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今天相了一亲,看那女的说话牛逼哄哄,我吧她撅撅。是不是不太好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551|回复: 0

    今天相了一亲,看那女的说话牛逼哄哄,我吧她撅撅。是不是不太好

    [复制链接]
    楼主

    75

    主题

    100

    帖子

    2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6-10-14 05: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寂筱维2015-2-2 22:32说:& i4 N6 a+ k/ N" t7 {; J

    ) r( K; D4 Z/ |1 ^0 v网友想你没糖吃2015-2-2 22:37说:恶里怪,没风度/ D$ r- g! d/ l: k2 G- e9 L
    2015-2-2 22:39,网友寂筱维 回复 看不惯而已,风度都是留给需要风度的人- h# X. s" d: S

    ! q7 U5 _+ q7 L网友浮华尘封旧梦2015-2-2 22:39说:很好 很好 现在的女里 都被惯里了 实在是无法无天了 长得跟凤姐的大姨妈一样 还要车 要房
    ; d6 |  _; i4 v9 t6 ~ 2015-2-3 09:28,网友shashamusic 回复 寂筱维 :要是个男的你就不见了?。。
    5 d; }$ r& J: _8 s( \$ g
    0 n- q. q& {4 ?$ O$ w网友桃之夭夭85052015-2-2 22:40说:她咋说你了3 w: x8 Q. L* D/ }* y2 w
    2015-2-2 22:43,网友寂筱维 回复 没说我,就是说话牛逼我听不惯损她两句,然后就吵几句
    $ {7 R1 L% V1 d1 F1 ?# s
    ) @6 K8 v4 R2 U. @8 \. a4 C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2015-2-2 22:45说:妞们不稳重,牛逼都不是好货
    ' Z/ H9 e- u$ z; R: E 2015-2-2 22:47,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 回复 寂筱维 :那你上上也下车
    " K2 V( |% w" p1 m/ j' r) m; E5 N0 v& q) J! r( L
    网友凯奇杰森2015-2-2 22:54说:干的漂亮5 z% s& Y; S, s! n( C6 \
    2015-2-2 22:57,网友寂筱维 回复 该给屌丝们争口气了& a( ]1 A% i2 u" L
    % q" \1 u! w6 ]7 k, O
    网友year离_2015-2-2 22:55说:,我跟着学学& d, A; g$ N6 L# I( D3 y" a8 N( `
    2015-2-2 22:56,网友寂筱维 回复 与其她装逼不如咱牛逼,宁打光棍也不当窝囊蛋7 O4 g1 `7 L. `  a; C

    - A/ `' K4 b% c网友恒久追远2015-2-2 22:58说:太可怕了,大半夜,楼主一个人,喝多了在路边按倒一个雪人,脱掉裤子就开操,边操边骂:“尼玛,你是有多浪,流这么多水,洞还他妈越来越大。”
    5 m$ G+ j0 o$ [' K% h7 [8 P 2015-2-3 07:59,网友我想让世界颠倒 回复 不嫌冷吗?
    1 t1 V5 ?; Z" |4 w+ \: h
    : }+ {7 L# ]  x( P5 z7 e. `网友寂筱维2015-2-2 23:03说:真心感觉现在的女们太傲慢了,都是被惯的! P  O' L8 D! H! g

    + S9 m4 `6 {8 t0 _4 y 2015-2-3 12:13,网友蘇伊伊 回复 你说点别的,不要一杆子打死一船人) @! N) _! y3 x5 ~5 Y2 {' Y9 W
    3 N) p4 y+ u4 p) Q
    网友寂筱维2015-2-2 23:06说:7 N3 ?. c7 d7 R; @0 a

    ; t, o+ g' }( T( F, }2 e1 f网友拽拽滴姑凉2015-2-3 07:28说:还是你厉害,我也遇到过说话圣不唧唧的娃,就是没敢决他几句3 g$ o3 a2 Q' S7 J8 \3 e1 H
    2015-2-3 08:20,网友拽拽滴姑凉 回复 寂筱维 :相亲遇到过一个,还有俩是买东西的顾客,三个圣人蛋……
    # K, U) u4 [4 C7 e. |# O
    : _: S; A: U! H, C网友活宝老板来碗面2015-2-3 07:31说:哈哈哈!; c) ~; y$ z; @. R& i
    网友暮粢辛怼2015-2-3 07:43说:牛5 Z0 g" U( ~2 a1 o5 x
    网友吹小花HD2015-2-3 07:46说:说那女的说啥了?
    % P* X- S" }9 p; S网友用户名子不存在2015-2-3 08:03说:你真的NB% f- @" w  P& J9 q+ I5 Y
    网友帅的很烦恼啊2015-2-3 08:25说:必须好啊!牛个屁啊!他以为她是谁。还不是靠相亲结婚。
    * \( x* c$ g, p5 ~+ G- Q2 Y网友花千骨的毒2015-2-3 08:29说:我过年回去也要相亲( v1 I, w  w) M6 A6 Y) g
    2015-2-3 15:41,网友花千骨的毒 回复 寂筱维 :。。。啥叫随和点
    % A# C5 Z4 J4 V& o' I: i* U
    & l& U9 ~% }, m$ i5 k. R8 ?. @% f网友枭梦扬2015-2-3 08:33说:何止是好简直牛炮了- `! i; Z+ z1 l5 a. C
    2015-2-3 12:09,网友寂筱维 回复 其实有点小后悔,得罪媒人; _6 C5 H! l7 i- K
    % y) \6 W4 [  m1 y, y* w: e0 a, x
    网友l23冷战2015-2-3 08:34说:把她号码给我,我替你降服特 ——来自诺基亚核桃系统发贴; t" B* C; Q7 {/ @
    2015-2-3 12:09,网友寂筱维 回复 你猜我会有吗$ k5 u' X6 x2 F! t. A; i
    + E; ^4 c# V9 Z9 X
    网友斜刘海儿72015-2-3 08:36说:那你惹到你媒人了,时间长没人给你说对象了" P5 h. ]( i6 |1 q. Z' Q& H
    2015-2-3 12:08,网友寂筱维 回复 就是看媒人的面子,要不然…………. @6 P+ C/ ]9 N6 B% l

