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媳妇把小米2S屏幕摔碎了 点击已经没有反应,修得多少钱。 或者买个新手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921|回复: 0

    我媳妇把小米2S屏幕摔碎了 点击已经没有反应,修得多少钱。 或者买个新手

    [复制链接]
    楼主

    80

    主题

    114

    帖子

    28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3
    发表于 2018-10-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乔巴_o02015-3-28 20:04说:点击已经没有反应,修得多少钱。* [" a8 A2 P2 `. b$ R# K7 Y# I
    或者买个新手机1000左右的 ,买哪个好,请各位大神给出点建议。
    7 ^/ a" r8 Z4 u) h5 Y) C孩子5个月 不适合用好手机,好点的手机 就先不要推荐了。

    6 J. N( H9 m5 u. K5 O! i0 u; |, F* h! M: g
    网友hs爱就爱了2015-3-28 20:18说:锤子砸了,。换新的& q& _  L6 L0 V6 _: S" ^
    2015-3-28 20:22,网友hs爱就爱了 回复 乔巴_o0 :千元手机!华为,联想,中兴,* i' E! u+ C# k4 ^" }" j% b
    6 m8 d7 X  @( s& v/ A. r: I
    网友w127516882015-3-28 20:27说:红米不就行了,玩游戏干啥不都不错
    ) ~+ Z$ B& l& ~& b; S 2015-3-28 20:44,网友哆唻咪嗦啦 回复 乔巴_o0 :note不用抢了。。) e$ N- e2 @3 C4 V; z: l% G6 j: D, n

    $ z% i0 B7 \5 k- Y/ J: K网友lu7390314852015-3-28 20:30说:Vivoy23L一千一百五
    & e8 m  }; p5 M, z1 h' ^5 j 2015-3-28 20:32,网友lu739031485 回复 乔巴_o0 :可以,是南阳市区的可以给你送过去
    + \; K* L% i) X& }; w. b
    6 M" ?9 M" V. ^+ Y6 ]( J7 _网友骑猪去结亲2015-3-28 20:59说:你这个手机卖不
    6 m0 V) O( Y( k7 Y- [ 2015-3-28 21:19,网友骑猪去结亲 回复 乔巴_o0 :虽然不值啥钱,我都是想弄个自己用,我哥是修手机的。8 w3 @5 j% Z4 @

    + \& V: y! v: G6 h  z! u网友贫僧有点色丶2015-3-28 21:01说:工贸 修的话 200块钱就管换. ?3 D/ {- P' d" b9 A
    网友奇葩一坨2015-3-28 21:11说:红米系列
    5 n2 y8 D: ?6 Q' ~ 2015-3-28 21:20,网友奇葩一坨 回复 乔巴_o0 :努比亚
    5 t9 q2 ^0 [9 {' g0 b
    6 m/ M4 \+ Y- P; G( Y( n9 [& G网友格式化失失2015-3-28 21:25说:180,前天才换个屏# m# ?: x& K( G6 P5 S
    2015-3-28 21:49,网友格式化失失 回复 乔巴_o0 :师院十二里河, i9 G3 F* l  L2 j! j

    ( {$ M0 p$ j9 u4 [- c- H网友团团和菠菜2015-3-28 21:26说:2s经典机,现在还不卡
    4 r' h8 Z& _: x3 P! M. A 2015-3-28 22:02,网友团团和菠菜 回复 乔巴_o0 :小米以前的良心作品,现在看跟风严重,安卓完全和苹果有分水岭,安卓追求无脑的配置和大屏,手机吧我觉得5s经典
    2 n6 H8 l; V# U$ u1 x: t
    ( x! Q# |4 ^! f3 X: z网友乡村先生和猫2015-3-28 21:26说:红米,魅蓝,等
    6 Y6 L  K3 y2 r" Q9 Q: n" b9 ~( |) f 2015-03-29 08:34,网友老纳寂寞啊 回复 魅族,赞,
    & Z- r6 M+ L# e$ R7 l$ r  Y3 M1 j4 X8 R$ \# [
    网友ll刘磊lg2015-3-28 21:27说:150现在都能换了吧2 E/ J+ E/ J! V" j
    2015-3-28 21:41,网友ll刘磊lg 回复 乔巴_o0 :嗯
    " p* D7 O9 A$ r$ m( B- S' q9 A7 {% Q  X0 C) n2 N* k
    网友宝山之狼2015-3-28 21:42说:换个新的屏幕应该不贵,我的米3刚换个屏幕也就200多,街上修手机的都可以
    8 d5 J3 h7 B) k* M7 G: v6 y 2015-3-28 21:56,网友宝山之狼 回复 乔巴_o0 :如果宽松,直接买个小米note好了,2299,价格不贵,性能强大多了) H+ W7 F9 h. O3 P; L

