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现在我一身汗 我现在好害怕。未来老公,你他妈为啥还不出现,为啥还不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77|回复: 0

    现在我一身汗 我现在好害怕。未来老公,你他妈为啥还不出现,为啥还不来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6

    帖子

    2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7-5-4 08: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我爱苏文雅2015-04-14 20:55说:我现在好害怕。未来老公,你他妈为啥还不出现,为啥还不来安慰我。你不知道我怕吗
    5 o9 v. `: t  x$ d( v' r3 b% S1 U" {
    # S5 t7 p2 ^9 V5 L! M  |. ^5 @- q5 q网友暗孤魂2015-04-14 20:57说:来了来了8 x$ k- o7 u" _5 B
    2015-04-14 21:05,网友暗孤魂 回复 我爱苏文雅 :去南阳的路上$ x! m# l- W* r  f. x! v
    , r& z' T$ v# F9 g
    网友花落结束或新生2015-04-14 20:58说:快到怀里来3 Y! c2 I5 ?4 M! Y
    网友我要有节操2015-04-14 21:00说:调皮!
    ' G& @; `2 _5 h7 [* Q6 p 2015-04-14 21:07,网友我要有节操 回复 我爱苏文雅 :把耳朵凑过来听我说
    + c2 \5 e7 c- A# M: w. W6 h) @( ?( n: {. W
    网友墨度凡尘静听雨2015-04-14 21:02说:5楼二球   ღ我想做你的太阳 ☀ ☀ ღ高兴的时候温暖你 (๑• . •๑) ღ不高兴的时候晒死你 ↶↷% Q5 @! Z0 P4 F) G. Q+ [
    2015-04-14 21:05,网友墨度凡尘静听雨 回复 我爱苏文雅 :
    % T' u" ~1 X& C8 s6 q* B( Y) _
    2 w1 G- D- x0 Y( F; s网友骡子盖盖2015-04-14 21:03说:我是来看5楼的
    ( M4 r3 z; @% g8 n! `7 i网友vc借过2015-04-14 21:03说:你多大?
    1 y0 g$ L, c  z9 G; E0 p/ x. h网友花落便永久2015-04-14 21:04说:来怀里' A2 v! c0 W$ {! i' z: Q3 R
    2015-04-14 21:06,网友花落便永久 回复 我爱苏文雅 :来我这抱里紧
    $ x: Q) t; s& H1 a$ C& T- h0 o2 G" A1 `7 @  {5 \* T% |) `) u! B
    网友天下无敌的禸禸2015-04-14 21:04说:老公在这里,快来认识0 y# \! [1 q, ]: I, ]  X$ ~2 r
    2015-04-14 21:05,网友天下无敌的禸禸 回复 我爱苏文雅 : 让我去哪" Y' B: }* a7 t7 J" q9 k) ^) x1 O$ q& l
    , R) {( }: p+ Z4 A5 H2 d9 M1 a
    网友___海绵宝宝宝2015-04-14 21:04说:来了来了
    / y0 N( b( u3 _* K3 V+ h% g. } 2015-04-14 21:05,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我不搞基+ \6 ~) C6 a0 n0 p# @9 ^5 R9 K/ a
    ) f6 V, y% D+ q8 u+ g
    网友_巴黎夜不美2015-04-14 21:06说:看来单久了不会是习惯。
    ; a7 t3 b) P! s( b% ]. t8 ] 2015-04-14 21:35,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你是吗( z5 f" }, S- F, V
    : b" [7 B3 A4 T/ {( S7 ^% L2 o# d
    网友不可不归2015-04-14 21:06说:你又调皮了!& z; \* v$ S3 j8 B9 o: K8 A0 q0 K
    2015-04-14 21:40,网友不可不归 回复我爱苏文雅:来吧,我等你
    0 o6 K3 s( x, s1 K( C% T  r) n, w" [+ l9 E* ]2 K
    网友男人不可靠52082015-04-14 21:07说:难道是恐龙4 J  A4 Z3 i4 Q- p
    2015-04-14 21:35,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要看吗
    + e* U1 ~' A% n. m" z' r6 c1 ?  p: X, K
