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媳妇昨天晚上自己给自己大腿上来一刀!这日子显然过不成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4|回复: 0

    媳妇昨天晚上自己给自己大腿上来一刀!这日子显然过不成了!

    [复制链接]
    楼主

    64

    主题

    92

    帖子

    2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9-5-31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2015-4-6 12:23说:昨天下午吵架了,结婚1年到现在还没孩子。之前去检查可能问题在我这边多一些。她言语中对我父母诸多抱怨。我听着不爽就跟她对了几句,我俩越说越火眼看又要干起来。她门一开自己骑车回娘家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屋里生闷气,脚边有个小脸盆我一脚给剁碎了。下午回来的时候我俩基本上都好了,吃完饭的时候彼此还都有说有笑的。(我们没分家吃饭的时候跟父母在老院子吃,我过去的时候她已经从娘家回来了)吃过饭后她跟我说一声自己就去新房那边了。过了一会儿直接把电话打到我爸哪儿了,说我把屋里东西摔摔,日子没法过了。我爸说知道了,我嚷嚷他。挂断电话问我把什么摔了,我说一个几块钱的小脸盆。下午那会吵架了,她前脚走,后脚我生气摔的。+ \3 m5 V4 K9 S3 v7 p* m
    过了一会儿,不得了了,她从那个新房冲到老院里,张嘴就冲我二老吼吼。说什么不管她啦。不操心啦。反正态度不怎么好。我说你有话说话,对咱爸妈尊重一点,别扯着嗓子叫。不说不打紧,一说她更不得了了。打电话给她妈胖她妈叫着媒人一起过来,说不过了。大概20分钟后她妈先过来了,张嘴就数落我这不是那不是,不让她们省心啦诸如此类,因为我知道她妈跟她一个鸟样不怎么讲理的一个人,我就基本上没说话。过一会儿她爸来了,一张嘴也是:你让不让我们过安生了。接着就开始提以前我跟她女儿吵架我怎么怎么的不是。我说以前是我不对但我现在有进步没进步您没感觉吗吧!一个小盆还是在她走了之后我才摔的,心里憋的有火,我摔个5块钱的盆火一去,心里就没气了。至于这样跑过来这么小题大做吗?她爸直接说我没看到你的进步,你要是进步了,我妮儿现在不会这样。说到这里我爸忍不住了,开始插嘴解释说:说有什么东西都在说,他(指我)成天出差不在家,你们之前去医院看过具体治疗的你也没跟我们说,二个来说是觉得你们年轻人事情这种不好意思让老的参与陪同,也不是说不关心你们。这个时候媳妇儿开始吧啦吧啦还是那一套,反正态度还是很不好,我插话说,你要是有什么不满,你冲我来,这两位你得喊爸妈呢!你说话客气点,你爸妈你见我什么时候说话不客气过。她还是那个样子。我爸在我们家里是老大,兄弟几个里面也是老大,我们这一大家子平时基本都是非常尊重他的,说那个就跟族长一样。我爸感觉她说话越来越不好听,就说你有啥说啥,别让让,别一张嘴就调子起多高。她爸这个时候可能也觉得她有些过分说了她下,说你再这样你试试,你跟我回家去叫。她脚一台把跟前的玻璃茶几蹬了老院几个茶杯摔碎了一地。她爸上去拉着她要揍她。我赶紧上去拦她爸爸,没注意她一边嚷嚷。在这收委屈,你来了我还是受委屈。一边说一边用茶几上的水果刀往自己身上扎!本来以为没扎到,但我看了一会儿她走路有点踉跄,一看腿上扎了一刀。赶紧送到门口诊所,我扶她,不让扶,是她妈送她去的,过了一会儿回来了说诊所里没针,估计的上县医院。又赶紧去叫我三叔开车给她送去我跟着一起。在一边看扎的有食指一个指节那么深。从头到尾还是不让我扶。回去的路上,说实话我心里凉飕飕的。回家之后,感觉挺后怕的。婚姻经营到这种状况,我承认自己是个失败者。

