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南阳一个人丢人丢到全国了 老男人搞网恋,花了钱分手了,就全网骂娘威胁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962|回复: 0

    南阳一个人丢人丢到全国了 老男人搞网恋,花了钱分手了,就全网骂娘威胁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102

    帖子

    2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9-8-24 2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南阳人对泰安说2015-04-09 16:05说:老男人搞网恋,花了钱分手了,就全网骂娘威胁人家,# X/ ]3 Z3 Z7 e* S" p6 W6 o

    2 u  Y( d  c, k8 H3 w% y9 h, B网友南阳人对泰安说2015-04-09 16:05说:2 I2 S9 o+ K5 K9 K, C- W
    . K1 n* L0 p+ C3 |& t2 B# E9 N
    2015-04-09 17:12,网友花落结束或新生 回复 别小号撒……把你大号开出来2 X+ e5 T7 }: Q

    ! n1 \. A3 h& u: A' M( |网友南阳人对泰安说2015-04-09 16:07说:花1万就想人家嫁给他,牛逼,未成年嫁给你40多岁的人,可笑,如果你没睡过人家还行,如果你睡了人家那可是未成年犯罪的) _0 X3 L& ?' f1 |5 y
    6 R6 l9 z$ o( H) P* v& r2 H+ h
    2015-04-09 16:09,网友我们会有春天m 回复 人家有说要她嫁给他吗?# y: ]# x, z' E9 o
    % ]( c! K1 N# b
    网友nyweaver2015-04-09 16:08说:日,华哥威武,华哥是扛把子的。 看看大哥是怎么解决这事的。; x  M" k. X5 b
    网友温柔控mmmmmm2015-04-09 16:08说:我的妈啊
    + }5 ?( I6 v6 m- {5 M& f# g 2015-04-09 17:05,网友温柔控mmmmmm 回复 投靠了命运 :想我的36d吗
    : h% \2 p* X/ }9 h( e; n) q5 z& t8 ]% H6 O) Q, p7 Q! b
    网友投靠了命运2015-04-09 16:09说:。。。。
    3 ~8 N9 O/ o  v. V( ` 2015-04-09 17:22,网友尘魔乱世 回复 惊现扫地僧  v# @- _1 n+ t' S& I3 z6 d' L5 U: g

