. y+ [% Z, u* I6 d1 l; ]/ Z2 u8 E8 b5 y
网友郁金香L神的神2015-04-18 15:55说:对方工作,家庭,父母,背景问了么…% }1 z. R  l- g0 F9 v- }
2015-04-18 20:26,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自己感觉我还不错,哈哈双休,一个月3000多,长得也能领出去,就是个子有点低158
, |7 s0 s4 Q! ~2 }' t3 @" e& ~0 R0 V* Z8 V. z
网友幸运的hs8862015-04-18 15:59说:浓缩的都是精华
; b; I0 g0 z/ M  H) ?% P/ K网友90见光2015-04-18 16:07说:别的方面会有惊喜
! C! U$ w  b/ ^  R7 e! J6 `8 V网友思绪就似浮云2015-04-18 16:31说:先问问对方的家庭,看看他父母为人处世怎么样
6 }3 C: w! `( n9 v& ~0 n4 l5 ? 2015-04-18 20:22,网友风净vv 回复 家庭条件很一般吧,主要是听说人好,踏实,肯干, [- [$ f6 ^- n' b' k4 y  q
. L. m$ h7 P' e' S4 _2 m* L
网友这是弄啥啦2015-04-18 16:32说:不要忘记了人小家伙大
7 g& V& l& K. F: f; l6 A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6:33说:身高是小事,过得去,就行,主要是家庭和为人& Z2 `' @* b4 S0 d: J
2015-04-18 20:31,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风净vv :奥,那就不要见,免得浪费感情
8 H, o" G5 _3 T. @( v- d; ^* v1 {* z* _* F8 F, O: ~  C
网友方城的帅哥2015-04-18 16:44说:现在高个都是转基因转出来的,转基因食品吃多的原因,不要拿个子当条件+ j3 i1 K7 c* S% p* |, i
网友玫瑰呢喃only2015-04-18 16:46说:你要150的话,170比你高20里面可以见见啊。至少你俩身高差可以。我165,前任185。太高也不好。仰的脖子疼( @& L# Y; q0 {( D
2015-04-18 20:13,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158不高,但是男的170有点低3 B' r$ A# T! E* ]* Q$ s

& A- j3 g' _' E5 t+ k网友玫瑰呢喃only2015-04-18 16:46说:先去见见,给彼此个机会。说不定有感觉了$ Q8 Y* d7 r9 u/ R* r6 q
2015-04-18 20:14,网友风净vv 回复 嗯,先见见,同学介绍的,不然不美
7 O2 F6 z2 X# Y  b
$ I3 W8 @2 C) R4 s6 @7 O网友叶之渔2015-04-18 16:57说:我181,咱俩见见
2 Z( k! n3 c: l$ \( A8 O1 c 2015-04-18 20:44,网友叶之渔 回复风净vv:身高不介意,眼睛大就好
) G, ~. ], c9 q% V% f& s, @: N6 x" G$ U  S( s6 i  R
网友黄鸭河的鱼2015-04-18 17:01说:绝对不是我,我身高174呢1 ?' s9 ?; m( Z4 L. c% u: e5 i
2015-04-18 20:15,网友风净vv 回复 174不高不低啊,我1581 J) s" [  O& H( V$ Z
: z. R) @! P* }2 t
网友J_不再联系2015-04-18 17:06说:比你高就见见
( M, q4 P: O* O4 O5 [- Q 2015-04-18 20:16,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158男的应该木有比我低的
4 Z" u5 |$ o" H9 j
2 o5 `0 d8 p' @网友说不上是为什么2015-04-18 19:36说:我就不高
/ z4 n; R' R1 q" X 2015-04-18 20:17,网友说不上是为什么 回复 风净vv :一米七/ J0 ]0 O+ y! Y7 S* K
* x' R/ F" P* t9 w$ p# b
网友有钱途的男人_2015-04-18 19:51说:你是处吗?
. h4 {, v, c; L1 l: K 2015-04-18 20:25,网友有钱途的男人_ 回复 风净vv :那可以 要啥都不未过/ _1 X+ s: L7 {" _

. ^6 ~- D& q; i5 y5 _8 O; H网友触电闯天涯2015-04-18 19:58说:无图言屌
; S7 P- U& ]. K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2015-04-18 20:01说:不见,太低了  L+ l( e& e7 i- p( x3 V) J0 _
2015-04-18 20:18,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 回复 风净vv :你多高
! p( m) b& u7 C# K
/ p, @2 w' m, [( r; W& k; k网友今夜风雨狂2015-04-18 20:11说:这你都要问别人要你做什??
' G$ U6 `  G  @9 K- g网友Perfect_自恋2015-04-18 20:15说:卧槽。我160怎么办? --[D8]专柜主营新百伦、阿迪、乔丹、耐克各类潮鞋、潮翻全场☺、让你花最少的钱穿最好的鞋企鹅15234-28588空间相册有大量实拍和众多朋友的支持拍照!希望你赏脸光临、欢迎选购!
6 C' q7 J1 Y6 r5 A1 s 2015-04-18 20:39,网友Perfect_自恋 回复 风净vv :我男的  A% D0 W3 @6 {, J, F6 w

