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打老婆 吵架归吵架,明知道女人打不过男人,为什么还打?我知道一个巴掌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363|回复: 0

    打老婆 吵架归吵架,明知道女人打不过男人,为什么还打?我知道一个巴掌

    [复制链接]
    楼主

    85

    主题

    127

    帖子

    30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7
    发表于 2012-2-2 0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最爱烽哥仔2015-3-31 20:20说:吵架归吵架,明知道女人打不过男人,为什么还打?我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很简单的意见事情,比如说,鞋子先穿左脚还是右脚,根本就不是个问题,他非要和我吵,说我固执,试问,他不固执会因为些小事和我吵吗?吵了还整天没完没了的在你耳边叽歪叽歪的,烦死,实在忍不过去就吵,超不过我就打我,不止和我吵,还经常骂他爸妈,挨打真的是我的问题吗?打得青一块紫一块,根本就没有机会还手。我不是要大家评理,我只是求安慰。
    # M+ \/ ^9 k2 @2 {6 r
    9 d) X. @4 D$ E7 i7 F网友江湖传小二2015-3-31 20:22说:不打老婆还叫男人嘛
    3 A( f9 i; n; a8 B! a 2015-3-31 21:16,网友江湖传小二 回复 最爱烽哥仔 :感觉卑儿棒
    / K4 O6 s% C7 H) ?4 c, }
    4 l( Q# ]$ M* X' B6 ~网友枫尽秋来2015-3-31 20:32说:哼哼,。7 R! _$ c8 h' h  d# P# |3 H, z
    2015-3-31 21:15,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打赢了又怎样6 M" T4 B; e# {& r4 c$ ]5 p2 ]& O
    1 e3 o) P- u+ k1 ^, `( a9 Q/ U
    网友静水流深夜雪2015-3-31 20:41说:我只看看不说话
    % J( L) H& o6 d( S, c网友家在丹水2015-3-31 20:56说:都犟肯定弱者吃亏,要不你就让让,别犟嘴,也不用挨打。
    / h  Q7 r5 d5 l 2015-3-31 21:23,网友家在丹水 回复 最爱烽哥仔 :我学会了退一步海阔天空,现在基本不生气了,感觉挺好,不争就赢了,有时候嘴上争赢了,却挨顿打,其实输了。5 z* r3 R, W  I# U' L! h4 l, r" ]' v

    ' ?7 j1 _4 r: G0 ^% r网友小庆的初恋2015-3-31 21:01说: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
    * z. Y1 r' s- y: W0 _. r. h 2015-3-31 21:27,网友水仙不是花 回复 白结婚了多美) Z4 t; r; M6 c6 K. D4 g

