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离婚了 ! 昨天晚上,我和单位同事一起到KTV唱歌,其间,上厕所路过一个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445|回复: 0

    我离婚了 ! 昨天晚上,我和单位同事一起到KTV唱歌,其间,上厕所路过一个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6

    帖子

    2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2-10-14 2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新野破烂哥2014-12-22 说:昨天晚上,我和单位同事一起到KTV唱歌,其间,上厕所路过一个包间,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尽管声音很嘈杂,但我还是分辩出那好象就是我老婆的声音。怎么回事?下班前老婆在电话里明明说她晚饭回娘家吃的,怎么可能出现在夜店?于是,我朝虚掩着的门缝望进去,里面光线很暗隐隐约约的也看不太清楚,然而,转眼一想,这时候老婆应该在自己的娘家,就算声音很像也不一定就是自己的老婆,所以,不应该怀疑自己老婆的,也完全没有必要过分在意。    不过,虽说不应该怀疑自己的老婆,可我的心却一直七上八下的总感到不是很踏实,假如隔壁包间里唱歌的真的是自己的老婆,那么,她跟谁在一起?    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给老婆打电话,想问一下她在哪里?可电话通了一直没有人接,平时也有这样的情况,回家后她的手机丢在包包里,而包包常常被丢在沙发上,没有听到电话铃声也是常有的事情。不过,今天可是不一定,我很想知道她究竟在什么地方?    为此,跟同事推说家里有事就先告辞出来了,但又不能推门进入疑似老婆在的那个包间,假如不是老婆那岂不是很没有礼貌?我环顾四周,KTV通道很多,有电梯可以直通一楼大门也可直达地下停车场,还有楼梯可以步行下楼,也就是说出口很多,一个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蹲守观察。    站在KTV过道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我正在犹豫不决之时,远远的看到老婆单位的领导搂着她走了出来,坐电梯下楼,我赶紧从楼梯跑到大门口,只看到她单位的领导跟我老婆上了同一辆出租车朝郊区方向开去。怎么办?我的大脑一下子乱了,一个劲地提醒自己要冷静冷静再冷静,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远远地跟着,我是想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态究竟会发展成什么?    深夜时分路上车子已经不多,虽然是远远地跟着,但还是没有跟丢,他们在一家星级宾馆门口下了车,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宾馆。    等我付完钱走进宾馆,大堂里已经没有人了,我直接到吧台问女服务生,刚才那二个人住哪个房间,女服务生用很警惕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后理都不理我,再问,她一本正经地告诉我:饭店员工是无权泄漏住客资料的。    我一听就急了,马上严肃地告诉那个吧台女服务员,他们是来你们饭店嫖娼的,如果你们不告诉我,我马上打110报警,到时,我还要追究你们饭店的责任。小姑娘听我这样说就害怕了,告诉了我他们的房号。    事已至此,接下来他们房间里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用想也都知道了,事已至此,我的头脑反而一下子就清醒起来了,我不想去冲击那个丑陋的现场,因为我不想看到那对狗男女使用着拨来史特在激情着。    我知道自己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了。    