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082816,推搡怀孕女员工!!人肉他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6|回复: 0

    082816,推搡怀孕女员工!!人肉他

    [复制链接]
    楼主

    76

    主题

    103

    帖子

    26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5
    发表于 2017-10-31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TB野蛮姐2015-4-14 21:30说:' v0 T& S2 T1 Y
    % `) \2 _* Y9 J$ S! v
    网友释非真丶2015-4-14 21:31说:求别刷了。% W- h3 v' T( S9 \3 M0 S
    2015-4-14 21:35,网友TB_柏宇 回复 这人今天很牛B的,我都看到了: h$ ]$ y( v$ y: g% f) a8 U7 w

    9 q- `0 {8 {  g$ Y/ L网友奥特曼女士2015-4-14 21:31说:。。。
    & T# t% I: S$ z3 I/ W9 }( h0 P, K7 V网友VdreamweaverV2015-4-14 21:32说:夸他娃, R* E2 `4 F) X+ I4 @0 q
    网友桐柏灬三哥2015-4-14 21:34说:纯属顶贴!你能告诉我成为18级大神又能怎么样?  $ t" z7 ~& k5 b' A
    网友白骨已成精__2015-4-14 21:37说:纳税人养着他,到头来打纳税人2 x$ y0 O$ u# [( w( o% i' D
    网友唯美D瞬间2015-4-14 21:37说:看着就是个牛球货4 T) N0 W8 ^7 a4 ?# e/ j2 a' L) f
    2015-4-14 21:54,网友唯美D瞬间 回复 奥特曼女士 :哥一向就是这么直接的人* e9 d3 [, h/ J7 J

