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送给现在对婚姻不满意人 好好看看我的故事 想想你们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100|回复: 0

    送给现在对婚姻不满意人 好好看看我的故事 想想你们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00

    帖子

    2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5-4-27 1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好好看看我的故事
    * @: A9 v2 G) O+ W$ ]  I想想你们身边的人0 V6 J) n0 @' w! U
    好好珍惜,别拿婚姻当筹码,儿戏。

    7 n! n6 {* K8 u6 @& f6 p0 r
    ) l. H8 J3 T2 S  I  h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我是兄弟俩,我老小,结婚那时候房子啥都没有,结婚花的钱全是借的,我老婆家有钱,当初他家十分反对嫁给我这穷小子,结婚第七天我哥就问我要债,我把老婆的压箱钱拿去还了,出门来到云南的时候,身上就剩两千块,租了房子买了日用品,就剩下500块,我老婆当时也怀孕了,他说给他家打电话要钱,我拉不下脸不让他要,我老婆说木事,慢慢过吧,我刚到这边,厂还某说还好,老婆还怀孕,这边又热,做饭睡觉都在一个小单间里,我老婆天天买两个鸡蛋5块青菜,这就是我们一天的伙食,我进厂上班半月,又心供血不足,老婆带我去看中医,花了200多块钱,剩下百十块钱,我又歇了半月,我老婆就天天做一锅米饭,炒着吃,除了油盐啥都木有的炒饭 吃了一个月。我第一个月工资拿到手的时候,我带我老婆去吃了一碗米线三块钱。就在慢慢过来了,老婆害喜严重,我上班他一个窝在小单间里恶心,胆汁都吐出来了我下班回来,他还去给我做饭 生孩子的前一天,我打钱让我妈过来照顾月子,白天我上班,我妈买菜做饭,做哩不好吃他都没有怨言,晚上他看前半夜,我看后半夜,孩子满月哪天我妈就坐车走了,理由是我哥家孩子离不开他,我心里可吃味,我老婆还安慰我。孩子八个月送到老家住了俩月,我就接出来了,都是他一个人在拉扯,我也某空,他也烦也会生气摔东西,我俩吵过就呆在一起想未来。条件也慢慢好了,结婚前三年没存一分钱,还债养孩子,他娘家说他,她还为我说好话。我们今年结婚六年了,孩子也快五岁了,该有的也有了,我我生我爸妈气,他还在觉我,说我不孝,我爸妈要用钱他从没说过二话,我叫他们过来帮帮忙他们说走不开,结果今年他们跑到我哥那边看门去了,我现在也看开了,结婚过日子两个人相亲相爱什么难处都能过来,你比我老婆幸福到哪了,也别抱怨嫩些,多体谅。吵架可以,别骂脏话,别动手,我结婚六年,没骂过我老婆一句脏话,没动过他一指头,婚姻不容易,为孩子,好好想想,好好珍惜。我所说句句属实,不带一丝掺假。
    # _* ~' i- n; T' M+ {3 h. f4 z. V  j+ z9 t4 e: Y5 h! j# D7 b5 y3 o$ N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ZP男爵 :对,珍惜爱你的人0 W& R/ W' [$ T/ W0 O% e2 v. ^
    2 E" b( I: B6 B6 b
    网友深圳聚点娱乐2014-7-23 说:都让楼主自己清醒清醒吧
      l4 k- r0 t- x( s9 \0 i网友深圳聚点娱乐2014-7-23 说:居然看完了8 h6 L3 ?+ K8 R, t0 x. {
    2014-7-23 ,网友深圳聚点娱乐 回复 独有玉忆 : 是啊,苦的时候跟你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O2 r7 V) M: b# b

