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王府山相亲会 明天谁去,,有吧友去么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62|回复: 0

    王府山相亲会 明天谁去,,有吧友去么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86

    帖子

    2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2-7-2 15: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03说:明天谁去,,有吧友去么% I, ?8 x5 S) e9 N8 x& b% r

    ! O0 A5 _9 T# f% ]* n  e: w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04说:下雨了。会不会没人去  Z) ?7 Q1 T2 S: A/ s
    - Y- ~9 p0 I2 f0 o% J# o
    网友情盅52015-04-18 18:06说:有。。。。。9 }+ m: Q* m/ F5 U: Q
    2015-04-18 18:30,网友cuicui5920990 回复 dd.今夜无情话,只想把你摁倒在床; q) a7 w. H, H* t1 S; o. c9 q

      N; k4 W3 A3 _+ ~0 V& c% q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08说:有多少人去?3 ^( d9 {- m, \; n
    9 d' s+ A& ?: C3 ^
    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09说:好吧,沉了。。。
    $ t7 }2 t9 U1 I: x$ q3 [
    1 A; g2 R2 g5 b5 a8 p9 e网友宛都南阳2015-04-18 18:13说:交钱吗* x. O  Z0 Q. S2 G
    2015-04-18 18:25,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好吧。明天下雨,不去了
    ' L' ^/ Q% o$ |% ]' }. f# Q7 v+ [5 r* v4 v( d
    网友aquamarise72015-04-18 18:15说: 有一次朋友要去看热闹,然后去看了看,瞬间掩面就跑,差距太大了.......
    & M! I2 L9 o: ^1 Y0 [/ Z 2015-04-18 18:40,网友aquamarise7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去了看了门口贴的又是公务员的,博士的,研究生的,吓住我了....
    ' C) S! \+ e( W0 |, U2 O+ ~" `/ Z& G/ J5 `7 E, r
    网友林夕o_2015-04-18 18:16说:你很大了么 ..相亲会也要去.
    , B- J5 a/ O; I, e% j* n 2015-04-18 18:24,网友林夕o_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不好凑热闹 祝你好事.6 g0 }- B/ @5 Z4 o: r* ^
    : L1 {+ ~0 j$ _& R/ k
    网友意派盆窑专卖2015-04-18 18:18说:在那啊
    - h0 v: v& {, r4 o! y 2015-04-18 18:21,网友意派盆窑专卖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哪一块! L4 N3 g$ B( R0 N

    ; G$ k4 i9 T7 U4 o- R! L网友莪是大杨丶2015-04-18 18:28说:不去。
    4 O& K7 @" ~8 e: y5 N  t 2015-04-18 18:29,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好吧…
    7 {7 i; K! k9 k. e% {  l% J
    9 f6 e( n0 V& m* T6 }# M网友花落结束或新生2015-04-18 18:29说:今天早上晨跑,看到前面两妹子,感觉跑不动的样子。 我鼓起勇气上前搭讪:“嗨,美女怎么不跑了” 美女:“累了,跑不动了。” 我摸了她的胸部,撒腿就跑,到现在还追我呢,尼玛不是说好跑不动了吗。。。
    ( E+ z8 e, z2 }# p网友各种淡淡各种淡2015-04-18 18:31说:靠谱吗
    1 M& r; Z/ K- B& G" V 2015-04-18 18:34,网友各种淡淡各种淡 回复 明儿去报名晚吗" k6 O( a# N) ^  e

    2 S, N+ S) m: Z% L6 |, x1 H8 C% E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44说:但愿明天气好点
    7 V; V  \( [6 k3 \( n! h( ~, p% j+ Q) t2 g
    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44说:也希望有人和我一样,认真对待每一次见面5 T- d+ I) r7 n& R% _# m$ v: q" Q( Y

    * K; A# r& @1 K/ M8 V2 P. ^ 2015-04-18 20:59,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玫瑰呢喃only :是啊,反正我行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j" W; E6 ~+ s0 I5 ^$ _! _% g, D

