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明天离婚了 谢谢这个世界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53|回复: 0

    我明天离婚了 谢谢这个世界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3

    帖子

    2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3
    发表于 2017-4-4 08: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tkggwfnhwfnh2015-3-25 05:13说:谢谢这个世界
    $ |* V1 U! P- g: q! |
    5 W3 p1 \4 s8 n* z, u" Y网友观海听涛2332015-3-25 05:19说:然而5分钟过去了# p" [) b1 ]1 }5 \
    2015-3-25 07:04,网友温柔控mmmmmm 回复 是六分钟
    . |4 h$ H4 {$ K+ t8 J
    0 u7 ?* @6 g, C- F/ {$ Y. ~" z1 f8 b网友ZP素锦流年2015-3-25 05:21说:为了你我拒绝了所有,最后我却落得个一无所有,以前只是听别人说,认真你就输了,原来我他妈一开始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 ﹏ ๓₯㎕ --来自每月总有几天不爽的客户端4 r8 N* \: z( A4 d& P
    网友徐志英英2015-3-25 06:15说:离了一身轻
    . G0 t2 j" q) V- D 2015-3-26 07:19,网友徐志英英 回复 跟前有小孩吧
    / g) W8 r" j. v! ?6 J$ f! N4 z+ i1 Z" v# g: V6 d6 d6 H
    网友蛋蛋的土豪2015-3-25 06:37说:得过切过" w& }  F" `, L
    网友小伟爱雨2015-3-25 06:58说:你离婚了为什么要谢谢这个世界,怎么,你又在乱想吗
    . Z1 c1 F1 s0 W 2015-3-25 11:50,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心乱如麻
    ( Z& N: \( z7 H5 Q0 S# x) V
    ; P3 J% \1 l2 E网友小小梅子小2015-3-25 07:07说:离婚解脱. ?2 b1 ?0 I$ G
    2015-3-25 11:51,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啥时候能忘记# k' A  G4 h$ D

    : U& r( k+ Z9 f9 i, Y: C' f/ d网友饭团团肉圆圆2015-3-25 07:09说:我们还没有结婚,你们就离婚了,情何以堪0 H) ~3 [: l# c7 T* i7 Y- q4 W
    2015-3-26 07:18,网友饭团团肉圆圆 回复 tkggwfnhwfnh :昨日种种已譬如昨日去
    $ _+ v4 b' E. a3 Y) ]( `
    0 o0 |" j/ z: `4 s0 W4 Y网友狼的梦人的心2015-3-25 07:15说:又一个
    % a& f' }$ f% a- _8 z' Y* Q 2015-3-25 11:52,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怎么又一个
    + n$ V8 ^- S5 {2 C. ^7 q, g' Z% S' F' A* }  A9 m! x! y9 D/ G
    网友王青松柄博2015-3-25 07:34说:祝福,好日子还在后头9 W! |. Z1 L6 T# o6 a, H4 ?
    2015-3-25 14:46,网友王青松柄博 回复 tkggwfnhwfnh :加油
    " R3 f% n5 z1 T" z  N
    . j- x# U! n1 K& M0 E# N: B网友水恶魔5012015-3-25 08:07说:结婚的越多,离婚的相对就会多。 基数大了,概率不变,数量就会上去。 结婚有家就好好过,过不了就散了吧。+ B% T) O& F. B" s
    2015-3-25 14:40,网友水恶魔501 回复 tkggwfnhwfnh :离婚是2个人的事情………………7 j/ s$ B& `+ a' Y4 i% E
    - Y- ?, F4 w3 |2 }9 y9 W; k
    网友qq3613624602015-3-25 11:52说:离婚得考虑清楚啊
    ) d: s  Y: V$ [0 @ 2015-3-25 11:55,网友qq361362460 回复 tkggwfnhwfnh :双方都冷静下,实在想好了在去不迟
    # J) T  `- H6 m7 }2 J+ Y
    $ L7 [# Z% ^: ~6 X, u" _. ]' }$ g网友王王王王先生c2015-3-25 11:53说: 离吧
    8 A. W6 u8 x) y. P9 R  k网友吴彦祖的范er2015-3-25 11:54说: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 i) P  p* C& _6 X3 _网友灿烂的狐狸life2015-3-25 11:55说:和我做个朋友吧
    & d6 ~% e+ e0 o 2015-3-25 11:59,网友灿烂的狐狸life 回复tkggwfnhwfnh:离过婚的男人睿智,女人温柔
    8 ^3 f" Z4 w+ H# q9 \  E/ W* a# X) J
    网友听雨中寂寞2015-3-25 11:58说:有什么大不了的能走到这一步2 A# R' Y2 E0 K8 G+ Z$ B+ }- e4 v" t
    网友Star康师傅2015-3-25 11:59说:怎么不磨合好再结婚?
    & o0 w. |! g+ q$ d% O. Y! C1 j 2015-3-25 12:56,网友Star康师傅 回复 tkggwfnhwfnh :心灵的沟通太少了
    3 H, E0 i0 Y9 g( c/ r0 j7 n$ F- c& t
    网友不在服务区1062015-3-25 12:11说:南阳人民发来贺电。。
    $ P, F2 ~8 }. Q) A 2015-3-25 12:51,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求安慰1 Q% q1 ~/ z% d7 _* ^- u6 ]