不过,我想让她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于是,找朋友弄到了领导老婆的电话号码,发短信告诉她:“你×××现在正在某某大酒店××××房间跟其他女人嫖娼。”然后,我就守在他们房间门口,静观事态发展。    一个多小时后,领导妻子匆匆赶到了大酒店,我躲在一边看她敲门,然后,门开了,她冲进去了,然后,听到了里面鸡飞狗跳和歇斯底里,然后,看到了老婆衣冠不整狼狈地跑出来,然后,偶然碰上,正好被我堵在走廊上……    老婆一路默默跟在我的后面回家,回到家后,她试图跟我解释什么,我阻止并告诉她什么也不用说,然后,我把她的被子丢到客厅的沙发上,重重地把房间门关上,我不允许龌龊肮脏的女人再睡在我的身边。    第二天起床,看到从不做早饭的她竟然把早饭准备好了,还热情的招呼我吃早饭,我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什么话也没说,拿起我的包包就上班去了。    上班抽时间到我妈那里,把老妈的身份证拿来,然后,直接到了银行,把我名下的所有存款都提了出来转存在我妈名下,又到了证券公司,把股票账户里的现金全部转到我妈的股票账户上。还把婚前由我父母买的婚房过户到她的名下。毕竟,家里的钱基本上都是我赚来的,我有权处理自己赚来的钱。    然后,到了律师事务所,找到了熟悉的律师,让他起草一份离婚协议书,把他惊得目瞪口呆,一直以来,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夫妻关系非常好。    我不想解释什么,我也不想捉奸在床,我不想看到让人恶心的场面,我现在唯一想做的是最大程度保障自己的利益,唯一想做的是让她净身出户,唯一想做的是把我们的儿子判给我来抚养。    下午,我把她妹妹叫了出来,把这事跟她说了,起先,她还想劝我别离婚,再给她姐姐一个机会,但在看到我的决心以后就不再坚持。这么大的事情,我想通过小姨子来告诉身体不是太好的老丈人,让他们有一个心理准备。    晚上,回到家里,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感到跟她已经无话可说了。    她感觉到这次事情很严重,于是,一直想跟我解释什么,可我什么也不想听,于是,她扑通地跪在我的面前,抱着我的腿请求我的原谅,说以后再也不敢了,如果可以原谅她,她可以辞职不再工作,不再见那个男人。    我告诉她,这个家已经名存实亡了,我也不想被戴绿帽子,现在,家里的存款已经不在我的账户上,房子也已经还给我的父母,离婚后孩子将由我们家抚养,你爱干嘛干嘛去。当然,如果你要是感到这样的处置很不公平,那你可以通过诉讼来告我,不过,你要有让更多人知道你所作所为丑事的心理准备。    她看到我如此坚决就非常伤心的哭了,抱着我的腿不放,让我再考虑考虑,毕竟我们结婚已经那么多年,感情不可能说没有就没有了。我那个气啊,于是,我告诉她没用的,等离婚协议书送来你签字就可以了。这段时间我不想再看到你,你把东西收拾一下回娘家吧。    晚上在自己父母家吃饭,爸妈已经知道了这事,一个劲地劝我看在儿子面上,原谅她一次吧,还说谁没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能改就可以了。我说,你们不用劝,我怀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前几次只是怀疑没有抓确凿证据罢了。    然而,晚饭后回到自己的家,一开门就被吓了一跳,老婆娘家人几乎都到齐了,见我开门进来,大家都站了起来,老丈人招呼我坐下,然后,让他女儿跪在我的面前请求原谅,见我没有反应,上来就给他女儿两个很响的耳光,把我也吓了一跳,骂她是不知廉耻的畜生。    我微微一笑,让老丈人消消气,事已至此,这个婚是一定要离的,因为,我心里非常明白,她跟她的领导劈腿已经不是一次二次,而且,如果我今天选择原谅她,日后还不定会是什么结果呢!所以,我是坚决不会再给她机会的。    我告诉老丈人,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婚姻我们自己会处理,时间不早了,大家都散了吧!    我没有上门捉奸,并不代表我能够承受绿帽子的耻辱,面临此事,当然我的心一直都很痛,毕竟已是十多年的婚姻了,可以,如果没有短痛我就会有长痛,而长痛短痛都是痛,当然,既然都是痛那就选择短痛好了。想到这里,看见他们娘家人还是没有散,就在我掏出手机准备报警的时候,手机却被老丈人打落在地,屏幕摔的粉碎。我就想问一下,我的限量版诺基亚1100的屏幕要去哪里修?
