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求顶置,求公安机关帮帮忙!拜托~~ 帮一位年过5旬的母亲找女儿  这位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021|回复: 0

    求顶置,求公安机关帮帮忙!拜托~~ 帮一位年过5旬的母亲找女儿  这位

    [复制链接]
    楼主

    80

    主题

    106

    帖子

    27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3-9-5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马小美的短发2015-4-6 21:43说:帮一位年过5旬的母亲找女儿
    0 G6 J5 y% J) A+ @' Y: K9 S6 h7 B; _ 这位母亲是我家的阿姨,在我家干保姆好几个月了,人特别的实在,把我奶奶照顾的也很好,是位称职的阿姨,我们全家人都很感谢她!8 @2 Z- i1 M& @. }3 O* }! V
     可是前不久阿姨的女儿在南阳走失,至今没有任何的消息,阿姨去公安机关报案,跟警察说了很久警察才备上案到今天都快20天了仍然没有消息,所以我也是经过阿姨的同意才把这件事发到网上想请广大吧友帮帮忙,也想请警察叔叔也帮帮忙!阿姨真的很可怜,家庭条件也不好,要不然她不会出来做保姆的,阿姨这一二十天觉也睡不好,饭也吃不好,整天盼望着女儿赶紧找到!这几天每天一到中午都赶紧把电视调到今日说法,随后我才知道他是怕女儿出现在上面是受害者!我只能说这么一位伟大的母亲,她牵动着女儿的心,我第一体会女儿丢了对于母亲来说有多重要,多熬心!阿姨的女儿现在是死是活都不知道,人在哪?是在南阳还是外地都不知道,我们如果自己能找的到也不想把这件事情发到网上麻烦大家了,阿姨也真的是尽力了,实在找不到,求求大家如果看到了给我打个电话: 15038720589 如果是虚假信息请绕行,这随时关系到人命的问题,谢谢大家配合!
    6 I9 N9 G5 i/ i( G3 D7 N" h下面是阿姨女儿的详细资料和照片; C% y3 ]" U" I
     王良,女,现年28岁,身高1.6米左右,黄色披肩发,有轻微的精神障碍,于2015年3月13日上午在永安南路走失.。电话一直关机,4月1日那天下午开了一会儿机,阿姨打了一下午电话也没有人接电话,最后又关机了,至今没有开机!
    + ^% Z6 Q9 V) B: T9 v. w
    ) I# b! c: x+ J1 z发到贴吧我其实有三个希望:
    # u" G) x0 N* Y: C6 R. N1.如果有吧友看到请及时联系我,阿姨真的心急如焚!) `4 @/ w& Q8 ?- t( P: w  A( Z& k
    2.如果有公安上的吧友,可不可帮忙定位一下她的电话!我知道她关着机根本定不了她的位,她很有可能还会再开机的,阿姨不可能没日没夜的盯着电话,总有她顾忌不到的时候,所以想问问能不能帮忙追踪一下她的电话帮忙找到阿姨的女儿!看着她偷偷抹眼泪,电视剧里喊妈妈,她都默默的哭我看着都难心!
    3 b  E: S1 P' a2 P$ u3.如果王良你本人看到了这个帖子或是其他的途径看到请你给你的母亲打个电话,报个平安,赶快回来,或是你不想给你母亲打电话了你可以打我的电话 15038720589 .让我们知道你好好的,让阿姨的心不再受那么多的煎熬,你真的是她心头的肉就这么20天左右你母亲已经瘦了一大圈了,如果你看到说是你的朋友看到请快点儿与我们联系。7 D5 G$ _6 B7 d: x9 K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先在这里跪谢大家了!
    4 ]7 V( R2 I  ^( u
    # t; ~  \6 `5 W& {& L
    网友有钱途的男人_2015-4-6 21:47说:关系户 估计要置顶 前排留名先6 O8 `! }, ]# g1 ?
    2015-4-6 21:50,网友有钱途的男人_ 回复 马小美的短发 :意思是你跟吧务关系好: J8 t, S: H3 A) u. p
    , q$ |  T3 l/ v; J1 n. o" S0 P
    网友腰里木铜2015-4-6 21:47说:路过帮顶
    1 e. R5 w5 f# z0 F) A0 ~网友五毒教主苏茉儿2015-4-6 21:49说:好人一生平安!帮顶了。最怕亲人丢了。多安慰阿姨。( b# I# u5 S6 t+ M
    网友马小美的短发2015-4-6 21:49说:可白沉,阿姨老背着我们哭,我这也是想帮帮她,一大把年纪了,比我母亲还大一点儿,我没了父亲,看到她为了女儿来回奔波,真的很心疼人!看到她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我的父亲
    , G7 S  y4 m4 ?1 k0 t; ^  T8 _1 m) B  M/ J5 ?( p% O/ P
    网友华道付2015-4-6 21:52说:求置顶。好人一生平安。
    $ ]$ J7 U) {6 `. k 2015-4-6 21:53,网友华道付 回复 马小美的短发 :行
    " K0 I6 R, B: e3 C( M4 i
    ) ]* e: g2 e, c. I网友闲人不说闲2015-4-6 21:52说:祝福。 --小 闲 哥,风 一 般 的 男 人 。! a1 L( e- Z* W7 A7 p2 O7 A6 H
    2015-4-6 21:53,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谢谢,如有看到请与我联系- C+ U) [4 t" X0 \
    2 P# h) b% O; l# ~
    网友说不上是为什么2015-4-6 21:54说:前排顶。6 u6 \/ d  {9 l. }9 H0 S
    网友Q俺是南阳人Q2015-4-6 22:01说:一直打1102 E* N* m& @  Y
    2015-4-6 22:16,网友Q俺是南阳人Q 回复马小美的短发:每天打1 _8 F. f& Q. o4 V+ g$ R5 @! t

