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下午去相亲,直播 有关注的没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53|回复: 0

    下午去相亲,直播 有关注的没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97

    帖子

    25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4-11-19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宛都南阳2015-04-11 11:03说:有关注的没
    $ M& D( V9 _8 P& n- g: ?! S, x& J0 ?
    : k3 l0 }' h1 U) T9 d8 f网友这是弄啥啦2015-04-11 11:05说:火速围观
    # o' D6 H( Y# J: Q( w5 A! q& g- h网友911暴徒2015-04-11 11:07说:鸭脖呢
    & @5 a' v3 v/ u( G% |# F* t5 v0 m9 c- @ 2015-04-11 11:10,网友911暴徒 回复宛都南阳:好吧好吧,都馋坏了,还带等一天。
    ) ^0 ~( E7 O! F2 j0 p% L/ f$ `
    5 h3 s$ i( W7 O0 H7 W网友光着脚丫的妞2015-04-11 11:27说:明天带着你女朋友一起去襄阳
    % K* q/ d6 p! p! @* e 2015-04-11 11:30,网友光着脚丫的妞 回复宛都南阳:+ E+ P: A9 Z5 N: ^) \5 I/ |/ P/ O" B
    % K4 \$ A: r1 w
    网友光明之乐2015-04-11 11:31说:那个鸭脖可以放多久啊
    ; r* \- l" z) F( ^1 X网友宛都南阳2015-04-11 11:35说:
    ! g( _& g, \3 B% j; d$ N% [
    3 g3 M/ H0 ^- Q3 D" O 2015-04-11 14:39,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愤怒de芭比 :哈哈
    ' u  {! \  Q) v7 Z; ~
    ' h; a. W0 A: @; J" m网友小星光丨2015-04-11 11:36说:关注关注关注
    3 ~4 ~! z0 Q+ p- {网友宛都南阳2015-04-11 11:44说:1 _" }9 |3 T  T% S; A
    ; `# H6 Z. T9 d0 p
    网友请吃吧吃吧2015-04-11 11:53说:求爆女主相片,哈哈哈哈
    / C3 V1 X8 U5 G9 d6 J3 f8 }: j% { 2015-04-11 11:54,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下午发
    " e: @6 a' r# v& A: k  m5 M5 |8 S# C
    网友好去求了2015-04-11 11:54说:表示在关注中
    ' H0 v- M3 l3 f4 n! D 2015-04-11 11:55,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下午直播; D1 b9 o. z; m' L# k

    2 q. q5 {- E" ?网友用户名被谁抢注2015-04-11 11:56说:围观。直播了艾特我。
    6 B7 O3 Z# a3 b1 e. ^! m+ _$ @, S5 ?网友a137218067972015-04-11 11:57说:靠!去这逼地相亲
    , C# X: V( O+ d" X: c3 Z9 _7 V 2015-04-11 11:58,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没有开始$ [" e: I& _$ a2 n

    3 L- s) _% S% s, B9 u网友枫叶飘落1962015-04-11 11:58说:直播啊; ^2 ~$ C/ ^$ z: q* g
    2015-04-11 12:00,网友枫叶飘落196 回复宛都南阳:好的。。。
      G) Z- {, A2 T  W# o. y) `
    6 [7 @& d# j8 [$ U% X网友水恶魔5012015-04-11 11:59说:希望楼主成功。+ T! S9 x) g+ o
    2015-04-11 13:04,网友水恶魔501 回复 宛都南阳 :求直播…………$ Z6 @# O2 N. I+ V# M, ^

    ! w# c7 }4 U7 ], T网友sxjgarfield2015-04-11 12:35说:两点,是看电影的节奏啊?
    , F, m, E1 {7 _) Q网友sxjgarfield2015-04-11 12:35说:约在哪?- r2 H% c; u5 i1 G
    2015-04-11 12:42,网友sxjgarfield 回复 宛都南阳 :约在哪哪公交车站,第一眼合适了就看电影吃饭各种活动,不合适上公交车走人/ t% v$ D  ^4 S! q+ I* M1 \- Q& B

    7 \4 c5 t9 Q9 a& Q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4-11 12:36说:在哪约
    " G1 t+ n" \/ R+ A; c& U- b 2015-04-11 12:36,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电话联系0 F: f) K, Y4 [1 J+ h9 y

