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求女朋友一名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66|回复: 0

    求女朋友一名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96

    帖子

    2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0
    发表于 2016-10-22 0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阿万万w2015-4-9 16:23说:
    6 ?5 m3 P1 Y/ Z: o. O( e: q, R4 d' S7 z2 K4 J& N9 _
    网友控控控s妖2015-4-9 16:27说:哈哈,好看4 K9 n: M( d; h/ v
    2015-4-9 16:34,网友控控控s妖 回复 阿万万w :没有。
    3 Q0 @; v+ T: v! c" Z$ b+ v/ E& r# ]3 D8 q: g: f- m8 h( c8 l8 w0 G& `$ R
    网友丶吃不了兜着走2015-4-9 16:30说:愿意和我的阿拉斯加做朋友嘛. r; S" Y- [2 U" D' m* x, k& t+ m
    2015-4-9 16:45,网友阿万万w 回复 愿意,但是更希望有个女朋友
    & `9 q2 }) E7 ^7 O0 d  |: x( Q1 J& t6 R/ k! i  |0 S6 y
    网友一心6172015-4-9 16:36说:说句不爱听的,楼主买跟烤肠试试,看看狗狗吃不吃
    - K  D! J) s1 R' w# n9 H) n 2015-4-9 16:45,网友一心617 回复 狗狗吃火腿肠,为啥不吃烤肠?# i. j9 P4 X8 L/ G; e
    4 K* g/ A" i7 J# J# l7 r. n
    网友月夏有只貓2015-4-9 16:36说:好可爱. {, R2 {/ B6 X+ l0 S7 k# b
    2015-4-9 16:45,网友月夏有只貓 回复 阿万万w :木有- _: }% r, N0 Z
    5 s9 k% N3 u0 H
    网友zd643112015-4-9 16:58说:陨石边牧啊  k7 h0 f1 |* ?; a$ u/ J- u5 q. `8 A
    2015-4-10 04:43,网友zd64311 回复 阿万万w :在哪买的呀 我也想养
    + U+ t+ \( R. X, f& k+ g, s
    6 o/ H" k- F5 e: Y8 p" [- i5 I2 X4 J网友抽555的男人2015-4-10 04:46说:陨石 赞( s# [$ f: ]; Z6 F# m0 X
    网友今晚带妳出去玩2015-4-10 13:02说:我在李宁见过此狗
    8 k/ h3 A. I) ^7 _ 2015-4-10 13:24,网友阿万万w 回复 前几天朋友带着去了
    1 `8 A/ N9 p' z$ p# i. C
    3 m3 e/ ^' l" H  K网友q2869735862015-4-10 13:21说:你女朋友好漂亮的3 q% B2 F- L: i4 i( S) t& s7 d
    2015-4-10 13:23,网友阿万万w 回复 求女朋友好么( G# n3 h7 w+ b2 f7 G

    0 Z) i% Y1 Q- I! z3 u网友不会捉鼠的猫2015-4-10 13:26说:蓝色眼睛?, k6 s) `# b6 C5 y8 ^1 a2 n0 i
    网友红指甲露背装2015-4-10 13:27说:眼珠子看着跟玻璃球镶上的一样' p+ E* e* M2 C3 G$ H
    网友阿万万w2015-4-10 16:15说:今天的- i7 L1 e( `/ A1 m2 W& u; B. [& `  z/ {  O

    6 ]2 g$ E" h9 [6 G+ a: _) o6 s 2015-4-13 12:47,网友阿万万w 回复 潜伏2剑谍 :求拥抱; a8 \  t& H5 ^) V8 R6 X! I- v
    ' l' w0 w8 I% A/ ~
    网友掉进狗窝的傲骨2015-4-10 16:19说:这狗真可爱,  M) \3 t0 @6 `0 a+ m
    网友流星雨下过2015-4-10 16:27说:楼上,,9 z7 ^# V1 K& n, ?& w$ K
    网友大南阳992015-4-10 20:03说:金毛好么
    : O% o; [5 n% U9 M 2015-4-10 22:35,网友大南阳99 回复 阿万万w :只做朋友
    7 p, ?6 N  F/ H* a6 C$ p
      \2 a" S; i9 N3 M0 [: Z7 K网友红尘丶傍观者2015-4-10 22:42说:文贤我有来吧!
    3 F# W- I" V5 ~- _  I1 y 2015-4-10 23:01,网友红尘丶傍观者 回复 阿万万w :快睡觉吧!要不起不来了!晚安
    0 Y# _2 R* G% k+ j0 [1 k2 @
    7 E( G, L  ~. M7 f网友狂么2015-4-10 23:03说:这狗看门吗?2 G# v4 [7 F7 X6 o6 X
    2015-4-11 08:19,网友狂么 回复 阿万万w :真看门?有人进屋会叫?
    1 Y: O: s* h2 D3 M$ W, r- [6 I& r( b; Y6 K$ |- C  S
    网友4A战犯2015-4-10 23:40说:陨石啊( [; ?, {) x' F" ]
    网友year小姐别太拽2015-4-11 08:35说:萌萌哒. f! j# o2 ~9 [1 o& E3 S$ Y- ~
    网友寒溪芷2015-4-11 22:06说:狗眼睛真美) z8 N  l/ |7 _
    2015-4-12 10:44,网友寒溪芷 回复阿万万w:真好看!没有见过蓝眼睛的古牧。
    5 G! ]( w/ I2 I" i  r
    , ]1 e% R* C5 n: b; L0 m网友阿万万w2015-4-12 10:40说:9 q+ c' R  I1 V. M/ j

