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婆婆说自己生的孩子自己管 快气爆我了,这是人说的话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981|回复: 0

    婆婆说自己生的孩子自己管 快气爆我了,这是人说的话吗?

    [复制链接]
    楼主

    81

    主题

    101

    帖子

    27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3
    发表于 2016-12-15 2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可爱的月月风花2015-3-30 01:26说:快气爆我了,这是人说的话吗?
    + s, N# J1 s% r% x* c  Q- }, ^/ D1 ]% }6 f5 o
    网友各种淡淡各种淡2015-3-30 01:31说:你婆婆又不是保姆,想管了帮你看一下,不想管当然自己看了。& A" t* M9 z0 t+ ?" M. ^
    2015-3-30 01:36,网友各种淡淡各种淡 回复 她就是不带孩子,你也得养她!
    7 J7 \0 j* a2 a1 k* C6 v1 r* L$ `) x5 M8 ^
    网友大河屯镇朱学品2015-3-30 01:40说:打几把她。。。。 俺想考驾照,有木有教科书白送给俺的!
    2 b7 X; {' F; y# {  t/ ` 2015-3-30 01:45,网友大河屯镇朱学品 回复丶啤酒与辣妹:想看看书
    ( y+ E2 K" p4 y/ s/ @
    & |, W& `' o# N网友花开花落又142015-3-30 04:12说:大了不问她喊奶% z/ T7 b* @! j- i1 L) o" I* U
    2015-3-30 08:30,网友小满也疯狂 回复 借楼。在我身边哪个兄弟朋友母亲都是急着抱孙子,亲成啥了都。咋一上贴吧,三观尽毁了: h6 c+ S9 R: a. |) J) h0 s
    . g4 k, H4 D- z
    网友zxcvbnmm1262015-3-30 05:29说:你可以找月嫂帮忙照顾。% ^3 `5 |6 \* P
    网友低头忘了2015-3-30 05:31说:真可怜
    ) }/ Z9 z' R" V, X9 Q1 ^+ ~网友狮子座丶大男人2015-3-30 05:35说:我见过比你这还狠的,有家不让回去住,让在外面租房子住
    9 c/ q" P- C! N! Q3 n$ Q; S! X1 l  F 2015-3-31 13:17,网友未央蝶夢 回复 我家就是这情况1 w5 ?9 E" M7 g. L

    1 O) z( ~5 p/ U/ D1 l) Z网友醉看世间人2015-3-30 05:41说:是人说的话,要不孩子别人管你放心不
    $ r/ Q6 |& h4 [4 L7 h网友美玉_佳人2015-3-30 06:05说:整他!和他儿子离婚,让他孙子没妈!
    1 e1 |9 ?4 q8 x: [. ~) ^, p: g$ z网友摸脱裸辣2015-3-30 06:18说:这话没错!
    0 ^+ v& j3 }1 w1 _/ ~5 }7 g网友月光下的静思2015-3-30 06:22说:笑而不语得顶帖!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因为途经你的盛开,所以...
    2 t$ }7 @  N, m9 {  A- @) a; Z2 }网友依帆之母2015-3-30 06:29说:人善被人欺* I% s5 Q. U  Z: z4 w  Y1 ?
    网友爱橙子de姑娘2015-3-30 06:36说:把孩子户口本姓改成你的,别跟他爸姓。看他奶奶急不急,怎么说。改成你的姓,反正是你带自己孩子,跟他家没关系 。0 y. \3 G6 \% F4 Y8 J
    2015-3-30 08:07,网友爱橙子de姑娘 回复 清新的露 :行,那还是离婚吧~多个男人还得给他洗衣做饭生孩子,还不知道心疼老婆,让他妈那么可恶。
    + O4 C5 _. m* }  Z- B; k- m$ a, W
    . u& |& ]5 w% x网友阿Q110你是谁2015-3-30 06:41说:赡养父母,是法律!爷奶带孙子,是情意!家庭嘛,就看儿媳妇会不会事了!呵呵想开些,毕竟都是最亲的人
    6 t8 R) R8 _6 W' z  X 2015-3-31 19:47,网友啤酒小妹﹌ 回复 问题是当媳妇的肯定拿他们当最亲的人,他们拿不拿你当最亲的人就不一定了。9 K% i1 w5 O: ?( M. I; ?+ B  ^

