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就想找个男朋友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759|回复: 0

    就想找个男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12

    帖子

    27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1
    发表于 2012-3-25 16: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爱我别走GQ2015-04-01 07:49说:( |5 d6 ?: \  e' N

    6 Q, r( E- D3 S* p0 N" e' \$ l+ x0 W网友只愿你好六六2015-04-01 07:54说:给大妈找还是给你找?
    ( a* j6 S2 [0 E5 p) }* q+ h3 E 2015-04-01 07:56,网友只愿你好六六 回复 爱我别走GQ :我觉得大妈比你照的好
    ) P6 F' R* m" V$ q7 o) x5 U' Z, M9 B% p3 a
    网友爱我别走GQ2015-04-01 07:58说:/ {1 q4 s. k5 b3 _% @! [
    7 p6 D- a7 p' O$ N) Y
    网友走不出迷茫0992015-04-01 07:59说:你这个帖子本来要删,不过我跟吧务打过招呼了,吧务说看在我的面子上下不为例,楼主好自为之
    3 W$ K: j) F" D2 R) n网友玩逞强丶2015-04-01 08:00说:妹子你看我行不
    0 z7 ^+ s' M  q; I' f$ ~4 V 2015-04-01 08:01,网友玩逞强丶 回复 爱我别走GQ :今天愚人节我会信么?2 `7 c$ B1 [- B% @5 L
    $ B  m6 N* [0 @) l3 e
    网友善良的花开淡夏2015-04-01 08:00说:今天是表白日7 h' k$ S( W3 w2 ~2 _
    2015-04-01 08:37,网友Along0127 回复 今天应该是表了,白日
    . D, H* Z0 W: U# O1 K6 b/ B, \: ]. v, F, C: S
    网友a9055247542015-04-01 08:02说:今天这日子我什么也不信# w1 v- N; [0 r# ^
    2015-04-01 08:24,网友a905524754 回复 爱我别走GQ :愚人节
    2 f' [5 |% m: O
    " W. G- b6 ^% J5 B网友红豆生南阳2015-04-01 08:02说:小明:老师我喜欢你。 老师:我不喜欢小孩。 小明:我也不喜欢小孩,我们可以不要小孩。 老师:滚出去。
    . H+ g/ ?4 X  O  q. l/ Z6 K0 Y/ R* \网友Angel_眷念唇2015-04-01 08:08说:后面那表情亮了7 D/ N0 K2 o# V
    网友拉登加入了晓2015-04-01 08:09说:我是一个极其讨厌AV和看AV的人 而至于那些什么武腾兰、吉泽明步、苍井空、松岛枫、神谷姬、小泽玛莉亚、高树玛丽亚、山本梓、樱树露衣、濑户由衣、树麻里子、星野光、白石瞳、忧木瞳、白石日和、相田桃、浅仓舞、小林瞳、夕树舞子、美穗由纪、小室友里、黑木香、朝冈实岭、美里真里、饭岛爱、北原梨奈、秋元友美、川合里美、细川百合子、麻生早苗、松阪季实子、川岛和津实、小泽奈美、叶山丽子、金泽文子、凉木桃香、小泽圆、铃木麻奈美、白鸟智香子、中谷香子、市川香织、蜷川香子、上杉美香子、吉田美香子、长谷香子、岬崎香子、立花里子、上原多香子、石川施恩惠、大尺右香、南波杏…… 我更是一个都不认识!根本都没有听说过....( Y3 d7 g3 c& d
    网友逍遥自在天ok2015-04-01 08:10说:妹子,我行么
    6 K/ x$ d% [- c9 @, H! Q& B网友xxxxaaa22015-04-01 08:12说:今天做好各种防坑准备4 ]' ^6 |9 u/ }  ^8 w
    2015-04-01 08:13,网友xxxxaaa2 回复 爱我别走GQ :那个大妈是谁( X" i. p" H7 X3 h

    & U- A  l0 ]3 n* D网友xxxxaaa22015-04-01 08:18说:来吧我追你
    : u1 ~6 V2 r. h3 w* p 2015-04-01 08:20,网友xxxxaaa2 回复 爱我别走GQ :千言万语胜不过两个字 约吗$ l# G4 t2 W( g' m, l