    网友水恶魔5012015-04-14 21:10说:…………………………………………未来的老公一定在未来…………现在一身汗??什么情况?  ^0 C1 H3 k1 e1 \! N6 f
    网友光明之乐2015-04-14 21:12说:你想干啥,又要给我戴绿帽子?6 A2 Y% s) p9 ^& a$ h. Y. h
    2015-04-14 21:39,网友光明之乐 回复 我爱苏文雅 :这还用问吗,这么明显9 y  C$ g, N2 U; `# s; _. ]6 Q
    # }3 {9 W" c  N  A: y; t
    网友南阳吧吧委会2015-04-14 21:12说:楼主低头看下地上是不是好大一摊水$ U% h5 A. n4 J; R, w
    网友南城二水2015-04-14 21:14说:在这呢!* P/ F0 ?- ^& i( Q6 Z
    2015-04-14 22:13,网友南城二水 回复 我爱苏文雅 :明天就去了8 V4 ^6 d! S- w
    ( N0 [' s' ]& V# D4 ]8 c, _- L
    网友老黄瓜调黑木耳2015-04-14 21:16说:来!快来+ r! j7 U4 q6 [; i, P. O
    2015-04-14 22:14,网友老黄瓜调黑木耳 回复 我爱苏文雅 :我是男的' x: O" S( j" S8 r2 o* O, {

    : e# Y/ D5 q2 ^5 S7 d# X2 a' g网友幸运的玄鸟2015-04-14 21:19说:我是来看五楼的
    + n& _' v8 F/ V- L" |' R( y2 P网友JuniFeury2015-04-14 21:25说:来了,来了
    " x4 t7 P* |5 [$ k/ ^2 M网友苏尐伍丶2015-04-14 21:25说:你这id 我一直以为是男的
    " S& w, @- t+ V( }4 h 2015-04-14 21:27,网友苏尐伍丶 回复 我爱苏文雅 :百合
    ! d! C3 Q, q9 U
    9 g1 i: ]- i8 b9 K* |网友q13738515252015-04-14 21:30说:出来就会上你  Y: [( V. M* N; S5 \
    2015-04-14 21:34,网友q1373851525 回复 我爱苏文雅 :你想多了,
    0 H& s! L+ i# j1 ?0 \
    ' k& d" P" t5 f6 g$ E; \5 q: ~网友90後的社会2015-04-14 21:32说:在哪里。?& s  ?2 W  {1 V1 m. c* r( c( {
    2015-04-14 21:59,网友90後的社会 回复 我爱苏文雅 :我也在。在南阳拿里。约- Z) q9 L7 L- V) O
    " G+ M- B; H, K
    网友金枪长不倒2015-04-14 21:34说:我来了,你在哪呢未来老婆1 m! R2 `9 N' P" C
    2015-04-14 21:40,网友金枪长不倒 回复 我爱苏文雅 :你才十八太小了
    , A2 l: I1 K& G0 f9 S
    ' W/ p! @0 E" T! J& F! \( x5 B网友无所谓D语言▃_2015-04-14 21:36说:宝宝 别怕 我有。。
    6 t5 ?- s, N- t2 Q. b5 R6 t& F 2015-04-14 21:41,网友无所谓D语言▃_ 回复 我爱苏文雅 :唉。。让我哭会去。
    / O2 R, ?) n+ S9 c
    . Z1 F: ^% a1 e网友Miss玩味2015-04-14 21:36说:害怕啥,有鬼6 ]" a9 y6 ^& G0 Y0 R
    2015-04-14 22:04,网友Miss玩味 回复我爱苏文雅:晕
    4 |3 U+ r, X! @) i
      S. V3 M8 W& V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04-14 21:36说:看帖是一种态度, 暖贴是一种美德!3 U9 y& V$ m6 x" \
    网友90後小爸比2015-04-14 21:40说:5楼二球【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ღ我想做你的太阳 ☀ ☀ ღ高兴的时候温暖你 (๑• . •๑) ღ不高兴的时候晒死你 ↶↷
    # }6 @: x; d6 W2 ^- h/ Z网友erqiu9412015-04-14 21:40说:来来来快来接你老公回家
    1 A8 r  x$ A9 a网友那头猪是谁772015-04-14 21:40说:我在,别怕,
    $ \$ V% q$ D9 `+ q3 A+ _+ i网友876067292015-04-14 21:48说: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完了,你自慰吧
    9 }5 C- o6 y, F7 R9 N网友小男孩111116572015-04-14 21:49说:太小了/ m3 N4 r, _: ^( {
    网友抱歉丶year2015-04-14 21:58说:96 还是97 ?