    9 U1 \# ~; y; v- Y
    ( B& n& V- n3 l网友极品妖灬精2014-12-22 说:活捉一只大水比2 j2 X) U0 p9 b* _  u
    网友新野一片瓦2014-12-22 说:卧槽………!被逗了. ~3 P/ ]7 J- Y6 R5 L
    网友New新野达人2014-12-22 说:考!竟然看完了
    " d; W& K. y0 `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看吧+ s2 G4 v/ I( L( _3 _, n) j& `' }7 o
    $ [9 K7 }6 H4 o, ]
    网友冬雪爱嘉嘉2014-12-22 说:直接看结尾7 h! p' r; V& A( T. x. N
    网友飞翔的雨08122014-12-22 说:这贴水里
      v4 Y9 }7 C4 S0 d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哇哦哇哦
    / _; \# V  \9 C7 g. ?# {
    & k8 B/ f3 t, b0 `& T网友雁浦秋风2014-12-22 说:破烂哥就要破烂老婆吧!8 r. |: g! x# U0 b/ K
    网友洛奇9192014-12-22 说:决然看完0 j: p, b% |1 W. f) ^0 W
    2014-12-24 ,网友雷喧雨氣中 回复 新野破烂哥 :看到开头却没猜到这结局, _  r4 g! p: m6 o+ a

    ( `+ t. \( p9 ]7 ^网友雪鬓霜颜不知秋2014-12-22 说:楼主你说慌,诺基亚怎么会破屏* b- p/ g* e* L" U( }3 f
    2014-12-27 ,网友颜柯 回复 新野破烂哥 :+1* [; @) r/ R# M0 ]1 b' \# m& R
      j# ]# A9 L9 _' E" L$ g
    网友wo已心伤2014-12-22 说:你终于离婚了我等了你好久。说好的生生世世在一起,说好的一辈子不分离。8 Z3 _% b) G, C$ v9 X, r3 v! ^4 T
    2014-12-22 ,网友wo已心伤 回复 新野破烂哥 :怕啥
    : Q' H  y: `. _. y3 S$ q9 _
    4 F( k8 ^( Y6 L" m网友tianzheng02112014-12-22 说:太长,直接结尾然后闪人
    . s8 ?* r0 ^7 [* Z1 ?- z; W网友luckyfzq2014-12-22 说:我擦!编个故事结果就是问手机哪里修,那我可以告诉你,修诺基亚手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兰翔!
    : Z3 D, _+ \. J+ N, F网友skyok爱的天使2014-12-22 说:刚看新闻说,一男的做手术被误切了一颗蛋蛋,医院赔了200万。一想到你们男人每天夹着400万的东西到处乱跑,感觉好任性......贵重物品,请各位妥善保管。提前祝大家剩蛋快乐!   笑死银了[偷笑][偷笑][偷笑]
    2 R6 ]7 K1 R# z' R网友新野麻木车2014-12-22 说:水逼!大水逼!大大水逼( G  A0 T3 t& d. \0 y& x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 F; m, i" h( f2 j" U

    5 K8 ^; a1 ~! m$ \# q7 ]$ g网友王府山人2014-12-22 说:毕竟已经结婚十多年了,假如她是真的爱他的领导,断然离婚吧!如果,只是有所求而逢场作戏,看在孩子份上,看在想当年你们爱得死去活来的份上,保证以后不再犯了,就当一次惨痛的教训吧。自己也从自身上找找原因吧。
    - L- u. h/ M7 _3 A 2014-12-22 ,网友王府山人 回复 喜马拉雅大猫 :大猫好,冬至吃饺子了吗?
    8 \8 w0 z6 ]- y* `
    1 l* Z" y3 [( e  ]  z8 T! }; d网友叶子菇凉Y2014-12-22 说:说的好像你结过婚一样。( p" j5 N$ Y; X6 r; O* n! h
    网友小呀摸小二郎2014-12-22 说:十三级了还水
    # I% v' w4 {  [, H网友i眼睛酸2014-12-22 说:我操 我也看完了!
    ( o7 \& {' Y& z1 F网友爱笑的风啊雨啊2014-12-22 说:在那个杂志上抄的,1 z) x4 b0 [' G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 H$ e( j% m  V; e
    4 f% e+ \# `: a  P: X网友果儿6592014-12-22 说:我靠,水比,我竟然看完了
    1 b5 g: v" G6 |2 _6 C) H" C 2014-12-22 ,网友果儿659 回复 新野破烂哥 :不好看
      |& b8 W% e4 G! ]
    ' {$ N7 k% S/ h9 H6 M网友乖ss小寶G2014-12-22 说:好可怜的一只诺基亚4 n  d1 `8 f/ F, f' Y  `
    网友昙花易老2014-12-22 说:我竟然看完了9 a4 U4 j! i4 w" u" t/ M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 g3 u4 k6 s/ o% }5 @# H+ X