    & H$ g; e0 a* o4 {网友逍遥自在天ok2015-04-01 08:20说:弄假成真可能性比较大,你说是么?
    / d( _  r. B$ I, k+ M 2015-04-01 08:24,网友逍遥自在天ok 回复 爱我别走GQ :那你还问我啥日子呢5 @: L/ R! s/ ]3 A# r  g4 J
    * a- l$ Q3 E1 F
    网友sky陌人陌语2015-04-01 08:29说:话说,县委书记陪同吃饭,一来便说要节约。交通局长说,没什么吃的,正好修路误伤了一个麂子....水利局长说,修水库不小心弄死了个鳖....林业局长说,几条伤人蛇被抓了....书记点点头,可以,不要浪费!刚说完,教育局长进来汇报道:刚去县一中检查,看到几个不好好学习的女学生,我把她们带来了...
    9 A) _1 ]# V4 R$ M3 ~1 _网友淡莣cd2015-04-01 08:30说:搁劲水贴
    5 _6 o* c3 i5 G' [+ k 2015-04-01 08:49,网友淡莣cd 回复 爱我别走GQ :我想说愚人节快乐' O0 |6 n) O' e# G, I- f' U  ^

    % t% ?+ ?( E3 b网友精烟四起2015-04-01 08:38说:一天妻子想考验一下她老公,就写了一封信放在了床头柜上。 上面写着,我已经烦透了,不想再和你继续生活下去了,我走了。然后藏在床底下等她老公下班。 过了一会,她老公下班回来看到了信,拿起笔再信上写了一行字,然后开始换衣服。换衣服时又唱又跳,还不停打着电话:“亲爱的,等着我,我马上就过去见你,我那个傻娘们终于走了,我早和她过够了,当初我怎么瞎眼看上她了呢”!说完,高高兴兴的拿着电话出去了。 妻子伤心极了,哭着从床底下爬了出来,她拿起信,想看看他究竟写了什么。上面写到“傻逼,我看见你的脚了,我去买菜了”………………
    " t  m5 Q$ L  e$ c8 _+ j网友TH一叶孤舟2015-04-01 09:02说:这个贴吧敢骂我的sb不超过三个
    6 e" `0 A, n/ `( B5 c; W网友萧阿筱2015-04-01 09:11说:防火防盗防
    " w& A$ F8 e. U! b, n( a9 O" n网友钟情丿於你2015-04-01 09:12说:你孩子都去打酱油了,你要给他找后爸,弄个小弟弟不成…  i1 g2 j6 m. V$ \
    网友卜卦5962015-04-01 09:16说:来张照看看,不要美图的
    ! ?6 V% G; t! q) \# f网友baby观吟大湿2015-04-01 09:25说:来来来猪拉到
    5 @# \( A+ S9 u. }( t* [( E! K5 L( w 2015-04-01 09:46,网友baby观吟大湿 回复 爱我别走GQ :9 F5 u" L$ p6 Q
    ( N6 {" S) s5 I, V) x
    网友夏天的风刘82015-04-01 09:51说:微信聊聊呗
      C& S1 U4 G5 o- W7 K 2015-04-01 09:53,网友夏天的风刘8 回复 爱我别走GQ :Q也可以& t8 M9 I1 v4 j2 q
    & X8 d( u% B, n) c9 c% q
    网友An1丶注册2015-04-01 10:47说:妹子,我的要求不高,你看我咋样
    0 H, Q0 G) c) W) H) x- g 2015-04-01 10:53,网友An1丶注册 回复 爱我别走GQ :嗯是啥,留个联系2 F3 P( U, x; \; {4 f6 v  l

