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直播》关于离婚教师华娃儿的事 可能是帖子文字有敏感词汇帖子发不出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212|回复: 0

    《直播》关于离婚教师华娃儿的事 可能是帖子文字有敏感词汇帖子发不出来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14

    帖子

    2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6-12-3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专业打脸free2015-04-17 06:04说:可能是帖子文字有敏感词汇帖子发不出来做成图片大家将就看% }# g7 c' `: L# `: `+ U5 q; ?
    0 }. B" s" @7 P2 P! F  V1 F2 h
    网友月光下的静思2015-04-17 06:08说:笑而不语得顶帖!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因为途经你的盛开,所以...9 i1 I0 c; a7 H" b3 g
    网友专业打脸free2015-04-17 06:12说:华娃儿就算你是混子,你充其量也就是个搞酒托的地痞流氓你冲你妈逼的老大,你不是号称认识南阳99%的公安你有本事把爷们找出来弄死,你不弄死爷们,爷们一天一帖要么你就给老子夹住滚蛋。9 `* Z+ b+ O" E$ S

    3 C% H1 }2 O4 G/ T 2015-04-17 06:24,网友mopperpub 回复 专业打脸free :我请你吃饭吧?弟
    # Y: G+ X5 F/ D& Y* c1 d6 H/ T6 \+ E
    网友mopperpub2015-04-17 06:17说:逼样 爷姓甚名谁 干啥的 长啥样 你站我面前不就知道了
    % C6 Q9 r1 p' b0 g 2015-04-17 06:19,网友mopperpub 回复 专业打脸free :逼样 你继续逼逼 我等你找出来我 站爷面前 我给你机会
      D* c  g6 |: k& `2 ^+ R, c  q9 V' P, f3 P
    网友专业打脸free2015-04-17 06:17说:还有那些整天华哥长华哥短拍马屁的,你们就是当狗的料!你们拍马屁的帖子和回复我都截图了等着你们装逼的时候我好拿出来打脸。有些等级高的还自诩很有身份的人你都不嫌自己恶心里慌。
    + _/ m2 V" l. p
    1 H+ n4 |* C( J, [: H; f网友阳子二十2015-04-17 06:22说:早上看见不知道说啥好。。。撤军。。反正我没参与过
    / X5 G% F$ D' b& g' }" `6 b, |网友专业打脸free2015-04-17 06:25说:本来你娃子消失了就算了,昨天还专门发个帖子出来吠,就算你真是大哥你觉得你在这威胁吧友一会砍这个一会弄死那个你觉得合适吗?何况你自己觉得你是大哥吗?我要不站出来我对的起我这id吗?, I3 Z- _0 G9 Q9 E1 |8 G: o8 |
    6 M5 Z  i, g( Q0 A. z
    网友很爱苏凉灰2015-04-17 06:35说:真是够了,吧务都说了不让讨论了,就当没看见不行么?整天就这一个人,你们互相喷,有意思么? 娱乐,娱乐,别当真% S. K2 A$ g5 D. o. w
    2015-04-17 06:41,网友一切都见鬼 回复 专业打脸free :人家又没说你干嘛往自己身上拦4 Q, i! L4 T: B% P5 b
    ) b$ H( z( x$ j1 D9 j+ }- O: Y
    网友专业打脸free2015-04-17 06:40说:咱们华娃儿这会上课去了等他下课看他咋说。9 J: |6 j" n8 h7 D( `( }, J
    - ^% o2 b- V1 }  z
    网友内涵帝艾特我2015-04-17 06:45说:算了吧。。。
    2 n  a! a$ }2 h; \+ e网友十年砍柴L2015-04-17 06:55说:,,,
    / n3 b$ j! |& _# H网友花蕊里的情调2015-04-17 07:00说:火前留名!7 S1 G. }# {4 B& Z6 n+ f
    网友君记仇2015-04-17 07:07说:围观一下!!
    4 {. X9 ~% d! g+ Q网友专业打脸free2015-04-17 07:13说:顺便问下蚊香是谁?华娃儿说他吧蚊香做了还要给我们看蚊香手指头照片
    8 C' C, v& Q/ }  F6 d% R1 `/ d- U
    * `' e* M" O. O3 B: j2 t, h网友UU曼巴2015-04-17 07:15说:哈哈,找找他在南阳师院吧的帖子% l3 ^0 ?: K0 G- Z- Y2 K" _
    2015-04-17 07:16,网友专业打脸free 回复 又跑师院浪去了。. I3 u; Q3 f1 V4 K: u