    $ E/ F) V8 l6 I" X5 Y) N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哪些动不动就吵着离婚的,你们到底咋想的,这种苦吃过,你们得懂得得到的一切不容易。6 S" G- n) W2 E! W8 E5 S. e
    6 P. Q( s3 w: q8 L8 Q7 q& ]! y( K
    2014-9-18 ,网友十年神十年鬼 回复 有些人只可以跟你在一起享乐 而真正陪你到最后的才是最真实最应该珍惜的
    & O0 `% y& u" e: a* z( {' T: i  Q0 n; U, _5 z
    网友若即若离是妳2014-7-23 说:且行且珍惜/ Q3 C) p- O; @: i$ _% K
    网友柠檬小丫头5202014-7-23 说:很佩服你老婆,他真伟大,你好好珍惜,哎,现在这样的人少啊,+ n  }! X/ b+ R2 v6 P' c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是啊,我很幸运。8 Z3 m& o* N* D( ~1 p- V5 F2 B4 V" P
    % T$ t$ s& J4 o! g6 M% b
    网友风干的爱92014-7-23 说:赞一个
    7 }$ F# r4 x$ q& Z7 R$ s7 P& k网友姐要滴就是你2014-7-23 说:一直幸福下去。/ T7 m, q3 @' B2 y3 D# ~( m
    2014-7-24 ,网友善良的美妆 回复 独有玉忆 :你很有良心、知道好坏、知道体谅,你老婆嫁给你值了
    4 m% b/ y6 y2 `
    * A% [& l% I  P$ f( G. h% n网友zp陈鑫2014-7-23 说:两个人在一起相互理解,支持最重要,我感觉。
    ; A8 e2 s# g5 P4 l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偶尔也会吵架,但是吵着吵着,肯定有一方忍不住笑了,那就吵不下去了。2 J- @- U/ P" |+ h2 g9 d. s
    % k) m$ \3 J) i& o
    2014-9-18 ,网友十年神十年鬼 回复 看完了 祝福你 重感情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F& p- h. e/ k* A
    8 N3 g, ^; B! [; Z
    网友baby甜蜜小小梦2014-7-23 说:男人们都像楼主这样懂得体谅女人的好就不会走到离婚这一步。不管俩人多好,动手打人,动口骂人最伤感情了。我们就走不下去了!) s) V& G+ h3 ^/ K* K5 {
    2014-9-13 ,网友珍玉轩缘 回复 难道离异拉,
    ! d9 P, z7 N" c+ S; ]4 w2 O, n# H# L
    1 Y+ Q$ Q) z8 m. o- H& X网友恐龙姐LF2014-7-23 说:哥真棒
    4 |4 n. y% S5 N( B( O! ]- h 2014-7-23 ,网友恐龙姐LF 回复 独有玉忆 :感动了
    6 f9 Q0 D. w. l& b6 l' \
    . F, S- K' `  x5 v6 _1 o& ]0 G/ }网友芯中有景花满庭2014-7-23 说:秀恩爱 分的快 我会乱说?
    * H- }% s; E6 v 2014-9-24 ,网友过客无心人 回复 快打他 我看着1 j! W4 A, I: B! _
    7 X* t5 ?# f+ ~# a7 Z' [" T
    网友没什么不同832014-7-23 说:感觉两个人在一起有钱某钱不重要,只要两个一起努力啥都会有!!你们要幸福下去哦!
    ! X. t# Q+ z% C 2014-7-23 ,网友没什么不同83 回复 独有玉忆 :是啊!+ k. S4 `" ]2 F/ q

    ! N8 y" S4 q. A9 e# i$ n. I( G) A网友滚犊子452014-7-23 说:好男人
    * y$ g0 V/ o+ m- C4 C: |! F 2014-9-14 ,网友姐在学淡定 回复 独有玉忆 :+10086个大赞* u" M3 y8 S- F" H$ n
    ; @, I* }4 \  |0 Q
    网友秋风送雪花2014-7-23 说:一份好的感情: 不是追逐,而是相吸;  不是纠缠,而是随意;  不是游戏,而是珍惜。  可以肆意畅谈,也可以沉默不语,因为心懂;  可以朝夕相处,也可以久而不见,因为爱在。   走过的路,脚会记得;  爱过的人,心会记得!   什么是爱? 包容,理解,尊重,爱护,保护!   杯子寂寞,被倒进开水,滚烫的感觉,这就是恋爱感觉。   水变温了,杯子很舒服,温暖的感觉,这就是生活感觉 。  人和人本是一种缘。 疼爱你的人,你的冷暖他样样皆知; 牵挂你的人,你的苦乐他感同身受; 爱是装不出来的, 懂得你的人,你的举手投足他深深领,   缘是前世修来的。 今生相遇相知的缘份,不可思议。   珍惜,把握。善待与你有缘的人,不管今生来生!
    9 G' z( ^" {  c3 R6 O1 r& N 2014-7-23 ,网友秋风送雪花 回复 独有玉忆 : 其实在没钱最苦的时候跟着你的人 帮你的人 是最只得珍惜 可交往的
    1 F1 Y1 ]( c$ ?" L7 T0 Y6 R% S: B& @. u
    网友乐观的阳阳妈妈2014-7-23 说:你老婆真是好,我自愧不如,
    / }" X$ c' F8 S0 z4 @! I8 m& _+ t# _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我也觉得她很好' M4 u  S  ^3 B* f6 h