    1 l' H6 b/ O& j& S3 [9 h' S. e$ x8 Y2 ~, D# v0 \; h0 n3 R
    网友__不二青年__2015-4-6 12:28说:结局呢???1 F3 u5 Y% S$ w$ M
    2015-4-6 13:01,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昨天晚上回娘家了
    : Q& x# _4 U. n* H3 U0 R& N0 l) ^( K3 m3 ~! ~$ B5 T
    网友偶木霸气了2015-4-6 12:33说:好吓人
    ) G4 M' e* T  o: Q) a9 A' v 2015-4-6 13:03,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习以为常,你就不觉得啥了。+ s3 M' H! e( Y+ c7 r

    - s9 L* v: N9 _网友fugchjyfvhydrh2015-4-6 12:36说:好长。
    / [/ r/ p$ G/ \* {7 { 2015-4-6 16:12,网友fugchjyfvhydrh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有感情就继续过,没感情就在想想
    6 m! a/ M  m7 q6 q4 D! L) K9 l
    网友纺恍2015-4-6 12:37说:冲动是魔鬼# T5 `$ R* j! C% A/ {  V$ `4 T! r
    2015-4-6 13:04,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她经常这么冲动,而且眼看着这辈子是改不了了% `7 {% S, G# A5 L

    8 `  o- |7 h8 A, ]2 u网友外轨2015-4-6 12:38说:你完了
    7 I1 ?. G/ r6 R- S4 { 2015-4-6 13:04,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何出此言
    8 p  n0 Q0 y$ ]# {
    ) u) C! G5 c$ @. A& ^( h. M$ P网友外轨2015-4-6 12:38说:娶了个悍妇
    4 `9 |9 E4 W9 g6 H! D! `0 U 2015-4-6 13:05,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我也不想过了4 W/ \6 N, m& W! ~  L

    1 f3 u+ U! i# ?( x% n网友l林海l2015-4-6 12:38说:这婚结的,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合,过几天就好0 u1 f, F. y8 q: R* f
    2015-4-6 13:05,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上次,好像是一个月' _3 |4 l) {, D4 h! n2 N

    0 N* t6 F0 B% z# n网友桐兴社区群主2015-4-6 12:43说:三年之痒,七年之痛,正常( i% T  A) N2 O
    网友他顽主啊2015-4-6 12:56说:日子不好过阿. a5 m9 O+ k- v3 o. r' Q( N$ f+ `
    网友sx200510302015-4-6 12:58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婆媳不和很正常。主要责任还是在你,你要是双面胶做好了,会发生真大的事么!吵架时你光向你父母,你媳妇多孤立啊,她不气才怪,你少吭声让她发发火不中
    $ i  ?  J0 c  T1 ^% S" j网友千寻去2015-4-6 13:02说:结婚1年的时间正是磨合期,两个人的生活习惯脾气性格都不一样,有争吵也是难免了,男子汉大肚点,细心点,以后的路长着呢,多让让她就好了。0 |$ g% S7 b$ s
    2015-4-6 18:04,网友唐河烤猪蹄 回复 赞成你说的' K7 z& u: j9 I, R  t) z

    0 Q0 P8 y; {# V9 R- t6 ]网友笑料吗2015-4-6 13:03说:看得心慌, y6 B& ?6 P  T! [0 J
    2015-4-6 13:07,网友笑料吗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不是 有点吓人
    " w; R+ {  o- J( ~# U
    % r5 R! @2 m% x3 j: ~6 L" k$ ?网友黄昏靑兵卫2015-4-6 13:05说:靠,你写的太长了,本来有点兴趣看,太鸡巴长了,看着看着就不想往下看了,由此可见,你也是个事比,唠叨太多了,得学会改改。要不然真过不下去了。4 `& q: B" T& S1 D0 b+ N
    2015-4-6 13:09,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我是当事说
    . e# {5 [6 E+ j; ^! y: j
    1 x/ n* k' p* `0 ?5 B9 a/ s网友念而_不见2015-4-6 13:09说:哪家都有不顺心的时候,慢慢解释一下,实在不行就离了2 A1 ]7 x: p# R$ l1 x: q
    2015-4-6 13:11,网友念而_不见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那就离啦,
    ' j! y, y( x; a2 g. K$ W, v  T. W/ i% J$ L4 E5 x
    网友万声通讯手机店2015-4-6 13:10说:日子好过总要有一个人多付出多体谅,过几年就好了,现在还在磨合期呢
    + K& e0 L- u3 D& k网友杨贵妃的今世2015-4-6 13:11说:脑子有问题
    5 m( d( x4 h( Y5 E 2015-4-6 13:17,网友杨贵妃的今世 回复与妹子丨跳大神:她4 k( Y! h% t* L$ ~( H