    2 z  M# ^/ q9 b网友__枯燥的对白2015-3-25 12:50说:握握手,我也快了  我们只差一点点,却又隔得那么远。—— 来自 NOKIA® Lumia™ 920
    " r7 P( ~% V9 x  s5 I+ n, g 2015-3-25 16:41,网友__枯燥的对白 回复 不能 我们只差一点点,却又隔得那么远。—— 来自 NOKIA® Lumia™ 920
    8 E7 J9 z2 [' c- e7 S
    + k4 X: g; q0 Y$ a8 T3 c  b网友山寨孙师虎2015-3-25 13:00说:在这个拜金的时代人们已经没有相互信任和感恩的心。% n. Z# o& v$ O: ^
    网友纹画宫艺术纹身2015-3-25 13:12说:我代表,河南省,南阳市,纹画宫艺术纹身工作室,发来贺电。。6 e5 j6 H, L# p* {- F2 u
    网友已婚男人2172015-3-25 15:18说:楼主啊,离婚不可怕,9 B# i) T5 o/ `* m" {' k8 l% m0 W5 o: m
    2015-3-27 16:38,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怎么办5 n1 m# t& l- Q* ~, c

    1 w! E5 d2 W$ ~5 L$ x6 u# W1 b  I网友死鬼先生ok2015-3-25 15:18说:如果可以谈一辈子恋爱多好?
    , ~- z3 D: T+ u, k4 F网友mao_13112015-3-25 16:52说:我也快了 还有三天 就离了 结婚4年 最 终还是换来单身
    5 a  B/ g0 |+ _5 O' ~ 2015-3-27 16:35,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痛苦吗
    + g. U. k: e: a3 J
    6 @8 q, {" [1 Z1 U( T8 i" f, M网友不可不归2015-3-27 16:34说:这年头流行离婚嘛?
    & d" M( \1 m' C% S8 N/ t 2015-3-27 16:38,网友不可不归 回复tkggwfnhwfnh:能过且过,不要一时冲动,然后后悔莫及
    ; M! x* \) g$ ]0 [, J  B
    ) o6 {; X  v# T7 Z; k* b网友草j8就是帅2015-3-27 16:55说:没结婚的上赶着结婚。结婚了干嘛不且行且珍惜! `' y8 b" b6 }7 O
    网友cly妮子2015-3-27 16:56说:有孩子没啊?还是好好商量 以后跟谁都是一样过日子磕磕碰碰
    5 q4 e! c& ]2 s+ ?2 q网友渔舟晨唱晚2015-3-27 16:57说:别想不开
    . u. E  s) U& V: T网友襄阳强国蓄电池2015-3-27 17:10说: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9 A) {7 M" ~4 U0 _网友爱上pos2015-3-27 18:08说:单身万岁!: L. ]9 ?3 |6 _, X
    网友鸡鸡叽叽唧唧92015-3-28 02:17说:明天不办理1 x: Q; R: y+ t
    网友男神来袭x2015-3-28 03:53说:约么?& X3 G5 g) H+ L3 O
    网友信饭团得永生2015-3-28 06:14说:离婚又不是死去至于不 现在很普遍了( n2 C- J+ Y& q& ]" u- K) s
    网友南阳财富团2015-3-28 07:21说:哥也和你一离婚了,哥忍受不了了/ ]; z/ w" f2 d- M- `9 h' L6 W
    网友南阳财富团2015-3-28 07:27说:一样一样
    % L7 B) ]1 D1 F( Q; [) n网友平凡的小小何772015-3-28 07:28说:想好,这事不能冲动
    . S* |2 q8 ^/ L- B+ A( _1 H网友冰封回忆032015-3-28 07:37说:多考虑一下孩子* Q' P1 o) k9 M; [9 H
    网友裙裙和2015-3-28 09:08说:离婚对现在的小孩儿伤害是有多大
    6 Y9 \" m' a- b网友maitian252015-3-28 09:18说:哥也一样: E1 G' m, z& O  p2 o( P" c- n
    网友xs26852015-3-28 11:34说:生活教会了你去你去成长。世界教会了你去欣赏世间美丑。愿后面的日子走的更精彩。
    + a* B; c; |! b/ d, {网友yy水果精灵2015-3-28 11:41说:离婚…怎么说呢…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9 E$ p3 M1 o/ H0 {; V; q