    7 e8 L2 m4 `8 k. W$ U5 |# z网友触不可及的雪花2015-4-14 21:39说:城郊派出所7 r% P+ B: b4 O
    网友≮暗♀狼≯2015-4-14 21:41说:掐指一算,这家伙要火…) }" E5 X% b, x& G& u) L
    网友奥特曼女士2015-4-14 21:43说:哎!工人不容易啊,确实是怪咱们混的瞎,人家说你穿的是工装,有本事你穿警服,咱还真是接不上腔
    6 v" [$ {& f2 d7 O+ a% S9 G1 R3 S 2015-4-14 22:17,网友奥特曼女士 回复TB野蛮姐:传说中的人民公仆
    5 ~. }4 c, Z+ _+ @  I! H7 p
    5 s8 }, C% \; F9 V/ r" b网友tblm92015-4-14 21:44说:顶上去8 Z2 V& n' _' X. V9 E" `* h6 q
    网友lei1366126932015-4-14 21:45说:去南阳吧 发 听说南阳吧 有领导 有记者、  {, p/ N- ^/ `9 K& W) e3 h5 J3 b
    网友怀念过去9632015-4-14 21:47说:人肉这鬼孙: O6 C- S* M8 F: X: H
    网友TB_柏宇2015-4-14 21:48说:此人要火!
    " m( {9 Y( K+ L  B网友幺幺y112015-4-14 21:48说:什么玩意儿都是,鳖孙 弄死他!2 [6 r4 s- |* y. \9 \
    网友怀念过去9632015-4-14 21:50说:此人要火,当就当不住!烧死他!狗日的!5 Z( X- H+ m* @: K% N% `* Y$ G
    网友a1b2c9502015-4-14 21:51说:顶顶顶
    ; ^5 p% s1 F2 ?& D% c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1:52说:必须人肉!~
    ! H( P- Q) o1 Y% X# Q网友1573去哪了2015-4-14 21:53说: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9 h8 [  @5 ~& j4 D. K& U% Y$ k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1:53说:顶起!~
    " b  x* e+ o, L( g1 n; g) ~网友1573去哪了2015-4-14 21:53说:如此警察,如此为人民服务,”好“警察
    " |5 W. d) A% c: b2 f6 ~. q% H网友南瓜托2015-4-14 21:54说:你很棒7 ?2 B2 |; R8 K4 j# ^
    网友普京的干爸2015-4-14 21:55说:和山西的那个玩艺一个德行
    1 ]6 R% v) @4 v1 Y 2015-4-14 22:15,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不是个东西!!
    ' x) V% o# O. G, C# D
    & B: u9 E  i2 ]网友巍巍中华9992015-4-14 21:55说:好 人肉他我顶( U2 h9 h6 N, n# Y2 ~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1:57说:必须人肉!~3 _" v8 X+ d0 t8 E, S7 ~4 [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1:59说:顶起!~& {7 W+ A1 g. b$ U! ~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0说:此人很是嚣张!~
    $ b$ j) h) `8 p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1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4 v$ y8 t  u4 w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1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 j# r) |! U9 f网友南瓜托2015-4-14 22:01说:你很棒!!!
    : m9 }/ [9 K! Y5 d8 h+ _5 ]+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2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8 d' u5 L/ w" i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2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F* Y& ?' h" l8 N1 W+ P) F  I
    网友周皓爱女周思杨2015-4-14 22:02说:支持野蛮姐!; n1 l  k8 v; Q( f
    2015-4-14 22:16,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谢谢,帮我一起唾沫他。
    ' |8 t. s: d- g/ \* J. w' \* b4 o0 [$ I
    网友1573去哪了2015-4-14 22:02说:人肉他# u( V! d4 E% |/ d/ n! k1 ?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3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V+ M) G, r( K# s1 y2 W, k% D6 Q
    网友南瓜托2015-4-14 22:03说:现在的公安交警很黑,就会欺软怕硬。。人肉他
    * K3 @" j# h+ g8 q5 t, ^. T: L+ i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3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7 D) E; Q5 l5 z( x9 }: f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4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4 R" q! O) {3 \" Z7 V: C
    网友吊沙安装水电2015-4-14 22:04说:求经过?
    5 P% _9 z4 D; Y9 G 2015-4-14 22:21,网友吊沙安装水电 回复 TB野蛮姐 :擦!他们留就是给领导服务的!0 G6 y7 W- I* D
    " `9 J' B) c! e, Y  ~+ h
    网友白兰他2015-4-14 22:05说:顶他个肺
    ) Y/ o, [1 i1 {3 I2 h9 ^网友茹花般的微笑2015-4-14 22:05说:此人很是嚣张!必须人肉!~
    0 i2 C' o4 @$ @: Q" L6 m网友kenlycx2015-4-14 22:05说:人肉他……
      R: D2 A( t# R% X) S! Z网友幸运的埠江2015-4-14 22:06说:呵呵,顶起来发现今天有关三源的帖子回复都要输验证码
    7 ~" `$ Y* n# M* n1 |) b3 l 2015-4-14 22:24,网友幸运的埠江 回复TB野蛮姐:看到那个人,上来抢条幅的,4 p$ d- Q% a+ U6 K# |5 [: p7 |

