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俺也想找对象 本人形象好气质佳!要求:年龄24岁以上30以下,身高175以上,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15|回复: 0

    俺也想找对象 本人形象好气质佳!要求:年龄24岁以上30以下,身高175以上,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7-4-5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6说:本人形象好气质佳!要求:年龄24岁以上30以下,身高175以上,长相一般就好,有工作,对生活积极向上。本人洒都没有,你也可以洒都没有,但不能没有上进心
    1 K- U  [. ?$ y% O; ?' b& k/ K, A" P; B; ~0 S5 B* s
    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6说:找呀找呀找朋友
    9 ]5 f0 r! y, ?$ w4 g, T; `% C* \8 A) O  \% n/ H
    2015-4-6 20:48,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Crystal吃零食 :你又来了
    ( k7 B; ?" j6 r1 v5 u6 Q, w/ R) m. T: T, `- p
    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7说:找到一个男朋友
    . d! Y) r- X7 \$ s: F( O$ I  W$ H- I4 F5 p$ R7 I+ M* ^9 [
    2015-4-6 19:59,网友Crystal吃零食 回复 挤挤,
    , A  C4 \, ?, k5 i
    $ ~6 P: B0 l' _4 B- W9 v6 C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7说:敬个礼阿
    " v; D" [8 j( @( [
    : W/ B' t8 B0 {$ Y* x5 f0 s 2015-4-6 21:17,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oo壞尛絯o :你们两个伪前排!5 O! q: C/ O  e& o' P5 `

    * L; F) V* K; p9 h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7说:握个手哇
    ; O/ U3 X* M& {3 u( a
    ! u2 P% X" @' `( L" _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7说:你是我滴男朋友  y' g! t' V) f- _5 h2 ]2 u% r

    , \$ |) u1 i) G# _0 ?8 Z; ~; l1 d7 r5 f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28说:嘿 男朋友$ b5 }" |2 g7 P& N* c) L
    . u; [* U: L8 F# D
    网友小丹姑娘额2015-4-6 18:31说:上天阿 掉一个男朋友给我吧
    ) ]! Z3 I8 Q; ]. G
    , a+ q: j% E. Q' N# f* [! o/ Z5 u 2015-04-08 12:47,网友Angle小蛙 回复 3046697702 ]; l. N/ }: O

    ( X. q; P( w6 w" w, L网友黑色幽默ys2015-4-6 18:34说:我来应聘
    7 r" |  w* B* H  X 2015-4-6 18:41,网友黑色幽默ys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当然纯爷们不搞基0 K/ C/ u0 K$ P: @0 Y( j9 f

    # s  z& B, e& t5 i/ w网友ny雨夜2015-4-6 18:36说:不要找了,我来了!
    0 c( J2 t) v' Y$ n/ v7 G 2015-4-6 18:55,网友ny雨夜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娘子,,,,
    , c2 j& r% x7 J: ~% a! m# y* o9 B8 g% S* N3 Z
    网友roseblesslove2015-4-6 18:48说:被你的天真打败了啦: k4 g0 N  `/ E* `* }# {$ f
    2015-4-6 19:20,网友roseblesslove 回复 小丹姑娘额 :不是
    2 x% p( C) U" H
    ' a/ ^& |! n! {8 \( y网友李j辉2015-4-6 18:53说:好的,来了- [) e# \1 C! m/ C4 f( g$ p. X, q
    2015-4-6 19:05,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麻快来
    / ?( P4 w$ Q, J! q* d" @
      h% H- f6 r1 v0 n2 t7 z+ d网友李j辉2015-4-6 18:54说:我也来了
    & S( a7 _' w5 [% \* p 2015-4-6 19:05,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你是男的嘛: j6 J% b/ ?  i6 h7 M" e