    5 a, o, q; s7 C! e网友木事混个眼熟2014-7-23 说:你在哪说真好个老婆?爆个照看看& C- X" q0 e0 F0 A0 J9 C! ]
    2014-7-23 ,网友木事混个眼熟 回复 独有玉忆 :咋认识里恁远1 W; z" m  m% s" A$ f) [  n
    - r4 ^$ a, x* C! U* ~( A+ C1 |# k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4 h; z5 N: P" q3 G: `! y
    4 p% G) ~' \1 @- R+ a6 a& u
    2014-7-23 ,网友木事混个眼熟 回复 怪有夫妻相,尤其是眼睛!江南女子果真这么好?她平时说普通话吧?要不交流就是问题
    ( a. b0 K0 n7 @9 A3 m: e0 z7 ~) |# f% @- ^) ~: x$ d3 S# F
    网友love8912292014-7-23 说:竟然看完了。。。。
    7 A2 G2 ?1 A4 f- d  T7 { 2014-7-23 ,网友love891229 回复 独有玉忆 :唉。。。。。+ Q$ t3 O" N# x9 l

    " D/ A' l6 R- X0 x/ w8 `$ J网友无耻的小肥羊2014-7-23 说:不宜啊,好好珍惜吧
    & t% b7 Q7 _; h3 Q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必须珍惜, F! T: Y6 ^1 |9 o% Z4 a& A

    - ^1 T: e# W$ e: H9 q6 v' A& w, `网友至少很勇敢2014-7-23 说:且行且珍惜: g- @& C0 v- ?2 x. D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我不是文章那种好男人。
    , o, Y* b8 N3 U3 r: F  D+ X. t0 e3 l9 c2 X1 i/ t
    网友我我是穷光蛋2014-7-23 说:好女人好妻子,好希望我也能够找一个这样的
    . R( |6 c; m: a9 A. p( F 2014-7-23 ,网友我我是穷光蛋 回复 独有玉忆 :我还是个老光棍呢~
    / B- {3 a( D$ i: S% Z& M8 A) y* o+ e# l) h$ f' k3 b
    网友baby幽闭症患者2014-7-23 说:中国好媳妇
    * t2 j/ G$ D" D* n' O6 C 2014-7-23 ,网友baby幽闭症患者 回复 独有玉忆 :够好了( z; n  P- p# p; Z  u* i9 \

    3 f) F4 A% r% o# T/ P- i6 {- v. V7 Z网友奋不顾身爱上N2014-7-23 说:好幸福哦
    . X! ]+ L) q" E8 {/ b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平淡就是幸福,苦过来的才懂
    3 H7 R# s( h2 K: q- i3 R
    6 R. P1 k* I3 K# n7 n  B网友大傻sb12014-7-23 说: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r# d' U  R! v0 j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呵呵,那真心去对你最爱的人,他一样会爱你的。
    ) p# X! t- z% q  ?2 I4 M' |2 R% k% x" i
    网友唯小小摩羯2014-7-23 说:且行且珍惜. v7 ~+ X# ~5 s4 B. d( Y
    2014-7-23 ,网友唯小小摩羯 回复 独有玉忆 :
    & L1 S/ p3 q7 E( e$ J
    & g( H- m, ~5 ~5 d+ O  `  G6 C. @网友明月清风两相和2014-7-23 说:大赞!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能好好彼此珍惜的真是不易,祝幸福!
    6 A. ]5 @2 W$ K, T8 v5 W网友zp_空空空空心2014-7-23 说: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你要好好珍惜你老婆
    ; b+ f$ F" J; K- R. q1 t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嗯,谢谢忠告,我一定铭记
    5 P( P8 F; l7 s) K7 x( X" b8 V0 a
    网友紫玟U殇2014-7-23 说:你老婆好人,楼主要好好对她
    7 `6 T' }, _3 `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必须的4 _6 ^( \6 T" o* c