    , w' k# o. X3 o: g8 O. Z3 x网友丿起名字真矫情2014-12-22 说:我竟然看完了8 `1 E' K" X8 s/ ~% G
    2014-12-23 ,网友丿起名字真矫情 回复 新野破烂哥 :都是骗纸
    # a2 f, Q9 H( }8 q( u1 M2 K9 `* M' T' G$ _+ [: m
    网友拉车跑高速2014-12-22 说:我靠 既然看完了
    , n6 N* W( a# E( L3 l6 G 2014-12-23 ,网友拉车跑高速 回复 新野破烂哥 :
    " Y0 R! @! H3 {$ `& H! i
    7 K# q, k) V- H7 y5 G4 U网友美女不好玩2014-12-22 说:楼主!你………………………………
      o% h# ^: W8 @8 R5 b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1 B& U( F9 C" v) q! r5 `
    / r$ o, B: G2 Z7 g网友稳重de小太2014-12-22 说:是真的吗?( J6 G9 J' B& H' F- q. m
    2014-12-22 ,网友稳重de小太 回复 新野破烂哥 :好看,就是太长了
    ! N9 Y1 X) b3 [" x+ G( w
    ( N7 S6 `: T+ K1 W  j$ p9 y+ ^网友renyanzeng2014-12-22 说:水的真有水平
    3 t5 y* S+ ^) P2 Z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1 g* B$ v1 t* X4 P2 N! }) I. U9 Q& ^
    # R1 f1 l! r2 {" M6 p5 l9 S
    网友明天会有我在2014-12-22 说:女朋友想买iPhone,我说:“我帮你出一半,但是你得先好好的陪我一晚。”完事之后,我掏出一块钱给她,她疑惑的问我:“不是出一半吗?怎么就一块钱。”我耐心的告诉她:“亲爱的,iphone的一半,不就是one吗?6 J* B! Y6 R* Y: @9 N
    网友此生空余悔与恨2014-12-22 说:我想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6 j4 o% U8 |) }& P9 k$ Z- ^$ c! i1 ~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1 r) U7 C/ _9 B) @+ M$ ^" L/ M# R& N- J

    : U8 y0 j) f3 D) c网友粉饰22014-12-22 说:居然还有人义正严辞的帮忙分析劝说我也是醉了
    ) z3 V2 c3 m0 e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o; ~" Z4 S3 d
    # A, V( R$ J& `* M, c, Q( _( F
    网友拉冬瓜的大师傅2014-12-22 说:卧槽 不水你会死?
    & F& Y( o' q6 [/ y5 P+ k$ {) u0 r! \ 2014-12-22 ,网友拉冬瓜的大师傅 回复 新野破烂哥 :好好看! 和挖掘机哪家强一样好看
    ) y% z5 ~. @7 I4 t4 z; n) X, q) ~% x& p6 P7 t8 N5 `1 z& e
    网友fanlilong123562014-12-22 说:我艹我居然把它看完了9 |- b& b+ r2 X+ y6 @" q8 s2 Z- K/ m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0 {8 B, [; Q  ^% L  j1 w9 f" P1 q
    ( J  {" l6 d* k6 e# c' x
    网友热情的三线格2014-12-22 说:牛人天天有,今天特别多,越水越快乐!!!
    2 S+ J' `: O0 w7 Y0 Z, s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 T- z# [& |+ w8 g3 x1 ?6 `( T3 u8 v* S
    网友go月满楼2014-12-22 说:卧槽,感觉好流弊的样子
    4 x; P: z& s, T# r# K- R5 O9 n& C9 S1 f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5 F0 q( `- W+ b1 Z$ h6 w1 f# w% f4 ]8 _# r6 j
    网友倦ok2014-12-22 说:居然看完了
    # K; F  U( L4 j5 t9 T! _( \$ A& j 2014-12-23 ,网友倦ok 回复 新野破烂哥 :挺好看
    + w2 W8 G3 f( l& Z7 h+ H1 G  \, U
    % r1 U, z" L! `, _7 }( A网友天马飞鹰12014-12-22 说:卤煮是在写言情小说吗!/ r: L9 h+ A8 e) C5 K* |0 `
    2014-12-23 ,网友天马飞鹰1 回复 新野破烂哥 :没意思!
    0 `0 Q  d  t/ |. g6 u" h; ]
    $ g5 P+ p4 S7 `7 Q  `网友天马飞鹰12014-12-22 说:卤煮恭喜你,终于脱离苦海了!