    * I1 U4 X# V+ p; M6 O网友wangzan5212015-04-18 18:46说:阿里云
    & M& _7 a* t5 U/ v1 P- U- `网友xu3288512492015-04-18 18:47说:没去过
    , K, e! x' x, q9 O& g! G 2015-04-18 18:55,网友xu328851249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可以去瞅瞅
    . j" [& d1 c/ F& n! k; G7 |* x9 ]
    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8:55说:明天见…
    ; {- }- Y. c+ Q* z4 Y
    % [9 y! ]" p! P: v: x网友an221182882015-04-18 19:02说:以前急,现在三张了反倒是不急了。 --南阳金顺昌汽车隔音.太阳膜.真皮护理欢迎您!--
    , j1 p; R  @- O; s! l2 h网友苏尐伍丶2015-04-18 19:04说:本难民 不相亲 去干嘛 / t: Q2 O  m9 S7 W0 R1 s8 X9 P5 ?1 m
    网友夼人就是我2015-04-18 19:06说:感觉不靠谱- G  d/ \& c% G! X0 }+ J4 m5 L
    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2015-04-18 19:07说:楼主家是哪的
    , p1 a2 S, }) G, O6 h) n, {6 p* W 2015-04-18 19:31,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联合街?! w8 C+ y0 d- U" M, A$ x
    + w* A, I% y' U" n
    网友皓月O烟云2015-04-18 19:40说:相亲会基本都是基友闺蜜俩三人搭伙去的,一个人去超没意思,自己在旁边看人家跟个撒逼似的…劝你还是找俩人组个队…5 N; Q% }  [8 G1 y& \% H6 e
    2015-04-18 19:55,网友皓月O烟云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还是找个闺蜜吧,跟你妈去估计没人会搭讪你…
    " c- k) c4 v. A4 R  f' G
    6 a$ h& Y# l4 d! \: D; i* w% K网友那头猪是谁772015-04-18 19:51说:在呢啊,快点说+ q# G8 p0 H; I! O5 U
    2015-04-18 20:32,网友那头猪是谁77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找不到你的贴了9 E9 c- }# Y' ~/ J  j

    5 ]8 k. H1 T# O8 Y0 k网友枫叶飘落1962015-04-18 19:55说:祝你们找到合适的
    5 d. \& C% ~* i  v) T% j- d# } 2015-04-18 20:16,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承你吉言6 S9 [5 E1 y% ^( m# b

    3 X. x% ~  r; W  k# k网友上帝之圣手2015-04-18 19:56说:我就在专医院,咋不知道8 x2 x  _" o9 r) D$ t
    2015-04-18 20:15,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孤陋寡闻
    1 Y$ L* N3 I0 K% ]% C
    + {6 ?8 u) k6 w  T! u( P: v网友游客76782015-04-18 19:57说:来吧!
    $ X; w& g- x! O2 o, j, G' T6 }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0:35说:老骡子相亲
    # F8 A$ q  |5 e$ C4 H* n0 P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0:49说:咱俩去吧?' @# T/ H4 \- J2 ^1 S
    网友爱上越柑橘2015-04-18 20:50说:去吧,我天天走那儿过,说不定还能偶遇,哈哈
    9 k2 X2 ?. a: ~1 F  ]$ J# M! a1 o 2015-04-18 20:58,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好,胖妞~% ]% a/ w' L+ _9 }3 u; N: v2 D
    . [) R/ r% j: h; r
    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0:51说:唉MA!可百干板货三事儿呀!~
    ( k4 }* V2 a$ ~: O% F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0:52说:网上找到个王府山相亲会片片; [+ ?7 |. c2 t
    2015-04-18 21:01,网友步天豪 回复 山呢?# b; E' ?! J- U

    ( N, H' ?' a) d9 i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0:53说:老骡子相亲  文/阿徐   老骡子今年已30岁出头了,眼看着周围朋友有的结了婚,有的连“小把戏”也弄出来了,心里这个急呀,到处央人给他介绍对象。  这回还算行,遇着了一个合意的,谈了几天,因为女方年龄也不小了,就让老骡子上门吃顿饭,让亲戚朋友都看看,最后把把关。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老骡子骑着借来的一辆“铃木100”摩托车,到金玛特生活广场买好礼品,直奔女朋友家去了。  交通岗前,交警远远地看见一个人骑着一辆直冒黑烟的摩托车,左边后视镜上挂了两瓶酒 ,右边后视镜上挂了只鸡,后座上捆箱“乐牛鲜奶”,就挥挥手让他停下来。  老骡子一看这势头,心想:“坏事了!”但表面还强作镇静。交警要他出示证件,老骡子装模作样地在身上摸了半天,把口袋里的餐巾纸、牙签、打火机、钱包都掏了出来,可就是掏不出交警要的。交警要开罚单扣车,老骡子急忙拉住交警要求通融通融。  交警说:“把证件拿来我放你。”老骡子看看表,已经超过了约定时间,心里急得厉害,拉着交警说:“大哥,你行行好,把我当个屁,放了,你得劲了,我也得劲了。我今天第一次见丈母娘,去晚了这是没准就要黄!”  交警忍不住笑了出来,挥挥手让他走了。  老骡子重获自由,心里暗道:“老骡子呀老骡子,你怎么这么聪明呢?凭你这三寸不烂之舌还有什么事搞不定?”  到了女孩家,老骡子一手提着鸡一手拎着酒,喘着气说:“来晚了。不好意思,刚才碰见省委一个老朋友拉住不放,硬是塞给我两瓶茅台酒。”听的女孩父母和亲戚一愣一愣的。  入了席后,老骡子是谁倒都喝,谁猜都来。不一会儿,两瓶酒就喝光了。  正好这时女孩的姐姐抱着不到一岁的孩子回娘家,老骡子急忙上前拉住说:“坐屋里!坐屋里!"还亲热地问,“咋样,奶水还行吧?”一屋子人听了都不知所措。老骡子又拧着小孩的脸说:“快叫姨夫,姨夫给你买糖吃。”  女孩父亲一听不乐意了,心想八字没一撇呢,怎能自称姨夫呢?就提醒他:“娃儿呀!年轻人酒平时别喝得太多。”  老骡子脖子一梗说:“你知道啥?喝酒图醉,找个媳妇图……”后半句感觉不合适,没有说出来,但在场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想说什么。  女孩的父亲气得大骂:“你给我滚!”  这次相亲自然没有好结局,老骡子心中不忿:“哼,开不起玩笑,又不懂幽默。谈不成,反正我混了顿饭吃,损失的是你们,不是我!”
    ! @; F$ S2 r- P+ K! d3 { 2015-04-18 20:57,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从小都看…
    * j5 y' G5 i7 f* ~; T
    3 S, }& y- D8 t% m" ]# @1 J0 ^" l7 H网友栤丶红茶2015-04-18 20:53说:我也想去/ j9 a0 t" @) q* i$ }4 L
    2015-04-18 21:00,网友栤丶红茶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我不知道王府山在哪...6 g# A1 f6 B8 I# s* d
    4 A& \9 c3 Q; A6 N0 m, }# |9 ]
    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0:56说:咳咳:有袜子木有?2 j& |  N8 T; \0 T% W
    2015-04-18 21:02,网友南阳老骡子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眼贼亮* X1 T$ {7 u# l1 O) u5 y