    ! }( k5 c4 G: X; @( p1 a4 C网友纯情可爱小王子2015-4-6 19:00说:刚好30肿么办/ R7 a' W5 o) w1 I! v
    2015-4-6 19:06,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纯情可爱小王子 :我就喜欢又老又帅的 我天天瞅 都不用吃饭辣
    - ]: m$ t$ _  l- q/ O' Q) C$ j) \7 }+ D
    网友稳妥先生问鼎2015-4-6 19:04说:这水的6 W, Z' I8 I) D* o
    2015-4-6 19:08,网友稳妥先生问鼎 回复 小丹姑娘额 :真的吗,我看咱俩认识不4 y4 F; m! T$ g$ b4 f$ J9 y, z4 h
    * G4 @2 Q0 H7 L8 P8 Q+ G
    网友灵魂守望者妖2015-4-6 19:06说:俺十八,太小了
    % D. V, R( U' V) N 2015-4-6 19:06,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太小了 俺不要5 I- d* b& K( F

    " D! J& E5 y. Q) l/ f) y网友贴一吧一2015-4-6 19:06说:25飘过飘过~~~" X" n: F! _( V6 f$ }8 W
    2015-4-6 19:08,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可以飘过不能飘走 留下来
    5 a' I" b7 M9 b2 u4 I
    3 M% d" L. F, E' s1 \5 h网友嘻嘻乌云2015-4-6 19:07说:张丹,咱不闹了好波,乖乖跟我回家,别调皮了& F$ D" e, g* C) d
    2015-4-6 19:09,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欧巴,你让我想起了一首歌。王菲的打错了9 S' ~% f: S) H4 K+ F; ]

    ' }+ }/ [# Q  z# q2 v网友落花拾雨62015-4-6 19:23说:路过,顶
    " `- M) b$ s4 m 2015-4-6 19:25,网友落花拾雨6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好8 G5 X: S6 T, U; m$ J# [7 g

    * _1 l  k2 {& q1 H9 g网友桐柏888882015-4-6 19:26说:妹妹,爆照
    + F3 U( W4 @( e' E 2015-4-6 19:31,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长哩丑 怕把你们都我吓跑了
    2 a& r+ T# Y9 _, V/ v& o/ p
    , ]- n* d2 c. m) L/ a) E) |, Q" Z网友5443698752015-4-6 19:54说:累觉不爱8 q8 e: S+ l. H1 M8 F
    2015-4-6 20:39,网友544369875 回复 小丹姑娘额 :恩( w/ }; l+ ?+ c9 y  e

    ' j8 c: a1 v2 u$ Q9 e网友小舞失忆了2015-4-6 19:55说:谁找我啊,我的外号就叫男朋友
    2 J  `# |  Z2 t6 d' l/ W 2015-4-6 20:40,网友小舞失忆了 回复 小丹姑娘额 :走+ q/ {5 b7 L6 ]2 N5 [" e8 D

    4 ?: m0 L5 \" ?0 ?+ N1 s9 p网友老河南92015-4-6 20:08说:快点找个意中人,省得天天外边疯
    & S8 N, S4 f- n+ a4 Q- r" @4 X网友老河南92015-4-6 20:09说:快点找个意中人,省得天天外边疯) n" T' N# T8 \% E' B3 N8 E
    2015-4-6 21:43,网友老河南9 回复 小丹姑娘额 :眼光不要太高。1 U/ B% c, P7 A" c

    ; }# `: W: w8 p5 W& A  ~网友真诚MS2015-4-6 20:43说:前来应聘,我还有车一辆呢!
    6 ?- C" c+ x) A. H4 P2 V 2015-4-6 20:51,网友真诚MS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好,带你装B带你飞,带你杵进垃圾堆!带你疯带你狂,带你哐哐撞大墙!0 i+ |+ c5 D2 f; G/ P+ n& O