    * u! J8 g9 g# R; e9 e5 N3 {- H网友Perfect_自恋2015-4-6 22:04说:顶顶!!! [D8]专柜主营新百伦、阿迪、乔丹、耐克~让你花最少的钱穿最好的鞋欢迎弹我企鹅15贰34、28伍88谨请认准[D8]自恋、谨防假冒! --来自萌萌哒的[D8]专柜服务客户端% L2 V6 [  ]$ ^3 M
    2015-4-6 22:06,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谢谢,看到请与我联系8 o1 P0 `. a9 V2 B/ w
    : v& S% V% W* F. M. Y( W
    网友哥最豪放2015-4-6 22:08说:顶~~~~~~~~~~~~~~~~~~~~~~~~~~~~~~~~~~~~~~~~~~~~~~~~~~~~~~~~~~~高价回收铜铁铝.报废设备.旧家电.电话: 18939216780 .另出售红南阳烟一条130元
    , D) A0 T3 ~7 @0 |. x- M 2015-4-6 22:09,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谢谢,如果遇到请与我联系
    # k3 d0 ?; s* u
    , R5 U5 D6 P4 h3 E网友陌上香远静2015-4-6 22:14说:同为永安路的,只希望阿姨赶紧找到女儿; X  c4 G) m* Y& q# H7 y$ F& o
    2015-4-6 22:18,网友陌上香远静 回复 马小美的短发 :还有木有其他照片了?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印点传单之类的在永安路,车站附近发发* ^8 A3 F1 z5 C  k5 ^8 t' ~. U" l

    ( s0 h) u: w6 D/ [$ C网友阳子二十2015-4-6 22:21说:她是不是脚还不太好?  |0 T5 [' }! i  j
    2015-4-6 23:50,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你在哪见过么?我带问问是不是脚不好
    - A6 F! I, V) ~* W' n) a7 @3 \1 n; ]5 ~7 a
    网友谁的青春不腐朽2015-4-6 22:25说:人工顶
    / Y: F  D  h2 C网友0377王2015-4-6 22:45说:置顶吧
    1 b, r$ L4 L4 G7 a+ v+ r* `% [网友宛城新秀2015-4-6 23:13说:唉,可怜。 也不知道丢失的人会不会上网。 如果会,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她的电话,或者微信、QQ加一下,看看有能联系到她的可能没有。
    . [8 [/ ]1 I: X. M" r# A 2015-04-07 08:04,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我问问( e- J. r* ]$ C
    2 o* f' t9 `  s% A2 k
    网友南阳人之家2015-04-07 01:39说:楼主咋了
    1 f$ F) P$ L# ? 2015-04-07 08:05,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不是我咋了,是阿姨女儿丢了
    3 C! ^5 _7 b: Y" O
    1 ~9 P! o1 `/ _9 F" O: Q8 @9 y1 Q, z网友百年大阅兵2015-04-07 08:01说:愿早日找到!愿一切都好!3 `0 o; D7 N5 p$ j8 `& D
    网友小白菜95982015-04-07 08:10说:唉,同病相怜啊!我家姐姐走失一年半了到现在也没个信儿…………一言难尽?
    # [- V; m7 B# V5 A7 ~  W' a; i 2015-04-07 08:20,网友小白菜9598 回复马小美的短发:我姐也是精神上受过刺激,2013年中秋节前几天有点犯病了,一走就杳无音信了,身上手机和钱都没带,我们找了大半年都没有一点消息,报纸也登了,传单发了几千张,到乡镇农村挨个村子去打听,都是石沉大海,没有回信……
    ! k  a; Q3 N* E! n4 I; t" d- T7 p# ?- g
    网友小男孩111116572015-04-07 08:20说:我前天还在陌陌上看到,还说了句话呢,看着太像了,年纪也是28( }+ m# l+ g7 H
    2015-04-07 10:26,网友马小美的短发 回复 小男孩11111657 :陌陌??你能把那个号发给我呢?1 T! I* W9 N' X( X( K2 Z5 E

    ( \' q) A: G7 \3 O" H  M网友乔治王之2015-04-07 10:47说:这是啥时候的照片?
    / B0 J" ^5 O5 T2 k0 B 2015-04-07 10:51,网友乔治王之 回复 马小美的短发 :嗯
    ; B9 P9 x7 d/ @* L" J- P0 y# S' Y% E" k
    网友尼大爷啊啊啊2015-04-07 10:48说:照片跟鬼一样恐怖
    " J$ \4 N, {1 ?  S 2015-04-07 10:59,网友尼大爷啊啊啊 回复 马小美的短发 :你那长的是啥?
    . l% S6 q6 L4 V$ X; {' A' |- E* ?; y6 j" Y- e4 ]
    网友马小美的短发2015-04-07 10:56说:刚有吧友说可能你在南阳出现过,如果是你的话,请你看到了马上与我联系,就算你不体谅任何人,也体谅体谅你母亲吧,她真的不容易!7 {3 D! `/ f% x  E( d

    1 V& e" i9 v* ]& \/ M网友an221182882015-04-07 11:03说:默默祈福 --南阳金顺昌汽车隔音欢迎您!--
    0 m  [1 `3 E  A0 N5 O网友收购烟酒购物劵2015-04-07 11:04说:昨天有个人,估计像是吧,神经病,说是周杰伦女朋友
    & o# I5 D" _* i- f3 P5 [5 L网友谢大脚20142015-04-07 11:05说:南阳警察吃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