    , Z8 T, t: O& V% E' p  V网友脆饼处留香2015-04-11 12:36说:直接约炮管饭。简单大气,易了解
    1 T/ _  T* M; d. q网友南阳天明电子2015-04-11 12:37说:围观围观,先说内容啊6 j3 C3 n. j- a( |# D$ g/ a
    2015-04-11 12:40,网友南阳天明电子 回复 宛都南阳 :你都啥也木想安排?
    , U1 v3 {) p) L5 p+ @1 k
    4 J! P  j% G. B7 l5 E$ p网友白河边上的船长2015-04-11 12:43说:围观,围观,见识一下楼主相亲过程,学习一下) T' [$ r! k. W9 |% ?. @
    网友不可不归2015-04-11 12:44说:围观……0 `! J8 l& {8 ?
    网友捣枕捶床O2015-04-11 13:17说:速度更新$ h( g) A- D5 N5 F' r
    2015-04-11 13:36,网友捣枕捶床O 回复 宛都南阳 :
    0 n& t- c+ q- b4 |
    7 `+ c! N6 c7 A3 F网友30单身老男人2015-04-11 13:31说:擦,说好的周黑鸭呢/ t! x# [1 C8 m5 y
    2015-04-11 13:35,网友30单身老男人 回复 宛都南阳 :我都给妹纸说好晚上送去住她们,你这会给我说明个
    : @1 X1 D6 e. o  }
    + `4 m4 ^- j- E' H; P/ l网友落日复苏2015-04-11 13:35说:楼主鸭脖哩" B' u! q/ J5 U9 E
    2015-04-11 13:36,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明天去
    $ O  ?/ w' q3 ?' ~0 J0 ]9 ]3 u6 R& }3 z6 }5 a' N
    网友这是弄啥啦2015-04-11 13:37说:那妞儿呢' u3 U; E9 `+ X
    2015-04-11 13:42,网友这是弄啥啦 回复 宛都南阳 :赶紧麻利# s6 H$ o2 j( x  [- H% x5 k. @- J

    + A: U( v$ l9 F3 T网友光着脚丫的妞2015-04-11 13:42说:来没有* W  o7 _( L: h: o& ^, ]
    2015-04-11 13:45,网友光着脚丫的妞 回复宛都南阳:速度
    , Y% g- T8 O$ A; J5 g* E4 U+ r; ^3 P- Z) s) M/ u; t
    网友Q俺是南阳人Q2015-04-11 13:43说:结束了
    2 y1 Z2 e& }  l# [, { 2015-04-11 13:44,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没有开始
    0 r6 M' D7 U, Y3 t  W2 a& J; ^! A5 U- ^/ y
    网友太虚山人云山月2015-04-11 13:44说:我来了~~ 哎,多少红尘梦幻中,一想一念皆成空。你我终是擦间客,要问缘份九州同。无情因果皆有报,善始善终自天空。
    & N. b2 D5 I; _0 t$ }4 m. q8 t网友夜航魂2015-04-11 13:46说:瓜子、汽水、小板凳~) @' p- o" ^: f
    2015-04-11 13:58,网友夜航魂 回复 宛都南阳 :老表,专心相,下次再换你!
    ' p1 c' [- D* s2 I6 ~: [" e( [: x* k! s" r  e
    网友侃侃181而谈2015-04-11 13:47说:还没有,急死人9 E" F8 s2 A6 ]( L+ f
    2015-04-11 13:49,网友1002966262 回复 等会~~~女猪脚~~~跟那个男的还没相亲完~~~一会相亲完都过来见楼主了
    : _2 Q$ p) ~0 I' z6 F! s6 i
    $ X9 p9 F7 ~/ n. e网友信饭团得永生2015-04-11 13:58说:马一下
    % F4 r  u9 o0 N0 |( e* Y  @4 m网友aygxyxs2015-04-11 14:11说:月薪20000,顶级白领,房子2套,没有路虎保时捷,只有宝马奔驰,无不良爱好,懂得浪漫,带你畅游艾菲尔铁塔,欣赏阿尔卑斯山脉雪景。
    ) ?+ C( W9 P' `& M; r+ W3 w$ E网友baiyuyingying82015-04-11 15:07说:没直播了,都三点了
    5 V- {; k; d' K网友落日复苏2015-04-11 15:08说:赴约没有1 T' [* z/ C+ a7 x
    网友笑而不语灬灬灬2015-04-11 15:11说:人呢 ------我爱你,一生一次,一次一生我。5 J" T3 p& U' s" [+ |6 z
    网友宛都南阳2015-04-11 15:13说:一会过去5 D0 i/ g( C' Z' t, r% M# I

    ( j" o9 i: u5 O" y网友咿呀咿呀悠5202015-04-11 15:22说:不爆相亲对象的照就别来南阳吧混了
    7 |! E. T) d# C2 [3 r9 ~网友wxw1988272015-04-11 15:27说:楼主 有福利了$ H$ G' m: Q. z0 Z& Z2 V& e
    网友白河边上的船长2015-04-11 19:46说:上个图
    ' W4 o+ p6 Y- D/ r" W  z5 f网友多头拉丝2015-04-11 19:55说:估计nie了!
    2 t6 |6 a  J% O8 d( Z9 D0 w网友宛都南阳2015-04-11 20:06说:
    # U8 `3 k* C( k% v
    / |) M3 p# e! M! T) S, v2 d网友今惜何夕丶2015-04-11 20:08说:大哥,告诉我战况如何, ✎﹏₯㎕﹍﹍♚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 今夕帝 --来自遥远的 未来
    / x3 u, |! c, S) U0 @, c( ? 2015-04-11 20:10,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还可以,一会上图
    4 L( b) m8 \, p' C& N: i% r0 [" [. l5 v$ ?8 T
    7 T: C; y+ Y' [4 b3 [, D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7 v/ u$ x* a- R7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a+ ?5 @8 S( G- o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3 a% a' g1 L0 {9 l0 T7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