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老公整天玩游戏不理我,555555〜 求广大吧友给我出招治治他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41|回复: 0

    老公整天玩游戏不理我,555555〜 求广大吧友给我出招治治他

    [复制链接]
    楼主

    81

    主题

    118

    帖子

    29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5-8-11 05: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风骚站街女22015-4-2 21:50说:求广大吧友给我出招治治他2 b9 j6 M5 ~( W- d* [

    6 q- P& |- ^% [" N: J' d3 S! {# c1 q网友风萧O易寒2015-4-2 21:51说:什么游戏 在寂寞中咀嚼煎熬,在绝望中品味苦涩……  }& V+ g! ]% F' B
    2015-4-2 21:54,网友风萧O易寒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他一玩,你就下载东西* p( E* O, s' x4 H8 l
    9 ~$ ~! H0 x9 @( q
    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2015-4-2 21:51说:来、被窝哩说
    : w" N$ ?- f4 z5 ^0 a5 B网友year夜孤城2015-4-2 21:54说:撸了他0 R& L* b; R& G" N5 [
    网友year夜孤城2015-4-2 21:54说:绿了他, k% U. L9 B# O5 M+ q  c& e8 m
    网友大小电器维修2015-4-2 21:55说:楼上说得对  。 ‰俺只是个修家电哩
    # G1 ]+ @( m2 k# H- C. _  S 2015-4-2 21:56,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瞎起哄
    " X; U# m/ V0 ]! [# l+ L# M( w: w' \# `. L" j" J
    网友沉浮流沙style2015-4-2 21:57说:你的头像好吊4 l- |5 @. X2 ^+ d3 Z$ M' V
    2015-4-2 21:59,网友沉浮流沙style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 m5 z- `: c3 B) O8 G" U
    " j  O& s6 t' U, p$ O8 G
    网友骑大排追风之子2015-4-2 21:58说:弄个东西把电闸弄跳闸
    : ]: Y, V3 a5 W& f4 {+ t+ O0 ^ 2015-4-2 22:01,网友骑大排追风之子 回复风骚站街女2那你就把他按到床上L个30分钟要是他能坚持住以后你就不管他L了!
    4 d4 \/ g. i5 N2 b$ K0 H
    5 h- R# H6 n: Q' L% @  S  b网友鸿鑫汽车分期2015-4-2 21:58说:不让她睡你 多简单的事9 P  d' u( }9 K/ Z6 h7 z1 C( Y8 }
    网友沉浮流沙style2015-4-2 21:58说:楼主好吊的头像
    6 t$ B2 ?* u$ U5 W0 I$ | 2015-4-2 23:10,网友德玛西亚大熊 回复 这是纹身?3 b/ v) R' ~6 g9 U% e7 r
    : F+ U9 f5 r9 p/ y6 [: H3 i+ E
    网友我要有节操2015-4-2 21:58说:你就去站街
    6 q9 t5 }5 l' `* E1 ~/ R 2015-4-2 22:02,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从良了3 \7 u8 ?6 b3 V: }, ]  T0 g* k
    ( E7 Y* z6 U5 X- A3 n8 h; [( W
    网友灾灾丶Zero2015-4-2 21:59说:融符文
    4 v  `: r% j& h2 C% j 2015-4-2 22:15,网友灾灾丶Zero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把他符文融了,百度去有图文教学
    " ~$ w- K+ I+ }/ m: n5 G! q
    - E* W$ J$ N# `网友不必将就我2015-4-2 22:00说:骚起来2 Q; ^6 s3 ]1 u- c- V
    2015-4-2 22:36,网友q1373851525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不用问、可以,十万男吧友都在围观
    + L# w' D4 O: L$ Y( I4 |8 v. v) K  h0 H" z1 }
    网友zp小嘴乱亲亲2015-4-2 22:03说:站街去( \9 t$ G6 p6 ~! E$ U
    2015-4-2 22:05,网友zp小嘴乱亲亲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不着实,
    7 p* }$ p& h; V" ~$ N/ p$ I6 p$ q. {2 {- T; f0 u
    网友依緣遇見你2015-4-2 22:07说:你让他来和我撸啊撸、 坑的他哟之下青铜五、
      D) n  V/ F, [% X, d! r 2015-4-2 22:08,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哈哈。
    ( k6 h* S* k8 ^# H4 S; L2 v: n/ I' J6 G: g
    网友七月☆飘零2015-4-2 22:07说:设置密码
    ) s, m& e2 m& o) A' U1 l, _ 2015-4-2 22:11,网友七月☆飘零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嗯哼,加登录密码: o% t" h. J+ R7 j% N  y
    & ^6 A( t* T! k. t" k  C
    网友听雨中寂寞2015-4-2 22:08说:装个无线,不弄密码。
    ( ?8 q7 ]+ j' U9 m- n2 l 2015-4-2 22:09,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有无线。2 n; m; I" a, Y8 ^7 X8 E

    - _6 m! \0 s) w. M网友依緣遇見你2015-4-2 22:09说:其实我蛮看好十三楼的、这办法好呀、我喜欢、
    + m' G" K- W6 _, N6 A' R8 p 2015-4-2 22:17,网友依緣遇見你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 5 |! W1 V. w  i1 B- o

