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老公整天玩游戏不理我,555555〜 求广大吧友给我出招治治他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61|回复: 0

    老公整天玩游戏不理我,555555〜 求广大吧友给我出招治治他

    [复制链接]
    楼主

    81

    主题

    118

    帖子

    29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5-8-11 05: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风骚站街女22015-4-2 21:50说:求广大吧友给我出招治治他
    / b; y, n' \8 _
    . P$ P7 J% A' a+ n( P网友风萧O易寒2015-4-2 21:51说:什么游戏 在寂寞中咀嚼煎熬,在绝望中品味苦涩……
    % ^$ F6 H& J3 q% _9 @% e 2015-4-2 21:54,网友风萧O易寒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他一玩,你就下载东西3 p8 N0 f' j; j9 ~* |
    5 p. v. Q, O) [/ }
    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2015-4-2 21:51说:来、被窝哩说
    ; x0 J0 O/ F7 e) g- E网友year夜孤城2015-4-2 21:54说:撸了他
    * a/ j6 {5 C" X/ j& L网友year夜孤城2015-4-2 21:54说:绿了他% `9 B9 T# T6 |+ B; r; K7 F
    网友大小电器维修2015-4-2 21:55说:楼上说得对  。 ‰俺只是个修家电哩( V* k$ M3 r, E% \: g; E; s$ `) I( [
    2015-4-2 21:56,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瞎起哄
    2 r6 K& b' z$ |% u& v8 R& k2 f# ?; |& M/ }
    网友沉浮流沙style2015-4-2 21:57说:你的头像好吊. W$ e9 ~2 T' w2 e+ s3 Q# w
    2015-4-2 21:59,网友沉浮流沙style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9 P: w$ W" ^/ p4 B" M

    ) ]% G, ^4 A7 j0 E% n( a网友骑大排追风之子2015-4-2 21:58说:弄个东西把电闸弄跳闸
    ! |- _! q. y" W% L# O+ W 2015-4-2 22:01,网友骑大排追风之子 回复风骚站街女2那你就把他按到床上L个30分钟要是他能坚持住以后你就不管他L了!
    5 O" |+ c% A6 v3 L% D6 q: T# ?7 W9 ^2 t2 w2 C
    网友鸿鑫汽车分期2015-4-2 21:58说:不让她睡你 多简单的事
    0 i; C: o( l. ^$ o网友沉浮流沙style2015-4-2 21:58说:楼主好吊的头像
    + |# u7 C7 I6 w. C6 a4 @ 2015-4-2 23:10,网友德玛西亚大熊 回复 这是纹身?$ Y- b/ g7 Z; i  u
    ! G' \' [: E( @
    网友我要有节操2015-4-2 21:58说:你就去站街
    : R/ }2 D# {. ] 2015-4-2 22:02,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从良了
    ' [! g: N6 D! b9 @2 y" i; w& R
    ) V1 R  O/ r- [' K5 h网友灾灾丶Zero2015-4-2 21:59说:融符文% V, p: S4 e1 d
    2015-4-2 22:15,网友灾灾丶Zero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把他符文融了,百度去有图文教学
    6 i3 ]9 |2 R0 K3 h9 [2 T# }. z7 l0 j" M+ f3 [" ^# X8 Y% `" M+ Q
    网友不必将就我2015-4-2 22:00说:骚起来
    ' D- b$ q/ a/ O* _2 P& h 2015-4-2 22:36,网友q1373851525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不用问、可以,十万男吧友都在围观8 B/ O# y5 I3 s  p  }

    1 v% ]: r/ `& C网友zp小嘴乱亲亲2015-4-2 22:03说:站街去
    1 l# y& R- U5 D/ H6 z 2015-4-2 22:05,网友zp小嘴乱亲亲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不着实,! z8 u7 S* \; f
      |6 q; C* v( B/ l2 G
    网友依緣遇見你2015-4-2 22:07说:你让他来和我撸啊撸、 坑的他哟之下青铜五、5 o# ?) i/ x; g/ s
    2015-4-2 22:08,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哈哈。2 e8 B5 T6 A( o/ _1 c
    9 f1 C7 I$ W" Y( N$ ~
    网友七月☆飘零2015-4-2 22:07说:设置密码* b4 t$ O1 }) \' _8 y* q: e
    2015-4-2 22:11,网友七月☆飘零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嗯哼,加登录密码
    7 H* X! I+ W9 K4 C$ B  y6 I- B- Z2 j# U# r8 K
    网友听雨中寂寞2015-4-2 22:08说:装个无线,不弄密码。
    $ q) f) w) B1 P- ` 2015-4-2 22:09,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有无线。- Q$ q+ Q' `# j/ Q
    . U, T, A8 G0 k+ B" L9 [
    网友依緣遇見你2015-4-2 22:09说:其实我蛮看好十三楼的、这办法好呀、我喜欢、
    : z( P: G; h/ f  g) s( @; Z: | 2015-4-2 22:17,网友依緣遇見你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 
    # R, ]4 N/ E: }. _4 y6 h5 j& V% W/ `5 G# u6 K
    网友寸心寸金2015-4-2 22:16说:再配一台电脑,和他一起双排,坑到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
    + h& T1 Z  f6 p% M; X3 t( f 2015-4-2 22:34,网友寸心寸金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就是不会玩才去坑他的。
    * `8 v3 B$ c4 a  U& Z5 g  b6 c
    3 s, n  F& p- S2 l8 w网友风骚站街女22015-4-2 22:16说:天天因为那个破坏游戏生气7 r6 y0 F5 E. e5 E% w$ s3 s2 g* o! r
    ( H9 }; M! f+ Z- z* l
    网友nice小爷的风范2015-4-2 22:24说:拔网线1 R% A3 T0 x8 v3 j' ^8 y7 P% S
    2015-4-2 22:31,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怕挨打2 h! d2 O  Y" W" B
    0 Y$ Z8 }" Y9 |: f; Z3 R
    网友苏尐伍丶2015-4-2 22:26说:撸出血 路由器线口用针挑断一根
    / a6 i* ?& x" C2 V: [ 2015-4-2 22:34,网友苏尐伍丶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弄得好了 接触不良 无限断网
    : n% B$ Y9 m; N0 C& G
    9 L% t$ q: w9 U0 A. @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4-2 22:36说:支持5楼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6 e( m8 K: O4 ~& b网友q13738515252015-4-2 22:37说:把这个www.taohuazu.com打开,他一定不玩游戏) [: s6 o2 J2 }) ~  f: L5 i: I6 W; \
    网友QQ2006272172015-4-2 22:39说:送他顶帽子; c: u8 ^: x! m; @2 H( B
    网友梦里有妮更精彩2015-4-2 22:53说:能盆水泼他电脑上1 U. M) d6 c% e- U# F; o/ \9 B
    网友不可不归2015-4-2 22:56说:去吧电脑内存条拔掉趁他不注意的时候% s1 Q- y7 A& I( M8 g6 N3 Y6 C
    2015-4-2 23:02,网友不可不归 回复风骚站街女2:那更好拆了4 h! ]: ~5 K* J- g* ?9 Y: o