    7 ]3 ]! d! B% g- i- V网友杨贵妃的今世2015-4-6 13:11说:好好谈一次,不要发脾气,如果还不可以就凉凉她
    $ S% B1 T9 z$ ~! n 2015-4-6 13:18,网友杨贵妃的今世 回复与妹子丨跳大神:那就没感情了,但还是用心聊一次,至少自己尽力了
    1 f3 u3 Y# y4 D0 Y/ u' Q  r5 C1 O
    6 u. `* O" J* D" i* g& A$ N" v网友让子dan飞会2015-4-6 13:12说:死都不怕,还怕什么,这种人性子直,好好爱她,多给一点温暖就好了+ \$ e* G" e. [. E; g! k* l. o. O8 G
    2015-04-07 00:01,网友巴黎的雾丝雨 回复 她闹也只是想让你多疼疼她罢了。这种人感情最真挚。
    " m' |. b2 Z- K; L
    5 q! p# j2 d2 I8 t/ V( w9 h/ L3 i网友世态炎凉X302015-4-6 13:12说:我觉得人真没意思。。。我老婆也整天生气。不是想着怕老里生气我真想单身一个人。。
    ' \0 h0 T$ |' r! h( D 2015-4-6 13:33,网友世态炎凉X30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现在的社会风气也就是不好,女人爱攀比,一比就去求* i0 c% H: {! F8 Z* B: }9 D1 a
    + h; D) R+ o/ v* w2 f; t/ a
    网友倩女幽魂5662015-4-6 13:13说:她本来打算跟你和好了回家一看盆碎了,心里有火气很正常。都是女人比较了解。你们先冷静一段时间,事情过后她也会检讨自己的脾气的。有个小孩么么脾气就好了。再找一个还得从新磨合。
    2 I2 _& u. {6 k 2015-4-6 13:14,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你这话说的在理% c* G) U4 C% d( ~% x