    网友淡然宇鑫2015-3-28 11:43说:我刚离,别怕还有后来人。
    3 R8 @7 M# x( ] 2015-03-29 20:25,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有孩子吗
    0 a2 D4 E+ I: l& X* K
    9 A* B, j0 p0 H" J( o- w) }网友上帝之圣手2015-3-28 12:24说:祝福你
    # _+ [0 L, t) _5 k1 m网友人无庸2015-3-28 12:25说:离婚对孩子伤害大2 w+ V- O' U9 y' g/ v
    网友醉看世间人2015-3-28 12:27说:开心不?脱离苦海了
    4 Q+ l. F- }0 W: J5 o/ H: |) z 2015-03-29 20:26,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开心不起来
    5 ]; Y+ V; n. R3 Y% Y9 }
    : E5 `) A- X: c! V+ ~网友小羚羊与夜太狼2015-3-28 12:32说:世界多美好~~~美食相伴 啦啦啦【图片】【图片】
    ! C2 F8 r9 n3 P6 _7 g% K/ \$ ]网友泪滴心雨2015-3-28 13:29说:还有更好的在等你
    & G+ X- l" w7 o3 h 2015-03-29 20:54,网友泪滴心雨 回复 tkggwfnhwfnh :有啊,你看俺咋样
    ' h9 W# n" B4 U  [/ k' ]) O8 F# T. r6 p7 u, U
    网友fqboy5522112015-3-28 13:53说:有这个想法,犹豫徘徊中!; K# ?2 \$ `% e$ f% F1 P
    2015-03-29 20:27,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有孩子没,能不离别离
    & O$ K1 G$ Q6 }; N7 R
    7 ^: m$ [5 p/ J网友轻轻地走进2015-3-28 15:27说:自由身,几多欢喜几多忧
    # ^6 u* `5 o7 ~6 |4 p网友六合神童012015-3-28 15:44说:离离更轻松4 b; r2 a+ Q5 k9 M8 m5 C9 S
    2015-03-29 20:28,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轻松不起来! n# ?1 Q+ d+ L4 g1 u+ Q2 A/ M

    ' e; T) d7 q: o2 W. l; C网友3176673092015-3-28 20:03说:早离婚早解脱/ n# m, f& t) Q: Y: W5 ?
    2015-03-29 20:28,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你知道8 I2 G' w6 _* v% J4 J

    / L( b! Q  ^, i4 ]网友软盒群英会2015-3-28 20:05说:那就开始寻找下一站幸福& h2 p" j# \+ z3 B8 U
    2015-03-29 20:28,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更谨慎了
    - X+ t" w  Q+ G4 l3 X$ l
      u& a* {7 w: p1 V: |网友风干的爱92015-3-28 20:06说:最好别轻言离, Q2 U( F! f8 P: Y
    2015-03-29 20:29,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是啊,大人再苦不怕,就怕孩子心理影响" _# Y9 V# A0 s% o& i
    . P, G1 K" z% A
    网友乔巴_o02015-3-28 20:07说:看你想挽救婚姻,然后大致推算出 原因出在你身上$ p( F- h  W0 V3 \+ B
    网友袅才fly2015-3-28 20:08说:凑合着过也不幸福,离了都解脱了,胡不耽误,已离的路过~
    1 F  A! e% e1 }8 T; f1 B' o 2015-03-29 20:29,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有孩子没
    7 `+ c% @% G& }. }  |2 G0 M* m; g0 D& T; ^
    网友放飞2013go2015-3-28 20:31说:慎重呀,再考虑考虑吧
    2 Z  |6 K: u  [3 _6 S$ V 2015-03-29 20:30,网友tkggwfnhwfnh 回复 考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