    * Z! E. B  ]5 B; N9 M网友d5716757472014-12-22 说:楼主水了个好贴,值得一顶!1 t; @3 a/ F% K& q9 `6 k  I  l& ~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 u, O2 x4 [5 F, ?; ?- C
    4 ^5 R/ K, x0 V  _8 c9 s网友潜水路过k2014-12-22 说:一字不落的看完大水比
    # E! {- b' f' y9 o 2014-12-23 ,网友潜水路过k 回复 新野破烂哥 :你亲身经历过5 H. P7 ^3 I; G; H7 s) \

      s" W3 v* ^" y网友Hoppy幸福2014-12-22 说:操蛋 我看完了
    ; k" K: p& o4 R0 x8 G: H! o   --这世界就是这样,你越是努力而为之的事情,其结果越是可能出乎你的意料。
    2 c8 N& y. X: O1 D' A2 G9 B5 j
    2014-12-22 ,网友Hoppy幸福 回复 新野破烂哥 : 你以后的老婆肯定要出轨 --这世界就是这样,你越是努力而为之的事情,其结果越是可能出乎你的意料。
    / X# r" J+ {3 z" R; G1 j# Y, l) b! m; w3 l" D% U# W
    网友深知硪不如祂2014-12-22 说:我靠 看完了! e, k" L% ]2 O6 U  i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 E0 i  |$ A( u: ~. K  N" i1 b; d3 X2 @3 ~3 Q7 J/ M
    网友gj4113282014-12-22 说:毕竟已经结婚十多年了,假如她是真的爱他的领导,断然离婚吧!如果,只是有所求而逢场作戏,看在孩子份上,看在想当年你们爱得死去活来的份上,保证以后不再犯了,就当一次惨痛的教训吧。自己也从自身上找找原因吧。
    , j+ z; @4 T, `) W3 f/ P) U/ B9 y$ a 2014-12-23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很会说
    + Q/ S0 P4 U& t
    ) f! u& h. _& x3 I) n. Z6 Y网友左右mardom2014-12-22 说:我tm 看过了+ C, c0 M  @, C0 j2 @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
    " r, p, A+ e* b9 P9 L( p+ H6 q+ b& C% r, w/ e- q, G
    网友難過你懂麼2014-12-22 说:我也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J4 g4 T' C4 S+ o, \
    2014-12-22 ,网友難過你懂麼 回复 新野破烂哥 :非常精彩
    + {. x8 u+ ~; r3 F6 {; n, n4 d) H- F( U& T6 U1 \
    网友小矫小躁小情调2014-12-22 说:我竟然看完了- n& B7 @  ~8 U* c4 G
    2014-12-23 ,网友小矫小躁小情调 回复新野破烂哥:
    " x6 B' t: H1 A" Z) X5 x; @- I
    , c( Q2 w1 e1 w网友____曾_____2014-12-22 说:卧槽,,居然看完了给我来个这7 J5 a& |0 d0 ~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好不好看
    * @5 W: G9 B; M6 K5 |
      Y/ H  r3 m6 [: e" \% {. @3 }6 ~网友╰卑微的承诺_2014-12-22 说:扔了换新的6 l) C  j4 t1 ?* ]
    2014-12-22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对啊,: Y. ?/ h( R/ X0 ^8 l* }4 M

    2 N9 T8 Q* h8 n) Z; M: S& I网友欧美萝莉控2014-12-23 说:为了经验不择手段4 n' ]5 P+ Z* ^5 h6 N
    网友我叫冯文喜2014-12-23 说:你父母也知道了?你这样对孩子的伤害挺大& W# G$ W+ ?9 _0 {- h5 o0 @3 r
    2014-12-23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你看完再说话。& s# G1 U! v$ ~/ t+ q
    3 w* D$ o: @" u, b/ ~5 K
    网友我的快乐7052014-12-23 说:好悲啊,离婚还破手机0 d6 _. |# Y. Z5 J# g0 c4 S
    网友And逢场做戏2014-12-23 说:我也看完了
    ! {/ D5 Z7 d  X. ?- }4 Y1 C3 d 2014-12-23 ,网友And逢场做戏 回复 新野破烂哥 :看结局就是个大水比
    4 l) m9 E6 ?5 D8 M" D
    7 B+ {" y( B( ]/ r( z) k6 m网友Anter桃子2014-12-23 说:考,泥煤,竟然看完了,结局果真醉了,我凑!
    9 V  c$ w' y3 ]; b0 J 2014-12-23 ,网友Anter桃子 回复 新野破烂哥 :呵呵
    % c6 R- j, u, |% i
    + ?2 L! S" A: z1 E网友事实难料不2014-12-23 说:嘿嘿,扯鸡巴蛋5 E4 O" T: M3 q" N7 |; c2 E0 d9 L( }
    网友事实难料不2014-12-23 说:我日,是爷们上去先把那男的鸡鸡割了。-再脚踢耳巴扇那女里。' ~7 j7 @( q' s$ {' m  s
    网友w3652093012014-12-23 说:楼楼,冒昧问一句,这里是写言情小说的家庭伦理剧么$ j/ v% ?: e$ J8 _9 C
    网友江子芊2014-12-23 说:这个社会就是那么乱七八糟的,支持你。( N, }, g5 l1 \; Z) G; o) s
    网友喜里糊涂2014-12-23 说: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一天他酒后驾驶, 翻了,一头栽在路旁。警察赶到:    警察甲:好严重的车祸。    警察乙: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    警察甲:嗯,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    警察乙: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    警察甲:嗯,没有呼吸了.......