    - `! V& @6 _6 n5 b- O+ C9 O) w  u网友一地De温柔2015-4-6 20:51说:前来应聘。哇哇% q7 J& D: P9 k+ n* ^
    2015-4-6 20:58,网友一地De温柔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只是长期浅水,而非新人。
    ' n1 L/ u) v$ W. ?7 h
    . c+ L2 r* D# q* \: z/ q网友蓝0色love2015-4-6 21:03说:顶  学化妆,到桐柏星尚化妆美甲培训中心! 地址:桐山街万木春天大药房对面4楼,5楼。 咨询电话: 18838296081 QQ:326700317 微信: 188382960819 N4 \9 P/ \+ S" e% x, b
    网友3657728362015-4-6 21:04说:好,瞅瞅,不敢应聘呢。。
    5 m# i* ]4 r1 o+ z 2015-4-6 21:08,网友365772836 回复 小丹姑娘额 : 看大戏9 d( z% H, S7 G: N' J
    ; Q2 W! g5 G) ]+ Q! b
    网友情圣执念2015-4-6 21:07说:偶也来了、看看中不中
    0 b1 C5 x! p# q6 m0 h% c5 N' `1 S 2015-4-6 22:02,网友情圣执念 回复 小丹姑娘额 :看看楼上楼下这么多人,我是不是机会很小啊
    . \0 L# H( |9 H. ]7 B/ ^& K& V- w* @1 q. W1 ~' h* F- W9 T
    网友a6191131202015-4-6 21:08说:俺来了、- l9 u. F* W" ?% S& ^
    2015-4-6 21:32,网友a619113120 回复 小丹姑娘额 :是呀、跟我又不、
    * L8 G- k# i' A5 a) v( F% b% r: m$ a2 J$ c+ C0 S) K. @
    网友美人鱼的眼泪762015-4-6 21:09说:前来应聘
    9 P/ Z. C: s2 l( J 2015-4-6 23:03,网友美人鱼的眼泪76 回复 小丹姑娘额 :该好了吧8 |( |) {* H+ h5 n: k, s
    5 \! j( X8 I5 P2 D8 ^$ v
    网友朕射你无罪7062015-4-6 21:33说:我累了( B" C6 G$ q4 z& D
    2015-4-6 21:36,网友朕射你无罪706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好呀明天早上八点民证局见
    5 o% m5 d$ O- E4 O; c& C4 y
    " S  a# }5 m" V" g* D2 |! I- `网友活宝寧死不屈2015-4-6 21:35说:我可以不?
    / v1 I: m0 i' n5 K. d 2015-4-6 23:03,网友活宝寧死不屈 回复小丹姑娘额:看什么都行: ]  l* j, M3 ~) S# U) t; e

    : P) s8 N) i, r/ s' f; ]网友牛牛不二情丶2015-4-6 21:38说:好,可以有 ----- 爱到习惯才能长久,陪在身边才算拥有。 ﹏₯㎕﹏﹏﹏﹏﹏﹏﹏﹏﹏﹏﹏﹏﹏﹏  。。 ゚●゜  。。 ゚●゜  。。 ゚●゜  。。 ゚●゜  。。 ゚●゜ ﹏﹏﹏﹏﹏﹏﹏﹏﹏﹏✍    敢不敢,让你自己被疼爱?' D, |; v. n& K6 n
    网友丽景湾西餐厅2015-4-6 21:48说:我想试试
    $ V5 g( |% U8 X0 {* C+ @! ` 2015-4-6 21:49,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你也是来凑热闹的嘛9 ^1 p9 }0 Y; g, g+ M$ c( b

    7 X+ N" o0 b& f网友浑然梦移2015-4-6 22:02说:新一代的水后诞生了。。4 d% `' x4 s( J+ w# [9 X
    网友本少侠饶你不死2015-4-6 22:07说:赞楼主,说的好。; X. W" A, E3 p! Z
    2015-4-6 22:53,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抄袭的好 哈哈; [8 x0 B1 {8 d6 e# W