    " e0 I- F$ \- q0 c) e; h" C网友爵爷6342015-4-12 18:54说:给人找还是给狗找
    ! v. E0 R' R3 s; d. B网友幸运的虎胡虎胡2015-4-12 19:02说:说了不要生气。貌似狗嘴太长,,见过和苏牧窜吗。* ^$ l) k# e" k% h8 p
    2015-4-12 19:14,网友阿万万w 回复 楼下已发照片
    ( N* a' J1 B; Y  V! a
    ! X' j' z) F7 X6 q: F+ v网友阿万万w2015-4-12 19:13说:
    4 A9 s1 g- z3 m  D9 b2 l6 X; T* _4 w! O* n2 [- K  x( g, O0 b" o
    网友阿万万w2015-4-12 19:21说:
    0 y8 z6 R" \  C2 M& d8 {/ J* _% Y* O/ h- d/ L0 l4 S
    网友視児不見2015-4-12 19:22说:第三张哈哈
    9 V/ m+ u) `, W1 |0 p1 ` 2015-4-12 19:23,网友阿万万w 回复 吃嘴精( Q9 t  m' X  G- @% F$ f

    ) u3 M* f$ P: l. i0 \网友阿万万w2015-4-12 20:11说:
    6 P% L% |$ ?8 {  t! c0 l( b3 a( ?/ g! B
    网友幸运的虎胡虎胡2015-4-12 20:17说:谢谢。。多大了毛都换了1 v1 `5 c! r# W- i& X0 R
    2015-4-12 20:39,网友阿万万w 回复 每年都换, i* n" }1 s6 ]0 g6 u3 q3 S

    3 f2 q& u, O3 r3 p" }网友i好难瘦xxxxxx2015-4-12 20:18说:陨石女朋友要不/ b( x: p& _! s4 z# Y' y" i" r
    2015-4-12 20:38,网友阿万万w 回复 哈哈,谢谢,据说陨石配陨石容易出现缺陷- S; O% N0 I: P% T* t$ C$ s

    5 w8 x. R  o! ]% |  Q/ v, o! }网友正品指尖缘2015-4-12 20:40说:红陨石路过* C: U  M1 J5 J9 |
    2015-4-12 20:54,网友阿万万w 回复 发图让我开开眼% I; I' Y# g6 P- {6 c" l

    4 ?$ D, s1 C/ \$ R9 S2 _9 U) R网友混在南阳____2015-4-12 20:46说:美女跟野兽?' f, r  ^1 y2 I
    网友876067292015-4-13 10:56说:“大师,我本来就黑,一到夏天就晒的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该怎么办?” 大师不言语,悠悠的把寺门打开,让阳光投射进来。 ”我明白了大师,你是让我打开心扉,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对吗?”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6 m/ u# }( n& e5 M: P0 `: k) J
    网友恶里冒血去求了2015-4-13 12:23说:我去,我有个母狗% K3 I, j) t  `( v6 {* F. M
    2015-4-13 12:48,网友恶里冒血去求了 回复 阿万万w :好啊+ @8 R0 ~0 N; q* o! {4 Y( O4 q
    " r: [" O0 P% e* ^9 F, P* w% Y
    网友你大爷突然之间2015-4-14 10:43说:怎么样。
    3 n$ f/ u  `1 T7 Q 2015-4-14 12:42,网友你大爷突然之间 回复 阿万万w :我的是女汉子
    8 h' q# b6 k( K: ~8 t2 ?7 m/ ?* d1 q0 `( N7 z6 g
    网友飘零在外地2015-4-14 10:49说:墙倒众人推,事情可能不是大家想的那样,遇见爱情的时候谁的智商都高不起来,发现被挚爱的人玩弄欺骗的时候,谁都淡定不起来。
    6 x8 R; F' }# l) F, e网友毛爷爷的亲姥爷2015-4-14 12:29说:小女朋友 可好?: y. r, p  z6 ?
    2015-4-14 16:45,网友阿万万w 回复 等你长大哟& |2 a% a/ a0 X5 G7 Q  g
    " |, J, J0 ^- @& E% f
    网友深秋或初冬_2015-4-14 20:56说:灰色的可爱极7 r* D7 V$ |( q, p1 }
    网友陌路殘笑2015-04-15 11:35说:好生活0 _* E! V6 o+ W; _# F
    网友非我life2015-04-15 11:37说:想养一条卡斯罗犬
    ( V' M' R$ r1 Z* I( J$ Q* R2 C- G$ Y0 L" N+ j+ n4 S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v  j3 ~9 P3 G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4 R# o  T5 y( r;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x, z: v$ E' ?" _: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