    7 _# u  T  P8 U9 `2 B: c. u1 d8 J3 O+ o网友玫瑰呢喃only2015-04-18 21:00说:祝楼主相亲成功
    # w6 J; y) o- c; z 2015-04-18 21:08,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但愿吧,不急,慢慢来1 g4 g# ^2 ]2 C  P
    ; R" j7 l- O' {1 r
    网友心里跳的那首歌2015-04-18 21:00说:我估计也去啊,有人认识我吗
    . J" m( O, s1 w* r 2015-04-18 21:08,网友心里跳的那首歌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还不知道,估计明天下雨会冷,几点开始?& d( M8 C' L4 {6 y5 T

    ) I- V5 _0 H- g4 h网友风净vv2015-04-18 21:08说:还没有报名,可能不行吧2 S' A1 G$ ^* @/ M
    2015-04-18 21:08,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我报了,不知道明能报不# Q' X/ g) V% U) L" `1 y$ _
    + x' o- @- E/ H- a2 M
    网友南阳老骡子2015-04-18 21:09说:昌河报废了,不敢开,那个妹子有车蹭?6 X( A2 m3 Y9 I1 J# ~+ P
    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21:10说:楼主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小时候家里让好好学习,挺乖,一直到大学毕业,顺顺利利有工作了,可是圈子固定,人家都结婚了,所以,也想找个差不多情况的。。。( B( }7 ~' o7 U: I$ ]1 A
    5 @. D' @0 z. W+ o8 p/ l
    2015-04-18 21:14,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 回复 也失眠 :我也报了呀,明去看看~; c9 p" \2 }2 ^( u* h' N( H

    % `/ N4 V: I; R  z& o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21:15说:现在老妈整天后悔,后悔当初听家长会上老师的话,不让谈恋爱~以后得孩子,有合适的抓紧了,别放手~
    5 ]7 O: R- K; e  v' j# j( N8 s0 R$ |- \& c
    网友911暴徒2015-04-18 21:21说:好女不愁嫁- U# o4 U& L1 T4 E
    2015-04-18 21:24,网友911暴徒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黝黑那你说我带去看看去,没参加过这,去了也不知道乱不乱!" E  I# }; q! u1 E& u
    3 g: X/ i6 ?7 R3 a+ h
    网友木子荏苒年华2015-04-18 21:21说:王府山在哪儿?都可以去呢
    ) |) l; m" H1 k$ w# o0 a 2015-04-18 21:28,网友木子荏苒年华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工农路和新华路交叉口?  X2 ~& e. r  [  {  J& v

    , s  E# k- d% z4 ^1 S9 M8 z网友小小喵星人L2015-04-18 21:23说:几点到?' {" N9 {2 s0 I) v/ E$ D, T
    2015-04-18 21:24,网友小小喵星人L 回复 恋上恶魔的优雅 :嗯,早了估计也没啥人! E: h+ S1 m& G; \/ Y, Y, _# B3 D

    9 V+ s) X+ W/ Z" S* y4 R3 ?4 b网友英勇無敵帥小寶2015-04-18 21:27说:楼主你要知恩图报,我今天给你顶贴,以后我在这个吧出事了,你得上,知道不?
    9 Q# t9 m& }5 _! L. i( i; I+ B
    + b) o2 w$ c- r8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1 E: [6 I, ?4 f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X, `* D+ ~- _) F! V& C9 n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b+ l7 W: X*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