    " E! S2 l. T) L4 U& r9 [) c网友注册不了不上了2015-04-09 16:09说:不明真相的群众路过' S3 ~- x' I  _* H/ e
    网友头给你打稀巴烂2015-04-09 16:10说:你们终于忍不在要开始反驳了吗?要开始黑华哥了吗?0 u7 a, D. f1 e' o# T
    2015-04-09 16:19,网友头给你打稀巴烂 回复 投靠了命运 :这个得问楼主了4 E: K( J: I, T, f# W4 s8 c
    . B1 L% q2 u: ?' n8 Q1 a* r
    网友好去求了2015-04-09 16:11说:HEY  我真的好想你   求聊天记录真假
    + |1 Q- w9 L5 s2 [/ I6 m网友太虚山人云山月2015-04-09 16:21说:几人能看透
    8 S# M2 ?% G# L3 v! k 2015-04-09 16:24,网友头给你打稀巴烂 回复 咱俩定位是一样的
    8 D9 ?, d% b# m5 a
    ! H$ {9 n# r+ F9 P1 r网友Lady崔崔2015-04-09 16:23说:看见小号我都默默的扭头找克拉
    4 [, }+ a' I1 }6 V' }1 R! P网友时光待你好吗112015-04-09 16:24说:我就是来捧场的,经验也送了,人气也有了,不要谢我,请叫我雷锋。!
    - v; c* V# B8 d" ]2 q3 O5 C* f- D网友太虚山人云山月2015-04-09 16:27说: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 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 [ur我拿青春赌明天[/url]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 何不6 K$ H+ Y; C" O8 B# Z
    网友Iove丶先生早安2015-04-09 16:27说:咋,在泰安吧发。没人搭理你。又来南阳吧。你不是 南阳人对泰安说么。去说啊,来南阳干嘛
    " v3 S3 l9 [/ {' l' h+ Y8 z8 h网友qq3613624602015-04-09 16:27说:一看就是小号,连身份不不敢透露的话也未必可信吧,有本事的亮明身份上大号,好好的论道论道?
    % }2 s1 h8 _: K2 _网友robins狮子2015-04-09 16:30说:做看华哥如何处理) ?1 ?: [" z) P# U
    网友GG蓝青2015-04-09 16:35说:华哥的嘴比我家茅岗还臭!!
    1 Q2 Z) @* ]8 x- U1 | 2015-04-09 16:41,网友GG蓝青 回复 nyweaver :我做了什么事,我说我没做过,你肯定不信!华哥说不是他说的,就不是么!她是你什么% c6 h1 u: U2 I; J
    6 h- L/ u4 [' x7 I! t; i
    网友情深1以往2015-04-09 16:35说: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 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 [ur我拿青春赌明天[/url]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 何不+ g7 S8 _. T3 B9 F
    网友仍似旧时模样2015-04-09 16:37说:人家宁可饿肚子也要撑鸡巴,楼主你有这一万块日一炮的气魄没有,光搁这酸葡萄
    7 z2 v: Z: F3 C+ _( w. W网友月夏有只貓2015-04-09 16:37说:。。。。。。。。。
    % O" c( x! v7 t! O' t  G* e网友qq8136348152015-04-09 16:39说:眼保健操现在开始!(→_→) (↑_ ↑) (←_←) (↓_↓) (→_→)(↑_↑)(←_←) (←_←) (↑_↑) (→_→) (↑_↑) (←_←) (↓_↓)(→_→) 做完之后可能出现如下症状: ( T_T )(>_<) ( *_* ) …… 眼保健操加强版: (↑_↓) (←_→)(↓_↑) (→_←)(↑_↓) (←_→)(↓_↑) (→_←)(↑_↓) (←_→) 做完之后可能出现如下症 状: (O_O) (V_V)(★_★)(⊙_⊙)…… 眼睛保健操终极 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做 完后将出现以下症状:(?_?)(*_▲) (▲_*)并最终修炼出万花筒写轮眼!
    * M3 D2 U1 ^/ `+ @$ c4 v. _9 p网友nyweaver2015-04-09 16:41说:小姑娘,尽量主动联系华哥吧,事情说清楚了顶多是说你年幼无知,把钱还了,给华哥道个歉这事就终结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你确实惹了你惹不起的人。南阳人民爱泰安姑娘。
    ( F+ w9 ~( N7 o. d2 n0 @$ o1 \! n网友歪歪一Y2015-04-09 16:43说:南阳iPhone技术交流群 258385603 旨在给果粉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哈,包括技术、二手手机转卖、维修等信息平台,欢迎资深果粉加入哦,每个月群主免费赞助一款手机壳哈!* U5 J; v) T+ ^, j9 j- V& `1 l. k
    网友小白菜95982015-04-09 16:46说:真相到底是什么?! Q! Q6 g, a/ K9 C0 d
    网友雪中白狼Y2015-04-09 17:04说:这不是华哥嘛
    8 B2 _* F0 R; z( @- _  ]网友白河宛都2015-04-09 17:07说:看不懂  i8 c3 `4 r, S. O2 U1 }
    网友fam3269910552015-04-09 17:15说:弄个小号我就想呵呵你全家. r' K/ O; H$ v1 u
    网友周小辰_2015-04-09 17:17说:有本事大号啊2 M  @$ ^2 J5 Z5 R
    网友一一轻寒2015-04-09 17:25说:你是来南阳吧挑衅么?( {% J) V/ R% S& F' ]' s2 d/ l% L
    网友fam3269910552015-04-09 17:28说:这货是闻香7 @7 W% {3 a* |# m& \4 C. j
    网友优雅中带着狂野2015-04-09 17:29说:我已水够,收贴回山
    - m+ f# ?4 G) V3 m; o; n网友盖世英雄马2015-04-09 17:56说:不明觉厉。1 i% g' L+ X; ?% q0 g# F
    网友wangjian5802015-04-09 18:10说:我就是来捧场的,经验也送了,人气也有了,不要谢我,请叫我雷锋。!
    ! f% w& U/ f& \: I: p& @网友人无庸2015-04-09 18:34说:大南阳扛把子。
    : {1 Y. b5 {1 [7 ~, ~/ a, k网友狮子放羊的星星2015-04-09 19:37说:贵圈好乱" G0 Q* \! s, S
    网友旅游才上号2015-04-09 20:25说:我觉得该向我前女友要钱了 分手前借的钱 分手后也不提了
    5 V* W# T* T) |& e% E网友叫我九五2015-04-09 21:16说:得饶人处 且饶人5 k' t: o0 {: v8 z- U" s
    网友齐奋斗盼未来2015-04-09 21:17说:不明白到底咋了?!. C* ^: a2 D" N7 {# F' }
    网友木土浪2015-04-09 21:24说:女:啥事? 男:能聊会吗? 女:没空呢!有什么事说,没事我忙着呢! 男:就是告诉你我家拆迁了。 女:呵呵,什么时候的事啊?[哈哈]  男:前两天,拆迁款足足有25万呢! 女:只有25万!我还有以为有多少!25万能在上海干什么! 男:!楼下的不是说可以买套房? 女:哼!那狗说的话你也信!不说了,忙了! 男:出来吧,现房兽,大声告诉她25万是可以买到的!!
    1 g* t4 d/ S8 u) \网友纹画宫艺术纹身2015-04-09 21:25说:楼主是泰安的。如果没猜错,就是在泰安吧,骂人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