    7 ^+ p7 A+ R" m网友孤寒的小鸟2015-3-30 06:50说:这事还是要看你老公的态度以及他怎么做!
    1 Y, m  G. ^+ F3 d网友咱爱的人已结婚2015-3-30 06:50说:人家品什么给你带孩子?
    & H# A. ^) G/ i9 E5 E网友就缺个男人2015-3-30 06:55说:听见这话都有种想给她脸扇扇的冲动。& A+ m5 V3 A- e/ s6 M; y- b
    网友讲佛人2015-3-30 06:57说:这话说的不错啊
    ; E5 v/ _+ Z1 @2 L8 \9 d* K! |网友讲佛人2015-3-30 06:58说:自己的孩子自己管
    $ |5 |+ |% V2 Y网友清新的露2015-3-30 07:05说:自己生的孩子自己不养谁养?自己养!!!老人不是你保姆!!
    * F2 p& V6 U' H. w: l网友10029662622015-3-30 07:08说:楼主傻逼
    6 Y: L2 p( c! |, b网友宝山之狼2015-3-30 07:14说:自己的孩子,自己养,最多以后关系远点就行
    % r% ?2 k% c8 h$ J$ i 2015-3-31 15:18,网友小猪萌宝 回复 这话我同意,我都是这样想的, j  t) h) v2 t& R2 Y! s$ `8 z6 L# E

    ! F) u& |- B% ~& _网友美玉_佳人2015-3-30 07:15说:楼主发个帖,来着受教育了吧!" H- i9 b1 b, c8 p
    网友神爱雯雯侍女2015-3-30 07:16说:我的也是自己管
    + S% U" S3 h" K2 `: D网友寒溪芷2015-3-30 07:19说:听见这话都有种想给她脸扇扇的冲动。
    ) m5 }" `  {9 e$ O# c网友南阳红叶印刷厂2015-3-30 07:34说:话糙理不糙,相互理解才是和谐之道,帮忙照顾是可以的,老人辛苦把儿女养大,谁规定了还要照顾孙子?不针然老了不照顾,这话说的过了
    & ]1 J& T; S: ]网友咿呀咿呀哕5202015-3-30 07:37说:那就不住一块9 ^  e) C% b: s, ~. P0 [0 `* N3 o7 n  k
    网友老娘今年11岁2015-3-30 07:40说:如果你是闲人一个,你婆婆说这话正常,如果你需要上班养家,那她说的不合适。: x1 R- l. n* n/ [
    2015-3-31 12:38,网友可爱的月月风花 回复 就是因为要上班了让她带
    ) A1 s& b) W) v1 }, W
      p' y# S' A; `2 x/ h网友形单影只的2015-3-30 07:40说:不是你俩不会事,就是你婆婆偏心眼儿,遇上这事自己孩子慢慢哄起,总有给她穿小鞋的机会3 }" Q9 A1 O. _# V
    2015-3-31 12:37,网友可爱的月月风花 回复 是啊,偏的明显,整天说人家小儿子听话,怎么怎么的
    . k& v8 h7 a4 r
    % P$ m) r3 H) @* K) M. q8 `网友dingxincan2015-3-30 07:43说:外人teidei
    ! ~1 }. w' N1 ^( X& _' J网友双龍精灵怪2015-3-30 07:47说:自己管放心
    8 T* r% T+ G2 X/ l& z网友不在服务区1062015-3-30 07:53说:呵呵,你肯定和你婆子关系不是太好。。 会事点,多喊几声爸妈,就会帮你带了。 你自己的孩子肯定你是抚养人,
    3 O( d9 T: Y5 C: I6 z  z网友难过时心在痛2015-3-30 08:08说:自己能哄的话自己哄不能哄的话她必须哄+ Y4 P: A. d+ s- x