    1 C* J1 W9 s; T1 u3 S网友鲜花与板砖齐飞2014-7-23 说:那是你老婆好,现在好些女们都是光想享受,不想干活,都要跟你老婆这样肯定没人离婚了。只能说你很幸运。
    " n3 z, l2 j% o6 r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是啊,现在女里真的变了# D- x' Q8 N  a/ d; C; p: n' Q
    ; P. V  B, W9 x) ]; J
    网友妈那个姐姐摸我2014-7-23 说:亲情大放送经验我是雷锋我为自己代言。# c# W4 I0 U+ B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 k, Z. B! |$ J% u, ^3 S4 K
    0 R0 V9 n4 i0 G  I9 i; j/ e
    网友victoria59882014-7-23 说: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 g; O- H: J) ?  x: J网友sunjuan602014-7-23 说:祝你们永远幸福 好好珍惜你的爱人( |# Y" _* L8 i6 E& J8 f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谢谢 一定会的; l$ t) ]8 K# \1 B. S/ I
    3 Z5 w6 }0 x, j5 T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应吧友要求我自爆一下当年我和媳妇的交往经历</br>那是零七年,还在新城区那做活,刚结束了一段闹心的恋情。</br>我记得是一个晚上,我在上网的时候,登陆了QQ。</br>收到一个朋友的群邀请,我就进去了,新群人气很高,大家都很活跃。</br>我心情不好,就在群里吐苦水,这时一个网名叫似水流年的妹子问我怎么不开心。</br>我就如实回答了我的经历,呵呵,当然也夸张了一些事情。</br>这是我第一次认识她,她听了之后就安慰我,我当时比较消极,被他这么一安慰,挺感动的。</br>就和他聊了起来。</br>慢慢的我们熟了,聊得久了才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喜欢周杰伦的歌,喜欢动漫中的某个角色。</br>我发现自己开郎了,不在去沉溺在伤感中。</br>可能从那时候起,我就喜欢上她了吧。虽然是在网络中。</br>有一天群里搞活动,唱歌比赛,我平常喜欢唱歌,自觉唱的还不赖,就在群YY里唱了一首。</br>她在工作不能上YY,晚上就在群里讨论的时候,大家说我唱的不错。</br>她就说有机会唱给她听,这给了我一生中最幸运的转机,要她号码的借口。</br>第二天晚上,已经很晚了,她在群里说她生病了咳嗽的睡不着。</br>我挺着急她的,就厚着脸皮问她要了手机号码,消息发过去之后。我挺忐忑的。</br>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回消息给了我号码。</br>我就打了过去,当时我听到他声音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时我想要的那种女孩。</br>当时我脑子挺乱的&#160;说了什么现在也不大记得了。</br>只记得后面她说让我给她唱首歌,这是我们定情歌,也是我在云南这六年的彩铃。</br>(玫瑰花的葬礼)</br>以后的日子,电话成了我们之间的桥梁,聊得时间也越来越久。</br>我当时还在跟人打工,工资只有2000块。</br>自己花点,家里留点。就捉襟见肘了。</br>好多次都是停机,他是做土木工程资料员的,他工作的地方离市区挺远,</br>但是打我电话停机,她着急了,就一个人大晚上跑到市里去给我充话费,最多一次冲了两百。</br>后面他就跟我说,以后我打给你吧,以后他只要有空的时候就会给我电话,</br>我们从晚上九点聊到凌晨4点,她睡着了我才挂电话。</br>我一直不敢跟她说我喜欢她,直到那年光棍节前夕,看着周围兄弟各种求脱光,</br>我终于忍不住你给她发了一条表白短信。</br>那天下午我没上班,心乱如麻,也不敢给她电话,他也没有打过来,也没回消息</br>直到那天晚上十点多,我喝了酒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发呆,短信响了,我还记得那时用的手机是5200,短信音乐是(莫失莫忘)。</br>我打开短信,看到了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忘记的一句话。</br>如果你愿意,光棍节你就不是单身、、</br>我非常开心,打电话过去那边是关机,后面媳妇告诉我,他那时候也是忐忑了一天。</br>就这样我们交往了,她一个月的工资除了买点东西,就是话费了,一年成了全球通的高级VIP。</br>直到零八年的时候,因为恋爱,天天做活妹什么心思,被师傅骂。</br>我告诉她,他就说你来我这里吧。</br>当时我好多个朋友都劝我别去,其中一个女孩说:你愿意为我留下来吗?</br>我无言以对,当时除了她我谁也装不下了,那个女孩子是卖手机的,当时是他送我踏上离开镇平的客车。还送了我两块电池,说路上用。&#160;现在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谢谢你。。</br>我到南阳买了南阳到贵阳的火车票,到达贵阳后,转火车到了云南昆明。</br>她告诉我她在大理,让我做小巴车到大理高速口下车。</br>我在车站转了好久才找到那辆通往未知的小巴。</br>路上一直在想象着见面的情景。</br>在大理风车广场下车的时候,我才知道,大理的风很冷。</br>我电话响了,看到风车下面,一个直发圆脸的小女孩,正拿着手机看着我。</br>媳妇当年21,可能是男方人的缘故,看起来比较小。</br>我走过去,她叫了我的名字&#160;我应了一声.她接过我的背包,说走吧。</br>路上我们没有说话,各自想着心事。</br>到宾馆的时候,因为做了两天车,就先去洗了一个澡。</br>出来的时候,她红着脸说,你坐车累了,先去休息。</br>他拿着我的衣服走了。</br>我真的是累了,第二天早上,被电话吵醒,去开门。</br>她拿着干洗好的衣服,还有早饭站在我门口。</br>我们没有了昨晚的忐忑和害羞,在房间吃完早饭,他带我出去看了大理的风景,</br>说实话,我去过很多城市,北京,广东。湖北。河北。都没有大理给人那么安逸的感觉,虽然大理一年四季天天风不断。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但是非常干净,没有喧嚣。</br>她带我吃了这边的小吃,看了大理古城。</br>未完待续.......... [7 u8 G$ N0 d
    7 p3 O& j5 m4 Y& s+ |0 f9 ]7 Z0 _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没什么文化,真实不掺假,大家看看就好。2 D" v1 P- f9 c, s2 ]
    4 P% a, t! I% R7 X3 U( M1 u2 B2 M0 y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3 说:
    ! H4 q! u5 Z8 R3 X$ y3 B
      W$ M' H# Z) A: _. ^" m; p8 [网友Lu孤单心事2014-7-23 说:没你老婆嫩大度量!!!
    ( d4 K8 B) e; o# ?) y! p 2014-7-23 ,网友Lu孤单心事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要是我老公也这么想我&#160;那真是再苦再累都值了% K6 S  P+ a" W+ e

