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离婚,去民政局得多少费用,上午去还是下午去好? 如题,卧龙区的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205|回复: 0

离婚,去民政局得多少费用,上午去还是下午去好? 如题,卧龙区的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6

帖子

25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5
发表于 2019-4-27 1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1:31说:如题,卧龙区的
& q2 }( r4 R- p* n& H1 e/ R6 D1 U/ C9 g4 c3 z& E  F
网友大叔很年轻吖2015-04-18 11:35说:离了告诉我
' J9 `6 C% T- _$ H 2015-04-18 11:36,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想的美
& m; a  b0 ?9 u# F
8 |$ w5 ~2 R# m. }9 \8 f1 k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1:37说:离也要分清楚,什么都要一人一半
, D; A& g2 p* y2 v: q7 Z) r4 e9 M& y3 f5 ^6 p
2015-04-18 11:46,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1002966262 :我意思是办理离婚的手续费也要一人一半7 L4 U, L4 ]7 K. C6 x" A3 u! H
! _0 \# p+ e+ [# g! f
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1:38说:了解的给我说下
9 k( X) Y, s, n7 y, h5 y+ D
! i- q" b$ J: d网友江湖一场梦2015-04-18 11:51说:曾经沧海难为水  {( T! N% I+ ^* Y. M1 z
2015-04-18 11:58,网友江湖一场梦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放宽心1 s( K& O% |  n  d0 h4 L7 t" \

, ^$ D" A4 p7 B( @5 o9 B; H5 s( _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1:54说:离婚手续费
9 E0 S; e& F1 @+ m( X% I
3 t$ q' t/ T4 Q( \$ {% `网友梨落_无声2015-04-18 11:54说:离婚估计不用什么费用吧
' q+ z- C1 }! s3 g# W  d! u- s" W/ S: w' h 2015-04-18 11:59,网友梨落_无声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去了就知道了
2 ~) |$ C) U0 z+ ^+ [* m6 u$ X/ ]& a3 Y: }. r" E
网友哎大莫过于心死2015-04-18 11:57说:收二手媳妇儿,老娘们儿。。; O6 o' Y: ]* q+ r* K6 {; s0 L
2015-04-18 12:01,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那你下周去给我作伴吧,害怕他反悔,动手" V. j# B: N/ r" C( s
, k5 |; l& u0 t3 l  V" M
网友优雅中带着狂野2015-04-18 12:00说:上午去离下午分东西搬家7 ?* Z; W( n; g1 l
2015-04-18 12:02,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先离再说,也没啥东西,不想要& t4 ^/ s0 u5 F) G4 c* R* x
7 J1 R  M. j6 z1 f  p/ |( H; K
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2:03说:手续费各出各的,谁也不欠谁,反正是过不成
1 f# Z; ]* F, }: T/ Y4 Z, {/ w0 C  u2 y
网友y废话可多2015-04-18 12:04说:本是同林鸟
* L' f5 ~/ P/ U网友康师傅贰加叁2015-04-18 12:07说:结婚的时候怎么不顺便问下离婚得多少钱啊  `0 W3 `$ V  V1 ~+ z" L
2015-04-18 12:08,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你能想到???
& n- o( Q4 |1 J8 u' f" P
/ v! q/ t' F" W! H  o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2:09说:听说还要照相,看见他都恶心+ w( t& D. g6 Y6 W( b
+ X% K1 W5 U: `( _! X5 c
2015-04-18 16:03,网友cuicui5920990 回复 多大仇
" h* Y5 A- L7 C  D/ o
9 z' P) H& l7 ~% j. ?: u! F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04-18 12:10说:只有0.46千米/ T6 |3 K3 h1 j  R8 n4 q
2015-04-18 12:12,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没事!' O5 z; N3 p5 c4 g6 y/ {

8 i% t) |) I8 _' M) G/ `; n2 H网友午夜妩媚的娇喘2015-04-18 12:11说:结婚的时候太迅速' U  Z0 {8 K0 y* g) u, y* p
网友我要结婚了么2015-04-18 12:12说:办完麻利告诉我。
4 ?$ i/ w, ?% N' U% i 2015-04-18 12:18,网友我要结婚了么 回复入戏太深怪自个:要多久$ V: E; D* |; g$ l7 P

' ^! ?/ x* B# R网友__倩熙2015-04-18 12:14说:今天不上班
8 W6 J% o3 Y$ _+ V# i$ X 2015-04-18 12:18,网友__倩熙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不要啥钱,你给民政局也就九块,拍照复印是另在外的。- L# i4 x' O8 ~/ f

