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保证你老公会在三分钟之内赶回家 各位女同胞们,如果你们的老公晚上打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53|回复: 0

    我保证你老公会在三分钟之内赶回家 各位女同胞们,如果你们的老公晚上打

    [复制链接]
    楼主

    75

    主题

    100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3-7-7 08: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云中丶风鹤2015-04-15 12:56说:各位女同胞们,如果你们的老公晚上打电话各种借口晚回家或不回家,你们不要生气,更不要跟他们发脾气,只要在挂电话前小声说一句“讨厌,电话还没挂呢!”。 我保证你老公会在三分钟之内赶回家!' t+ F! K7 N8 c
    ; v" E3 c7 `4 p6 |: W6 M
    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2015-04-15 12:58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1 B  }' A: q- l5 d! {网友老娘今年11岁2015-04-15 12:59说:会被打死的吧" i+ E6 }7 G. X$ i
    2015-04-15 13:31,网友天桥上摆碗的 回复 我保证不打死你3 p+ F3 D% I) l  u
    " j8 u8 k8 ]9 k
    网友半遮半掩半琉璃2015-04-15 13:00说:回家一顿毒打% V8 ?* ?4 _& d( `" i0 q
    网友别听老歌会流泪2015-04-15 13:05说:这种玩笑话能乱说?估计要gg
    % R) `- Y6 G  S/ ~7 d9 X 2015-04-15 13:15,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觉得得酌情。。。酌情。。。
    6 y& U1 y) x6 @! g3 W" ~0 g/ M7 d4 y0 G) J% p% W9 I
    网友YHYZHAN2015-04-15 13:05说:回来都是一顿收拾
    ' x4 I' H  ^7 C" s 2015-04-15 14:48,网友_Troy 回复 回来估计要打半死8 l; j2 ^0 Q& ~8 B9 N
    ( j6 Y( |( i  z6 i
    网友qq3613624602015-04-15 13:06说:这招太狠了,到家以后是闹离婚的节奏,先打一顿" ^% q+ k$ e+ Q7 t6 h4 e* |) ~: K
    2015-04-15 13:45,网友qq361362460 回复 云中丶风鹤 :赶回来肯定问刚才跟谁说话呢???说不清楚啪啪啪
    8 h" W0 A- {) P5 f) ^% L+ V  P6 ?- N8 p0 \, n% z) z7 f
    网友黑面大叔12015-04-15 13:06说:回家岂不是要被扒皮
    9 H5 R% F# B" F5 S) \& J 2015-04-15 13:25,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咳咳。。。看来确实是有利有弊
    * G. K. l% p6 B; _9 [
    5 }2 S( T3 C! ?/ _: H网友ok温文尔雅baby2015-04-15 13:07说:我次凹
    $ i$ ]. y7 Y, k! r, w+ G' V+ ^" O 2015-04-15 13:46,网友ok温文尔雅baby 回复 云中丶风鹤 :仲么又是你
    ' K/ A, _3 Y, N( K% b9 ?
    . X5 |* e( a% P. k网友天无术2015-04-15 13:08说:现在手机可是大部分有电话自动录音功能6 P$ j% |- \0 o& m7 ?
    2015-04-15 13:26,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内存一定要32G才好。。: |$ t! q" F0 I/ Y

    5 v; N& d- u8 b+ J/ H网友老衲法号亚麻碟2015-04-15 13:09说:你也是个奇葩
    ( d* S5 D+ x3 O& a 2015-04-15 13:26,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见过方丈大师
    " k) z( S' p6 b+ g5 T: z7 p5 A" h) R; j4 C
    网友可惜不是迩102015-04-15 13:09说:那到家了,才欢乐里!  K! S; @7 z) f; [# S
    2015-04-15 13:27,网友可惜不是迩10 回复 云中丶风鹤 :今黑我试试
    2 S0 x! b/ D. s
    ! [- Y* C# _9 d) \1 B网友吗的_还有谁_2015-04-15 13:10说:小号?
    $ z! Y. y4 C" Y$ q8 o- a( I$ U 2015-04-15 13:27,网友吗的_还有谁_ 回复 云中丶风鹤 :打渣子类
    1 U6 K- A, e  `+ q" M! n1 _9 J& T% p# G4 [% M
    网友豆蔻年华的芳菲2015-04-15 13:11说:应该是你不回家我不关门2 W5 P( r! `4 e' g0 Z4 ^! X
    2015-04-15 13:27,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这个。。。 估计五分钟回, i* m# l. {; K0 b- e0 L