    . k$ C0 H+ ~) R! f2 |/ A网友旺旺小小酥sv2014-7-23 说:祝幸福&#160;# z8 E& H, R+ ]9 v0 m
    2014-7-23 ,网友旺旺小小酥sv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可有感触
    % J  k3 @6 Q! [0 v  g: u+ H! o. X. O+ \/ I, F
    网友爱心乌托邦002014-7-23 说:是个好老婆,% m6 \$ `9 d" T* P8 j$ i- A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嗯,我一直这么认为。
    " ^' k3 C$ u% K/ C
    5 ?1 B0 W' d# J网友胡吧起个名life2014-7-23 说:呵呵。楼主人可以2 l9 a5 u* E% L( e# U* D' f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谬赞了。. U! U6 i0 w5 D+ @$ {
    ! I/ V& P+ J! o( d& T' A
    网友生活为毛线2014-7-23 说:现在有几个能做到8 ?. j( B! O- C8 d' W" D6 p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少,现在女孩子浮夸。& c" ?4 t  @9 R

    - C8 J9 w5 b1 k; V7 E网友BH1952014-7-23 说:居然看完了。是啊,婚姻这个围城,不是想进去就能进去想出来就出来的,且行且珍惜( o' \9 y% Z- T8 d* W* U
    2014-7-23 ,网友BH195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嗯嗯。同是已婚人士,理解
    - b3 z: U9 ^4 `) t# _- d7 }: n' O" n7 D; U
    网友呓语相随2152014-7-23 说:要幸福
    : K; Q: D0 |: g  w3 l 2014-7-24 ,网友呓语相随215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不客气,嘿嘿
    1 ^4 J9 e( x# e. ?+ |# B2 E& S5 \: Q4 d" ^1 K) A8 Q6 n( V
    网友爱乐5762014-7-23 说:每个男人都要像楼主这样体谅老婆那女人就是再累也幸福了,
    # i; j: i& v/ B8 q. P; _ 2014-7-23 ,网友爱乐576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自己的辛苦别人未必会体谅8 J( E( X2 o2 Q8 B2 x
    ; b& D6 k, X  o$ M$ x( A
    网友yeslnn2014-7-23 说:咱俩老婆一样,我很幸福,也很欣慰,唯独就和自己的亲生父母关系倒是一般!兄弟,珍惜是福!# x, |* A( e6 m+ t# V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对,拥有就得珍惜,兄弟我们不要遗忘过去。
    # ?3 H6 s) j% n5 u8 P8 [% f- e: D# w( h! B1 S" k7 Y
    网友_他送她玫瑰花2014-7-23 说:父母心海底针,只要有人懂你支持你就好了别了都无所谓
    : h( ]( x2 V9 m 2014-7-23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你爱的人爱你,还有就是她同样理解你。: h0 P& E( ?% I- h+ M5 C
    - n& L( ?, n- e+ C
    网友4378217892014-7-23 说:咋认识里?
      u  g. [0 {4 u0 Z# |: U 2014-7-23 ,网友437821789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兄弟我正在看?待续了
    8 H0 n% |) p. K3 F3 {( |; m0 }2 u8 Q4 |( J/ U  B
    网友偏执的小丑子2014-7-23 说:赞一个( @4 P) i4 ^" r( f- `1 a: C
    网友so_朵朵2014-7-23 说:别小看了一个女人愿意跟一个男人吃苦的心( N; T1 @: t0 s& I9 O: c" K5 `
    2014-7-23 ,网友so_朵朵 回复&#160;zp神棍&#160;:不是
    . F/ a/ e1 q8 I8 x
    + y5 F6 y1 ?1 m3 R网友越琳72014-7-24 说:两个人能够有到最后,必定都是懂得包容的人
    6 J5 i9 j% M! K8 U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160;越琳7&#160;:呵呵,说的对
    . H; Y5 s4 M# \0 t( m. ]# {; Z' n" i+ f2 g3 g: K. X+ D
    网友AAA稀巴烂2014-7-24 说:赞一个4 _) o& x9 _, b( C$ Y8 ?
    网友我是一片云8932014-7-24 说:好羡慕啊
    3 O' y0 X8 T$ w网友君之守护2014-7-24 说:且行且珍惜!!!!% P3 s$ }9 g. K8 r! D$ |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谢谢,会的
    " U7 U( A7 j3 G4 s3 P) @
    0 P2 r) H' a( }8 M) g6 j6 b网友愚昧一世2014-7-24 说:现在人们见离婚都司空见怪了&#160;没有多少惊讶。只是缺乏磨合中的沟通越来越少,之所以选择离婚也是无奈到极点了才会走哪一步,如果可以为了孩子在将就的大家就不要骂来骂去。毕竟结婚离婚不是一个人的错!
    7 ^. E# g9 H9 f7 ]  E4 Y8 N 2014-7-24 ,网友愚昧一世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是啊,越是挂在嘴上无形中的伤害,已经有的隔阂恢复不了,只有解决问题了才能解决根本。# U0 `6 W( w& ~9 C* u/ D
    6 ~- `% f" Y2 I% A" p" U: r
    网友皓皓小乖2014-7-24 说:感觉给说我的一样,从苦日子走出来的两个人是分不开的,因为有那么艰难而又幸福的回忆。
    . L+ \" B2 B7 W  h0 Y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你也是个好女人,真爱经得起风雨.$ n7 |: D6 _1 T, [% T. ?  r) n3 A
    " X3 Z! r; G6 z! g, j* V
    网友victoria59882014-7-24 说:楼主怎么不更新了,想看你们的故事
    $ `) @, N' [* e* s6 } 2014-7-24 ,网友victoria5988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奥,楼主现在是做玉货的啊?
    9 }, H% p/ i: T
    0 P: a8 Z" C0 |0 K网友xiaozhaotama2014-7-24 说:原来不止我一个经历过这些,你们的情况我深有体会,但是结果不同的是,我们没有结婚
      k. C' M6 E" e5 c. x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走过苦难之后,才发现,那些经历是幸福珍贵的。
    : z* ~0 m' G( H, Y
    8 l1 G4 \9 v+ P/ l; X1 r2 g1 K9 ?网友lady小熊猫2014-7-24 说:楼主现在在哪生活呢
    * A, p& }$ U4 [& h: G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在云南/ `' P+ Y# k4 M1 z. G" i1 R; W# Z( l5 t
    / r- i8 S: p+ N6 Q
    网友平淡无奇的小生2014-7-24 说:看完了6 R& _- ?% j3 S  k: \: Q% {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有感触吗?7 B* w; s, |  ~4 V' t# B8 n
    $ Q( p% e( V3 j
    网友Isabelle04052014-7-24 说:你媳妇竟然和我是同行,祝福你们!1 \/ ^1 D, a% m) e
    2014-7-24 ,网友Isabelle0405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还行吧,我以前做土建资料,就在工地上办公,现在做弱电资料要好多了  W. \, d" H; F1 F