    7 b: C7 |7 M' M6 v, F网友寸心寸金2015-4-2 22:16说:再配一台电脑,和他一起双排,坑到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
    4 t+ n, \8 @; c7 n; p. x 2015-4-2 22:34,网友寸心寸金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就是不会玩才去坑他的。
    4 L) ]  t$ d: g( b( c: g6 G# S- d6 h  k, d- v0 x4 D; S
    网友风骚站街女22015-4-2 22:16说:天天因为那个破坏游戏生气
    $ o+ j: H/ f$ R9 ]; Q) X
    * f4 X- Y; Y: z+ n- ]7 J/ ?网友nice小爷的风范2015-4-2 22:24说:拔网线
    + C' a+ w2 K# u$ B 2015-4-2 22:31,网友风骚站街女2 回复 怕挨打
    ' ^6 j6 ?4 N, L4 X+ O. u! m) i
    - j2 Q! k7 Y+ q; p网友苏尐伍丶2015-4-2 22:26说:撸出血 路由器线口用针挑断一根
    1 v. N; U4 K( C+ T# o3 o( m 2015-4-2 22:34,网友苏尐伍丶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弄得好了 接触不良 无限断网  u7 Q; v7 y6 y- l
    : t+ u# D- j2 y$ W$ J; [4 ^
    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4-2 22:36说:支持5楼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 _" p3 p( J1 m" L* }" }网友q13738515252015-4-2 22:37说:把这个www.taohuazu.com打开,他一定不玩游戏
    ! N6 T; d- M& |6 W6 B0 y( d5 z网友QQ2006272172015-4-2 22:39说:送他顶帽子' g+ E! }6 H! Y+ X5 E) A
    网友梦里有妮更精彩2015-4-2 22:53说:能盆水泼他电脑上
    1 c5 ^- e  x+ k; `$ @6 r4 T3 y网友不可不归2015-4-2 22:56说:去吧电脑内存条拔掉趁他不注意的时候0 i5 O! l/ o. ?; D4 Y5 j, U8 m
    2015-4-2 23:02,网友不可不归 回复风骚站街女2:那更好拆了$ b! r: @, l9 D/ B

    % b% h) E8 m: S( p* l- O, ^9 `网友maifeng19882015-4-2 23:00说:手机进无线路由,把他电脑网速设零……
    ; K. \5 C7 d8 T  ^ 2015-4-2 23:02,网友maifeng1988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在浏览器输192.168.1.1 进去
    7 w0 k0 \8 T% B% s( x
    . _0 D. e, j8 B网友郁郁若水2015-4-2 23:07说:你衣服一脱,就在他面前晃啊晃的,他立马就不玩了
    5 `9 d/ \1 y3 ^1 x) F 2015-4-2 23:10,网友郁郁若水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你试试。. X) C: z8 m  `: ]3 ^
    9 W  ?5 e% ]; L8 L6 Y% O; b
    网友枫叶凌霄2015-4-2 23:07说:你可以找别的  ~~~*待我君临天下,必将血染天涯*~~~
    8 r7 Q1 _5 r" k8 {- {' `7 Z 2015-4-2 23:13,网友枫叶凌霄 回复 再找个! ~~~*待我君临天下,必将血染天涯*~~~
    : n5 \, m6 u( B+ `
    3 X0 o* S; ~8 Y8 Y/ o" b网友人艰必拆拆拆拆2015-4-2 23:11说:这尼玛是你????。
    4 @" b6 x9 X; b6 J4 C 2015-4-2 23:16,网友人艰必拆拆拆拆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是傻逼
      h/ v& \8 u- h% \& U5 ~
    / T& i! X8 p% G4 e3 \- `2 i) w* T( ^网友约克郡的屠夫2015-4-2 23:16说:隔壁老王随时待命* t: e" I* ~, A9 F# y' D
    网友玉米地里常吃亏2015-4-2 23:19说:能脱的都脱了 趴他视线边上或是前边. T& `7 n( o% _7 D: L1 _+ f
    网友深情久伴都给你2015-4-2 23:22说:我男朋友也是,为这事俺俩吵了几次架了,给他沟通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我也把他qq删了,现在还没加上,气毁我了。。借楼问一下呀,他玩那个地下城,是不是要账号什么的,账号是不是就是他的qq号,那我可以把他的密码改了,他就玩不了了吗?谁教教我怎么制止。。多谢
    & @3 T" Q4 T- a6 ? 2015-4-2 23:25,网友深情久伴都给你 回复 风骚站街女2 :嗯嗯,我们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制止他们
    / w" A" i, o& U4 F
    2 B( {) u1 ?1 q- T# I2 b, I网友nice豌豆荚13142015-4-2 23:25说:别让他整你。憋憋他。往死里憋。等他憋的受不了了。自然就求你了。想整容易。别玩游戏。$ e2 q# ~; V1 Y% a' k3 l
    网友30单身老男人2015-4-2 23:28说:他玩游戏,你不会撸他; i7 r' a0 p1 S/ w9 t
    网友简单的小哼哼2015-4-2 23:31说: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 E% O  ]5 K& J5 X0 f网友走过了一年2015-4-2 23:32说:融他符文$ |0 e3 ^: k! D' v' n% D! f; c
    网友fengliang882015-4-2 23:38说:玩游戏的都是好孩子!* p+ z! n3 q7 l0 Q" ~/ S" D* I
    网友啊哒啊哒啊2015-4-2 23:41说:融他符文- d6 f2 Q0 f  _) q
    网友小小小小浔2015-4-2 23:43说:报警' d4 m7 J: X  W
    网友春大叔2015-4-2 23:45说:衣服一脱,两腿一张,各种姿势,各种勾引,如果他还继续玩,就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