    & F2 S6 ?; W5 h) ?: N网友新野庄氏2014-12-23 说:我已看完了% G6 L+ ^- y' X" p- u0 e/ k
    网友Suk你是唯一2014-12-23 说:水的漂亮。。不过,我特么竟然看完了
    9 k2 B  ?7 m6 G- y 2014-12-24 ,网友Suk你是唯一 回复 新野破烂哥 :$ O4 `1 S+ R. H2 \) f

    6 C$ k! l1 d% i1 }/ x网友西风爱刺猬2014-12-24 说:鄙视你全家…………
    4 E% V8 r8 @6 U4 ?# Y0 i8 N+ k网友碧漾蓝图2014-12-24 说:我就猜楼主要不就是来修手机要不就是来学挖掘机0 f! o1 k2 }/ g; |- G* g' K
    网友爲誰守候2014-12-24 说:已看完――
    : t4 G/ T$ `& l/ w. H网友djy09652014-12-24 说:哈哈哈。1110的屏幕 可不好找啊
    # p. ^+ K* @) Z2 V3 G) ~' W" j网友豫新游子2014-12-24 说:楼主傻逼,就是名副其实的破烂。- L0 `" |  w0 f5 x# J
    网友余光的轻浮2014-12-24 说:歪日!真球长!
    % r6 |+ g8 t0 D) C( c" g; A  Z' S网友柠檬不语Ly2014-12-24 说:诺基亚售后。。。
    8 {, F# `+ a$ g- f4 H8 A: S网友如花如此多娇2014-12-24 说:看见这种贴就知道不是挖掘机就是别的
    % }. s3 s! a- @- d  L网友120zhanshen2014-12-24 说:没有挖掘机差评
    - y5 o  j7 h1 q3 C+ \+ \ 2014-12-24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过时鸟2 O! A  k& L& y' h& |! }& y# Y; D
    " F1 g; |1 N' W+ M  w
    网友打拐这只狐狸2014-12-24 说:我tmd竟然看玩了
    . C! }* `* q* @. h; X网友八十年代_贫农2014-12-24 说:我也是醉啦!
    , V% B) Q7 m! k$ r网友在行走中修行者2014-12-24 说:水军和气强大
    5 h* Z- S! V5 |0 g2 X网友wzhhjqedshu2014-12-24 说:楼主:你的诺基亚是盗版的吧,质量太差了。
    ' T0 q! T2 \0 W) V+ F网友银止2014-12-24 说:竟然看完了: r: G. y- x1 j8 q
    2014-12-24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哈5 i3 P& q0 [7 }( e0 e; `8 |; v

    7 z! U: d: H! E+ h/ O2 m) J网友平淡流年902014-12-24 说:特么的我竟然看完了" H& E# O/ y' i( K" ~6 {4 P4 Y
    2014-12-24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哈
    ( |6 b9 @8 a0 M' D3 g5 q
    3 k3 G. U+ R! K: @! `. w" |" G1 e# s网友挡IP挡2014-12-24 说:你老婆看到了。0 n5 q! n, x  V9 r: J
    网友1杂碎2014-12-24 说:我也看完了!!!
