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听说第一次都会很痛,不过还好我还是个处。 你们别看我平时放荡不拘,浪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39|回复: 0

    听说第一次都会很痛,不过还好我还是个处。 你们别看我平时放荡不拘,浪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98

    帖子

    2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3
    发表于 2014-6-25 0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zp情绪控2015-3-28 12:09说:你们别看我平时放荡不拘,浪荡成性
    ( z$ ^8 \( W# N/ [但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
    + e3 G+ h& f; v; Q除了私下见吧友被摸胸之外,我不会发生超过底线的事
    ( }8 n* X; m8 @$ |* Y而且我说过在我20岁之前不进行任何x行为
    : ]/ c. n0 ?: E) H嗯,今年我18岁,还是个黄瓜大闺女!
    . R, l( U0 b$ Y/ m" ?1 x

    . @! w. o1 D, M' x' ^; n网友林逗逗ii2015-3-28 12:10说:撸主想要表达点什么3 ~* E: ]4 S7 D) U) K
    2015-3-28 12:12,网友林逗逗ii 回复 zp情绪控 :哦
    ' O) q4 q1 `  u, E) H
    & w, N6 k2 J9 u2 ~网友S小情绪662015-3-28 12:12说:哪就不是处了。黄瓜都用过了。哈哈哈哈& W; {/ n1 M: G
    2015-3-28 13:14,网友S小情绪66 回复 zp情绪控 :你横竖两张嘴。看你用哪个吃咯6 H2 {/ ]7 z! l& A
    ( n4 ~  B) R8 _* \
    网友zp情绪控2015-3-28 12:12说:其实是黄花大闺女,黄瓜是个什么鬼. [( e( O) C# t' F# I. K) @9 F

    * r9 T8 V& S; W4 X* [网友六月凉雨2015-3-28 12:14说: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避孕套。7 e, }0 P! [3 t! J- t, V
    2015-3-28 12:17,网友六月凉雨 回复 zp情绪控 :大恩不言谢,咱们后会有期! O) z- e3 x; M* Q) k/ Q$ {" S" O! S

    5 e) o7 d0 D1 D, w# a5 s网友昔忆摩羯2015-3-28 12:17说:我来顶你的帖子,我们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你得上,知道吗
    3 O  x  H6 F3 g3 C/ n! t 2015-3-28 12:18,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大神好
    ) p4 @" z, l( t" H/ o; @' e, K# i2 [& R% x: \
    网友红颜过客882015-3-28 12:17说:上联:昨日黄花闺女 下联:今日妇道人家 横批:一日之差  ——正宗潮汕肠粉王,镇平专卖!地址:贸易中心名流门口!营业时间:早上6:30—10:30下午3:30—6:30!欢迎新老顾客品尝! --来自HTC客户端8 I0 m' b# _8 E' C. ?% k$ z8 ~
    2015-3-28 12:19,网友红颜过客88 回复 zp情绪控 :   ——正宗潮汕肠粉王,镇平专卖!地址:贸易中心名流门口!营业时间:早上6:30—10:30下午3:30—6:30!欢迎新老顾客品尝!  --来自HTC客户端
    # [! \+ L/ j8 [4 P% Y' e+ u
    4 O; f  m: q& _1 g4 H9 o) d网友感觉对了就睡吧2015-3-28 12:20说:下面那张嘴吃惯了黄瓜,以后你男人要是小牙签的话不是满足不了你了
    ( J# v) p; o) I8 W) q- h4 r- N" I 2015-3-28 12:21,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人家可是很纯洁滴2 G4 m2 }  a" G1 c, I

    & I  U" Z5 L( Z3 F网友zp爱阴湿毯2015-3-28 12:24说:早晚都得痛
    ( o& {  }: W4 _) |. o网友河口小渡2015-3-28 12:27说:可以摸?
    $ [' r6 W! `" ?# `, P 2015-3-28 12:28,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想都别想,人家还是黄瓜大闺女5 w5 c* x( R8 G, L4 m4 \% \

    - D3 G' F3 O8 }4 \网友锋之范2015-3-28 12:28说:人潮人海中 我又看见你 一样美丽一样迷人+ ?1 X0 ?! W- }% c
    网友zp秦時明月2015-3-28 12:29说:最后一句亮了
    3 S; c/ n8 C+ v* ]1 ]4 \ 2015-3-28 12:31,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你们想歪了+ `$ w+ y% U3 [$ _( p2 J5 A

    6 f& E8 j% F$ n8 u0 V" G网友遗失的爱情52015-3-28 12:31说:求交往   镇平情感吧欢迎你的加入
    ( b. d8 D" u8 m9 A8 N" w 2015-3-28 12:48,网友遗失的爱情5 回复 zp情绪控 :不交往你怎么知道?' V4 ^' t) F/ G4 m$ f$ M

