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夏天来了!我想买个玉坠! 有喜欢玉的吧友给我推荐一款吧!谢谢了!二楼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178|回复: 0

    夏天来了!我想买个玉坠! 有喜欢玉的吧友给我推荐一款吧!谢谢了!二楼

    [复制链接]
    楼主

    76

    主题

    102

    帖子

    26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3-8-28 0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神一般寂寞2015-4-16 09:45说:有喜欢玉的吧友给我推荐一款吧!谢谢了!二楼上图!
    / ~  J, _- d. D' ^" Q9 |
    2 ~! j' }2 E3 v9 T网友神一般寂寞2015-4-16 09:46说:看花眼了!不知道那一款适合自己!
    8 r! s3 {" w! D5 B7 @0 L% Y* J& Q# i' s2 K# r. A" {
    2015-4-16 14:07,网友神一般寂寞 回复 zippo点香烟 :是的啊) t1 v( V) `& B/ F- F! O2 D

    + }& J& K" @8 g2 v# v网友神一般寂寞2015-4-16 09:53说:咋没人啊
    ! x. q. d: ~, t7 j
    ' g) J/ }0 ]9 O+ V' [' k 2015-4-16 10:33,网友阿笨猫hui 回复 这货老帅了,稀罕
    . x5 b5 c; n  X2 c0 G4 |0 ?* r) f  R3 H
    网友一生跟你走LZ2015-4-16 09:58说:有人有人6 p1 m) X- Q4 O. ]3 T- d* \
    2015-4-16 09:59,网友神一般寂寞 回复 感谢主
    ; S0 W: [* i2 g, X9 R2 Y2 H' M- H1 L2 `
    网友一生跟你走LZ2015-4-16 09:58说:看不清7 i, M0 a0 K4 ]& V
    2015-4-16 10:05,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神一般寂寞 :我不知道在哪!我眼光不好" i6 V' p  X. t/ [7 m* N7 M
    9 [* O7 j0 F$ m) s+ D' g/ C
    网友方城捷安特2015-4-16 10:00说:黄金有价玉无价!
    5 F' m. h& ?6 M. |1 T 2015-4-16 10:01,网友神一般寂寞 回复 就是啊不懂啊3 [+ B: x' T) F2 E$ {

    2 z! U, }3 x3 }: _6 v- @9 B& w网友总有爱妃诱惑朕2015-4-16 10:03说:琪哥找大里
    0 e+ \& Z$ ~$ k( ?! v 2015-4-16 10:15,网友神一般寂寞 回复 哈哈哈
    1 A  G' L' `8 ~+ i: g# o* N( N$ E6 i( k
    网友不要认为自己很2015-4-16 10:03说:最贵的那个!
    ( O! B# @& A2 a8 T3 v, }' e8 d4 U( L网友偸吢蠈尪2015-4-16 10:05说:去镇平,那哩玉便宜
    6 O8 |  `  n% f+ x3 m$ F 2015-4-16 23:18,网友驴行天下79号 回复 欢迎来店品鉴!全市之内,同品相三天之内买贵全额退款,鉴定有假十倍赔偿!欢迎你的光临!江淮人家东墙瀚霖茶庄. P7 i3 J6 o) e) ~. u: m6 |2 Y) E
    . c$ I0 o( h+ c1 s3 W4 E
    网友17岁到25岁2015-4-16 10:05说:得找懂玉的人看。
    . |, ?8 H& S; B1 Z4 o4 f' V 2015-4-16 23:19,网友驴行天下79号 回复 欢迎来店品鉴!全市之内,同品相三天之内买贵全额退款,鉴定有假十倍赔偿!欢迎你的光临!江淮人家东墙瀚霖茶庄
    2 e% J/ K! ?' u5 B1 M5 g
    4 ~$ `2 g2 g5 p网友淡然古风2015-4-16 10:08说:买买买3 g( H6 L; E* {+ Z
    2015-4-16 10:17,网友淡然古风 回复 神一般寂寞 :同喜同喜,不容易啊。/ T" j6 c5 [/ }! V, O: \

      {* j6 W1 {8 G$ i( v* a网友Fc木偶2015-4-16 10:08说:带道哥那种银镶玉,向道哥看齐- E$ e. g; P7 o' \. w
    2015-4-16 10:34,网友Fc木偶 回复 神一般寂寞 :有空去趟石佛寺,款式多,还便宜,成色也好,建议别带观音和佛啦,那是小孩带的,装饰作用可以带翡翠豆荚,寓意我忘记了
    ' p" h" H( O; e0 l$ u$ ~$ E6 e, T5 X8 {# N7 b, f, Z
    网友赤道往北29度2015-4-16 10:09说:买呗姐姐- |" H) X- _0 ^# L# @' a' K
    2015-4-16 10:17,网友神一般寂寞 回复 就是不知道那款适合自己7 F- v+ G/ r- D( L0 k- J
    % s% `3 _4 U4 ^* |
    网友赤道往北29度2015-4-16 10:10说:不行一块去南阳2 G4 H- M% ]8 F* N5 x' H: E
    2015-4-16 23:20,网友驴行天下79号 回复 欢迎来店品鉴!全市之内,同品相三天之内买贵全额退款,鉴定有假十倍赔偿!欢迎你的光临!江淮人家东墙瀚霖茶庄) @5 a' s# O& w5 `, S" p' X% ~" ]

    % A* u& }' ~7 n网友了无所事2015-4-16 10:10说:琪哥待买大的,只管大的,不买对的 ~~~~~来自乔布斯米 24K金为发骚而生镶钻客户端。卓然天成为你而生。by了无所事
    ' p+ i( `% i: S网友麻醉番茄2015-4-16 10:10说:玉养人啊 买!1 u( g# d5 W3 n% G
    2015-4-16 23:20,网友驴行天下79号 回复 欢迎来店品鉴!全市之内,同品相三天之内买贵全额退款,鉴定有假十倍赔偿!欢迎你的光临!江淮人家东墙瀚霖茶庄) N* ]1 v: A! u5 I' [" y1 r% G3 l
    % H$ F5 c, L, W* {
    网友158383784782015-4-16 10:11说:看不清
      t% }2 N& t1 e7 O 2015-4-16 10:19,网友15838378478 回复神一般寂寞:哪个??
    9 o$ g8 v7 m/ w% ]# r; M2 `  k: \3 ~& B& |  h6 Z% h8 {
    网友<font color="gray">?构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