    3 C0 v! m+ }' A: S" l, Z$ A; o- G0 M网友卡布奇诺_芒果2015-4-6 13:13说:看完了
    ' d+ l7 }4 x) z0 v; m1 j/ c* F 2015-4-6 13:17,网友卡布奇诺_芒果 回复与妹子丨跳大神:知道哈!不知道说些什么?_? 总之家和万事兴% }3 G- f; ~7 Y' X. E+ q0 i) S1 q; U
    - q( d  ?7 `4 C2 Y/ D' r  C) F
    网友绝恋棉花糖2015-4-6 13:23说:看你们还有没有感情了6 u- h0 r/ M2 z, \
    网友大唐老酒2015-4-6 13:30说:这辈子结合也是个缘份,各自退一步海阔天空,好好过吧,/ r! c7 l8 S2 @: A* z, ?# i/ I
    网友du_bao_bao62015-4-6 13:33说:娶媳妇看娘家妈,嫁老公看婆子妈,这两个妈,直接影响小俩口的婚姻生活,好好聊聊吧。5 \9 A, `/ h) n* h1 K
    网友du_bao_bao62015-4-6 13:33说:娶媳妇看娘家妈,嫁老公看婆子妈,这两个妈,直接影响小俩口的婚姻生活,好好聊聊吧。) K9 v1 Q$ ]6 b4 I
    网友xiaobai4113272015-4-6 13:33说:你把盆子弄烂都不会收拾出去?, h( m. ]. T  T3 k
    2015-4-6 13:47,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事太小,感觉吵过去就过去了。没想到事后还能生这么大气
      V- m7 N9 \2 N5 @/ N6 ?6 b' k. I1 z9 v1 @
    网友du_bao_bao62015-4-6 13:33说:娶媳妇看娘家妈,嫁老公看婆子妈,这两个妈,直接影响小俩口的婚姻生活,好好聊聊吧。9 M) I" Q* x' C/ \
    网友du_bao_bao62015-4-6 13:34说:娶媳妇看娘家妈,嫁老公看婆子妈,这两个妈,直接影响小俩口的婚姻生活,好好聊聊吧。/ g! b" Q$ g, c
    2015-4-6 13:45,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诶,不置可否
    & K% r, \3 \# z' n! R1 J+ l; N. }# l' q5 c% i
    网友失忆的小鱼92015-4-6 13:34说:脾气不好的女人一般都是性子直没什么心眼,两个人在一起需要慢慢的磨合,你如果爱他就多忍让些,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A3 S4 ^7 K. C4 m2 q
    2015-4-6 13:50,网友失忆的小鱼9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等你们都平静下来的时候好好谈谈,吵架多了慢慢的感情都消耗没了。
    0 G1 }" d& q; v/ m  g* M- t$ I/ _5 ~  t2 p4 a
    网友道上都叫我超哥2015-4-6 13:34说:草狠点,这种女人就得狠草,草好了啥事都木有了# s0 I/ I. b8 b( G: F
    2015-4-6 13:56,网友道上都叫我超哥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对待爆脾气的女人,不能温柔,只能暴力解决,以暴制暴,否则后果你懂
    * z# A, b3 ?2 T- i- ^  h2 V, |$ s. V/ w
    网友与鲫同尽2015-4-6 13:36说:真失败
    # T( R" V8 i) g8 W9 u. Y 2015-4-6 13:43,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相当失败# ]! D" M( T) n* r% f0 b7 E
    ( t0 @) H0 B! D% f) E
    网友0镬02015-4-6 13:36说:精神有问题吧?赶紧检查检查。* k+ Z1 @% {. b" u: R4 j
    2015-4-6 13:44,网友0镬0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你得给她看看检查一下。不然以后麻烦里。  t  ~% }: f6 Y( z: Y- T9 q; n: y
    + X! g, F4 ~! I2 P
    网友xiaobai4113272015-4-6 13:39说:说实话,你们没孩子也看来看去,心里压力也蛮大的,多担待点,夫妻两个吵架,也不能老是偏袒你父母。你别在女人吵的厉害的时候跟你家人一块指责她。这样下去她会感觉很孤立,会很压抑
    " z8 y, T6 i; l9 |$ m0 J9 r 2015-4-6 13:46,网友xiaobai411327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你可以选择不吭声,然后在她生气的时候也跟着说一两句父母的小不是,也没什么,她气消了。也不会有什么纠结了,父母那边更好哄
    9 \: j. Y/ t& {7 n/ M1 z, x2 d+ r" Q3 U. e6 h: a7 R3 ^
    网友走不出迷茫0992015-4-6 13:45说:真的假的?我竟然看完了,这个女里不能惯她,估计精神方面,吓人,晚上该一堆睡觉那会恼了jj给你剪了
    ) M3 B& @2 O; B( s. S& q3 t) Q% j& G 2015-4-6 13:48,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你说里我菊花一紧/ L! i) a. C8 Z$ r
    ! {0 b, l$ v7 f4 ?) u% k
    网友下个路口见mtp2015-4-6 13:46说:看完了 不知道该说点啥" r$ W! c2 r/ w. K; Z$ `
    网友乌云一朵萌萌哒2015-4-6 13:53说:这女人太狠
    9 m; P% E) B# `5 p$ w3 ]8 d 2015-4-6 14:04,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有点没脑子
      j8 Z' p1 P- h9 S
    : \1 ]2 X1 K% X9 U8 G网友驼鸟夫人2015-4-6 14:05说:离吧,为了二老能有一个安生的晚年,也为了保住她的命, g4 d% j: }& e9 `& K! p
    2015-4-6 14:13,网友驼鸟夫人 回复与妹子丨跳大神:晕,这种事,还是找律师咨询吧3 c2 B1 i4 _6 h! u' K2 s  ]
    . K$ h" E( d& B' L2 L6 D# P
    网友随缘吧19902015-4-6 14:08说:这女的/ ^+ P/ C/ V5 I, f8 w& Z
    网友nysscjy2015-4-6 14:10说:悄悄地告诉你,她这样的人,也不少,神经质。不发火时还好,热心肠、也知道孝敬,脾气上来了,六亲不认、寻死卖活。趁没孩子,快刀斩乱麻,晚了,有了孩子,就得将就一辈子。5 T' P0 z2 q+ P  a) h9 y: u
    2015-4-6 14:11,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我怎么感觉您说出了我的心声呢5 N/ g  J2 `" f# \! i
    ) g% n! C% N( y8 W
    网友yes我是掌柜的2015-4-6 14:16说:不容易
    ( ], {% x6 U* x" S' H网友ooo醉sss梦ooo2015-4-6 14:21说:这妹纸够火辣' k! u( I$ W" j4 b
    网友先忧后优2015-4-6 14:22说:看完了,说白了楼主不会事,你媳妇属于直肠子,没那么多弯弯肠子,说话不会拐弯抹角,她就算给你父母有点不和也正常,你这个时候就该做墙边草了,两边说好话,她以前在家是人家一家,到你家是一个人,连老公都不帮她,她不委屈才怪,毕竟你给你父母才是一家人,哎,你媳妇命真苦
    5 \" C- A0 @/ M7 N/ h# J' m1 g9 g网友金刚芭比yoyo2015-4-6 14:25说:这女的是个八叉吧??二球货。' w2 V; A6 R, A- f" t6 X
    2015-4-6 14:33,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思维不同
    9 B% s$ M6 T7 [# [: X3 A- R$ B: K7 `( ^
    网友那年一路向北灬2015-4-6 14:26说:我先看结尾再从头看
    1 H/ j: Q+ o* Y( ?, U网友孤云野鹤TH2015-4-6 14:29说:你老丈人丈母娘也是来了不劝,还吵你,这种女里木有七八年也磨合不了。性不全离了吧!
    * S3 Y0 n& p2 I2 O0 P 2015-4-6 14:32,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说到点子上了* P0 i4 w2 T# l