    * w4 w; n5 m. ~( k网友qq9872015832015-3-28 12:33说:~~~你真处女?!) s0 G3 j8 P5 W2 f. c
    2015-3-28 12:36,网友qq987201583 回复 zp情绪控 :200
    9 G! k7 |4 a# y+ I
    + @9 }' U! r5 Z9 J7 ^网友Zp_残熙2015-3-28 12:35说:一般来说处的都不会主动说自己是个处# c$ l! S6 l% T* r; s& s
    2015-3-28 12:36,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可是我不一般
    , A+ D9 g. f3 x# ~& E
    5 K" E- a8 i9 M- T& n7 g网友流氓侠客2015-3-28 12:37说:求楼主求给摸胸
    : ]. j  I  @: J. m) Y网友来眼熟我吧2015-3-28 12:40说:让摸胸啊?好想摸一下啊8 ]3 d; Z* J5 {
    2015-3-28 12:42,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不给摸已经很大了,在摸就
    & Q( s/ f. O# z: P! t& E! W) q+ T0 ]3 |! ^  |& P* b  A4 q
    网友cxccr2015-3-28 12:43说:黄花大闺女,
    2 H6 H8 h( x3 j# p, t: N 2015-3-28 12:46,网友cxccr 回复 zp情绪控 :3 ^/ x* |8 w4 e5 I" L
    % D& R$ A+ \/ _# R; O
    网友二是不3不4的范2015-3-28 12:45说:来让我摸下胸
    5 o; A2 m2 j( E7 g( @. u网友shenchongaa2015-3-28 12:54说:大神不装行不' i8 j- N7 E- O! ~% n% ^
    2015-3-28 12:57,网友shenchongaa 回复 zp情绪控 :大神求爆照
    & k" h! [0 e( E6 i* s3 t' l% R6 h+ J  l! ~' _0 E
    网友麻那个笔木有命2015-3-28 12:55说:真心的说一句,,难得。 佩服你的出污泥而不染,听别人说的,有的人可能一个面包, 一碗拉面, 高级点的一杯咖啡, KTV吼那么一吼, 就开房去了, 就现在这个社会的现状,支持你,我给你点赞。妹妹' h) @1 w3 f' y/ c
    2015-3-28 12:56,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谢谢好人
    - r0 S8 `% E; G5 p9 M' ?
      |; v) a8 R8 m! _( A# v+ B2 y; R' ^网友租你半张床222015-3-28 12:56说:可以摸?
    7 C( ]+ g) q5 @' r 2015-3-28 12:59,网友租你半张床22 回复 zp情绪控 :不是说吧友可以摸呀4 S* W; J( ]4 X* I$ w4 U
    # `4 }, V3 ?% }9 i8 k1 e' O" @
    网友丿苍穹丶蕾丝2015-3-28 13:02说:吸吸就小了2 ^* ?4 C+ X: s8 ]
    2015-3-28 13:06,网友丿苍穹丶蕾丝 回复zp情绪控:你可以试试. a9 E- b' F4 f/ u

    8 |1 P2 ^* K" E. D% }( ^& L网友ZP我干过羊2015-3-28 13:02说:妹子让我来摸一把
    4 k/ ?; _/ z/ d- H网友八三八九2015-3-28 13:04说:我给大家验证下是不是黄瓜大闺女,是妹子你来我给看看…
    7 x7 r# w  E2 i$ ^$ V网友XXLABJ2015-3-28 13:10说:黄花大闺女" A: U1 p/ d6 f- K
    2015-3-28 13:10,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是呢是呢. i% V' D4 S2 Y7 l; A

    # B# d  c3 X, ~9 ^1 m1 _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10说:让我摸一下
    1 ^. y4 L8 g- i! v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11说:摸摸才是处女呀
    0 e8 L( {# L# E; ~; l3 w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11说:摸摸给你买好吃的( T9 Y- S/ v/ H& ]8 ]- ~. s3 [
    网友zp剑南没有春2015-3-28 13:13说:我靠,是真的吗
    4 h; L4 I5 I2 P) a& T 2015-3-28 13:17,网友zp剑南没有春 回复 zp情绪控 :谁信,除非试试' C; z: q7 m  z, w9 i

