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关于贴吧的一些女人 现在有些女人真他妈的好玩,,,动不动就那征婚贴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678|回复: 0

    关于贴吧的一些女人 现在有些女人真他妈的好玩,,,动不动就那征婚贴来

    [复制链接]
    楼主

    84

    主题

    112

    帖子

    29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4-3-31 23: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2015-04-11 07:31说:现在有些女人真他妈的好玩,,,动不动就那征婚贴来水经验,,你他妈感觉男人就那么缺女人,,离了女人就过不了??真你妈的无耻,,调戏我们这些单身汉你就觉得自己很开心,,看见有那么多人说要你,,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一块宝了  I$ u' ^$ R. |2 ]' ]4 F& W
    4 d: `, q: O" m( i  u
    网友仡佬族姑娘2015-04-11 07:45说:恼羞成怒了
    + v/ Y! j8 O* ~0 | 2015-04-11 08:00,网友幕染清晨 回复 星期了?
    ; q4 _( E: ]# j8 l+ z; `; V& l" X4 o9 T  G
    网友陈二狗__汪2015-04-11 07:55说:美女多的是。。出去随便嗨。。小县城就这样。。男的挑女的。。女的挑男的。。
    ( p6 J2 x5 q: S1 o6 q2 O网友只是yi个女人2015-04-11 08:07说:哎,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人真心有人只为玩4 A4 \6 \$ C( Q0 B5 }7 i
    2015-04-11 08:47,网友只是yi个女人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别一棒子打死一干人. m: s8 s2 E& X: P

    8 G4 I. t3 J# d# f8 X网友丽江南音2015-04-11 08:12说:一群傻逼 在这里调戏另一群傻逼" D$ @, g8 G) f# E
    网友2pm失他失命2015-04-11 08:21说:有故事。。。。* `& G* K% z  H4 M+ l6 U, {
    2015-04-11 08:38,网友2pm失他失命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好吧……貌似两年前我发过一个征婚贴,当初帖子还活了后来贴吧就流行起来征婚了,- z" L9 p8 I6 v( R, N+ ^! ?

    / O2 y( B5 ^5 z. k4 u# ]: w3 @" ~) L" r网友滑板拖拉机2015-04-11 08:23说:别当真就好!贴吧还是水货多!
    ! i, M5 E. {! ^ 2015-04-11 08:26,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 回复 全他妈水货
    ( j/ f( z- k9 a' ?/ U9 y+ N! F2 z" i- X$ S4 T. F
    网友王王王王先生c2015-04-11 08:24说:说得好!
    ' B% u  ]/ F6 z- U' D网友5951238872015-04-11 08:27说:看破不说破1 k8 h% r9 `( V/ d; ]. [8 {- x5 E1 e
    网友阿拉蕾蕾5212015-04-11 08:29说: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 [) s* E% E2 [# b7 T 2015-04-11 12:00,网友阿拉蕾蕾521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我有征婚么人家从来木有- b6 n  m# r9 {0 \
    9 `& h9 p# i- q! ~8 k  C; Z
    网友掉渣de男人2015-04-11 08:38说:咋着了,感情受骗了,别当真,因为人家也没当真,怒气伤神,还是自己的身,划不来7 H- E1 a8 E5 Q6 Z, C+ m* I6 B
    2015-04-11 08:40,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 回复 我怎么可能呢
    , [- T/ x1 \1 p( ~( e7 F# X' P4 ~2 x: H- |
    网友钢铁十二连02015-04-11 08:40说:,就是我 我还是13级以下,靠签到已经不够了, 玩了半天贴吧终于把水技琢磨透了: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 j9 c( A5 G7 T  r网友有为的泡泡2015-04-11 09:11说:壮士让我们干了这杯热翔, w1 V% |- ?" n& y- \2 _8 P
    网友star3652015-04-11 09:17说:激浊扬清之举。必须赞。6 |$ U( {4 S& v( j0 V  O5 ^
    网友大鱼VS螃蟹2015-04-11 09:18说:说出很多人的心声  — —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
    ; w/ V  q; b/ @; [% j) A网友hild02015-04-11 09:20说:说的好
    ! G/ O  e4 M$ \, c- i7 ?4 S网友紫荆花庄园2015-04-11 09:21说:终于出了这口恶气!
    . m$ \/ C: f6 x; n8 S" r8 _2 V网友半岛余音未散2015-04-11 09:22说:那是水经验 这你也信?
    * w5 l1 m. D3 e" Z1 x 2015-04-11 09:30,网友半岛余音未散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贴吧嘛 认真你就输了2 T/ H( W; q6 L- C, c

