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建设路文化路口 鹿鸣餐厅哪个帅哥 应该是服务员,反正高高帅帅的,超喜欢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76|回复: 0

    建设路文化路口 鹿鸣餐厅哪个帅哥 应该是服务员,反正高高帅帅的,超喜欢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103

    帖子

    2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9-4-28 2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饭店早餐店经营交流QQ群:310094973* ?+ R: C% `0 @6 ~' e+ G
    早餐店经营交流微信群:nyrizi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入口进群)
    + Y0 [) F+ q6 u2 h. O" F5 z* t. ]6 b; l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识别关注后进群:
    6 I; d5 p" P1 ^1 D- N
    " t4 U1 z+ s. z4 L: t0 }* V网友我爱苏文雅2015-04-03 20:23说:应该是服务员,反正高高帅帅的,超喜欢。我是今天中午坐在A005号桌那妮。不知道你玩贴吧不
    5 S* k) _3 k5 g! o" O- D2 a0 j! _% k. }: C/ S: S) `* m
    网友黑色鱿鱼2015-04-03 20:25说:我有女朋友了,不好意思
    2 |6 C# t- [6 v7 W8 J4 [2 N 2015-04-03 20:29,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不要这样
    ' v! J, b5 e8 J& {. k# P% f! k0 y0 P' C7 h$ Y
    网友大南阳大白河2015-04-03 20:25说:你长的也可漂亮,可我有女朋友了。
    ! ]; L, e5 T: }5 b7 U5 q/ @ 2015-04-03 20:29,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骗人,人家不信
    * t) \/ a7 U/ `- Q9 T/ e- b& L' P- T. {2 M
    网友我爱苏文雅2015-04-03 20:27说:还记得我阀?
    : ^7 T# Z2 W9 u2 F' S' @. {  O( [) V1 O, z6 |$ ]! z
    网友我爱苏文雅2015-04-03 20:28说:还偷拍了张你照片2 v9 K0 D! G4 Q  _

    ; M8 |3 R3 [( g0 s4 w2 D 2015-04-03 20:34,网友知道20130223 回复 79元的套餐
    2 J2 ^( a& ~* M+ I* j- [
    $ Q' h% t/ N) C+ f5 J& Y2 f! C% M* i网友F38444962015-04-03 20:29说:不好意思,不约1 h9 Q+ O7 ^! Y5 R; q9 x
    网友阳光明媚的七月2015-04-03 20:30说:服务员你都不放过8 ^& }! E8 u, U/ q
    2015-04-03 20:32,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可是他真的好帅啊。还很高。
    2 F- A2 q$ l. B* i8 y- s6 I$ ?2 C5 a0 z
    网友大叔很年轻吖2015-04-03 20:31说:那是我基友
    4 M! }+ U% H  |4 }8 S网友q13738515252015-04-03 20:32说:那就天天去上网) H9 ~  S& j5 n+ T0 D0 u
    2015-04-03 20:35,网友q1373851525 回复 我爱苏文雅 :看错了、以为是网吧$ B) ]. g" l* q# E: r& W

    & G! I$ g8 W% h网友想找个山里媳妇2015-04-03 20:37说:服务员你也要0 c' ~( K. Z- Z* W  N5 S
    2015-04-03 20:38,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可人家真的超喜欢他的2 }& a, q. S* X5 v

    # @9 D- _+ h; m3 {( l* k1 p+ i1 k网友TH友家大叔2015-04-03 20:39说:顶一下吧,别的俺也真不知道说啥了!
    1 F' Z9 e) K6 i) e! ~ 2015-04-03 20:39,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帮帮忙了。谢谢
    2 Z/ R- U" R4 u4 s: q0 J; t' a1 n, j
    网友他们叫俺李二爷2015-04-03 20:39说:认识一下吧2 V5 q1 d7 T$ z+ T4 b$ t& N
    2015-04-03 20:41,网友他们叫俺李二爷 回复我爱苏文雅:嗯8 O$ {  D9 t$ E

