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谁找女朋友 本人有一个小姑姑,没法她辈分大,91年,在郑州读的大学,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620|回复: 0

谁找女朋友 本人有一个小姑姑,没法她辈分大,91年,在郑州读的大学,以

[复制链接]
楼主

58

主题

96

帖子

2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2
发表于 2016-6-7 1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281815355Y2015-3-29 13:44说:本人有一个小姑姑,没法她辈分大,91年,在郑州读的大学,以前初中在内乡读书,现在天天忙工作,诚意在内吧找个对象,身高164.因为从小奶奶带大,所以对老人们感情好,懂事儿,现在邓州中心医院护士,我不知道高杆灯前面的学校叫啥,她以前那里毕业的,有同学更好。不嫌弃她工作辛苦的。
- S( X7 Z% }4 s4 Z, F" s8 i( V8 v
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2015-3-29 13:45说:挺好的
4 {5 i" A) p) _- E: }/ I 2015-3-29 14:28,网友411257 回复 据我所知应该是实验初中
3 g+ a0 A' F+ [6 n7 W( ]7 \+ C
  C% W, {  |( R+ N7 @8 y网友281815355Y2015-3-29 13:47说:姓名和工作科室可以私信告诉你,女大十八变,我都想不到她现在出落的那么美,大家有的可以介绍一下。
7 g. s9 y) D, Y* K+ U6 T# r5 [: u/ v. h. B
2015-3-30 15:30,网友年消桀 回复 我也是奶奶带大的,我想我和你的这个小姑姑会有共同语言的。亲请告诉我吧!/ Z7 D' \9 L# v* E

  _8 T, R& p, s# V网友4917945262015-3-29 13:48说:腿短是硬伤!; a# |2 F& b/ S* G/ h
2015-3-29 13:59,网友491794526 回复 281815355Y :我个子不高
, o% a7 W, Q) g9 ?4 m. Z6 d+ l. n6 O
网友情定xX2015-3-29 13:53说:挺好的
. v2 D1 v/ u5 Y! u5 m* A网友281815355Y2015-3-29 13:54说:她是个好孩子,在她奶奶病的时候,她照顾,后来报了特护,很能吃苦耐老,想着她跟内乡很熟找个这里的不会反对1 v. K" o" A, @2 d$ u0 m

2 B7 U1 Z: l) Z% \+ @7 X* O 2015-3-30 15:32,网友年消桀 回复 她是单亲吗!?奶奶身体还好不?+ @5 Z6 H1 y: n) z1 @

  L1 Q8 [4 n: _1 z( V5 H- z网友旅院蜗牛2015-3-29 14:00说:真是热心肠啊+ l3 H6 o3 B$ k
2015-04-01 00:25,网友愚人不自知LHY 回复 好近呀。
6 I+ P/ A" k' s3 z/ {" f, z  k: d0 S( O' D8 S: |
网友281815355Y2015-3-29 14:00说:找女朋友的不是一大队伍,杂都不见了呢?
2 s* [- V6 n7 e. f5 C  g& ^0 Y# b; Q) c, v7 d: X
2015-3-30 15:32,网友年消桀 回复 在这呢!在这呢!" j6 h! g( s+ K& ]$ T" f2 D
0 r& P- {) z7 b% F" A5 o8 Z
网友獨尊灬天骄2015-3-29 14:00说:觉得还是你先跟她沟通好,要是人家根本没有想在内乡找对象的想法,你虽然做了好事儿,但不一定这事儿能成啊
' R- m. L. T- t. k) A% l9 v 2015-3-29 14:05,网友獨尊灬天骄 回复 281815355Y :我家湍东龙园的,远不?, i" z& ^0 V6 |- _
) ]1 j; X+ Y, U* E$ _5 s3 l
网友夏天夏小良凉2015-3-29 14:02说:我们,
9 r# s2 {, w1 M4 h6 U" _: y 2015-3-29 14:15,网友281815355Y 回复 你杂了吗?- Q9 G$ V" v8 {
2 _$ e5 ]* p! o8 p! R% t3 Q
网友枫舞东方2015-3-29 14:12说:只是路过不说话... 三分迷茫,三分忧悒,三分惆怅,还有一分不可一世。3 ~6 m, L* @* N- L3 T1 o( U: g
2015-3-29 14:21,网友枫舞东方 回复 281815355Y :人丑嘴不甜还没钱,只能掩面而过...
* v4 S% q9 ~1 ^4 P0 ^9 v9 k6 I  M" ]$ F9 {1 j( y. w
网友281815355Y2015-3-29 14:16说:你们觉得距离远吗?我觉得那都不叫事儿,6 X/ Y# z" U  h* a" q1 f

( A( d7 J  U% {0 b( l7 g 2015-3-30 15:34,网友年消桀 回复 距离不是问题!--=--不是问题!-----不是问题!/ |0 W2 n; i8 r: p1 f; {
2 k. R% u9 E5 |& L6 ~& A
网友o0张迪0o2015-3-29 14:16说:求牵线 -叶子的离开是树的不挽留- -还是想让叶子去追随自由-# B, ?1 o: Z/ X: C( K; u5 h6 N, T
2015-3-29 21:14,网友小闪乖乖 回复 迪哥哥、v5870 w5 X- o, q: ^/ R: ~