    , O# l( u+ m; d+ n7 k5 _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04-15 13:14说:楼上的难道没注意楼主放的照片吗
    " t+ F3 y) @. G 2015-04-15 13:27,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珍视明。。层主眼睛好亮
    7 k3 P0 J! H7 K- @3 D; T# Z$ @; h6 Z/ d& a
    网友极品萝卜坑2015-04-15 13:17说:回去一顿收拾。7 C) c% P$ X& [
    网友上帝之圣手2015-04-15 13:19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I' {' {& |( P2 Q  P* M 2015-04-15 13:39,网友上帝之圣手 回复 云中丶风鹤 :累了,想真心笑一次很难) F  M0 I" O9 L# g: [9 e' V8 E! N

    ' x7 |* [! R: i6 S! J网友__龍岩__2015-04-15 13:26说:高,实在是高~
    / P+ L' [1 D: e7 O, l) {网友九零后不放弃2015-04-15 13:26说:不会的!胖纸
    1 D! T' Q# ]4 k  P6 v+ C. x 2015-04-15 13:48,网友九零后不放弃 回复云中丶风鹤:俺的小伙伴能不认识?
    ( a0 K9 ^' g, k* N
    & m6 M- l  \" M: K7 U* q8 l8 l网友zjo2015-04-15 13:29说:你先试试
    1 Q( ]7 u2 n; }; ~8 d 2015-04-15 13:47,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咳咳。。。不敢不敢3 ], V! r7 ?: m2 S' `0 w
      }' S: x1 _8 b- U8 h' k2 e
    网友依緣遇見你2015-04-15 13:31说:楼主:机智的水贴:
    8 T/ n# Z" Z# ~8 z, @ 2015-04-15 13:47,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这个。。。大神见笑# [! ^! X" x" \# Q5 L( f+ T; _* B
    7 a# u) y$ y7 n" G( N* r6 K
    网友用户名被谁抢注2015-04-15 13:40说:楼主:机智的广告贴:* B+ X- ~% t5 K+ U( o( R/ O
    2015-04-15 13:47,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大神见笑0 i+ d6 H) I3 ?7 D1 A& t9 m
    ' f6 C' C% B3 L8 I9 C
    网友笑飞的白色裤衩2015-04-15 13:53说:估计被打一顿~ 0 ~7 ~7 Q0 s$ y* I6 Q5 f
    2015-04-15 14:08,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那就不能这样说了。。。尽快回家就行 过火麻烦8 `5 Y" w: {$ {$ F' {# i" A
    3 J& }& e0 c! n8 r
    网友简单的牵手a2015-04-15 13:54说:我可以摸你的胸么# k/ T. J* s5 l  ]% b
    2015-04-15 14:10,网友简单的牵手a 回复 云中丶风鹤 :7 I0 i3 j$ H& g) @5 O
    : F6 g2 V* w$ o% e" @5 [
    网友偏偏喜欢你mer2015-04-15 13:56说:你是想挨打里吧
    3 Q0 X3 |* i7 s( z$ a网友Mayl嘢2015-04-15 14:12说:牛………
    / b8 \. Q7 f4 v$ T网友sina阳光2015-04-15 14:18说:这尼玛必须回去 我的小鱼你醒了, 还认识早晨吗? 昨夜你曾经说, 愿夜幕永不开启。 你的香腮边轻轻滑落的, 是你的泪,还是我的泪? 初吻吻别的那个季节, 不是已经哭过了吗? 我的指尖还记忆着, 你慌乱的心跳。 温柔的体香里, 那一缕长发飘飘。# K3 D; N8 U5 N5 I$ m( i& N
    网友nice小爷的风范2015-04-15 14:41说:。。。。: w5 Q* e5 j  M, H7 F
    网友Ke乐加煙2015-04-15 14:48说:回家都是事儿
    # b0 x, q( D; ]6 H, f8 \$ b  e网友那头猪是谁772015-04-15 14:53说:唉打啊,这也太狠了,骚注意
    ) x+ p: v3 ~6 E8 n 2015-04-15 15:01,网友云中丶风鹤 回复 得酌情 得慎重
    2 r8 U9 n1 s. m3 C$ o: T
    7 L* Z3 C; a! P; x9 x; l网友寒东无悔2015-04-15 14:55说:有前排就要占没前排也要灌一下水
    & {0 C  n/ `6 h, X7 F 2015-04-15 15:02,网友寒东无悔 回复云中丶风鹤:2 F- Z$ R' n1 z+ A

    1 R) y' o6 L+ N7 I" B0 v% @! e
    5 t  b' c& z# o7 I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x, t) C& J- F1 K9 y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5 U$ C9 ?, D8 B, z  I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P! E% p: j1 m6 Z0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