    & b/ A& N2 K; d- D/ a网友南瓜托2015-4-14 22:06说:看他那嚣张的架势
    & n# K$ h- i9 [) V: J网友白兰他2015-4-14 22:07说:对孕妇出手 还是个男的不…
    + A3 N4 ^- c$ O) o) h7 \3 O网友aly19978242015-4-14 22:08说:看到标题立马戳进来,别问为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W* r4 S' a) _6 V  a
    网友南瓜托2015-4-14 22:13说:找点无冕之王
    & z8 S+ v' F5 U! ^网友二轮疯子2015-4-14 22:14说:一群小号……顶的一斗劲!我都不造桐柏吧真没有红名的大神了?3 Q0 o0 X5 m5 _5 a, R0 B
    2015-4-14 22:21,网友二轮疯子 回复 欲血皇神 :你瞅瞅,一帮小号在哪瞎球顶,这样能成事儿?能获取同情?) P1 m* S2 P$ E: w! \
    8 c( i: D( `, N( e
    网友欲血皇神2015-4-14 22:15说:好不错# d8 Z( U9 a- X- Q8 d* e% i
    网友欲血皇神2015-4-14 22:16说:各种爆
    / E2 Z% L  I1 u7 D" C/ D网友狮子座小62015-4-14 22:21说:事态一旦扩大,会有媒体唯恐天下不乱,* q) g9 x7 ~$ h5 |+ L  b
    网友爱巴拉尔2015-4-14 22:21说:算不要脸,不过实属正常,公务人员有几个跟老百姓一势的?
    3 }) v% Q6 P# f; |8 f 2015-4-14 22:27,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人家一孕妇,有个啥好歹怎么办??太可恶了% y0 s$ L* ?+ C9 C2 J6 c9 g3 Q! q
    ; }) k) K6 y& C: n+ x5 ?' l
    网友kenlycx2015-4-14 22:22说:顶…………
    ( Z7 |( ^; _) }6 r; o1 h网友kenlycx2015-4-14 22:22说:顶……~~6 @' I$ T( A# P% P
    网友kenlycx2015-4-14 22:23说:顶……………* }7 Z& v; A. q- d7 L8 W- I
    网友蓝色飞yang2015-4-14 22:24说:你们那么多人还怕他/ N4 N6 ^  E& v4 ]  u: |# z
    网友蓝色飞yang2015-4-14 22:25说:咋不拍他推人的照片
    8 ?+ J+ I& k0 w# L+ M网友蓝色的调调free2015-4-14 22:27说:桐柏最近怎么了
    , x, F3 a2 e( P$ C4 c/ p4 p网友Mode_荡2015-4-14 22:27说:有人花钱让他们来里,狗腿子一个!现在的天朝黑的很。话说回来,旁边的眼睛好像是城郊派出所还是林业派出所的。
    3 f6 S$ d" U! _' }+ K  \+ W$ x 2015-4-14 22:50,网友Mode_荡 回复 奥特曼女士 :太含蓄不好,人家说你娘炮。老妹儿是三源哒?
    ! w3 y7 m3 V9 v9 `4 y0 L* a" p0 R  F, l
    网友a6191131202015-4-14 22:28说:啥也不说了、顶、
    , D/ h4 l* F% _& L* X网友奥特曼女士2015-4-14 22:30说:鄙视他
    ; _. r' o% e5 \0 [网友好运来十字绣2015-4-14 22:38说: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死这些兔孙子们$ k# A$ P/ R  U. e1 \. O/ N$ ~
    网友奥特曼女士2015-4-14 22:41说:。。。6 t- [# Q) \$ X7 C2 q! W
    网友美穿裤仔2015-4-14 22:41说:这货绝逼是想出名,
    1 @7 z: E9 o9 J: A4 O: V网友sheng36692015-4-14 22:42说:今天和男友在游泳池游泳的时候吵架了,我吵不过他, 就在水下用脚磨蹭他的小jj,然后华丽丽的上岸走人, 留下他在水中哀怨的看着我( Y. ?5 ]) k5 h2 _* q
    网友嵩山小晨2015-4-14 22:44说:大神挺多的哈# e8 k- A% F% v6 ~) r) Q7 I# m9 M
    网友桐柏论坛2015-4-14 22:47说:过分了吧,警察
    & u, O% b. ]0 M7 S9 d 2015-4-14 23:18,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很过分!!
    5 z$ H, f% z4 Z7 m9 F. c4 P+ O0 [) }) `  k% F4 I' x( m
    网友丨小若丨2015-4-14 22:47说:我能说我认识吗?不告诉你。
    * `$ N6 ~9 ~: q+ Y5 B 2015-4-14 23:19,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哈哈。桐柏就这么大,要想知道谁还不容易??我只是让大家一起来谴责他的过分行为。
    / A2 Q+ q1 o. G9 F, x; m4 G. C6 _
    网友奥特曼女士2015-4-14 22:49说:火了,留名  U- J5 B2 h( `, ~9 B
    网友盛世宫盒饭2015-4-14 22:52说:好久没来了,贴吧好热闹
    6 S/ Y; p* {, U* j  J 2015-4-14 23:04,网友盛世宫盒饭 回复 奥特曼女士 :妹妹好,事情解决了吗?我侄女也在那上班,唉!/ |# n/ c5 Z( A& N  n7 r$ s' [1 B2 `