    " ~  t9 u7 ]+ A5 N! H网友真的_难娶2015-4-6 22:11说:麻利我正好差个老婆我看你最合适7 B2 [7 |3 Y+ Y2 c+ \
    2015-4-6 22:54,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2 B+ y; Q# s' X; y
    ( s6 x/ P6 D# D0 @5 v: f2 z  B- z
    网友棒棒棒药汗2015-4-6 22:15说:帮顶……前排送水……
    * E) L9 P7 a  p9 A8 z6 I; x3 B% u网友liu8458862015-4-6 22:18说:来应征" ?$ m4 N' i% L# Z
    网友summn2015-4-6 22:24说:有车有房,存款七位数,年方25,身高180,央企中层,不知可否一聊9 U9 d4 ?0 x4 D2 c$ ^
    2015-4-6 22:33,网友summn 回复 小丹姑娘额 :抽抽更健康' G9 g1 n9 V! q: z
    1 J' e, n2 Z9 P! F$ o
    网友ymtongbai2015-4-6 22:31说:你多大?/ Z0 n# t+ S7 s% j
    2015-4-6 22:57,网友ymtongbai 回复 小丹姑娘额 :一边玩去
    , a, L5 i& u  O6 N: E
    5 P! ?* `3 V3 s6 N' l网友金牛孤单男孩2015-4-6 22:40说:我可以不?刚好24,还没女盆友
    9 I$ a4 z+ o7 W$ o( M 2015-4-7 10:29,网友金牛孤单男孩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可以不?2 }( b+ q7 M/ ?/ w- C7 Q

    % h0 b3 B4 m6 f8 X& x. f6 s网友仙人个脚2015-4-6 22:48说:各种不符合" M3 `, y/ z/ d0 ]: R7 X7 A" Y/ i+ @
    2015-4-6 22:59,网友仙人个脚 回复 小丹姑娘额 :是不是嫌弃/ B, S5 @5 p5 E. B3 f! A) Z

    ' r0 h4 D0 K+ y网友锦紹鯰話2015-4-6 22:51说:娘子,果果来啦5 K! S# F: ~6 V# Q
    2015-4-7 10:00,网友锦紹鯰話 回复小丹姑娘额:我操,你不会聊天
    - S8 ~0 L2 {: V7 U) {
    . M  w3 z* f- e0 ~网友蛋定3822015-4-6 22:51说:你看我中不
    % j' i6 x+ o! c8 q网友蛋定3822015-4-6 22:53说:原来是你9 z( B6 ^7 }; h5 D0 [
    2015-4-7 22:20,网友蛋定382 回复 小丹姑娘额 :你知道我是谁不
    $ E4 t% K6 f- v0 k6 v4 ~: N0 d7 i  c5 b
    网友爱情_操了我2015-4-6 22:54说:吆西, 花姑娘
    ) K6 [  ~8 Z/ I" o0 r( Y 2015-4-6 23:12,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死拉死拉滴; S) u' s. z% m9 U% g( Z
    ( ^; }% V3 C, R' U
    网友s4543418772015-4-6 22:58说:好 不错1 d# p8 E' i+ `/ W5 I
    2015-4-6 23:12,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必须的& g+ M2 n) d1 i+ v

    6 }" G) C2 v7 F+ D网友p13652795022015-4-6 23:00说:有没有照片,你几岁了; N1 `! \2 f3 a% p- x$ G
    2015-4-6 23:18,网友p1365279502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哦,这么小3 i1 ^5 x+ z) N$ U3 |

    $ C/ T7 }- E6 h) N网友三江烧烤2015-4-6 23:05说:我在想你到底是谁6 \; p! ]% ^% i
    2015-4-6 23:10,网友三江烧烤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好。悄悄地问下 我们见过吗
    % Z0 @+ t, j0 n) j6 l0 Y
    4 F" |. ]0 Z# G9 m$ D" Q6 V网友神说我痴狂2015-4-6 23:21说:我来看热闹的
    9 A$ w* f5 T& Q3 j8 o6 t 2015-4-6 23:27,网友神说我痴狂 回复 小丹姑娘额 :赶紧找个男朋友,让他天天给你买小布丁吃' Z1 U( ?# x2 `' I+ D7 r( k