    " R0 l5 ]4 o( S$ C5 Z/ l- j* ]* m网友贫僧夜梦青楼2015-04-17 07:19说:大哥没这么度量小的,也不会为这一万的小钱闹的众人皆知。社会大哥怎么可能被18岁的小孩骗?就算骗了他会闹的所有人都知道?大哥可都是要脸面的人,md不直接带队去了~在这喷贴吧0 Y7 E+ ?  f. S
    2015-04-17 07:23,网友贫僧夜梦青楼 回复专业打脸free:别说大哥了,就是一个普通人被骗了,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 b6 Q3 Q5 K0 c: d9 D& |0 h: S8 I. q/ P7 c& f
    网友雪中白狼Y2015-04-17 07:23说:楼主的id不错
    1 L# }. _1 e' z6 h, a+ Y7 c/ c 2015-04-17 08:21,网友专业打脸free 回复 只是个代号: a0 ?6 H# ], z+ S% z7 E
    2 @* c! z/ T4 T
    网友有鬼勿语2015-04-17 07:23说:。。。。/ Z5 Q8 Q$ h2 }
    网友我特么掐死你2015-04-17 07:31说:你们是刨根问底栏目组的吗?够不够15字!; `2 H. s7 l2 R4 y5 p. R
    2015-04-17 07:39,网友我特么掐死你 回复 专业打脸free :牛逼的说!
    8 u+ k  o0 }8 Z# d  y6 N3 c1 V5 M4 r" y0 M3 u3 t$ }* l
    网友蓝阳银才2015-04-17 07:38说:楼主,这么不依不饶的。。表现得也是蛮拼的。。
    ) t$ L4 n( l- c& {: }* x8 B* u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17 07:39说:对得起这个id
    . _: l+ A! m) g3 ]3 J- C  {$ }网友今夜风雨狂2015-04-17 07:45说:唉! ——————有家五星级酒店,半夜三更陆陆续续有人跳楼,还都不是一个房间的,120都忙不过来……后来有人爆料,是一个名叫继伟的家伙喝醉了找不到房间,就在走廊挨间敲门:我是继伟,开门!我是继伟!有一个省委书记没跳楼,隔门问:你是省纪委?继伟答:不,我是钟继伟!后来房间无声,服务员开门发现书记猝死………9 p' J( n. c- v7 n* _9 u# h& A
    网友齐奋斗盼未来2015-04-17 07:45说:他刚才的帖子 有几个人发的回复都是次他里 他还美里心慌。7 x; X1 V! }$ P
    网友悲伤_逆流H成河2015-04-17 07:48说:以前我在福州的时候,我一个老表认识当时河南帮的老大,老大是练散打,老大天天和几个人一起。他做事的风格是,如果要弄死你,你根本就想不到他会弄死你!要么好烟好酒供着,好话哄着,到晚上直接把你拉山上了!要么趁你落单的时候直接把你弄车上然后拉山上了!我想这才是老大的做事风格!也想说老大不是装出来的,是做出来的!再怎么装也装不像。真正的老大你看到了不会觉得他可怕,只有你死的时候才会觉得他原来这么可怕!请大家远离老大,不要闯进他们的世界!当然了,没事逗逗装老大的人还是可以地!
    * n9 L9 C# ?6 U0 }% }$ C- B网友爆炸牌爆米花丶2015-04-17 07:49说:求真相8 Q( T3 C; F9 Z( ^; ]3 x3 v1 A; H2 E7 j
    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2015-04-17 07:51说:问题是这几天怎么没见呢个蚊香了,是不是被做了7 v7 q( O5 U; }  O' U8 p
    2015-04-17 09:07,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 回复von06:不亮,估计挂了
    ' M* r8 L" U5 r& o& ^) f) S4 D* O" F1 x* K! w1 {+ ?& E
    网友yinuo07062015-04-17 07:53说:我就看看不说话,不愧是专业扒皮打脸兄弟二人组
    $ L9 C# s( ?  S! `9 j# R网友王者归来h72015-04-17 07:54说:我就看看不说话,不愧是专业扒皮打脸兄弟二人组  ) \$ H! f" N8 r5 Z8 g
    网友花末残情2015-04-17 07:58说:装逼犯终于装到尽头了,,以后看他还有脸没脸再比比,,, {' ^7 R4 U/ ~) \) M* g: R! ?
    网友如果爱ni呢2015-04-17 08:00说:上次来贴吧,看见你们吵架,这次又看到你们吵架,我觉得吧,人人都会伪装自己,只要别人没妨碍到你就好了,这样侵犯别人的隐私吧。。。大家都低调点就好了。。。
    . ^7 }- H2 q, R网友Lady崔崔2015-04-17 08:28说:这样真的好吗?得饶人处且饶人,人家又没招你,你这样好吗?有句话很多人都信奉,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别把人逼太狠~
    8 o5 j6 M2 x3 ?; [: `' m' q 2015-04-17 08:34,网友Lady崔崔 回复 虚伪的付出丶 :人渣也好,好人也好,那是他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扮演的角色,不尽相同,一万个人还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呢,他伤害过你可能帮助过别人呢,谁都有过去,谁也有人上人的机会,我们做好自己,岂不是最好
    : w0 Y% Q! S' V) G7 Q) c
    6 x. v9 i. A! |: s# h1 o' M网友love专业爆菊花2015-04-17 08:44说:要火此贴
    % m. ~& h" y2 s# `3 I* o# S网友_Mr_Z_2015-04-17 08:50说:真是专业,这脸被打的pia pia 响。
    % c+ Y5 S# T4 S* l; [8 U+ M网友青蛇依依2015-04-17 09:01说:最近一段时间都很火的人,到底是咋了?骗钱?骗吧友,装老大?还是咋了,一进贴吧都是这,到底咋回事啊。
    8 n2 |7 K2 {$ {: G! x网友苏尐伍丶2015-04-17 09:04说:键盘侠就是这么屌
    & G& a2 T& O# S& m, Q网友裤love兜2015-04-17 09:07说:我只看看不说话我为经验而来,默默的看你们撕逼大战
    + K( M9 k: P- w. F, ?" J7 u6 ^7 _0 Y网友爱特专业户2015-04-17 09:09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火,火,火,火.... K: a8 w) y, E9 }; U  e# Q. `
    网友想要有你在2015-04-17 09:13说:外日阿 你真是闲
    - q! B# f5 t6 ?- u
    $ y$ n4 f9 {# [: k4 E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2 y; C4 M7 V) G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Z  Q8 ~7 \% ]8 ]1 V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c0 S' [7 `0 F! k( |9 }7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