    5 x7 }) e, c/ F  m, o网友天下秋事2015-4-14 22:53说:顶起来& y  l5 o" u& z. t0 [5 X
    网友天下秋事2015-4-14 23:00说: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s% r% e* m3 I0 Y# Q; g
    网友感性的灰暗2015-4-14 23:00说:顶起来,一柱顶到天明
    ; N: t! |' [, z8 K/ x; t: ]网友天下秋事2015-4-14 23:04说:坚持到底' Z& g% _- ~7 v
    网友水帘瀑2015-4-14 23:05说:发门户网站上 天涯 猫扑
    $ d* r9 R' S# s8 z4 t- u网友danshuihegu52015-4-14 23:06说:有身孕,不要上前,保护好自己。就好像有啥事,妇女小孩老人不要冲向前方一样。
    8 {7 u  n+ _* |: b 2015-4-14 23:21,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他们欺人太甚啊!!!, }8 e  s0 Y8 G
    - |8 L" P0 O, M  n% t
    网友天下秋事2015-4-14 23:11说:求领导处罚败类
    9 u! a5 N4 _8 S 2015-4-14 23:22,网友TB野蛮姐 回复 人渣!!
    4 y1 z4 R6 S9 t7 M! n9 w6 l8 K! O2 S7 G9 y0 N! B) m5 q8 J% W. H: n
    网友天下秋事2015-4-14 23:17说:加油,同志们" }+ ^9 m& j  `! b# Q
    网友Mm丶丨死神丨2015-4-14 23:19说:这货好像是城郊派出所的指导员
    6 F. [! b- R9 h4 X网友朕卖艺不卖身2015-4-14 23:22说:没视频咋说5 v/ X5 N) ?4 a+ S4 o4 Q
    网友3657728362015-4-14 23:27说:这货是谁,这么拽
    # ?! a$ Y! G- M2 L网友任性的小哥sky2015-4-14 23:45说:拉去喂狗" o+ y4 G" V& ?! e6 P" _* l' a
    网友土豆的爷爷2015-4-14 23:49说:给我打回去,别在着吵吵,能动手尽量别BB& N, b- `8 v+ Y# k( l* k, U
    网友homelzxcoo2015-4-14 23:52说:4 H  X% I6 a6 s. f* m  c/ Y
    网友wkpzk2015-04-15 00:09说:此人最近一定会在桐柏火起来. O, ?/ M5 @# {
    网友大别山中隐士2015-04-15 00:27说:这几天凤凰新闻天天有河南的负面新闻,感觉中央要对河南出手。上访要有策略,三源人可学习东北人,到北京躺到大衔上,农药瓶扔地上,不火也得火。
    6 ^4 u9 O# o% ^$ u+ i' L" {& m网友dsk20102015-04-15 00:30说:断他磨' n+ z" g/ v5 U) b1 m
    网友神说我痴狂2015-04-15 00:38说:顶一家伙
    6 k. g/ ]6 `2 a4 m* o网友甴甴甴02015-04-15 00:45说:火火[FIRE]  t' b) c; A5 z, {0 ~
    网友CM090662015-04-15 00:54说:不在现场不评论,只要经验
    1 A! Z0 Z+ q2 }6 J1 o. F4 P7 h7 O: I! R5 ~0 Z7 j# W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9 T% p1 B( E& q3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K: r& z. ^+ E) R: _/ M# P5 u3 A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t+ H. S: R4 F9 Q8 P/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