0 J, z# O$ O4 N0 G网友wl149479422015-04-18 20:16说:去见见吧!说不定一见钟情呢!: `, y4 y( ]: j  p" a: p* m
2015-04-18 20:29,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相亲还没有过一见钟情的,哈哈
1 A" C1 U* C' @2 ^6 T
5 E' R2 `  ~% c+ _. C( y/ ?网友红星闪闪16882015-04-18 20:18说:个子低的,家伙大: t( u- x" a3 N# e; v- O
网友sos200kg2015-04-18 20:21说:个子低的如果都找不到老婆,以后没人开战斗机了,战斗机飞行员个子都不高,高了进不去驾驶舱,我说的意思是以貌取人不可取,个子高不能当饭吃,女人啊,只注重外表,人最重要的是内涵,要找个知你冷暖的男人哪$ w$ Q) s+ M8 t' X( D
2015-04-18 20:33,网友风净vv 回复 对象不好找,可能是我要求的高了7 a0 y3 z% t* b/ M7 U2 v

; B7 F8 b' k: c9 q) E网友太小空心菜5202015-04-18 20:21说:太矮了残废. H& h9 ?+ L& x% x
2015-04-18 20:30,网友风净vv 回复 就是,太低了,不去吧同学介绍的不美,去吧,知道个子低,肯定不行的
9 n9 ^; t  @$ ?* F8 D0 i
& d' e# B- t% k7 S$ F2 x+ x; J网友红星闪闪16882015-04-18 20:23说:去球吧,你都是地出溜。还嫌人家不高。太高也不配套。) f# O7 _4 }: P
2015-04-18 20:31,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女的158平时都穿高跟鞋的,看着也不低啊
. Z) e7 `6 K1 V7 Z9 E+ B, D8 y$ Y, f# W# G/ ^2 o! g" \) c
网友sos200kg2015-04-18 20:30说:1米6的女孩找个1米8的男孩就美其名曰小鸟依人,1米7的男孩找个1米78的女孩就不般配了,码的,这得多精神分裂啊,女人如果总说男女平等,就别总是用双重标准!
& _  g; Q( |7 ~+ u 2015-04-18 20:42,网友风净vv 回复 158的,找个173左右的差不多9 g6 [6 N9 x5 C% b, u

/ {, r, ~1 u1 u' g; C网友ber気夨撸2015-04-18 20:32说:你多高?
: P# l4 o( p3 ~! S1 h; U/ W3 J" o1 G 2015-04-18 20:35,网友sos200kg 回复 身高不是差距,年龄不是问题,妹子,约吗! t' G, \# D8 J! f& E, I4 Z* W1 s/ |

/ b" |# ~; L7 B网友贾锦绣2015-04-18 20:37说:见见面吧' g9 m4 y- w3 l( z
网友英倫範2015-04-18 20:38说:说不定人家还嫌弃你呢别光想人家不咋地!) l* W; g! F. w) d) h% m- V( W. ]
2015-04-18 20:45,网友英倫範 回复 风净vv : 最重要是合不合拍条件再好长的再美不喜欢也没用
# ?  L( N- }4 s# j" Z8 J% v  R2 k( z6 o7 t# a6 ?# s
网友yzk78112015-04-18 20:42说:说实话:别太看重身高了!关键是人怎么样!我168,俺媳妇165呢!
" w; A# ^3 s3 C4 j* a 2015-04-18 20:46,网友sos200kg 回复 太物质这女孩,估计不好信
9 ?. q5 X# E# R8 b$ @& {/ D$ t' L, `4 R% H
网友a8910119502015-04-18 20:44说:走偶遇去2 W) B8 o; K: Z  J% [/ t" [
网友孤烟在路上2015-04-18 20:45说:每次看到你们水贴,我都不屑一顾,直到你们都成为了大神,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吧务说,不要删。如果非要加个理由,我只是氺精艳  ———几段唏嘘几世悲欢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 j( p7 `0 @4 L, d. B) s网友我都爱半岛2015-04-18 20:46说:个子太矮: v( V- _: j9 O- x, O+ b+ _
网友白河宛都2015-04-18 20:47说:确实有点儿低,关键你高不% a  l, E7 ]5 M- j9 }* {
2015-04-18 21:00,网友风净vv 回复 我158不高1 j7 a  X8 t: `9 z
& q0 `$ @5 H8 e  v8 I& S! F& b( A) s
网友一直隐身love2015-04-18 20:55说:我178,来吧7 U& m+ d' z9 x$ ^. e& s

* F$ G% J- E$ E) N+ ^! M: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j& {+ g. V5 ]"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g4 \: U  F" K: [  E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4 }0 d! I  U, l" ~0 x5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