    8 R; |& m" W3 ]! a4 D5 i网友挖坑埋老婆2014-12-24 说:你妹的,居然老完了
    8 }9 G, e5 l7 G) z4 W7 W' c& S网友fei51851812014-12-24 说:十年前都看过了* a3 A7 c$ y$ m/ n& m6 F
    网友O期待未来的你O2014-12-24 说:我竟然 看完了,7 w4 S2 d, ]1 s, k. {. M2 q
    网友新野张大嘴2014-12-24 说:大水笔
    6 X# s6 u. g5 Z, D网友低调·伤2014-12-24 说:看完了,骗回复的 草1 ?8 {0 x; `. ^, `
    网友弥月浅浅鹿272014-12-25 说:我就是为了看最后一句# ^. s! Z4 D( M8 K/ A# w
    网友wei爱彤儿2014-12-25 说:卧槽,我当真了, V9 k5 _. R% a4 |& T
    网友小孩不要插嘴2014-12-27 说:既然我看完了,呢我就和楼主说说,楼主是个大水比!!!( B0 C/ R& u# Z* M( ]+ N/ r( ~
    网友畜男闯天涯2014-12-27 说:大水比,我竟然看完了。
    5 s/ j9 y* J% h! C2 W$ x3 T+ S9 p7 v网友我艹啊072014-12-27 说:奶奶个熊 我看的如此入迷 最后竟然来个着" ?. I* e* X+ N! n
    网友绯闻型男W2014-12-27 说:太水了
    5 F8 c8 J; U+ z' k网友圆的平方12014-12-27 说:水仙呀8 s. P# C7 Y$ |% O# q: K. }$ \% {
    2014-12-27 ,网友圆的平方1 回复 新野破烂哥 :呵呵呵
    & I2 U6 v3 f. y* u6 c6 O8 m& ?6 j/ Z2 j# a$ t
    网友记忆中原新野人2014-12-27 说:木事、还有我陪你到最后…3 P2 y! K$ h' F; A' h
    网友新新野野2014-12-27 说:贴吧 是什么 贴吧就是逗你玩的 相信 那你就上当了  A4 h3 U- ~. ~: M6 _
    网友以后的路ZR2014-12-27 说:[FACE WITH COLD SWEAT] 一半 实在水
    7 e$ J# u6 I  F: g网友以后的路ZR2014-12-27 说:你应该把文章在缩短点# r# `/ g8 e5 i
    网友左大霸2014-12-27 说:能忍?$ p3 o' G+ `3 b2 O# g' f" R' {/ ]
    网友异路伊人2014-12-27 说:坚强点1 Q. v/ {3 w! ]0 K
    网友翟小炫的剑2014-12-27 说:专业看帖七八年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你妹+ j9 J  q' @5 y% i' s
    2014-12-27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0 \3 p5 ~) g" ?
    5 z+ q" Q  J; p2 v: Y
    网友vv魅影vv2014-12-27 说:擦这样就结尾了
    7 p0 W% K! k" t% G# F8 J. X/ t  f 2014-12-27 ,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
    3 }# `& R2 r, [. T' I# [
    ( g0 @7 E4 L4 y' m网友洛奇9192014-12-27 说:上次刚发过,,
    9 l/ @* [- V2 f. B" D! N网友丶那样妖娆2014-12-27 说:看完了1 l  \% L* C: m2 x/ W% t8 d' J" g
    网友游戏各种玩2014-12-27 说:看完了,祝楼主梦想成真!!!!
    2 A5 y, v" ^* P/ E4 ?; q网友车随我动车美容2015-4-4 15:39说:小心了你
    & P; u% k' ~! s1 b网友专偷帅哥心2015-4-4 15:51说:我猜到是个水贴,但是我还是坚持看完了
    5 [: c' \8 l( I0 q5 X* J, ?% q网友雪儿52O2015-4-4 17:16说:死孩子 吓我一跳. p  L6 t( U$ t/ F2 T( R% S
    2015-4-4 17:49,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哈哈哈
    9 M9 u$ T% s/ U0 t* {( v9 O  y! v; a' w& `
    网友芮苑居士2015-4-4 18:43说:艹.大水水比5 M( ^, c& U0 e' Y
    网友zhi8073716042015-4-4 19:00说:大水比% _2 w  v( v8 W- M0 d8 m+ z
    网友暖与安i2015-4-4 19:04说:看完了,准备磨刀了3 C9 |9 ]$ E% c/ A