    + k1 W( l7 D" s* ]1 b" X网友岛屿y92014-7-24 说:平平淡淡&#160;挺好的5 E8 _; }8 G! G+ h* J0 H2 l
    网友fruit任果儿2014-7-24 说:郎有情&#160;妾有意&#160;互相包容&#160;要是郎看不到你的付出该咋办
    " k2 R+ S+ P: w" Y 2014-7-24 ,网友fruit任果儿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那看不到是不是说明他不爱我?" X( J% |7 V3 F4 W+ ]
    ' n0 q- y6 f& v/ G. j2 l
    网友爱干净的孩子02014-7-24 说:幸福吧!- L2 R$ e( a+ E& y4 }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幸福啊。
    ! [5 w8 h. s) y
    - h2 Z; S" H/ j网友石佛寺小杨2014-7-24 说:我居然全部看完啦。
    9 n! O2 u- F/ g0 v. {( N 2014-7-24 ,网友QQL煜雨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平平淡淡才是真!% P% u5 J  s! a$ M" G
    ( t  l3 C2 }+ a; g( `$ Z
    网友kh偶尔遇见2014-7-24 说: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 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 歌可以单曲循环,人不能错过再现; 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视而不见。 其实在这个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 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当下才配拥有。 缘分,牵引了两个人; 懂得,眷恋了两颗心。 世界之大,能相逢的人不多; 人海茫茫,能相知的心很少。 心其实很小很小,装一份爱足够; 时间其实很少很少,陪一个人就好。 最真的爱,是心无旁骛; 最深的情,是一心一意。 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却很少。 在乎你的,是否善待? 你在乎的,是否存在? 感情中最难得的,是始终如一的关爱; 能一直陪你到最后的,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要忽视身边看似平凡的拥有,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怀念。 水深而无声,情真而无语。 无声无息的陪伴,值得用一生去善待,去信赖。
    7 n1 Q6 f) g3 [8 n 2014-12-22 ,网友爱我却和她勾搭 回复 说的对极了
    8 I1 ?8 A6 H$ a# F
    , v" H% a$ S* S* V1 S网友独有玉忆2014-7-24 说:接上文,现在的我听着音乐坐在电脑旁,听着喜欢的歌,想起当初刚见面的我们,不自觉的笑了。那天逛完大理,晚上回来后我没有让她走。我想上帝虽然让我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是我是幸运女神的宠儿,她还是第一次,但我不是了。我对她承诺,我会对你好一辈子,每个晚上睡前都给你唱歌。呵呵,我老婆在我后面说我了,确实,每晚唱歌这个食言了。男人总是喜欢承诺,我也一样,虽然也有好多没做到的。但都是真心的承诺。第二天我去了她工地,才知道她是跟着他舅舅做的,他舅舅是项目经理。她第一次介绍我我的时候,说我是河南的,我清楚的看到她舅舅舅妈眉宇间的不悦。那天中午吃完饭,她舅妈就偷偷把她拉到旁边,跟她说别跟我一起,家里不会同意的。她没有理会,带我走了。我们一起走在大理洱海公路边,吹着风。静静的牵着手,都没说话。呵呵,我记得的我在公路上,拥吻了她。回到宾馆的时候,他陪我聊了会儿天,就回去工作了。当时我身上只有800块了,宾馆费吃饭什么都是她在花钱。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我在大理住了半个月,哪家宾馆现在已经很旧了,每次去大理的时候,我们都会过去看看。大理电台的主持人是他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发现我们是老乡,他是驻马店的。呵呵。就这样熟了。她听了我们的故事之后,决定带我去电台做一次嘉宾,这是我第一次去广播电台,很多人可能一生没有这种机会。晚上在情感音乐节目(大理乐色)做了一次嘉宾。 录音现在我还在保存着,想听的吧友可以跟我说。未完待续......% S) c2 t! X, J" `" O' b) R
    4 m" Q0 Q  r- P# f) |/ L0 j
    2014-9-11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小小老顽童的:你去下载3 V1 ^/ L" e4 O) S( f