: a8 `) T$ V- t网友伊西斯之瞳2015-3-29 14:29说:这又是水经验吗?. U1 R8 ~/ E0 i6 b% Z
2015-3-29 14:31,网友伊西斯之瞳 回复 281815355Y :工作那么好,估计要求不低9 g* T5 d, t1 O- X# n

- b$ W: m6 E: v网友4112572015-3-29 14:29说:啦啦啦,虽然女大三抱金砖,可是我有我的小姨妈了1 @' N9 o3 Q. z# P" f! x
2015-3-29 14:32,网友281815355Y 回复 帮着介绍个啊,好人
9 z6 ?2 N2 S. ?) d/ M$ Q/ ~+ ^7 i  l# W
, g3 W! K" Z) t& L, E) _网友江宏源22015-3-29 14:36说:不见照 不见啥要求就这样来说个求。
5 Q: j4 s% ?( Q& T2 o 2015-3-29 14:53,网友江宏源2 回复 281815355Y :去那见
9 u# `1 i% Y$ \5 J+ Z0 e5 f# ^# g% J
. d7 b: V2 S+ V! M; K+ d" ~# L网友放牛班啊2015-3-29 14:49说:我!!!
4 `' Y6 J7 Y7 h; X0 b6 d0 j& p网友罪城醉梦2015-3-29 14:55说:这个可以有
  t) B) ^( A- h网友一片飘过的山峰2015-3-29 14:57说:这个可以有
: w6 E% M! Z4 I$ F$ W6 }7 g网友fengtao之歌2015-3-29 14:58说:好牛xx啊7 o& \( ?' l7 D8 M! ]+ R
网友vivo小和尚2015-3-29 15:06说:阿弥陀佛!你有在逗和尚我吗? 时间――纵恿深爱的人放手!不过――你相信爱情吗?
2 a+ I. E' e' s/ c; |9 k网友昙花芷媚俗2015-3-29 15:23说:建议她找的邓州的医生,医生和护士更配噢。1 p4 {2 F1 A* z
2015-3-29 17:01,网友昙花芷媚俗 回复 281815355Y :两地分居也是问题呀。还不如找个邓州的3 E# c0 ?" f& h$ t; {
( B9 `6 ~6 U) b* @) o
网友惯清晨2015-3-29 15:27说:92 北关三里桥,职业按摩技师,兄弟你看我这行么
  e! c; u) D; G0 Y网友1054596402015-3-29 15:48说:我可以吗,内乡汉井的
; m+ J0 d) G1 u' @- j# D网友伤感之不伤身2015-3-29 16:35说:比我大
6 y3 F/ l( ]! D9 W网友过客丶阿恆2015-3-29 17:00说:几号楼,哪个科室
3 c5 w; _, v; k$ T 2015-3-29 17:13,网友过客丶阿恆 回复 281815355Y :不干啥啊,本人就在邓县啊
3 L8 ], u6 N$ y8 l" V6 V0 `0 d7 O+ g+ y6 Z9 t5 i# E$ p
网友睡不着觉02015-3-29 17:02说:没图没真相
* y3 W6 b+ R, [6 R. \! f, }/ |. H2 s网友罗云鹏去澳洲2015-3-29 17:07说:有女朋友的路过,有几个伙计都单身,可以让他们先谈谈4 ^% o# z. D  f! K- Y8 }
网友贼他M的帅2015-3-29 17:09说:求介绍 # Y2 P6 }( h: u3 z7 Q; o! g
网友傲世肖遥2015-3-29 17:13说:求介绍 ~~花开花落总有时,时光不过匆匆;来年青梅煮酒,我们再话年少疯狂!   ——致我们已逝去的青春!
! m9 i0 v5 w+ w& P5 |" F网友錵錵世界baby2015-3-29 17:23说:不知道我来晚没,我都在找女朋友
/ v. ?0 Z, N# D; w- r网友悦云盘2015-3-29 18:02说:咱没文化啊~~~~& g& @* p+ `9 Z6 X' l$ {9 k
网友要噶爱河2015-3-29 18:40说:女大三,抱金砖啊!
9 I7 [# l$ J. z! A  t6 @1 M网友果果4943613392015-3-29 19:09说:内乡的!五里堡汽车装饰!89年的2 N# x( S; K& i0 {4 a
网友含章love2015-3-29 19:21说:报个名,我在内吧发过这方面的贴子,加好友你看我行不!, k) S/ J. r5 V# v
网友oc生如夏花2015-3-29 19:22说:你在找姑父6 _$ Z$ h; Q6 z+ b9 \
网友别黎鹏2015-3-29 20:57说:求介绍$ B/ u& @) X# I4 t! i9 q1 [# B
网友maitian252015-3-29 21:04说:求介绍!
8 W5 o/ ?: B$ ~) l! K  O网友小闪乖乖2015-3-29 21:13说:同实验初中毕业的,怎么在邓县上班啊,5 |* t8 p  N  a' e
网友小闪乖乖2015-3-29 21:14说:十林行不行、