    1 T! h; k" x6 O9 F# S( I网友挺好的6666662015-3-28 21:43说:我的小米三 昨天也是屏摔碎了 现在能开机 但是屏幕没反应+ h. r4 z) }% ?$ Q. A% w, M
    2015-3-28 22:06,网友挺好的666666 回复 乔巴_o0 :修修不知道多钱
    , C: \: t0 F2 j$ ?# t2 R5 C" |  Q# L2 ~
    网友涅_风2015-3-28 21:43说:我的旧的小米2s卖给你吧
      C. q  v. }/ M) N 2015-3-28 21:45,网友乔巴_o0 回复 中啊 ,多少钱 这上面不方便说 就私信我/ C- _6 R, J8 X6 w. h( r
    . N7 l: W/ C, L# Y" |5 i
    网友害小伙2015-3-28 21:50说:收手机,专业换屏
    + z! n; q1 I# A, w" u* U9 U0 L网友娜蓝茗蕙2015-3-28 22:10说:220我的2s也换过6 Z) f: _' J! P+ S0 S4 d/ C
    网友宝山之狼2015-3-28 22:19说:红米2s,699元,性能也很不错,过度阶段值得买个6 S) N3 e! b! o& n- B  N
    2015-3-28 22:28,网友宝山之狼 回复 乔巴_o0 :- o3 {# ^* f) z

    " R; j+ W- C: @1 J/ `网友i微信二次开发2015-3-28 22:27说:中国好媳妇
    ! a! J1 B$ u: w9 Y" Z 2015-3-28 22:49,网友乔巴_o0 回复 你长了一个会表小妮的嘴
    6 }9 Z& Y, o* @+ J4 `
    # m9 m' g  R6 G1 J- F/ ?# K" i网友lizhancai2015-3-28 22:30说:果断魅蓝
    9 s; N1 ]6 m2 h* ~6 t' {! X 2015-3-28 22:49,网友乔巴_o0 回复 那个魅蓝note 抢不到. ~( b; t9 V2 p! _

    ) H9 g' q1 ]. B7 F! y网友一只耳朵听情歌2015-3-28 22:32说:千元手机个人觉得华为,vivo还不错,主要说vivo像素好* J' l9 ]+ h% J* v" f3 L/ {2 p
    2015-3-28 22:52,网友一只耳朵听情歌 回复乔巴_o0:我爱拍美食美景,所以之前用的vivo,刚买不久洗衣服扔洗衣机了,又买了oppo,感觉上还是上一个好,有孩子的人手机一天到晚摔,所以我基本都是1200以下2 g8 t' `6 q; P8 L) y% m- }
    ( C7 u% [$ h5 v
    网友从头再来feng2015-3-28 22:48说:我的180给换的,你去工贸吧% x3 A0 F+ A9 R3 ?8 g- r
    网友神谷莲剑2015-3-28 22:55说:vivoy22l,这个挺好用的# S, }5 q# |  q/ v, |" n
    2015-3-28 23:01,网友乔巴_o0 回复 嗯 我让她看看( m( `0 E3 N' a2 n# P2 ~1 b