      g, h( n6 Z' f网友極度魅力T2015-4-6 14:31说:太长了,看不动,给你顶一家伙
    3 g) c$ t9 w6 n6 H. S& k网友那年一路向北灬2015-4-6 14:37说:顶一烙铁
    ! g( p0 d8 S4 M+ [网友thhx20082015-4-6 14:37说:你老岳父明理,感觉你比较幸运。我老岳父死(我们结婚时已经死了)了,妈的,老岳母胡搅蛮缠,是个戳事猴  i0 t: H. v3 k" R/ H$ `* s4 N% [
    2015-4-6 15:33,网友thhx2008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得病了
    3 c3 D1 h' R/ i  ?- n. `
    " E  B' t6 z6 [! B3 ?6 j4 m网友想你雪里的阳光2015-4-6 14:38说:平常你上班也不在家,再加上没孩子,她成天一个人有点孤单了,建议可以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心里话。3 m; Z' Z" C' ]- @  E
    2015-4-6 14:49,网友想你雪里的阳光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有些矛盾是慢慢积累起来的,一次不行,就多聊几次。她既然这样,那你多点耐心,这种事急着也不行。
    8 M! |1 R: d- B% V5 [1 T9 m* D3 Y4 O/ s' g; @
    网友鍞囨儏鈩2015-4-6 14:42说:真受不了+ ?5 C( T: I: ~- U2 Y" a% e
    网友卡_农_2015-4-6 14:45说:兄弟,你摊上大事了
    - H0 N5 J7 l2 r& n网友口是心非13142015-4-6 14:48说:偏激性格
    5 t4 y6 Q( x* E% i# ]: m( P! ]8 A' k网友佳宝贝332015-4-6 15:14说:说实话你老婆有点太不可理喻了,多大点事啊,她爸妈也是的,来了应该说她闺女几句,不可能光收拾你的不对,一个巴掌拍不响,俺之前吵架我爸妈都说我,他爸妈说他,这不一弄都好了' o) [: }0 B3 g+ O, X
    2015-4-6 15:17,网友佳宝贝33 回复与妹子丨跳大神:他是不是心理上有问题啊' e* f' e4 c- x, R: B* z