    ' ~* g" A1 h0 |% @7 ~网友海阔天空的云62015-3-31 21:23说:夫妻之间有什么矛盾了可以好好说,但是千万不要动手打老婆8 z7 _+ w4 Z$ e1 B7 F. M9 i: m5 O
    2015-3-31 21:29,网友海阔天空的云6 回复最爱烽哥仔:那样的男人真是太不讲理了,女人是需要男人来疼得,夫妻俩之间不管发生什么要都要心平气和的好好商量,打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J0 u% P2 a& y8 |$ E6 h, k# z
    8 I" q+ m5 ^* l% L9 P1 x, h
    网友爱你的我晓雪Hq2015-3-31 21:34说:吵归吵闹日闹男人动手打人是不对的,可是有木有听说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1 x+ q% t) `! `9 y  O, l 2015-3-31 21:37,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我说了,一个巴掌拍不响,吵架归吵架,女人打不过男人,男人还先动手,和他爸妈也经常吵,我们都很可恨,恨自己为什么不忍,让怨气烂在肚子里面也不要和他吵,恨自己不是聋子不是哑巴
    6 p# B1 p$ U8 O. j) d2 W
    & M" A. g! g. Z网友爱情的旋律902015-3-31 21:37说:老婆是用来爱的,不是撒气桶,你不爱他喜欢她,有人会疼她的哦,所以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老婆/ [0 I' v! P2 ^: Q$ s6 x( S; L
    网友爱笑的周蕾蕾2015-3-31 21:46说:看贴是幸福的,回贴是有责任的,看贴回贴经验责任全都有!& w2 f; b2 |/ @. u+ s& ^
    网友爱情的旋律902015-3-31 21:49说:点击上方,关注我哈! 没人心疼的时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没人爱的时候,就自己爱自己。 人生的路是自己选择的,即使再苦再难,也要坚强走完。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再笑。 宁可让人看你活的没心没肺,不要让人看你楚楚可怜。 这个世上看你笑话的人,永远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伤心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原谅别人,放过自己。 不是所有委屈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心事都可以述说,有些事只能自己懂,有些话只能说给自己听。 不要轻易的流泪,难过伤心抬头望望天,天那么大,会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人冷了,可以找个地方取暖,心冷了,却很难在暖过来。 两个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冷漠。 冷了一个人 ,冷的却是两颗心。 老天给了我们一颗心,是要我们用来爱的,不是用来伤的!
    0 ^  Y% q* R# c网友彡核桃俩枣2015-3-31 21:58说:打是亲,骂是爱' u- a  p- Y+ u" H- r
    2015-3-31 22:05,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打者爱也,爱着多打几下?
    + C/ M& B" y) E. z
    ( n' n* N& C8 \) x8 J网友小心毛毛虫咬你2015-3-31 22:01说:我不说话,你们两个有强迫症& r9 A. f3 B8 n7 M0 D: |
    2015-3-31 22:06,网友小心毛毛虫咬你 回复 最爱烽哥仔 :有可能,不过你不能光让他打你,不然他打上瘾了
    $ f- b! ]: x- D; [# y2 v3 I1 m9 I  A  F; O2 {* {
    网友文刂大圣2015-3-31 22:04说:北风吹秋风凉,谁家娇妻守空床,你有困难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6 B  \+ Q0 ^/ e& _4 n- u5 ?
    网友西峡锋哥2015-3-31 22:10说:夫妻吵架都要忍让,搁不着动手吧,往往两个人打架都是这样的女的说话太可恶了还不好听,男的说不过动怒了才出手的,夫妻遇事要冷静互相忍让一切都好了,男人动手打老婆是不对!但是女人又骂又吵也不对!还是要冷静,忍一时海阔天空~让一时风平浪静
    8 t) K2 h& u" `  E2 A) O) ]  e- ` 2015-4-1 15:52,网友sunny夜丶凄羙 回复 你俩认识吗?3 Y. @) D; i1 K' }6 e
    4 V- l, n9 {" O, X0 {
    网友苍海一粒69692015-3-31 22:16说:彼此的路过,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是个讲爱的地方,珍惜现在的彼此!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希望你老公能幸运的看到,希望你会幸福!/ ]* e9 D1 D. G3 k! e8 l
    2015-3-31 22:19,网友苍海一粒6969 回复 你可以找别人和他沟通下,或干脆消失一段时间,让他知道你的重要!
    " Y5 N* I9 T4 b. f7 ?9 o
    # p: w% ~8 I6 U2 j& x网友西峡锋哥2015-3-31 22:16说:儿子骂老子会遭天谴的,你家男人脾气暴躁向来没有受过大苦大难吧!把你打的清一块紫一块的听了我都心疼!来吧我给你买瓶正骨水沫沫吧!唉!!!!!!2 w+ P$ z9 L4 ~! |
    2015-3-31 22:17,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恩,谢谢,从小也没有管教过
    $ N+ K: Z; O9 T# X. O: l6 p& f( j9 s9 u
    网友最爱烽哥仔2015-3-31 22:23说:不是我想说我老公多坏多坏,我只是实在找不到人诉苦,不可能和爸妈说,不能和朋友说,不能和亲戚邻居说,憋着心里难受,发个帖子说说苦,心里舒服很多
    / h" t  q) C9 v: E  M. U3 G
    ( H/ N: I7 q5 }9 l" b 2015-4-1 13:45,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西峡锋哥 :这是中国,中国没有那么重视的,不出人命,不上报
    3 t+ ~/ ]& f$ N$ ^* H+ D9 V% k' z! _' q
    网友红太狼de温柔2015-3-31 22:27说:打老婆的男人,其实是自卑的表现,在外受气,回来发泄,非常鄙视!3 o; w/ l. f* |5 r, y" k! L
    2015-4-1 13:46,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泛舟沱江 :结婚前没有打过,就是摔手机,摔电脑,摔得心疼了,婚后就直接打老婆,反正打了不要钱
    5 b, e4 p, `) s. B4 W1 h' g5 M5 p7 W/ m7 R
    ( _. g( c+ R+ ~网友当时我懵了2015-3-31 23:17说:果断离了吧,什么时代了还有这种家庭暴力的存在?
    2 ?: K9 ?; X+ m0 L5 v 2015-4-1 13:46,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不是说离就离的啊,
    , G2 |' d* ]  x: l$ ~% ?/ [& ~( w$ A
    网友艾玛呀62015-4-1 09:39说:先告他,在离婚,这种人不能用忍让的方式来回避( F+ l4 O) K0 R) v; y
    2015-4-1 13:47,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请您当我律师可以不?
    5 k7 O% B  L0 X: R- ]# S! R) r6 j) ?: o
    网友syf7906302015-4-1 09:46说:你不会先给他戴个绿帽子,看他还有多牛逼  `# S6 b( o# m7 g
    2015-4-1 19:01,网友syf790630 回复 最爱烽哥仔 :那你挨打不亏了6 i# X/ r8 u. G7 X. W9 S; f4 z% L( h, s
    7 Q+ t* O$ E  j: z5 \
    网友知足常乐在其内2015-4-1 13:23说:多给他戴几个绿帽子,看他还牛逼!
    % e6 a) t: _8 R 2015-4-1 13:52,网友知足常乐在其内 回复 最爱烽哥仔 :偷偷找男人,他又不知道啊?" d0 S! P/ j0 M) H' U