    6 Q0 Q$ g6 r6 l4 ^) Z# w7 I) a网友maifeng19882015-4-2 23:00说:手机进无线路由,把他电脑网速设零……
    % ?6 G4 V2 j3 j/ l, t 2015-4-2 23:02,网友maifeng1988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在浏览器输192.168.1.1 进去
    ( Z$ d# J. _( Q/ d" q6 M' _2 ?: ^) M# v3 W8 V
    网友郁郁若水2015-4-2 23:07说:你衣服一脱,就在他面前晃啊晃的,他立马就不玩了
    6 J% _; f: l: L, k( u, V 2015-4-2 23:10,网友郁郁若水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你试试。
    9 d( ]# j6 ]" c) C( I# U0 z) q
    & @5 l: V1 N9 ~8 C6 S. D" Y网友枫叶凌霄2015-4-2 23:07说:你可以找别的  ~~~*待我君临天下,必将血染天涯*~~~
    , Z- Y1 f5 L4 o0 f) L% @& n 2015-4-2 23:13,网友枫叶凌霄 回复 再找个! ~~~*待我君临天下,必将血染天涯*~~~" r/ f( z8 j# _* J% R( g

    , V# F! U3 W7 ^' e& U网友人艰必拆拆拆拆2015-4-2 23:11说:这尼玛是你????。
    + J3 k4 @$ F) \6 l" N8 z4 }2 d: [ 2015-4-2 23:16,网友人艰必拆拆拆拆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是傻逼
    & Y9 }" P. ~1 I# j* l0 l" F
    $ D- T- @; C) u" a4 D& W网友约克郡的屠夫2015-4-2 23:16说:隔壁老王随时待命$ j% l2 \$ o9 U1 P/ s
    网友玉米地里常吃亏2015-4-2 23:19说:能脱的都脱了 趴他视线边上或是前边4 U! S) v& S8 O2 I$ s6 I5 t
    网友深情久伴都给你2015-4-2 23:22说:我男朋友也是,为这事俺俩吵了几次架了,给他沟通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我也把他qq删了,现在还没加上,气毁我了。。借楼问一下呀,他玩那个地下城,是不是要账号什么的,账号是不是就是他的qq号,那我可以把他的密码改了,他就玩不了了吗?谁教教我怎么制止。。多谢- D! I! A) R% m$ S8 q
    2015-4-2 23:25,网友深情久伴都给你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嗯嗯,我们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制止他们* p6 N" g) |7 y( W* J" i& o& W, ?
    3 M0 w' k% I8 [/ _7 D
    网友nice豌豆荚13142015-4-2 23:25说:别让他整你。憋憋他。往死里憋。等他憋的受不了了。自然就求你了。想整容易。别玩游戏。3 A  r  `5 Y- V' V1 w5 x% `$ S: a
    网友30单身老男人2015-4-2 23:28说:他玩游戏,你不会撸他8 c  ]$ }& `4 [5 a: W
    网友简单的小哼哼2015-4-2 23:31说: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 _8 [3 L& J, V; I) h* s网友走过了一年2015-4-2 23:32说:融他符文5 @2 W0 f( @% p9 S0 X
    网友fengliang882015-4-2 23:38说:玩游戏的都是好孩子!
    2 ~/ {( o! _: \8 K- d7 [网友啊哒啊哒啊2015-4-2 23:41说:融他符文# p/ H& [: ~; \: ?
    网友小小小小浔2015-4-2 23:43说:报警4 C( r2 |& j; c. H" u# F( G
    网友春大叔2015-4-2 23:45说:衣服一脱,两腿一张,各种姿势,各种勾引,如果他还继续玩,就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