    - u/ ^* y2 [" m! M. F网友小三太妩媚丶2015-4-6 15:19说:的确觉得你很失败?2 W( r1 ^/ S/ X: D8 t3 H
    网友5老顽童2015-4-6 15:33说:散活吧,没法过5 Q. g- c. w1 O* k5 E
    网友悲情绕指柔262015-4-6 15:56说:我以为又在说挖掘机的事呢。
    7 x& S8 Y( T2 c6 i2 v网友缓缓一袅楚宫腰2015-4-6 16:07说:好长,看得头晕9 u8 F& ?# k9 g$ @  A
    网友文峰街道012015-4-6 16:23说:这都不是事。6 i, j- ~  G: `% p$ E% u( S1 v( p
    2015-4-6 19:04,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那什么是事
    ) V! t4 D; d  e8 J- v; S
    ! T1 C  l- ^: a7 Q$ l网友猴孩纸2015-4-6 16:33说:想想以前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多回忆回忆。
    ! _5 X% z# w3 ^& L& i; s0 a8 W9 _, `网友头狼外贸2015-4-6 16:35说:生气自残?这日子没法过了。$ D4 A- E  D! J  o$ n
    2015-4-6 19:04,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是不敢过了
    3 x. |3 U) X: ]9 ?! D( A; D8 G, v! c5 @$ c
    网友orochi19892015-4-6 16:40说:多哄哄
    3 G( X+ Z* E  I- Q$ S0 R网友TH友家大叔2015-4-6 16:46说:顶一下吧,别的俺也真不知道说啥了!/ n% i- m; C0 o1 B$ Q. e
    网友车轱辘草882015-4-6 16:48说:多正常,上会看见一个女的跳楼了& u* m/ p* A2 V
    2015-4-6 19:03,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摊到自己家就不这么说了,兄弟8 t3 d9 V8 g$ b& R* q6 b

    : o( F, M& c4 q网友雨一直下9822015-4-6 17:02说:先出去打工去* H( u$ t& M; h% X3 V
    2015-4-6 22:48,网友b8912579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说实话在家就这样子更让人头疼,只想逃出去的感觉
    - f/ P+ |2 g8 y5 Q
    % i' t/ F& H$ A& ^" }7 L) a3 d+ X网友呐女人year2015-4-6 17:12说:我天,其实我们刚结婚时候也吵的很厉害,打架,摔东西,后来怀孕月份大了才消停,现在基本都不怎么吵架,吵两句明都好了,你们好好的商量下,去医院看看,赶紧要个孩子,一切都会好的" _  j. a, C6 ^, l) _: {( ^5 a  J
    2015-4-6 19:02,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呐女人year :我这边有点事,她妈生怕吃亏,赶紧过来了。; p% X2 U" C" z' N, |; n2 ]! g4 i