    . v9 X! p- X, X* x* E网友情若可yi忘记2015-04-11 09:31说:也有真的.我就是其中一个4 r( P! u6 B" [
    网友瓦解我i2015-04-11 09:36说:一进贴吧首页都是征婚贴# X" E. s8 }2 M3 ?- }/ W; \$ h9 ]
    2015-04-11 09:51,网友瓦解我i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看的够够的$ @1 `& v+ ]5 ?$ Q9 F
    ! f2 e( a: |4 ?7 n" S! |: H
    网友braindrift2015-04-11 09:56说:太他妈恶心了 主要是吧友们也是多余 难道实在赵不着女的了 非要信某些人的贴子 人家一发贴就去跪舔 靠
    / J' i' w3 D5 a% Z) Z" T3 E 2015-04-11 09:58,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 回复 就是,,; V- {/ n! _& ?  U! a. ~
    ' ?. U3 u% k) d$ Q8 x8 n8 z. Q
    网友okstatic2015-04-11 10:01说:人姑娘就是那么随口一说,你们大老爷们也就随便一听,这不就没事了) ^: S: d2 J" z) l9 g. K, L
    2015-04-11 10:03,网友braindrift 回复 天天都他么随口一说? 恶心人( Z. W: S- J0 v, _  _

    : q: A) e0 a' T8 C' J7 U网友braindrift2015-04-11 10:04说:那女的就是在现实中 别不知道几个男的甩来甩去 然后来贴吧调戏别人作乐的* E& X! u: L& J. o: Z: t: c
    网友那只是一些片刻2015-04-11 10:08说:,就是我 我还是13级以下,靠签到已经不够了, 玩了半天贴吧终于把水技琢磨透了: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2 d' }2 g, ]3 u5 C0 }网友猪头潇洒哥2015-04-11 10:08说:说里好# S7 e/ e; R' X" c" L# L5 G
    2015-04-11 10:09,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 回复 你知道我冒着出门被女人打的风险来替咱们男人诉苦& V7 l, I1 H- n" e7 N& p- A4 o) X8 @

      K- g6 N% O3 h# R( \1 ]0 d网友阳妞心谁懂2015-04-11 10:14说:男的征婚就正常,女的征婚就要骂人家,这什么逻辑!4 R2 [" I4 p: d4 ?1 r" p
    2015-04-11 10:18,网友阳妞心谁懂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有!大多都是男的找不到对象的多!( o+ a/ j3 a+ z: M! s8 Y9 z' W

    % H* c- H; j0 I. f: R* O网友Sevenr9352015-04-11 10:17说:一个逗b调戏一群逗b而已
    * ^& Z  {7 n  I4 ]5 a% r2 N网友long19908172015-04-11 10:19说:来!壮士干了这碗热翔!去拯救世界吧!
    ( C4 `0 X" S- E9 o- g: I 2015-04-11 12:49,网友劈腿年代某真爱 回复 不喝酒/ V3 ?4 g  u8 ?& y$ T4 `! v( k0 _