    $ ^1 X) q) H# A3 m8 V; |+ ]1 Y: C网友人无庸2015-3-28 23:07说:华为x4,你看看
    $ w' N0 [5 w  E8 C1 T. y" y网友夢与时光丶2015-03-29 00:03说:我去年十月换的440 估计被黑了。 魅蓝note不错, 你去大统东边那店看看, 我前两天去看好像有。5 r5 A! b3 z& \/ ~
    网友盖亚的老巢2015-03-29 00:03说:酷派大神
    ' i5 O1 n1 u1 w7 b! J7 c9 s5 F网友晴你爱吗2015-03-29 00:15说:红米note不好,我的就是,只是红米note现在便宜而已
    - \+ l$ g+ S1 ?. i+ `  m 2015-03-29 07:45,网友乔巴_o0 回复 是的 大家都是它不好
    + l- w, y# V) {. h) x7 s0 O' Y9 J' {; f+ N5 h5 E  d9 f0 j1 L9 U. j
    网友a3833242512015-03-29 00:21说:魅族魅蓝可以考虑一下的
    $ N" Z5 R: s# y1 d! s# N 2015-03-29 07:45,网友乔巴_o0 回复 明天开抢3 e, p7 r# Z' O: |* ^+ ?3 @4 V
    9 `- H. p9 c0 |% p. N
    网友毛毛虫闯红灯2015-03-29 00:36说:换个屏幕300多,我给我前妻换过2a的屏
    # E. D7 W: d$ ]- L, Y, F 2015-03-29 07:46,网友乔巴_o0 回复 看来你这个是贵了 楼上普遍说一二百5 I3 w- N' D% K' m4 D

    1 v3 E- m8 q. ?- \# ]+ |4 h$ |网友摸脱裸辣2015-03-29 00:37说:换屏呗,我年内换过,200
    ; x# \& U" N4 d8 _& o1 n 2015-03-29 07:57,网友摸脱裸辣 回复 乔巴_o0 :红米2增强版不错,够用了
    ' p& N2 ~' U, E7 ?
    + E# N6 N5 A% q% S/ {' F) X网友可怕旳占有欲2015-03-29 01:30说:换个屏200多块钱。
    , t0 t. T  v$ M 2015-03-29 07:46,网友乔巴_o0 回复 嗯 谢谢 换
    % H7 a: G( i% P! N- L
    ) Z5 F1 N+ m8 h6 \1 z3 y4 n网友纯净的灵魂气息2015-03-29 05:33说:刚好我上个星期新买了个索尼z2,用着不习惯想卖了
    , d. c* X6 _- ]9 e) o! \8 P 2015-03-29 07:47,网友乔巴_o0 回复 多少钱卖 这里不方便说的话 就私信我
    # Z# t8 `& g0 l4 _% h' h, q( c5 O9 M5 B/ f2 X! H& O  E& N1 x0 R  ]7 n
    网友乔巴_o02015-03-29 07:47说:我发现一个问题,电脑发的帖子,别人回复的,我拿手机看不到 ,只有电脑上才能看到9 u7 T% G6 T3 v! s6 L, U
    7 i/ ]& h: k4 |! s/ Y2 T
    网友驾照C证2015-03-29 07:51说:售后4402 u# u' L" i9 @1 @1 c; r; Y' N
    2015-03-29 09:10,网友乔巴_o0 回复 嗯,我怎么说我媳妇说400多,原来是售后啊,不去那 ,小店管换 就去小店* J; c3 ~" u( ^  a0 n0 F* D

    # K7 c" o* _& C& {$ O$ l网友chenghp1232015-03-29 08:09说:至少9成新5S 双4G转让,2500自取
    0 o+ P. ?6 b8 y+ c8 e' G) Y0 v网友2015-03-29 08:12说:我的手机怎么摔都没坏,但是却被我家宝宝快要啃坏了,小宝宝们的破坏力真强. A' Z) n- t) `) [6 K4 ]# [
    2015-03-29 09:11,网友乔巴_o0 回复 嗯,我同学家孩子 啃坏2个了 比我孩子大6个月
    ! B9 K! R2 i7 p$ c, K: h( Z4 J- f
    4 n& {# o) v2 w! R网友木B要2015-03-29 08:14说:2s经典手机,小米设计的最好的手机,
    & `" ?; Y5 u- L- t! Q; Q  h网友可爱的月月风花2015-03-29 08:56说:前几天老公换个米2屏150
    % x! h* T5 F+ c0 s  Z+ b 2015-03-29 09:11,网友乔巴_o0 回复 看来150是比较合适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