0 B, m: i# d0 W! W, }' Q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04-18 12:16说:能分就快点趁年轻
9 X1 R3 K; _- L( w+ a 2015-04-18 12:17,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就是这样想的,早点结束,谁都能过好2 D: G# j* }6 ~" |# X
2 Z! c! d  q7 E9 c
网友收购烟酒购物劵2015-04-18 12:18说:一百多
& a- s0 O/ m( g) ?8 a% Y9 ]) B 2015-04-18 12:35,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刚楼上说要100多
0 W  U6 f) J. R* E. ^5 k9 o; w1 d# `! H6 [
网友mdhyl782015-04-18 12:18说:按说不要钱,到他们要300.
+ v- C5 a( ?! K) X* y' i 2015-04-18 12:36,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离个婚这么多,2 G8 P8 ?' @- s1 w! Z

( L  c$ X5 h% Q% T7 V网友30单身老男人2015-04-18 12:30说:去了喊住我省的再跑了7 e! G- w$ Q; i% ]
2015-04-18 12:38,网友30单身老男人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直接给证领了: U) {' ~  P! c' Z6 U3 z
% e$ p; [) `4 V# T" z9 q4 n3 E
网友BMS铁流2015-04-18 12:36说:还是在处处吧,别急着决定。
5 H  P) _% ^! y, ^ 2015-04-18 16:58,网友BMS铁流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你们有孩子了吗?别苦了孩纸。' W1 X0 X7 o, b

: T3 @. f7 Q) R网友宛东野狼0012015-04-18 12:37说:干嘛呢* s4 ^9 m# b# O
2015-04-18 15:14,网友宛东野狼001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去干嘛,夫妻一场4 H+ c3 X5 K& c: ]. `
  g# P! W, r! Y7 B" V* O
网友陌路殘笑2015-04-18 12:41说:估计跟结婚证一样
1 }0 U4 p" ~2 K: m 2015-04-18 15:17,网友步天豪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都红本+ ]( X  R% |- V" Q! K* Q7 p( Y

6 x8 Y" o5 _, m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2015-04-18 12:44说:为啥啊' r3 i$ L& k+ S2 Y) H" J
2015-04-18 12:47,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 回复 别离了、这玩意儿听说会遗传的/ }; Q. F! r8 j; X* C) ?0 F+ {

3 j" @# m1 T0 V网友扎玛尾走天下2015-04-18 12:45说:真杂选, ?' z+ E) f5 X( b( W$ W# T
2015-04-18 12:46,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你不懂3 H0 B' \( S5 U, z" Z/ r
+ i. I. a5 ~/ f' A4 S1 w
网友阳羊洋yy2015-04-18 12:48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毕竟两个家庭
- q# B9 D7 X4 C5 E& |( { 2015-04-18 12:57,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想了很久,难
2 T" H* _4 h. [% e1 i% y9 n. e& Q4 n! [: J
网友空瞳双眸2015-04-18 12:49说:下午去好,不去最好。
# a/ s  p: U' x+ s网友飘渺ai之旅2015-04-18 13:11说:离婚干嘛呢 结婚多不容易
: h0 L" I# S5 k/ F1 R( s 2015-04-18 13:18,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相亲,再也不相信了1 T* |: {/ s) |
+ [5 s0 z' B2 o" \3 a
网友xs赵四2015-04-18 13:14说:为孩子想想
$ Y! a1 o9 B/ b8 S/ x5 c 2015-04-18 13:19,网友xs赵四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那还好) l7 Z" ?, K* {6 }