    # g+ s; {0 {2 k7 e, x- m网友361毙102015-4-1 13:28说:一个成功男人的标志就是回家打打老婆 骂骂孩子% y/ S- |; M: A5 ^  b
    2015-4-1 13:51,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我艹,他也叫成功的话,那没有不成功的男人,穷得只剩脾气了3 ]- c# F$ o0 ]) |7 X( ], a+ D' m1 S) B8 d
    9 [4 w% {, t& d' \, o3 x
    网友070610陈奋龙2015-4-1 13:30说:其实动手都是错的,但有时失去理智的时候干了不理智的事,双方都受伤害,只能说遇事泠静点,夫妻俩一起长大,我也是范过这错的男人,这几年一直自则,时光倒流的话,一定不会去伤害她,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倍对她好,多点宽容,给彼此机会。希望所有家庭都和谐吧!
    $ m/ F( N" J% `; s, D$ i( _ 2015-4-1 13:59,网友070610陈奋龙 回复 最爱烽哥仔 :如果能反抗,你会打他吗?; H7 N  Q, l7 x- D% h
    7 K+ t3 ~; n! u0 x
    网友sea市蜃楼2015-4-1 14:07说:打老婆的男人也不会有太大出息
    8 v9 S0 }8 l8 N5 {+ w1 I 2015-4-1 14:09,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有出息,打得好,可以上报,上新闻。
    . Z, |! `8 r* P! N" p
    ! a0 ^3 R% K  @* H, K, A网友江湖浪客岁月2015-4-1 14:33说:没打死就是真爱
    ) ?$ g% v6 W& }* c- o 2015-4-1 14:35,网友江湖浪客岁月 回复 最爱烽哥仔 :看透不说透还是好吧友3 K# n9 v5 @2 ~9 p3 u

    . }; a9 D+ ~! I. p2 m9 ^网友cunese丶念旧772015-4-1 14:53说:吵归吵、闹归闹,动手打女人的男人,一辈子都是窝囊废/ R- V4 G8 y8 h8 W5 ^$ h
    2015-4-1 16:37,网友cunese丶念旧77 回复 最爱烽哥仔 :来我家 我给你开导开导
    0 V  F& q0 C! \$ F. M
    ) o3 R* t: o5 Q% ?% ]网友一笑嫣如水2015-4-1 14:57说:果断离- {" M6 a' n1 G% ^" h. x9 F; j( [
    网友fly執筆寫流年2015-4-1 15:59说:要他何用。。。没钱没本事就会打老婆,,我试问你要他何用
    . n" T8 A' u7 l5 ^) Z' s1 k 2015-4-1 16:19,网友fly執筆寫流年 回复 最爱烽哥仔 :女人就是真悲催4 g3 |3 @3 k6 g- Y
    + ^% c" L  F, E2 ~: r6 j
    网友智能哥62015-4-1 17:01说:我要娶楼主布嫁我就 打电话让吧主来删你贴了' g" p# e3 y8 Y7 t
    网友浅草无痕2015-4-1 17:04说:去练跆拳道,柔道,一个过肩摔摔死他,一腿扫过去直接给扫门外去,让他还打。。。。。: m6 A. X& T& ~4 `
    2015-4-1 18:17,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很有这打算,一起吧, N8 u1 S1 m* r6 {6 Z