+ |0 I. _5 h* U# K" o8 I1 q网友会飞的枫叶5212015-3-29 21:35说:求介绍
% S3 a# P1 a( X) P8 A2 k2 p网友棋子听风2015-3-29 22:17说:介绍给我吧* w: F' K; i8 J% m  o( v7 }  O
网友棉花糖199003212015-3-29 22:25说:我在马山神威工作,目前也正在找女朋友,身高179。我的相片,我的电话 150377457531 a  d$ H5 A. r4 |" U5 s9 x
网友极品萝卜坑2015-3-29 22:32说:我建议还是不要两地分居,最好在工作地找,不然会害死人的,现在人们的信任单薄,早晚都是不幸福,本人就是特例,那叫折磨人。
" w1 `* L7 ?' ^9 o8 O5 l7 T2 _4 o网友抹不掉的最疯狂2015-3-30 00:00说:来吧来吧 我和她拍拍# i$ g0 C% |# k9 C+ a0 P
网友小吃街衣酷2015-3-30 00:15说:看我咋样,85年的
' _: ^8 @, X. u( ]7 u, U; l7 q网友何风ミ风雨冰凉2015-3-30 00:41说:我行不行?! @/ x7 s5 x+ l( d5 p: Q
网友那泪渲染离别2015-3-30 03:26说:梨园山庄91年身高181体重115( Q! I- C- B! `; p
网友zp翻云覆雨2015-3-30 05:36说:多大了( {# b" C3 P( r4 ?0 Y! }  F
网友谢亚泽12015-3-30 06:59说:求牵线
/ m8 ~, Q$ ]) Y" g网友星期八go202015-3-30 07:21说:能给个照片吗
- n! b- Z: s: |* I/ n7 `网友那夜床单未落红2015-3-30 08:03说:我要,身高180.; o* ~- {9 `, M$ _6 V; t
网友茶碗xxx2015-3-30 08:16说:我咋样) [" i" i7 Z& _& d5 M7 o, ]
网友可机会2015-3-30 08:17说:没图说个毛线
* Q( i* t: |/ ^' p9 _5 K8 F0 J0 ~" i3 |8 h; a网友伯文众邑2015-3-30 08:42说:97年的悄悄的走过
) L  |% l! T" c& Q5 i" ?" V5 L7 |网友sky陌人陌语2015-3-30 09:02说:必须要 强烈要求联系8 [. n1 B5 l5 M% h6 ~4 m$ F) @
网友a890117a2015-3-30 09:13说:穷小子路过
1 W# g7 o. Y! g+ J网友相思你梅2015-3-30 09:20说:邓州工作的路过 可以跟她做个朋友 出门在外不容易; F9 A# n; {5 c, A+ r  s. \
网友某一天某个人82015-3-30 14:00说:报名报名& V1 u" ?( d6 N2 N9 K; Z) T0 |
网友温瞳旧晴2015-3-30 15:09说:90年飘过8 |& u& V+ J0 b1 C- h( d6 I
网友忽然心动692015-3-30 17:01说:求介绍。真心的$ G0 F7 E3 A2 k' z/ F
网友眼慢手抖2015-3-30 17:05说:我有一朋友,有意可以私信我。6 D. k( H# j5 v/ {9 u1 A/ ?
网友生活随心89212015-3-30 17:58说:我找女朋友
% ^% ?6 ~5 a$ G网友yang445566aa2015-3-31 20:31说:我初中就在那上学 我也91年的,你小姑姑叫啥。
( z: {6 \9 q! l/ p8 J网友郎4342015-3-31 21:13说:哥87的:报名
! p9 M# h$ I% V9 k% u7 L& @2 e网友哭哭丶笑2015-3-31 21:38说:来介绍介绍,我在邓州,
, u. [; k" E0 A- C; _网友命运交响曲5872015-3-31 21:46说:路过,混个脸熟
" I& k( v" ~1 [! g# S" r- q, S网友缘簖奈何桥2015-3-31 21:48说:这里这里
; D- y! i) J- _$ y/ {* t7 C/ p3 _网友内乡装修哥2015-3-31 21:52说:多好的姑娘啊
& X0 J1 a' R% B( `网友内乡装修哥2015-3-31 21:53说:能做我女朋友多多好啊
0 r+ p8 Z6 _- [3 I5 U网友找一女老婆2015-3-31 22:23说:求介绍, w8 }) s- k( [$ y
网友菊潭无双居士2015-3-31 23:05说:报个名
3 T4 ^7 N* c" j: N网友A穷寇莫追2015-04-01 00:20说:报名啊!: M. t2 L# i" E2 D$ z$ c" t" ~( p
网友宝宝的男人双鱼2015-04-01 00:38说:多说都是闲扯,有机会见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