+ N8 e9 p; _' d: I网友花子de飘零2015-04-18 13:16说:楼主等我离完在慢慢告诉你
* O5 ~+ S* n3 y" z' p 2015-04-18 14:20,网友花子de飘零 回复 快了快了要不一起
  x/ X1 u& N  a: S4 o) }1 A& o+ z, }
3 C. Q3 p# y1 Z0 l: @7 o  Z' _网友好去求了2015-04-18 13:21说:不要钱' n8 q9 p. ~& y) r( S
网友贾锦绣2015-04-18 13:26说:能不离就不离啊,离婚对孩子们伤害很大啊+ d2 E4 e0 c" g" X
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2015-04-18 13:28说:嗯我知道,没小孩呢4 B/ Y- M- [& m6 m. Q/ k( c
& V! [7 p* @" k9 P2 z, Z2 `
网友朴亓元丶先生2015-04-18 13:28说:张月朋友?
& C) F7 [; v6 y3 R6 g! ^网友摆摆小肚肚2015-04-18 13:30说:有孩子吗?如果有的话还是为孩子考虑一下吧
! C: v1 E6 G0 H; t网友爱笑的额外2015-04-18 14:23说:结婚你们在哪领的证,结婚要体检吗?我下星期去领结婚证?% R8 J" W. W7 y& Z
2015-04-18 16:11,网友爱笑的额外 回复 入戏太深怪自个 :在哪办啊?
; X; U# B2 x# m  h  w6 a4 t+ |6 U* v2 P" B! N! `
网友他们叫俺李二爷2015-04-18 15:30说:专业回收二手媳妇,寂寞少妇; _+ x8 ?$ w" b' s& v  G" V3 _& `
网友花开伊人催2015-04-18 15:35说:上午办结婚下午办离婚,单人蓝色背景一寸照片,还有打印一份离婚协议,多钱不记得了 ----------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x+ ~; k8 n1 G' e. S% M 2015-04-18 18:34,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花开伊人催 :这还要检查5 v" s$ B, [0 _
) E( ?6 l' H# D$ {! g
网友笨小guai2015-04-18 15:48说:听说离婚证是蓝色的,真不真4 M' R+ P  d, E! B" a. W
2015-04-18 18:34,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拿了了给你说
0 {* v5 H8 ~) U' M) }2 s' O& n2 D6 _1 e
网友0377王2015-04-18 15:56说:楼主有小孩吗?没小孩离了也就罢了,有小孩建议忍忍就过去了
- O3 q  w; G  ]+ M  Y网友诚远272015-04-18 15:57说:不要钱: J6 l) @: i! e" `& @
网友0377王2015-04-18 15:59说:当初你结婚那时候想过离婚这步吗?离婚再找个你一定有这个好,一个家庭都有个高低之分,你忍忍不都过去了,人家贴吧二十万姐现在还木找住家儿呢你可都要离婚离
+ N7 @9 a! c! g4 Z1 Z% r1 r" a* V网友扣脚大旱882015-04-18 16:09说:需要签订离婚协议书,证好像还是九块,还要双方各自的照片2 j1 |% s9 E' z6 U4 P9 D8 o
网友浪漫www秋雨2015-04-18 16:18说:有外遇了
1 v9 ?3 L6 k; X) p6 W" g* p 2015-04-18 18:31,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木有呢% `" ?4 o/ V6 v- W
. F! x% D9 C% j, U' v; Q) T
网友笨笨熊的伤痛2015-04-18 16:21说:离婚不是儿戏,楼主可别冲动。: O% d% b" s8 H: L5 t( w
网友玫瑰呢喃only2015-04-18 16:27说:便宜的很8 D( \$ W5 G' ]5 X) P9 w  m+ I' t
网友恋上恶魔的优雅2015-04-18 16:33说:别离了,我妈现在给我找对象的第一要求就是单亲的pass,对你孩子不好* V& e# P7 F' O# k) B- P# g9 J
2015-04-18 18:33,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没小孩
! I/ K" A: l5 {/ I- M4 ^9 F+ z5 y2 F: G; o  A4 ~% s# n! C
网友一屡阳光772015-04-18 17:17说:离婚会颠覆两个人的人生,权衡好利弊!+ M! _" Y+ _4 q
网友冰封孤辰2015-04-18 17:26说:上午结婚的多,还是下午去吧5 o( ^: B  V, Q! P( N5 L3 A6 Y
2015-04-18 18:32,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卧龙区的老是下午没人5 b8 e$ e4 q2 P  j. n

. m) p7 }, j3 g0 \" A0 P: s2 M网友命起涟漪艹恋2015-04-18 18:19说:新欢不如旧爱啊,永远都没原配的好啊,三思啊
, z5 r: ?. I4 g2 g: s1 S4 h 2015-04-18 18:32,网友入戏太深怪自个 回复 想明白了才决定里
! k  j/ p) |! r1 d; R$ `8 f5 ~- U
+ y+ h( l2 I3 w9 q) _* a1 V8 k, G! Q; Y1 W( A) w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Y$ o# s4 S: Y) N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x( m. F% S: K, L2 p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x; [/ Q, ~# 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