    . H& T6 o. f, }' x2 C网友新春快乐好运来2015-4-6 17:14说:慢慢来# P2 r. R$ D$ d$ Y
    网友A美利坚2015-4-6 17:38说: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亏待自己 多为父母想想 他们还等着你养老呢 和老婆再磨合磨合 现在社会压力大 都是脾气暴躁 静下来慢慢聊就好了 不过他父母确实不应该过多指责 我父母的性格都是先数落自己儿女的 站到对方立场 多为彼此考虑 就没有那么多摩擦拉 经营婚姻
    : l7 n; H# C) o+ s) N5 x$ R5 T网友繁华落幕a丶2015-4-6 17:51说:冲动是魔鬼,这个故事好像我的故事,我故事的结局是我没挽留她,然后分手了。后来后悔都没用了,楼主,你好自为之~! k, @% T5 N& y: Q
    2015-4-6 19:10,网友繁华落幕a丶 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放下了吧,感觉吧,分开才是为了她好,性子太极端了,不合适。总会有人合适的。
    ) Q2 ?3 o+ h3 h$ c* @4 j3 q( k! K7 t1 g# j. X0 ^# z" C
    网友板蓝根儿真好喝2015-4-6 17:54说:我以为结尾又是哪里有修盆子?5 o8 ?- m0 {7 T
    网友唐河红高梁地板2015-4-6 17:57说:我这跟你有些不同。。。你这
    1 @% _$ t9 P! Q) D网友唐河红高梁地板2015-4-6 17:58说:俺媳妇激动起来砍我。。。。。你这砍自己,奇怪。
    5 }6 {; Z! P, H  F 2015-4-6 19:01,网友与妹子丨跳大神 回复 我倒乐意她砍我,太吓人了这6 _, P% d# I6 N- Z  P) b9 z: q
    & K! l* V* @1 u- d$ k6 t6 Z% w
    网友岁月欺负人2015-4-6 18:19说:唉~不知道说啥~# D, e+ z; d5 ?& [& q2 k8 H+ H
    网友在唐河的山东人2015-4-6 19:05说:好血腥。
    + k: R4 H" a! O9 d( r, ~+ \网友帅哥1111sky2015-4-6 19:06说:女人都这样,有病
    / t$ |+ a4 e3 a2 T4 S网友DC夜独醉2015-4-6 19:08说:早散!
    5 q+ g/ ]0 m' h4 I网友Lyacdy13142015-4-6 19:17说:给你宠坏了、你们不会长久滴1 U* r) S& r) j0 ], V2 l' a0 }
    网友臭男人222015-4-6 19:27说:生个孩子就好了
    / C) j. {% b7 p; a网友谁听闻我一个人2015-4-6 19:38说:唉…结了婚熊事多! P' Q9 ]2 _& H/ u1 P
    网友传印生态养殖2015-4-6 19:45说:好好珍惜吧,娶了个烈女还不行1 I6 C; j5 U  p2 l" t$ k# s
    网友猫儿小青青2015-4-6 19:46说:不要把责任全部推脱,女人是用来疼的,她这样明显是感觉不到你对她的爱!一点小的事件,可以看出来她心里集转了多少委屈!一下爆发出来的时候,虽然会让所有人觉得她不可理喻!但是还是哄哄她吧!谁家都会吵架!但日子还待过不是!女人,不是她脾气不好不讲理,所有的女人都是一样的!
    1 @5 d  N8 C, T  a7 a网友西瓜的手机小店2015-4-6 19:49说:唉 恐怖6 G7 n" u. p( y
    网友又是春去春又来2015-4-6 19:54说:你俩缺少沟通,互相不肯低头。都犟。3 j* [: ]' k1 z
    网友恋帅72015-4-6 20:15说:喝酒不,咱俩差不多,婚姻经营成这样子,有时间我们俩聚聚,我请客!) f& B0 y3 c" x$ i& Y8 P
    网友孔姊逃学2015-4-6 20:39说:脾气太偏激了。如果你们不是自谈的,那就趁早再重新考虑吧。或者你可以听听自己父母的意见。; N; x5 v0 n" L