    - P, N1 ~0 O! f' n1 I' N/ E网友小小提莫st2015-3-28 13:13说:是真的么可以摸胸?7 t0 w# K. D$ Z+ F1 K- h5 F& p2 z  z8 c
    2015-3-28 13:20,网友小小提莫st 回复 zp情绪控 :
    $ h/ M; O0 `2 ~' @" ~( B9 n% |( m( Y3 I9 d# E
    网友石妮蝶g2015-3-28 13:13说:只看见黄瓜
    ) b& F  ?2 f; T0 Q# x+ k5 k网友zp情绪控2015-3-28 13:16说:这是谁,你出来我保证不打屎你
    9 E( P% I$ Y5 L7 |' z; |  F; K5 F' Z' n3 F6 M' F
    网友独行侠7292015-3-28 13:16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 都有恃无恐2 O2 x" q9 p4 p6 W5 v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18说:能挤出水吗9 T' S7 q2 _& m  X& H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19说:有水吗: P4 d( x+ Y, t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21说:假的咪咪大吗
    ( I7 `& c- t7 o7 p/ \! P网友So_可爱2015-3-28 13:23说:光交往不见面咋样。这样你想疼都不行2 [) p& g* m" a( t" X. w- D
    2015-3-28 13:49,网友So_可爱 回复 zp情绪控 :木你前怕狼 后怕虎的,木办法啊
    : f7 v/ D/ e# P; \- N0 _, k6 I/ r) W4 N8 m" T% P9 E; J9 T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24说:没让我摸咋知道是真的! O" A4 U$ a% f! x  i, A9 b
    网友杜杜狼666662015-3-28 13:25说:我摸过 ,谁想知道多大
    ; K1 M% Y8 g* V+ B9 s 2015-3-28 13:27,网友杜杜狼66666 回复 zp情绪控 :不要生气嘛,我不给他们说
    / N8 d; G$ f5 o7 @- u! O  w; T, c& B1 ^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28说:如何鉴定是真的吗$ y3 T$ u  ^. C* q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29说:我是专家
    , ^" V( w7 A* A! J  P* `5 z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29说:要不要鉴定吗,免费用( g; C1 A* r+ h3 V% ?) |" Z
    网友无悔一生19882015-3-28 13:30说:摸摸大
    ( s' o5 S6 N3 g/ j6 M3 z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30说:咪咪里面软不软?# q) H! a1 i# r9 x
    网友LJ雪龙HW2015-3-28 13:30说:咪咪里面软不软?4 x" `9 U, {  Z/ ?/ h; e* t1 K8 c
    网友zp情绪控2015-3-28 13:48说:都是色狼/ a% E+ F8 l9 [1 ?7 v

    * y! a( H& s- K2 J6 T! G( B: d 2015-3-28 20:00,网友zp情绪控 回复意思爱情:看我以身试狼怎么样。
    8 g$ i3 q9 G9 E* o* V4 s0 U. R$ Q  q4 n4 f
    网友kutrfyiju2015-3-28 16:10说:很不错
    8 b8 u' k$ A) }9 l, T7 |# \网友阳光刺穿裤衩2015-3-28 16:35说:来让我挤一挤
    $ @8 l" H9 m5 u% P. s' X 2015-3-28 16:48,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想的美/ o5 ]2 z/ q+ r  P: v, u3 ~
    # o8 o  M3 b: {. h
    网友love葑殇2015-3-28 16:52说:大叔别闹0 C# a4 b5 O' C# {6 ^9 r3 ~
    2015-3-28 16:53,网友love葑殇 回复 zp情绪控 :我不吃黄瓜 镇楼图妹子的胸让我摸摸
      v+ c+ B8 a$ V. e) W
    3 ^, N+ e3 h+ W3 o+ c& Q# \网友asdqzxc19808102015-3-28 17:13说:哈哈哈估计鼻子洞还是处吧& W! G) O' t* D/ g6 U
    网友enjoy安悠雅2015-3-28 17:29说:你是逗比么
    ) b" |0 E/ X1 X# D  w/ J 2015-3-28 17:31,网友enjoy安悠雅 回复 zp情绪控 :黄瓜是什么东西 能吃么0 G( Y" K: z" i6 ]! R  V0 U
    : W1 }6 [# e3 R# w  B
    网友石堆里的海波2015-3-28 17:30说:不管到了哪里都喜欢顶帖,因为顶帖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 ^0 @% k* w0 J8 j' z网友1放我闯任我浪12015-3-28 17:35说:会炸不. {8 u1 G) d! d
    网友纠结到死角2015-3-28 17:36说:给你一个大 呸
    + O2 |( T: a! w* H 2015-3-28 17:38,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看我大义凛然的以身试狼,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人家. N" V6 s# {2 b2 @3 M. N1 H# [4 j

    5 V" |! z/ t6 j0 B1 L: I" _8 V' w网友镇平小牙医2015-3-28 18:02说:楼下是个大美女# c8 s  Q% A, `  d5 r
    网友Simels释怀2015-3-28 18:08说:笑笑不吭声,
    3 T& H8 q9 E) `% [0 E 2015-3-28 18:15,网友Simels释怀 回复 zp情绪控 :力挺) _: L. J' `8 \/ l3 N/ c4 c