    % O9 F, T  g5 @, P) N3 U8 Y网友哆唻咪嗦啦2015-04-03 20:40说:恩。。  。。 。。 。。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 c# \% [' J) v2 R: K网友香烟ts2015-04-03 20:40说:楼主你确定你在A区?
    ! v$ [8 j0 M& |* _1 H; v" e网友聆听vipny2015-04-03 20:43说:我不玩! I; a3 t" S( E3 S
    2015-04-03 20:45,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你不玩没事。那帅哥玩就成
    : U" U7 h# M* C5 i. c( m# {6 ^2 Y( R& J2 C1 c$ \
    网友哥最豪放2015-04-03 20:46说:顶~~~~~~~~~~~~~~~~~~~~~~~~~~~~~~~~~~~~~~~~~~~~~~~~~~~~~~~~~~~高价回收铜铁铝.报废设备.旧家电.电话: 18939216780 .另出售红南阳烟一条130元9 t0 P+ P) q  Y1 C) H" o
    网友go空调安装2015-04-03 20:46说:约不?我还没下班
    8 z, S' A: g2 x 2015-04-03 20:50,网友go空调安装 回复 我爱苏文雅 :你们三个人一起
    4 d: q! o( J, j1 h0 p+ N
    1 t' S4 \: x2 X3 r+ t8 ~; H网友猫添咪2015-04-03 20:49说:。。。亲。。。他有男朋友的
    & f0 V4 d' I8 p) [; r 2015-04-03 20:51,网友猫添咪 回复 我爱苏文雅 :。。妹子妹子。。。逗你玩呢。。乖。。。努力去追吧。。支持你。。加油
    " s: [& ^; D5 m/ m% J7 f
    % ^, }8 }( D( x# O$ I. e网友中国好夫君love2015-04-03 20:52说:表示以前在鹿鸣上班: z; ^7 U2 X5 `8 F
    网友白云山隐居2015-04-03 20:52说:不好意思 我刚回邓州了
    ; l" ^  @' y5 ]  ?网友丶祂芯2015-04-03 20:53说:还带老夫出马啊,我给你问问吧。
    " A8 e$ A  w% B3 B( w2 f 2015-04-03 21:07,网友丶祂芯 回复 我爱苏文雅 :之前在呢,现在早不干了3 u/ N) m1 [) [& \, S# U9 b
    8 h/ `. R: P  F6 {
    网友深秋或初冬_2015-04-03 20:55说:你们发生甚故事了
    0 E" _! [. b& B0 T 2015-04-03 21:08,网友深秋或初冬_ 回复 我爱苏文雅 :攒住劲吃特一个星期去
    5 o. }9 M* m  U2 b% Y0 \
    , l* n  c, X# C* w2 X1 m! [网友贫僧有点色丶2015-04-03 21:02说:当时怎么不给我说 我其实中午也注意到你啦
    2 V7 y+ b8 _* @: F- b( b 2015-04-03 21:05,网友贫僧有点色丶 回复 我爱苏文雅 :4位+ t1 V, X2 N2 `! K

    1 H' m9 W: Y' \: X7 x! g网友苯跑的蝸牛2015-04-03 21:06说:交友求职找工作尽在微信号 lm0377-001% G, ^1 w9 `- v% H
    网友度量大似海2015-04-03 21:10说:眼缘~
    # |, W. z; b) D, e网友河5鬼泣2015-04-03 21:41说:前天去爬山,在一山崖下的石缝中,看到一本发黄的、脏兮兮的薄书,封皮已破损,但隐约可见“九阳”二字。心中不禁狂喜,这绝迹江湖多年的《九阳真经》终于让我发现。用木棍将其小心翼翼掏出后,怕附近游客和村民察觉,一把揣入怀中,坐在车里一言不发,浮想联翩,任督二脉,刀枪不入……到家后,把秘籍捧出来,怀着忐忑的心情翻看第一页——“九阳豆浆机说明书”。  |8 L$ l+ H% G# a' Z% \
    网友夏晨离FF2015-04-03 22:02说:看不到长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