    网友二二2丹2015-4-6 21:44说:你摔过的东西为啥不收拾收拾
    7 y7 w, u' m  Q8 C: h1 }网友_情劫sadness2015-4-6 22:28说:慢慢来吧。
    ' R3 Z% ]  o8 F6 R1 ^: F2 g网友冰晶小鱼儿2015-4-6 22:40说:看了评论,总结,你对你媳妇儿意见太大
    * J( ]2 _2 U' ^$ P$ h网友b89125792015-4-6 22:46说:兄弟,这就是命,唉,你脾气够好的了,如果是我,用不着她拿刀,我就把她打毁了。能过就过不能过,现在没孩子,分开也是一种解脱。6 L/ X4 H9 }( i* x. _
    网友ok脸皮厚厚脸皮2015-4-6 22:54说:坚决离婚
      Q, i2 y, D  m网友皓皓好好皓2015-4-6 22:59说:我和我老公也帮生气 结婚几年了都 特别最近生气的太频繁了 我都服不住 …不知道该咋办…
    ; ?: e- u; D+ }1 C: r; Q5 E) l2 }网友唐河扬天电脑2015-4-6 23:03说:目测90后的,是不是?
    % Z9 \. \0 _5 O  h: v网友大漠里孤烟2015-4-6 23:06说:乖乖呀!不得了啦!会自残啦!0 b9 a+ T, \2 P5 H6 |
    网友大傻075752015-4-6 23:08说:精神上有点问题把。自残。这事快刀斩乱麻。过日子以后事多着呢。处理好一个就能处理好很多个。尽量别让老人家掺和进来了。说句难听话。小的时候老人家养。养儿做什么。指望享福阿。得了。这弄得还得操你们心。所以说现在我们还是在变相啃老。即使你成家了也没有完全独立。
    + K7 X7 F5 L' r0 M9 _% @网友xingxing星空2015-4-6 23:15说:竟然看完了。。& s+ j# ^, R) q7 A  e5 w( u
    网友萨菲国际2015-4-6 23:16说:这种人心态不好 需要多关心关心 可能是抑郁症 慢慢开导开导也会好
    4 M) \" \, T# N" T5 _网友雪孤郎2015-4-6 23:29说:兄弟,还有十万块钱吗?
    - i# U( D7 K* z  Z8 b: h5 `2 U: H网友体育广场遛狗2015-4-6 23:32说:这女的绝对没熟透都跑出来了
    ( A8 m0 s. g" b& P- V网友老吕建材装饰2015-4-6 23:33说:因为经历,所以懂得,习惯就好拉。+ f. Y2 S! i+ G* w
    网友潘记热干面2015-4-6 23:34说:此做法大过激了,叫谁谁也受不了
    9 x) ~4 h/ \' D网友静止的大姨妈2015-4-6 23:39说:早离早安生阿' J$ |' w# @$ D
    网友灵魂独舞fly2015-4-6 23:39说:灵魂独舞fly:回复 与妹子丨跳大神 :一是你们刚结婚,磨合期,二是你们没孩子可能都烦,对于这种媳妇你得学会做两头的好人,让她感受到你得温暖,我觉得你们中间一定有结。结是什么,你自己应该懂的?: B4 {* s! n( S
    网友河蟹Q传说2015-4-6 23:49说:这样火爆的性格,你俩处着确实不易啊!也许有个小孩儿就好了呢~~~3 e+ P: G: z+ s7 R, R
    网友呢就这样吧巨蟹2015-4-6 23:50说:这都自残了,还写过遗书,离婚吧。就怕以后麻烦% p/ B4 L7 X: d0 B9 t1 q
    网友巴黎的雾丝雨2015-04-07 00:05说:说实话。心疼她。太没有安全感了。感情付出的太多了。若她留了一点私心,就不会闹到这个地步。男人,多疼疼她吧。0 m, ?" t; P5 a* N3 d* L; a
    网友花落几时kai2015-04-07 01:30说:看你丈母娘了8 h  u3 t* j! t' y8 k" ~( o$ k$ ^
    网友疯疯癫癫都自在2015-04-07 04:22说:很多女人都是这样,需慢慢调教,慢慢培养感情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