    0 F$ N, E  a6 T: D4 i/ F$ o/ P1 [网友九泉归来我为皇2015-4-6 23:27说:求包养* G, E8 y) M/ |) R
    2015-4-6 23:29,网友九泉归来我为皇 回复 小丹姑娘额 :那我包养你好不
    " G1 j+ U) `" Y7 h( K( ^: o$ {, U$ a
    网友燕燕燕燕燕子子2015-4-6 23:28说:我滴我滴) F$ G! I2 W7 _+ H1 S" _8 R
    2015-4-6 23:31,网友燕燕燕燕燕子子 回复 小丹姑娘额 :那是啥东西。木吃过! K; y2 ?0 R! Y  e
    , A5 F& L$ i; M, R9 S
    网友唯美D瞬间2015-4-6 23:33说:顶一下* V7 h' a' l" E3 j! d
    网友嵩山小晨2015-4-6 23:34说:算我一个$ U. i+ `2 |$ Z/ V+ h
    网友CM090662015-4-6 23:39说:搞基的都是帅哥
    9 l3 l2 _/ S( k4 c7 T 2015-4-6 23:39,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说的太对了!; _0 D" T4 p6 l8 D  H* u/ l% L  {

    7 x5 A$ [* {$ e. z) Q! `7 _网友假装新郎2015-4-7 00:20说:无言的结局
    3 D' ]) C0 _' ^& F& E+ { 2015-4-7 01:57,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7 A- _8 ^9 n8 v2 l7 y  H( o1 ~, Z( @" ~2 z! B) q2 ?
    网友朕卖艺不卖身2015-4-7 00:21说:坐等围观% R( W$ {8 i' c  v& w
    2015-4-7 01:57,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已散场& @& h# H2 {7 r9 @& N8 f2 C
    ( i5 G0 x. r/ s) X! f$ E4 T* ^& a
    网友天涯孤行者22015-4-7 03:25说:诚心认识老家女孩,现在为理想奋斗呢?想努力寻找那曾经失去的1 H: i) R" b# q4 m+ \& u0 s8 y2 E
    2015-4-7 08:19,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失去的什么
    # u  ]0 E( ]4 T! A: O1 M. n8 p8 B. C' O8 S+ N
    网友胜利者victore2015-4-7 08:04说:我我我
    ' ~& Y% ^/ P/ q$ k+ `( D9 h 2015-4-7 08:18,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北漂哥么
    / U1 e# e. u8 |9 w! K8 D+ z" |/ W2 z% A5 B' S
    网友野区老爷们2015-4-7 08:41说:有车有房,存款七位数,年方25,身高180,央企中层,不知可否一聊& h1 i+ T* S: a: r" Y  d
    2015-4-7 08:45,网友野区老爷们 回复小丹姑娘额:水一贴; e) {1 l3 O" b+ c* m8 ?
    1 X" }3 G# L% G- z5 g+ z
    网友裤衩青年实力狗2015-4-7 08:43说:瞬间秒杀8 k4 }' ?, o3 M, O+ s
    2015-4-7 08:51,网友裤衩青年实力狗 回复 小丹姑娘额 :秒杀我
    . A9 }( _) @0 ?" r- C8 |0 a' ?  o/ {/ u/ K' Y0 [) A
    网友Crazy江晨2015-4-7 08:45说:每次头发还没干就睡觉了,早上醒来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9 i( B4 q+ N4 B; }+ w) a7 y网友宝2015Eric2015-4-7 08:58说:你先把自己的照片给放出来给大伙儿看看啊!
      j( O! d* J4 D4 G6 M5 V" h 2015-4-7 09:58,网友宝2015Eric 回复 小丹姑娘额 :那是得有多难看啊!那你还………
    # C9 ]# W3 E' p1 ^) G/ i' M; x- N! F  Q7 ]+ w: S
    网友VdreamweaverV2015-4-7 09:21说:你的背后有着惊天动地的秘密# j0 p. a5 k5 a