    / H! |( f$ r3 {网友ZP放心哥2015-3-28 18:19说:男:昆? 女:帘 男:哦? 女:否8 j! X7 Z7 y" Y. c& \
    网友爱上巴黎的雨季2015-3-28 18:59说:我来顶你的帖子,我们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你得上,知道吗
    . g0 ?% I$ y& _4 A+ ^ 2015-3-28 19:00,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知道了* P% P' {! F: D& e2 V

    2 t- b7 t; f4 h9 C7 o% r/ }8 k网友走过19952015-3-28 19:02说:还就不信了,给你买个苹果6,就摸下你咪咪,中了私信我
    5 w1 N$ n5 o8 i/ L 2015-3-28 19:03,网友zp情绪控 回复 不稀罕9 T7 a& J: L4 T* I+ c. M! K7 W

    9 r7 z$ a% ^. }" S+ H; m网友zby10262015-3-28 19:07说:我来顶你的帖子,我们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你得上,知道吗
    , v- |! l  ^5 |1 L) w网友其使卜冻的2015-3-28 19:21说:黄瓜大闺女?黄花大闺女?是不是还有个黄片大闺女
    ( s0 L, M3 ^* I- `0 ~3 j网友魅力无限陈哥2015-3-28 19:29说:真是女的吗?这么随便,
    1 z4 ~2 e5 v2 E# ], k网友大善人5212015-3-28 20:00说:真的要醉了!" ~" b2 E. c0 d( ^
    2015-3-28 20:02,网友大善人521 回复 zp情绪控 :你看我色吗?3 l( X! m! ?6 C! x. Z

    # E4 M8 g" y2 V4 g) Q- I网友稳重de小太2015-3-28 20:25说:靠你,摸你的胸,
    5 K* `% r2 f5 n% ?) g# T! S网友如意永恒12015-3-28 20:27说:水水很健康……& F; k5 ?% [* Y( `& K  \
    网友浅吟秋风张欣怡2015-3-28 22:44说:被处理过的,鉴定完毕!
      g, h$ m& f! l; D( @- ^) B网友shine为情所伤2015-03-29 01:39说:我也是
    3 b# b& O% A5 B" G网友ZP鬼舞2015-03-29 02:25说:来吃麻辣烫2 `, J! K' {' E, V" A+ Q8 b
    网友15225646557q2015-03-29 02:40说:真的假的,是不是塞得有东西呀9 v1 W0 `* i8 h) ~
    网友kang8606082015-03-29 05:22说:我来顶你的帖子,我们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你得上,知道吗3 e% Z) f) h6 d. a, [3 l% F
    网友浩子哥42015-03-29 07:45说:让老夫研究一番3 C4 n8 g& `) K+ O4 F
    网友红豆包蛮好吃2015-03-29 08:20说:我去[FACE WITH COLD SWEAT]
    % Z, l& B; D; J! J2 [( D% _+ G网友豫宛涅刁民2015-03-29 08:29说:男:昆? 女:帘 男:哦? 女:否5 \, i9 X- c7 a+ J* a
    网友abc摩登abc2015-03-29 09:08说: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避孕套。2 \9 v# k5 Q% T0 ~/ p
    网友HNZP1252015-03-29 09:10说:可以摸?6 E0 O3 h0 n0 Q% k- Q: E# q8 m9 y( @  }
    网友甍疵2015-03-29 09:19说:使劲水
    3 l$ a$ }, o7 N5 s# [ 2015-03-29 09:33,网友甍疵 回复 zp情绪控 :水经验还得我感动
    ) M  ?3 i" g, G; _
    , ]! |6 ?9 x. `9 m; U网友寻翠郎2015-03-29 09:22说:我看是纯忽悠呢,其实没有一个吧友摸过,是自然形成的; O! X# E8 g  w4 w; z. f4 l8 F$ ]
    网友子非木瓜2015-03-29 09:25说:节操在此; l' S$ @  J. ^( M
    网友真男人082015-03-29 10:10说:好多好多水,我知道
    ( L+ A0 ~2 c7 T5 s8 S网友乡下好爷们2015-03-29 10:43说:黄瓜是亮点
    / v' G9 w8 E; h( M, I( ~& r网友我做了三年鬼2015-03-29 10:53说:则就疼那么一会儿。后来你就爽了。/ `3 H3 l4 T, K1 n5 c5 S- V: r
    网友一行白鹭上太阳2015-03-29 10:55说:插后面没事,还是大闺女
    4 x- |- B7 c+ u. _网友沙华恋曼珠2015-03-29 10:56说:我是来捧场的!人气有了,面子也有了,经验也赚了!!/ x: r. W! c& u
    网友L丶虐心_2015-03-29 11:00说:水了美% V: _6 m; L1 H
    网友y_欲罢不能2015-03-29 11:15说:我可以摸摸你的胸么
    ( b! n3 w  n& _) U网友曾经丶的时光2015-03-29 11:16说:晚痛不如早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