      ^) E% `6 f( `网友万里扬帆a5182015-2-3 08:44说:那就拜拜吧!
    # K% i" l$ K# @+ D网友抹去夜幕2015-2-3 09:02说:没资本还任性,楼主别惯着她
      g4 p" o6 |) p' | 2015-2-3 11:20,网友寂筱维 回复 就是有资本也不惯她/ d* v/ M5 Z' y( ~0 }6 D  e% ^

    0 G1 B% L; B$ t2 l网友做男人真难32015-2-3 09:15说:问她是不是原装的,不是原装的有求资格要求车和房9 `& b, Z9 C! j: `6 Q6 X! K# x
    网友酸菜炖粉条GO2015-2-3 09:24说:木相过亲的路过
    , Z3 L2 _6 \) ?0 R3 e 2015-2-3 12:12,网友酸菜炖粉条GO 回复 寂筱维 :我不会去相亲的, ]: }1 f: U( `  o
    1 Y  [, f+ P2 v  ]8 m
    网友10027140722015-2-3 09:42说:小伙子,就凭你这份胆气,就不愁找不到对象,顺便问一句,搞基不' N" ^. G' [  ?* i) o" S! B+ i
    2015-2-3 11:31,网友1002714072 回复 寂筱维 :楼主可以先忍忍,把她娶过门然后揍她  Z9 }5 D# I# |* o9 L" _
    7 l; d/ x% f' W' G- \
    网友阿豆豆大本营2015-2-3 11:22说:唉,日后再说
    " g5 R# ?/ _+ f0 q; P8 r- p8 U4 q 2015-2-3 12:06,网友寂筱维 回复 这个不太好吧8 t9 Q. G, H1 h) ]6 J; I8 b

    ! q8 r: ]/ x2 _  |) a# ?网友九子荷园2015-2-3 11:23说:都恶里很 谁家附近有水塘速速联系九子荷园磨盘莲种植基地,有水就有财。
    8 I# X2 R+ b7 x& r 2015-2-3 12:06,网友寂筱维 回复 一般般啦
    : U( g) a& S& \3 K  k* ~+ j8 ?2 b* R
    + _* g& q2 ~( N0 T" F  B, Q网友风中赶路人w2015-2-3 11:25说:哪过门之后楼主还不天天跪键盘 顶+ |' B4 M6 f# Q# Q& o! x! \. |5 l  m
    2015-2-3 12:06,网友寂筱维 回复 先给她个下马威( k, ^6 }% n+ D  D4 V0 Y
    . x! D7 k% }1 h' u) ?
    网友我心依旧7shine2015-2-3 12:09说:很好 很好 现在的女里 都被惯里了 实在是无法无天了 长得跟凤姐的大姨妈一样 还要车 要房
    2 D3 d6 m8 l3 M网友蘇伊伊2015-2-3 12:12说:好极了,灭灭威风) T) {& h1 `: Z' V
    网友梦想丶无止境2015-2-3 12:13说:就该这样,现在女孩都高门槛,也不想想以后。2 A1 b4 j  U# W8 c) p, Q
    网友捧出一束阳光v2015-2-3 12:14说:<font color="blue">一样啊 预备备...... (&#x0E51;&#x2022;&#x0300;&#x3142;&#x2022;&#x0301;)&#x0648;&#x2727; --把楼主 (╯>ддддw< (╯'&#160;-&#160;')╯(&#160;┻━┻&#160;(把楼主家的桌子掀了) ┬—┬&#160;ノ(&#160;'&#160;-&#160;'ノ)&#160;(摆好摆好) (╯°O°)╯(&#160;┻━┻(再掀一次) ┬—┬&#160;ノ(&#160;'&#160;-&#160;'ノ)&#160;(摆好摆好) (╯°Д°)╯(&#160;┻━┻(再特么的掀一次)~~ 好啦,今天的虐楼主时间就到这里啦!大家回去睡觉吧XDDD 好像听到楼主惨叫? &#160;∧__∧ (&#160;●ω●) |つ/(___ /└-(____/  ̄ ̄ ̄ ̄ ̄ ̄ 又被人打了吧,我还是睡觉吧!! &#65308;⌒/ヽ-__ /&#65308;_/____/  ̄ ̄ ̄ ̄ ̄ ̄ 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 我们还等着继续围着扔呐! 今天也来找楼主吧!&#160; (&#x0E51;&#x2022;&#x0300;&#x3142;&#x2022;&#x0301;)&#x0648;&#x2727; --不能粗心了,要认真找⊙_⊙ (&#160;&#x00B4;▽`&#160;)&#xFF89;好的! (&#x02D8;&#x2022;ω&#x2022;&#x02D8;)&#x0E07;&#x207D;˙&#x00B3;˙&#x207E;是这个么? ╮(╯_╰)╭不是 (╯>ддд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