    9 v( v  E2 }6 o网友第三年的冬2015-04-11 10:25说:天气分:春夏秋冬 贴吧也是 春天、某个人说过:春天来了大草原上交配的季节到了 可在贴吧就不一样了 贴吧的现象是:有发照片的,这类帖子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是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大淅川美丽的一面, 给我们这个乌烟瘴气的贴吧里也带来了一点春天来到了的气息 可就在这个时候, 我不知道是荷尔蒙泛滥还是卵细胞分泌过快, 征婚帖大肆疯狂般的涌出… 射了众吧友一脸 我们还是敢怒不敢言撒 毕竟这是个言论自由的社会… 弄不美还惹得一身骚… 夏天、 又是个滥情的季节 又是一大丢自拍来临的时候,美图牛牛,各种45℃角,弄得此刻的贴吧也是跟动物要似的 各种袒胸露乳露背的,吧友们也是在炎热的夏天有个消遣的地方 我等屌丝也是在这个季节饱了下眼福, 吓得眼都不好看太阳了, 真的是不忍直视还… 秋天来了, 可想着安安生生过个秋季 这不经过春天的发春, 夏天的激情, TM的秋天来了都又失恋了, 各种吐槽的, 此时的贴吧是伤感的, 是忧郁的, 各种无病呻吟的, 我也是醉了 要玩咱也玩个新鲜的, 换换花样 时间我都看吐了 表在自己伤口上狂乱的撒盐了好吧 冬天来了、 大雪来了,天冷了, 你妹呀,暖男又火了 我擦,又是一波找暖男, 你找暖男你就找呗, 是不是冬天冷了衣裳穿厚了 你那长颈鹿般的身材露不出来了 请允许我说为什么是长颈鹿 因为有人说过,脖子长的性欲都高 我就纳闷了, 长颈鹿一年也不知道下几窝崽子 好了,动物园我也就习惯了 这不 你丫又开始炫富了, 我擦,各种下午茶帖子,求偶遇… 我也是醉的不行不行了, 你喝茶就喝茶, 别拿着你那水果爱疯下J8显摆, 很明确的说, 那都是街机了, 买菜大妈都有Pos机的年代你那个小机机有毛线显摆的 你不怕,我怕 一年四季,春暖夏凉, 咱们也是跟着季节走 随时跟随者天气的变化分毫不差6 y; `8 j5 r- W: j. a4 U, u) I; N
    网友I凡人c12015-04-11 10:27说:大人真是料事如神,大人说的极是阿!
    " G: u1 q, v& ~5 j5 z6 h& S5 i网友爱O仅此而已02015-04-11 10:27说:贴吧不能当真的。 ——、静喧语默本来同、梦里何曾说梦?) l/ y3 x0 @2 Y+ W% m
    网友yin坤2015-04-11 12:30说:现在有些女人真他妈的好玩,,,动不动就那征婚贴来水经验,,你他妈感觉男人就那么缺女人,,离了女人就过不了??真你妈的无耻,,调戏我们这些单身汉你就觉得自己很开心,,看见有那么多人说要你,,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一块宝了
    - |$ l, S, V; ], p8 J网友萌life在路上2015-04-11 12:32说:,就是我 我还是13级以下,靠签到已经不够了, 玩了半天贴吧终于把水技琢磨透了: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 e2 |0 R( X" y" v. k9 h# z; m3 h网友qq的4992015-04-11 14:11说:叔叔 貌似说的是淅川2个出了名的女大老师. {- \2 c, B) p8 ^6 R' N% H. c
    2015-04-11 14:16,网友qq的499 回复 劈腿年代某真爱 :呵呵
    # g% u% ^$ ]# `- B2 ?
    6 w$ N) K' T+ e( s% J+ F/ @0 S0 W网友心微微凉2192015-04-11 14:15说:认真你就输了8 E5 M' O) ]2 F/ a: Y
    网友不忘初心ccy2015-04-11 15:14说:咋滴,你这两天受刺激了?& C4 G. P$ b$ k& g4 m
    网友夜烟花飘零2015-04-11 15:15说:,就是我 我还是13级以下,靠签到已经不够了, 玩了半天贴吧终于把水技琢磨透了: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3 g6 ?2 v/ K0 u' H2 M2 ?! w
    ; O# C8 E1 K) e* M6 D- z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4 ~- l1 \3 w( D8 v3 t! d" G/ y1 {6 u5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n% {! n1 l0 n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1 P, [  |6 v* p' f1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