    网友nba6222015-3-30 08:16说:人家说的没错,现在的媳妇都把婆婆照顾孙子当成理所当然了,前提是媳妇得有媳妇的样儿,你把她当成你的长辈了吗,你尊重你的婆婆了吗,韩剧看了不少,看看韩剧里面的婆媳关系,好好反思一下,好的东西没学来。以上不针对楼主。$ g4 {4 m  X. m7 Z" J
    2015-3-31 12:33,网友可爱的月月风花 回复 我咋不好了,说啥事啥,又不找事
    , y, |  T! F2 e& o  ?  d8 G/ ^) c  f# \+ _$ B. v0 X* _* X
    网友zhu_mg1262015-3-30 08:18说:你要是整天让老太太不开心,她不帮你带也应该
    4 y5 P; K. Y: X! I7 N( i. _& G% P 2015-3-31 12:45,网友zhu_mg126 回复 可爱的月月风花 :那就自己带吧,省里这么多事* g+ Y- v/ P, y
    0 F$ `  v  W- ?* m
    网友爱米修amx2015-3-30 08:19说:自己带比让老人带更放心# [0 b: y% L- Q
    网友zhu_mg1262015-3-30 08:19说:就看你会不会事呀,一般老太太都对孙子亲的
    . J. {5 O2 M9 F5 r  i6 C网友横空出世里泡哥2015-3-30 08:21说:她就是不带孩子你也照样得养她!自己孩子自己带多正常!俺们也是自己带的!不要以为她带孙子是义务!!!不然你们这关系处不好的!8 n5 Z; L9 z6 h8 ?5 Q+ x6 d
    网友fengyuchen51702015-3-30 08:21说:人蠢不是你的错,你蠢到处嚷嚷就让人看不懂了。
    9 @, g; G, }! \" e2 @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2015-3-30 08:24说:结婚时,彩礼多要,娘家少陪,结婚后,活少干,觉多睡生个孩子也不想带,要你好弄啥?
    3 O8 v( z) O% `4 z* U' T 2015-3-31 12:31,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 回复 可爱的月月风花 :给孩子往家一放,回娘家半月,叫他磕头任错
    8 u  i  y6 ^' x3 X$ v8 \
    $ U4 _$ j: D0 ~% X% l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2015-3-30 08:25说:你婆子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积点德9 b* f' `7 J- B8 I- g
    网友米修灬了2015-3-30 08:26说:话没错。真的。
    % g7 y& O( Y7 W2 l; u网友NJP牛2015-3-30 08:26说:二楼和四十楼正解6 O8 a. }4 r& {5 h% L' g. t9 B
    网友静思语【爱】2015-3-30 08:28说:本来都是,自己生自己负责,不然呢% d. W0 {6 X1 V  i
    网友那些都不在重要2015-3-30 08:30说:求人不如求己!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应该!" S' I7 }" q. R* ]  b1 S& ?  T
    网友三分儿淑女范儿2015-3-30 08:44说:自己照顾,等她老了让她自己生的娃侍候她,自己的妈自己管
    ) j3 i* \0 C' M网友三分儿淑女范儿2015-3-30 08:45说:全当她死了,全当你老公是孤儿
    . N4 f$ r. X# S+ _. q" a: u; L4 _ 2015-3-31 15:16,网友三分儿淑女范儿 回复 这个名字起哩好 :有她木她一样,只好当她死了: N. ~  J! R' j2 h* E) K8 N8 g