    8 Y% t" o( H9 N/ I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2015-04-14 22:00说:我要赌一把!!!!!!38楼是sb.* E* p, ?  j9 N3 s; F* T
    2015-04-14 22:06,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我也这么觉得. P- c. ~0 K8 E+ S/ |" {5 F
    / a2 u; h" e. J: F) A& N# N
    网友桐城一品凤凰城2015-04-14 22:07说:老婆,顶住啊!
    8 |6 \  a; ~! }3 _4 r9 }) ] 2015-04-14 22:15,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顶不住了
    # w6 k" ^) p8 z9 _+ _' |# p
    ) {& K8 k7 A* _$ \6 ^. K* I网友W新的崛起2015-04-14 22:07说:我在南阳,你在哪个区
    6 c% o" s: ], l, ` 2015-04-14 22:16,网友W新的崛起 回复我爱苏文雅:我明天到邓县,你在邓县哪儿
    9 }7 I* |! j) k6 U$ g% {" G+ ^, o2 ]7 `3 I/ b" f2 {% X- v$ V0 U5 d
    网友讲佛人2015-04-14 22:09说:晚上好
    2 R, O; y2 v1 t8 y$ e网友讲佛人2015-04-14 22:09说:我来了
    / l; s) e# W. I2 B 2015-04-14 22:14,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你不是
    0 F' T2 J; ~5 }& h3 z, m/ h3 P2 y1 u6 ?8 j# i1 {6 L: p
    网友邓州坏小子灬尊2015-04-14 22:09说:我在学驾照呢
    3 t5 \- X$ T) Q) I) y: R- y) R 2015-04-14 22:15,网友邓州坏小子灬尊 回复 我爱苏文雅 :等我拿到驾照
    " W0 ^( C  d6 E/ F+ ^/ b4 \# a$ V% [
    3 D% o3 k1 Q/ R# r, W* `网友痴情大叔52015-04-14 22:10说:赶紧上我怀抱里& U, u3 ~% C0 t& q- e
    2015-04-14 22:15,网友痴情大叔5 回复 我爱苏文雅 :在哪
    3 F2 K4 s1 g7 w, r& ^4 K7 R. C; H- h
    : k/ m- k4 ^- y( F0 Q. E! R0 r网友123撸出血2015-04-14 22:10说:来了,赶紧哩。) a1 d. I1 w5 q) D+ {' Z
    2015-04-14 22:16,网友123撸出血 回复 去哪找你
    ! H8 F: [0 K" \. S8 C% ?$ Z3 S. }. o; [( |. l
    网友TeL186377992552015-04-14 22:17说:我是来看五楼的
    4 x' H) v6 [8 b" ]9 E/ S网友疤是妳殘留的痛2015-04-14 22:18说:害怕啥2 b8 c; S' _/ R4 Q) f
    网友哆唻咪嗦啦2015-04-14 22:21说:恩。  。。 。。 。。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u2 H2 @# S, O$ f% P) I
    网友深璺2015-04-14 22:24说:那一刻往事涌上心头,刹那间我泪如雨下  ________当我想你的时候
    2 b9 Y% v7 ~3 K网友浪漫www秋雨2015-04-14 22:28说:外日啊~你咋了; z' i( i8 G0 _6 j$ k" s! I
    * P! i: E# w3 x0 n( m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 A2 j  W/ T% r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V4 f  K! e" p4 o& a5 U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3 l* ]3 ~* w0 P3 B- K( K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