    2 }# _/ ?8 H/ u& L  W网友whosmiles如花2014-7-24 说:好帖必须订。) H* r4 m0 p7 Y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4 说:洱海边的公路&#160;去年重游拍的
    ! T, |+ S' `" L7 t
    + e9 ~+ Z- L  W0 N7 R* k7 W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160;QQL煜雨&#160;:大理是挺漂亮的
    ! O8 F6 L+ g7 Q% R8 a) ?" E8 ~# h9 l% @" h3 t  D1 U' @* f
    网友独有玉忆2014-7-24 说:苍山畔,洱海边, m; D, I: T8 m5 n6 I# b
    ' E' H5 w" V, L5 D6 k" }
    网友zp情在一夜之间2014-7-24 说:祝幸福&#160;能相扶走下去不容易&#160;……
    : d+ j( x+ {5 f, I: K 2014-7-24 ,网友zp情在一夜之间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好好珍惜最重要5 @4 O5 v* ?; I4 ]) L9 N
    2 Q& ^% _3 y: C. P* w$ N
    网友_____姘头_____2014-7-24 说:哪些动不动就吵着离婚的,你们到底咋想的,这种苦吃过,你们得懂得得到的一切不容易。2 t1 B: D. m) P- c( h1 l
    网友紫帝angel2014-7-24 说:从此我又相信爱情了
    3 S3 @' b  c$ e 2014-7-24 ,网友紫帝angel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我一直在等那个对的人,但愿不会让我等太久
    % E$ R7 A* N& r9 Q; d
    6 l& _% B: t& w1 q2 R+ t% J网友独有玉忆2014-7-24 说:我们照片做的屏保  t: l# Q& ]. s6 v! j. \4 g$ J
    / E* B, E# I. Q2 p0 P) l
    2014-9-11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小小老顽童的:呵呵,是哈0 C$ S1 D* l# v) A+ ?3 R
    6 U  P: l' f; k4 T* ]: I+ o6 u7 ~( n
    网友试恋N2014-7-24 说:哎&#160;眼气啊
    5 ~. |/ u' m5 e, n: P5 w 2014-7-24 ,网友试恋N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你老婆&#160;真好!
    7 e% Y6 c4 w% Y: ?' w. e: s# W" W& a1 w$ Y- `
    网友来八及得拥抱Ad2014-7-24 说:真好。$ \$ Z8 n, v0 K& ~  x1 M& P5 v3 Y
    2014-7-24 ,网友来八及得拥抱Ad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160;现在这样的女们少了很啊
    : B- u" @9 j& T% X0 [
    * j1 \: i& W" ~网友day繁华丶落尽2014-7-24 说:羡慕,,希望我也能娶个这样的媳妇
    6 g0 y- Z! A9 s" ?, G 2014-7-24 ,网友day繁华丶落尽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谢谢: C; _2 j, H5 c! w$ W2 @9 [' e
    " P6 K1 g( m, B' U5 U
    网友ge很低调2014-7-24 说:中国好媳妇+ B5 J+ a3 Q3 I6 q, |# R
    网友南阳虎子哥2014-7-24 说:吵架了,她走了
    2 {8 d+ C! d7 E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去追回来啊) F" r3 w: D8 x% y) D3 B