    : _! v1 B* j7 K& Z4 o  G9 t& @4 e网友硪髑有的小温柔2015-3-30 09:17说:那你就全当没有她,老了想指望谁指望谁去6 {7 X- C7 ?5 J
    2015-3-31 12:40,网友思绪就似浮云 回复 真理!& e! n) e2 l8 E3 N" B1 U

    ! ]- |1 a) U" [5 a) D- Z网友思绪就似浮云2015-3-31 12:40说:自己带就自己带,或者找自己爸妈帮着带,这样的婆子也白指望了,估计她帮你带孩子,你还得受她气。我家现在就是我爸妈帮着带。他也就是个摆设,一个月也不一定来看孩子一次。没有付出,就别想着孩子以后能跟她亲3 b% E8 p0 |' ]& O+ S7 G
    网友糖鈺小寳2015-3-31 12:41说:我的两个孩子都是我自己带,我不想让我婆婆带。她们的教育方式太落后了,带出来的孩子缺点太多,还老土。自己带出来的孩子还是跟自己亲啊
    4 w) C( p- ?  e网友思绪就似浮云2015-3-31 12:41说:孩子爷爷就是个摆设,我没有婆子,可俺们这个老公公比个婆子还事逼。1 V, f5 ^, P. s. f3 s
    网友木糖醇酸奶2015-3-31 12:41说:又不是人家生的生下来随你的姓
    3 t0 P% {3 j' @" |! z网友何必要太认真呢2015-3-31 12:42说:你告诉她 没有生我的人 我不养3 A2 I  J& Q- J( R" b* }
    网友思绪就似浮云2015-3-31 12:42说:科学育儿,给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规律,会稍微省事些
    . v- B( ?+ e) f$ @4 F* e  F' t 2015-3-31 13:07,网友思绪就似浮云 回复 可爱的月月风花 :这样的人就别指望她,指望到最后只会落一肚子气。我现在自己再辛苦都不会喊我老公公来帮忙,他来了只会让自己又累又气
    + D: J# |( U# z) M
    0 O' E0 _% [4 _7 U网友薄荷辣椒a2015-3-31 12:46说:当然了,你有啥不愿意
    $ @  B3 t  s4 D7 |3 |8 A" K3 g网友梦里笑傲2015-3-31 12:48说:要你干啥里??生孩有功,惯里
      o9 b. c) {( k3 L  v) b9 {4 \网友这个名字起哩好2015-3-31 13:00说:婆婆没有义务给你看孩子,给看了是情分,不看是本分…但她老了你们给她养老是义务7 a( R+ P0 Q4 x5 {4 l7 \$ x
    网友不可不归2015-3-31 13:03说:(⊙o⊙)…
    / \0 f2 \# t' y网友QQ一片秋叶2015-3-31 13:04说:你可以告诉她老了不会动的时候也自己管自己,你不欠她什么,没义务照顾她6 S! w8 x% V( `# @+ I9 H
    网友梨落_无声2015-3-31 13:09说:养老也分三六九等的,不体谅孩子的老了就是一碗饭,让孩子心存感激的老人老了有人陪说话,有人帮洗澡,有人嘘寒问暖。人心都是相互的,别说不帮忙都是应该。老人也是得哄,楼主多查查资料学习学习
    % k% K8 o8 m" Z) v$ k网友好心情11262015-3-31 13:10说:同病相怜呢、我也是人家不给带。大的我一手带大了、这个老二我还自己带。有时我就想、全当没有他们。其实想开就好了。
    . d, i5 J4 s- w$ t8 q1 `2 R网友yang1200019462015-3-31 13:16说:我妈都给我说了,结婚了之后给你媳妇做好工作,多生几个,然后我跟你爸哄
    1 A; W. j* {1 s0 A9 m" k- v网友life后悔药2015-3-31 13:19说:耳巴子伺候' k/ s9 b2 O  c5 O$ J% {
    网友真水无杳2015-3-31 13:23说:老大就是外人,我们是老大,两个孩子自己带大了3 R* i, U" S  y5 T
    网友天空不会笑7772015-3-31 13:39说:好说的很,这样也好,不欠人情,也不用看人脸,以后动不了躺床上需要人伺候的时候该找谁找谁去。(我这人说话直,估计很多人要喷,但是人敬我我敬人,很多事你没经历就别乱喷,要不你试试剖腹产第二天自己半躺着一手输水一手带孩子,你试试七天出院以后都是自己弯着腰做饭洗衣服。。。等等等等太多,如果经历过这些你还要说什么,好吧,我认了,你是好人,我是恶人); A: Z4 E9 c* t5 L5 f9 Z
    网友真的好人有好报2015-3-31 13:45说:人家没义务6 @1 x; Q! c7 ~, r& s: ^
    网友恶龙史矛戈2015-3-31 15:36说:抚养子女是你的法定责任  赡养老人也是你法定责任
    . S5 O# R; x# N/ c; D网友罂Q1Q粟2015-3-31 15:41说:这事,真是啥人都有,我里小孩想自己管父母还嫌我们不会管不叫管# V0 p, s- F! F5 t2 z
    网友罂Q1Q粟2015-3-31 15:42说:这是婆媳关系问题,楼上的不要撺掇人家,撺掇不和睦了也是事3 s* F2 Q' x1 j
    网友earth烈焰红唇2015-3-31 15:58说:自己管就自己管,你以后也可以反过来说她
    # b0 I' E# G3 y1 N# c0 o' ~+ ?网友千奇礼品2015-3-31 16:18说:婆婆说:自己生的孩子自己不管。这才不是人话!!! -----------------------------------------------------------------------------------------------------------------  千奇礼品----定制各种DIY礼品 变色杯 水晶 石板画 免费设计 免费送货   QQ:47392326 TEL: 13937722355
    9 J6 B6 }9 U0 w4 h+ F网友爱尚休闲食品汇2015-3-31 16:22说:多多沟通理解吧。婆婆没有给你带孩子的义务,闲了可以帮你看看,没空你也不要怪她5 y8 i1 i; Y% o" {& C
    网友loveme13nice2015-3-31 17:02说:这话正理,她老了不能动了,那就是你生谁谁伺候你!
    $ s) f3 ~" ?3 p, K% j网友忘了忘了的夏天2015-3-31 17:04说:也正常 谁规定奶奶必须带孙子 还是自己带 不指望他们  a7 D1 `" K! G4 A
    网友Mao鈥唀r2015-04-01 03:37说:说婆婆没义务看孙子的大部分是男的。。4 {$ {9 }' D! L: g/ y# I. M$ z6 l
    网友Mao鈥唀r2015-04-01 03:41说:我个人感觉婆婆带孩子媳妇去上班很正常。除非是婆婆忙的不得了的情况下自己带也就无所谓了。赡养老人是对的,但是她养他教育儿子养活儿子你儿子有义务养活你。你又没养活过你媳妇孙子也不帮带,我感觉等他老了给她端碗饭不饿着不冻着都中了。。至于擦屎刮尿的看她对自己的情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