    网友暖与安i2015-4-4 19:07说:昨天晚上,我和单位同事一起到KTV唱歌,其间,上厕所路过一个包间,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尽管声音很嘈杂,但我还是分辩出那好象就是我老婆的声音。怎么回事?下班前老婆在电话里明明说她晚饭回娘家吃的,怎么可能出现在夜店?于是,我朝虚掩着的门缝望进去,里面光线很暗隐隐约约的也看不太清楚,然而,转眼一想,这时候老婆应该在自己的娘家,就算声音很像也不一定就是自己的老婆,所以,不应该怀疑自己老婆的,也完全没有必要过分在意。 不过,虽说不应该怀疑自己的老婆,可我的心却一直七上八下的总感到不是很踏实,假如隔壁包间里唱歌的真的是自己的老婆,那么,她跟谁在一起? 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给老婆打电话,想问一下她在哪里?可电话通了一直没有人接,平时也有这样的情况,回家后她的手机丢在包包里,而包包常常被丢在沙发上,没有听到电话铃声也是常有的事情。不过,今天可是不一定,我很想知道她究竟在什么地方? 为此,跟同事推说家里有事就先告辞出来了,但又不能推门进入疑似老婆在的那个包间,假如不是老婆那岂不是很没有礼貌?我环顾四周,KTV通道很多,有电梯可以直通一楼大门也可直达地下停车场,还有楼梯可以步行下楼,也就是说出口很多,一个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蹲守观察。 站在KTV过道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我正在犹豫不决之时,远远的看到老婆单位的领导搂着她走了出来,坐电梯下楼,我赶紧从楼梯跑到大门口,只看到她单位的领导跟我老婆上了同一辆出租车朝郊区方向开去。怎么办?我的大脑一下子乱了,一个劲地提醒自己要冷静冷静再冷静,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远远地跟着,我是想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态究竟会发展成什么? 深夜时分路上车子已经不多,虽然是远远地跟着,但还是没有跟丢,他们在一家星级宾馆门口下了车,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宾馆。 等我付完钱走进宾馆,大堂里已经没有人了,我直接到吧台问女服务生,刚才那二个人住哪个房间,女服务生用很警惕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后理都不理我,再问,她一本正经地告诉我:饭店员工是无权泄漏住客资料的。 我一听就急了,马上严肃地告诉那个吧台女服务员,他们是来你们饭店嫖娼的,如果你们不告诉我,我马上打110报警,到时,我还要追究你们饭店的责任。小姑娘听我这样说就害怕了,告诉了我他们的房号。 事已至此,接下来他们房间里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用想也都知道了,事已至此,我的头脑反而一下子就清醒起5 q. ~- o1 H' a$ i+ D
    网友弥月浅浅鹿272015-4-4 19:43说:好吧 我别的没看 就看见老婆俩字就进来了 你还有老婆??6 b) N5 @! V/ \  n; K3 m- m) ~
    2015-4-4 19:56,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请看完 再评价
    ' T+ }. K  h8 B7 Q$ w% E
    2 f4 m5 a3 ]% N1 O3 t7 Q网友心里清晰2015-4-4 19:44说:直接看后面什么手机坏了/ D/ h& A' G4 k6 ^: j
    2015-4-4 19:56,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嫩哼~
    3 P% d4 p3 d- }) W' S( e0 d
    - Y$ N+ f& W' F4 i& r$ f网友孙小鑫2942015-4-4 19:52说:我竟然看完了
    - k. Z! D* ^0 |/ T0 \ 2015-4-4 19:56,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嗯哼~
    % X9 _2 m7 t  M6 A% @
    6 M2 H/ H1 [; b& ]) t6 q网友小雪初晴00012015-4-4 20:01说:好惨啊,不仅老婆出轨了,连诺基亚也碎屏了~
    ; p( w) p0 p4 e* q) B; P5 y 2015-4-4 20:02,网友新野破烂哥 回复 对啊,对啊~
    % P  X/ l  @9 V2 q) }4 I, K$ {. i" v3 _
    网友新野老人家2015-4-4 20:45说:最后一句前几年流行过) N2 a2 W7 _) K
    网友我艹不要名字了2015-4-4 21:51说:可怜的弱鸡鸭4 m( D9 Z( I! f" q5 t
    网友超人会飞free2015-4-4 23:05说:我竟然看完了
    % N( }, r$ R' c! f5 s网友喜里糊涂2015-4-4 23:09说:办公室的鱼缸里养了几只透明的小虾,领导带着眼镜看了半天,问我养的什么呀,我说,虾啊!领导一愣,走了,于是赶紧解释说,是虾,虾啊领导!虾!
    . F* w! i! H# \0 V网友图图兔兔涂涂TT2015-4-4 23:27说:楼主,你好坏, F' y* P% Q$ g, J- e2 t
    网友倦单2015-4-4 23:59说:。。。。。。。。2 G' S, b% x" Z/ h! ?* l
    网友谁笑面洳花2015-04-05 00:11说:水里美
    - r1 y, O- M, n. Y3 g) [( k2 H网友最爱liufei782015-04-05 01:22说:一大水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