    ' ~& i/ M% d& a) l3 E网友无所谓你心太狠2015-4-1 19:34说:女人是用来爱的,不是要打的,这是对好女人来说的,可有的女人你不打就不行,因为她太贱了+ K4 ]4 V8 m7 Z. Y. x  C: X; S
    2015-4-1 19:59,网友无所谓你心太狠 回复 最爱烽哥仔 :真正的坏男人是不爱你,整天都折磨你,那别人都会帮你教训他的
    5 o' [4 r' s' X" m# n& d2 _+ A3 H8 Z0 Y. i
    网友西峡绝恋2015-4-1 19:37说:打老婆的男人都是木本事的男人!
    ' D0 g+ r; A; k  g1 H1 r7 F/ g) y 2015-4-1 19:57,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最大的本事是打女人
    0 d8 K, x/ j  N' \! g0 u8 Q, T3 v) Z2 }. b( l/ G& i
    网友思念为你20122015-4-1 19:57说:不行了离婚,好聚好散! ~~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1 H' c; o* O* g6 h. T 2015-04-02 12:15,网友思念为你2012 回复最爱烽哥仔:是呀,谨慎选择吧,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v1 a  O3 z: E- G+ f
    . ~% J# a' |5 n
    网友守护好我的女神2015-4-1 20:17说:最恨打女人了
    1 r5 N9 J6 N: V% v( D 2015-4-1 20:22,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可不是. x1 P/ k( u1 f8 M7 Y! h$ Y% n

    5 O- V, `) V+ W9 B网友天使之恋5932015-4-1 20:24说:打老婆的女人都他妈的贱9 Y. p% f8 v# `; [* s+ S0 m; c
    2015-4-1 20:26,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唉受伤的总是我& e3 B3 |' u1 w5 ^+ g' }

    4 [$ `$ q/ e8 F4 k8 \, r网友美景总在转身后2015-4-1 20:25说:一般情况下,说明你们很恩爱, ?# b7 p5 v0 u2 k
    2015-4-1 20:26,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你和你对象打吧,可疼了啊,还恩爱/ f  {1 G) \, X: ?- ~
    % z' o, s8 o! }. U( @; i; n
    网友一qi走远2015-4-1 20:28说:我也想打,打不过咋办
    9 H! q; Z9 p9 o: X 2015-4-1 20:29,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我也打不过,要不你来帮我,我去帮你?3 A  T: g) n- P$ C9 W8 o9 M- O

    - r9 k& l- S1 ~5 z! o/ _- w网友逝去的青春08172015-4-1 20:43说:他太不应该了
    ) w9 \0 d7 m3 H9 b6 S 2015-04-02 10:30,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教训教训他3 I7 x/ i6 a0 z: ?" c2 F$ v2 `
    # H1 b! y+ c( G: t" c, v/ r
    网友逝去的青春08172015-4-1 20:45说:我有一办法,你想听吗
    / b0 e4 ?' [! p2 k$ N6 z 2015-4-1 20:54,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撒办法
    % }- ?8 D' E, J' ~
    3 U* T% P  @! A2 |0 B网友观音献身如来佛2015-4-1 20:45说:打的好,不打你你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  x* G# {# s5 w* B
    2015-4-1 20:54,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打得好,打得妙,打得呱呱叫- K2 E9 Q5 _  F
    6 m0 H' i% G, x5 j6 `4 V9 X' ~
    网友啖秣2015-4-1 21:34说:我只看不说实话  _+ c# L' c- Z5 e& J
    网友回忆回不去的gq2015-4-1 22:09说:要是我绝对跟他拼命,长真大爸妈都不舍得打几下他凭啥!鸡蛋碰不过石头也要碰它一身黄汤子!. N# @, h) j; _: e: L( o7 x
    2015-04-02 10:29,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我爸妈也没有怎么打,我也想回手啊,没有机会,根本打不过5 g( l' I& w) E& Z( L5 N' @$ e) `

    1 Y9 `& L8 B$ ]网友共和国482015-04-02 03:49说:打老婆窝囊废
    4 B; e7 Z6 k  i 2015-04-02 10:29,网友最爱烽哥仔 回复 帮我教训教训他) }$ ]6 }7 P# m& O+ N+ h2 T
    0 p' W3 v! u. [) o
    网友zz_小思绪2015-04-02 10:36说:我想问,打老婆的还算男人嘛!
    ) P. x. M( I' Y5 D; o; l( Y 2015-04-02 10:41,网友zz_小思绪 回复 最爱烽哥仔 :知道他不是人还跟他过个啥
    % d7 w" s' o. _1 @1 H7 u3 d3 w, D: @7 m+ C
    网友無鈊箜白2015-04-02 16:57说:是水不?' S" z7 `; M* U
    网友知足常乐在其内2015-04-02 17:01说:这贴真水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