    6 e0 ]7 m# S+ b4 g: @! X  w/ I* p网友狂想曲不止一首2015-04-01 10:52说:那你老公咋办啊,流放啊娃哈哈; Z: k. D9 E% {# \: h% s0 j
    2015-04-01 12:24,网友狂想曲不止一首 回复 爱我别走GQ :咋是不是啊
    - u) i) k( n# b
    7 F) R- T4 ?. r网友映日荷仙2015-04-01 11:00说:肚子还大着呢
    7 N6 I- ?3 z6 \网友趣多多多啦2015-04-01 11:22说:在那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U7 f; V; v( F- Z3 T
    网友我做山炮可以吗2015-04-01 11:27说:然后呢?
    & }: d6 r* V0 }% s, J. @4 L; y# H 2015-04-01 11:31,网友爱我别走GQ 回复 你说?
    1 h1 M7 ?- e% ~$ o" e0 M+ C" T/ j+ K* u
    网友ooo醉sss梦ooo2015-04-01 11:32说:顶一下又不会怀孕 怀孕也不是我的* T1 p  {9 z: o5 z: j) T
    网友特种兵v刀锋2015-04-01 11:52说:咱们谈恋爱吧' E  _; f: Y' D5 @6 Q  i  v' `
    2015-04-01 12:16,网友特种兵v刀锋 回复 爱我别走GQ :你是哪里的,我城郊的% }0 [! _6 s& b) C8 [
    ) ]+ Z; U& Z7 w9 l
    网友特种兵v刀锋2015-04-01 11:53说:咦,照片咋反了' q) B9 a* _3 j; P5 f1 _( q1 ?. o0 r/ T
    2015-04-01 12:14,网友特种兵v刀锋 回复 爱我别走GQ :怎么样,真心话$ A; Y/ F5 l- n) @5 ?
    5 O1 N" E4 T$ p7 v5 `- X
    网友不用7个字好不2015-04-01 11:54说:顶一烙铁
    : Q- o2 w2 I1 V1 O, G- g$ X网友迷彩gE2015-04-01 11:57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 ]' l- x% X: w 2015-04-01 14:08,网友迷彩gE 回复 爱我别走GQ :求表白!1 h8 K) p; w& s- o) W: p5 r
    " m$ r" L5 A8 ~
    网友sky心静静心2015-04-01 12:07说:就想找个女朋我# |/ R7 x: E* M6 @0 v
    2015-04-01 12:09,网友爱我别走GQ 回复 。。。
    " m. B8 _2 v, n+ D$ G7 `, `& ~: F2 @
    ' [2 Y( @4 C- M7 x网友wokankan00552015-04-01 12:08说:经验送上……
    7 J8 \& y  z2 m% d" a) S网友二两快乐2015-04-01 12:19说:图书馆找座位的绝招:步骤一:寻找一个有妹纸的座位;步骤二:递上事先准备好的纸条,上书:"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希望和你交往";步骤三:如果妹纸马上收书包走人,那么,恭喜,有座位了;如果妹纸对你一笑,那么,恭喜,还上什么自习啊!
    . ~* }2 ~) q" D9 B( _: O5 Z5 S网友ooo醉sss梦ooo2015-04-01 13:04说:顶一下又不会怀孕 怀孕也不是我的
    ( r7 g' a4 u8 h# J网友baby盛夏落幕2015-04-01 14:14说:闲了请你看电影
    - q, N: Y8 T, L& u& O) l 2015-04-01 18:07,网友爱我别走GQ 回复 不用了
    - F* Y- I9 `7 i5 O7 ^" r7 _9 Y3 H( m" Z# c& [
    网友贰B的范儿2015-04-01 14:43说:报名,虽然今天愚人节,非诚勿扰,扣扣2287688071
    7 t5 B' t" g' \% K5 i! G$ d 2015-04-01 18:26,网友贰B的范儿 回复爱我别走GQ:加没有啊4 {, Z; K6 V+ V) z' O) `0 @- d

      e. @! P9 ?! f: p网友那一剑风情662015-04-01 18:32说:我想找个女朋友
    0 B+ a7 y9 [6 T  \ 2015-04-01 18:42,网友那一剑风情66 回复 爱我别走GQ :你认为然后是什么
    4 z. l# f) B3 J6 j) x- j" I$ ]! ^, a- |5 F8 q( ]" p
    网友韩枫12132015-04-01 18:37说:水里好; B2 n$ h- O/ V0 L; `
    网友TH友家大叔2015-04-01 18:46说:存款1000万 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