    2015-04-08 05:45,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又被你看透了
    , @* }( G" R# v" D5 @" R
    & Q# `- Y( V4 a$ u: x! S网友依然HJ依旧2015-4-7 09:47说:酱紫,好厉害的样子
    - l$ }  Q. X# v' k4 s 2015-4-7 09:58,网友依然HJ依旧 回复 小丹姑娘额 :小妞,雨天还在偎被窝呢,木睡醒才真厉害
    # r2 Z3 ~4 c, z% ]0 w, V, C+ S8 n0 |
    网友张乐1722015-4-7 09:52说:不是本地的可以吗'
    ' E2 l8 d5 W6 i; C" d1 Q" L 2015-4-7 10:04,网友张乐172 回复 小丹姑娘额 :给你们桐柏修铁路
    + j+ ^" e1 V, @  |* z! I9 M; O: `7 R- u" u  O2 `& T
    网友妳的笑丿忘不了2015-4-7 09:58说:张单单- J& |) a: V+ N( e9 H( u/ R
    2015-4-7 10:01,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亲 你认错人了& r0 l& |. X) ^+ \
    % R. g9 _( F3 r; c( f/ h4 ]# O3 x% g! p
    网友我1一个人2015-4-7 10:07说:UP UP
    / {+ ]: ]4 V5 c. F1 u网友空白与黑白无悔2015-4-7 10:16说:水我知道你是个男的 有图有真相
    3 o9 q6 w; s; v& b# K0 \( l 2015-4-7 10:20,网友空白与黑白无悔 回复 小丹姑娘额 :我有图你有吗??不要空口说白话
    ; w* ?+ L( D1 w- R4 X) X" }; w+ d+ Y% a1 Q
    网友朕射你无罪7062015-4-7 10:31说:说好的今天领证呢
    , J! o7 {9 G  |: } 2015-4-7 10:34,网友朕射你无罪706 回复 小丹姑娘额 :赶紧起来去一会人家下班了
    5 \2 |# R0 d) n# q* s* M' a: \( I- n6 O
    网友普通人的旅途2015-4-7 12:09说:你若娶我,我跟你走
    - e+ c! C1 u. I% M/ l; r 2015-04-08 09:55,网友普通人的旅途 回复 小丹姑娘额 :那你想怎滴?
    4 `% n7 ?& X& ~- p+ _& V7 C) Y' i
    网友残月小不丁儿2015-4-7 12:16说:爆个照片吧[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不然很水的贴哦 么么哒& O/ Q% R4 s2 Q/ B# H* [( ]) l
    2015-04-08 05:45,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不要了辣
    ; C' Q7 r& L7 p7 q' U1 {" D# D9 V& R# J
    网友wzh88642015-04-08 06:28说:队伍太长!啥时候轮到我?
    7 a. t0 K( \+ V5 o/ S2 S 2015-04-08 08:51,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你告诉我 你在哪个鬼地方: }4 D2 X- |7 z9 D
    7 a2 p  e& C$ k
    网友巛穿山甲壳虫2015-04-08 06:31说:嗯,晓得了。
    % |% \/ E' |  Y  s' ^3 R9 j 2015-04-08 11:49,网友巛穿山甲壳虫 回复 小丹姑娘额 :晓得你是单身待解救,可惜我们距离远,爱莫能助哦!
    4 P, X4 J$ y& b3 Z* ^: W3 u& c4 ~0 n; m
    网友lei1366126932015-04-08 10:09说:求对象 1.8
    ( W& K( e& F; ?" a6 G" @网友三毛9211072015-04-08 10:27说:俺来应聘了
    * l% ~; m3 B  F2 l% H- N2 b网友开公交玩漂移2015-04-08 10:49说:每个找男朋友的帖子,总是会很火。
    4 r: c; v* Q9 Q2 k$ K5 T9 U% K% s 2015-04-08 13:50,网友小丹姑娘额 回复 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