    ; Y5 B/ m4 F. _& w8 l网友小熊么叻饼干2014-7-24 说:好媳妇,好老公,婚姻是俩人相互体谅才能如此美好的。
    ( [' d5 S7 I7 ]8 V/ K) _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对啊,婚姻就是互相体谅
    ( ~  `0 z/ j9 Z9 O% v
    & J: f" @* x7 ?$ ]6 ]& J& t网友木事混个眼熟2014-7-24 说:继续,电台录音发上来听听
    ' o0 x7 n) n* ^ 2014-7-24 ,网友木事混个眼熟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嗯+ m' u1 z6 O2 j+ J

    2 c5 c: [  X3 s5 B0 J! g1 r, Y网友给脸你就拿着082014-7-24 说:兄弟,你还是别更新了,因为看看你的故事,看看你的女人,就怕离婚率更高了。/ }: X: T8 I& f. _, p2 W! x
    2014-7-24 ,网友给脸你就拿着08 回复&#160;独有玉忆&#160;:明白你的意思。但你得知道不是所有女人都跟你家女人一样的。/ {3 M% D7 n" X. T
    8 K: {2 P( h" [6 A2 _5 E" J
    网友王者至尊nice2014-7-24 说:人生的每一步,那都是一个十字路口,其实每一条路都是没有尽头的,因为生活中的我们是永无回头路可走。
    3 s% I* d% i4 `% _& z6 `; {. O: w7 F网友不抽烟的小女人2014-7-24 说:整篇文章&#160;你一直在夸你老婆,可见你也是个好老公.....
    3 A1 N8 b# T8 R, t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因为她的优点多于缺点啊
    " b, ~. Z) v2 m
    6 e; d6 L+ k3 x/ L+ Z& P/ |网友南阳虎子哥2014-7-24 说:吵架了,她走了3 }3 g7 L( f% ~* ?: b" n2 C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追回来啊" c3 T( i3 u) J

    ) |8 ?: H/ y6 b% Z. ]网友唯爱祥一生2014-7-24 说:祝福你们,你老婆是个好女人,你也不错,好好对她,祝你们永远幸福
    : J* u+ x, ~3 C( u3 ?0 e! G! o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嗯。我会的,谢谢你。
    " e/ I. f) N3 Q5 A( a- i, x1 a' l* @% K. M6 e; }# N
    网友楠哥13242014-7-24 说:这女人真好5 h- H) G) C4 q2 R) j: Z" D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呵呵,是吧。2 [% W: ^! H* }, i9 v, G- B
    ) H  H8 n  c+ J& A8 Z! m' _7 G1 u
    网友521三金小子2014-7-24 说:各种羡慕!! 现在我的情况和你的情况很像,,,有时候都觉得婚姻真的很难!!我们也经常吵架&#160;说来说去都是为了结婚的事情, 真心祝愿你和你的老婆白头到老!!幸福一生!!!
    / w# l- ^5 e% g 2014-7-24 ,网友521三金小子 回复 话是这样的,遇事情我和他商量总是感觉他不在意!我都急里给啥样&#160;有时候真想想算了,分手得了,两个人的世界一个人主导真的很累。。。可是还是不舍得,不甘心,想坚持下去,也希望&#160;有个美好的未来。可是也害怕。如果他要是一直这样的话,我们还有未来么。。。
    8 B3 Z2 a7 E7 r. B0 l4 F
    ) [/ Q! }/ _9 t. d+ D网友简单的小幸福qa2014-7-24 说:你老婆真好
      V6 k4 f8 z$ F* b3 |6 j' G5 w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谢谢,我一直这么觉得
    ; k8 r' x! z1 Z, Z0 l  m" {# T1 c9 |# K' X
    网友披着袈裟去结婚2014-7-24 说:好人有好报!善待每一位与你有缘的人吧$ P! f/ h( Y  G
    2014-7-24 ,网友独有玉忆 回复 说的好。/ L( p0 i8 _7 v3 B) J4 i

    8 O, J# D) _! g( X* T网友独有玉忆2014-7-24 说:送给已婚的男女一句忠告,男人让着你,并不代表他怕你,女人让着你&#160;肯定是因为他爱你。
    ; e: b% K4 X. |
    & f$ }4 c3 h& y+ u9 B 2014-9-11 ,网友zp心控 回复 这句话赞一个
    % }, z; W- R; X& K0 K. B! K8 v8 n9 `4 w
    网友<font color="gray">冰激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