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什么原因让你现在单身 我是因为太丑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172|回复: 0

    什么原因让你现在单身 我是因为太丑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97

    帖子

    2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8-7-8 0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各种彩2015-03-27 19:57说:我是因为太丑! [5 k% H- w1 C) J! ?
    4 I, K5 `" G. f* c# F( {+ s
    网友各种彩2015-03-27 19:57说:二楼是我的
    / V6 {, X; ^2 z) H
    , Y6 _  o* Z1 d 2015-03-27 23:22,网友各种彩 回复 乐极生杯love :你猜
    . C1 i! @- |/ T- Y8 k& L- i7 l- j  P0 A4 ~: x
    网友luoqing042015-03-27 19:58说:呵呵  ~~~~~~~~~~~~~~~~~~~~~~~~~~~~~~~ 老街 一中对面步步高教育电子  点读机,学习机,家教机,早教机。  --来自西峡步步高教育电子4S店  ~~~~~~~~~~~~~~~~~~~~~~~~~~~~~~~* B. o! [3 t+ T$ O+ d$ Q$ v
    2015-03-27 20:02,网友各种彩 回复 这是什么表情
    ) l$ j6 N& r2 x" b, Z* j7 x# C5 I6 k& R9 m2 d( z
    网友泪已成伤痕2015-03-27 20:01说:穷丑搓& `6 t3 m, s( S: M- j" J/ r
    2015-03-27 20:03,网友泪已成伤痕 回复 拥抱下
    8 p1 T' j# x  `* f4 \% v% {1 |; P8 e+ A4 [+ g7 ]" S  U
    网友独一无二sl2015-03-27 20:02说:因为我太萌. e7 N- q. H" z/ ?
    2015-03-27 20:05,网友独一无二sl 回复 各种彩 :哈哈不喜欢
    1 e9 T7 I3 S3 D3 z& r# P; B
    4 n& V7 N( n1 P& J7 ]网友西峡绝恋2015-03-27 20:03说:因为太穷9 q$ N3 K1 T, S2 n+ g
    2015-03-27 20:08,网友西峡绝恋 回复 各种彩 :等奋斗富了,就老了!
    ) t7 }0 |# a0 _2 K, C: `" e( B* Y& W- O2 G' t8 Z6 }. }
    网友那一刻美的定格2015-03-27 20:06说:因为种种原因吧
    $ ~/ Z3 Z3 {. A$ ]. c 2015-03-27 20:07,网友各种彩 回复 各方面5 c( R2 D  K* k, ^! s  e0 V- ^
    0 a8 U/ f9 P" n! u% Q3 U4 O
    网友那一刻美的定格2015-03-27 20:08说:因为该珍惜的时候没有珍惜,错过了;因为工作,因为家境,因为……最后总结还是因为没有钱!!!
    & @& F, q5 G" q3 e( v: x4 L; e2 D 2015-03-27 21:59,网友那一刻美的定格 回复 各种彩 :是吧
    8 ?: g9 U# O. X1 m* X& V2 J. |
    网友爱is信仰2015-03-27 20:12说:因为楼主是猪! s/ J' K2 ^- H+ _0 P( z
    2015-03-27 21:57,网友各种彩 回复 你才是- V* y0 [+ y( ]7 e! k5 x" i  q  X  ]
    * c3 p4 `0 U5 m8 U7 g
    网友午夜坏蛋2015-03-27 20:21说:不再相信爱情 也不在向往婚姻" }6 g, ]2 ~8 d
    2015-03-27 22:38,网友午夜坏蛋 回复各种彩:哥都已经步入中年 已婚 亦不想再婚
    & K: M! v' z# w- J( r% B" E
    / r" i; ?- @3 l! x3 ~! D6 i' t' X  k网友小么么疼疼2015-03-27 20:23说:因为太傻6 p& ~: p# d6 v; k
    网友狂刀乱横剑飞舞2015-03-27 20:25说:丑,穷,嘴笨不会说 --倾尽半世韶华,四海为家,只为等你同行,浪迹天涯
    0 n# u7 y4 v, [网友MJ装修施工队2015-03-27 20:31说:你还丑?~~高品质 低价位 省钱才是硬道理 131377 89789~~西峡装修最低价! x4 y/ Y: i1 p& y0 v" X
    2015-03-27 21:52,网友各种彩 回复 必须丑啊8 o% r( o. ^! P  V6 Z8 |+ ]$ p) R2 [" c
    " E7 f; m4 u. }  H/ V
    网友刘家鑫42015-03-27 20:32说:我是因为更丑,
    & s- {& B, a% x+ v# E; f$ K 2015-03-27 21:55,网友刘家鑫4 回复 各种彩 :咋了又% n& K/ k, o6 y. T

    ; c; A' n1 }$ @4 M网友灌河游子2015-03-27 20:59说:太屌丝没人要% N2 H' d, g' f' Q( r# v* W' a# p
    2015-03-27 22:11,网友灌河游子 回复 各种彩 :玩笑了
    ) P& X+ `7 D! [7 n) S/ _. }! k2 ?6 ]' R/ K$ X
    网友看透轮回2015-03-27 21:11说:一个字 穷  T6 k, y7 L, ?1 s/ }* k! u! r
    2015-03-27 21:50,网友各种彩 回复 可以奋斗& C3 S/ s: d  j  P4 m1 [
    8 ?" ]3 I2 a+ u: M$ y" h; s# i* m6 L
    网友韶华里的遇见2015-03-27 21:15说:不知道
    + ?7 D5 F9 @' K2 B$ b9 E' N 2015-03-27 21:50,网友各种彩 回复 说不出的原因" y# ~( \! K8 `/ I  T% U
    3 J' Q; Z$ V0 _- n8 s- j& m
    网友摇滚范er小染2015-03-27 21:21说:长的太丑。还不愿意凑合。#" t9 D5 ~4 a1 `+ ^+ A8 [% O
    网友一代鸿儒2015-03-27 21:57说:因为……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
    ( ~" r4 Z# Q4 Y 2015-03-27 22:02,网友一代鸿儒 回复 各种彩 :买房……娶妻……生子……我还在第二个努力阶段哦!# @2 l5 i& j( ?$ N3 i# L4 P
    ( \  Y' _9 w1 S. ]# H" u9 |# ]
    网友谁陪看落日流年2015-03-27 21:57说:丑,还偏执,更不愿意将就- c2 A$ d3 W: r* P+ ~
    2015-03-27 22:01,网友谁陪看落日流年 回复 各种彩 :嗯
    # _. v0 a% E& d6 e* ?9 s; Z; w' P( _/ ~; d- z, Q7 |! c$ G
    网友水仙不是花2015-03-27 22:03说:因为我是个傻逼
    . K7 `# u- }; R4 x 2015-03-27 22:06,网友水仙不是花 回复 各种彩 :就是说二求的意思# A; \, p4 m; T8 d6 E; v

    & b- Q6 P" o' r# m( Z网友爱JAY黑色幽默2015-03-27 22:07说:没自信
    % C, P7 Y6 X2 j( }& ^网友且行且珍惜梦样2015-03-27 22:21说:穷丑矮锉
    & N- ]7 R6 D4 @& t: o! Z% d 2015-03-27 22:25,网友且行且珍惜梦样 回复 各种彩 :那我得找理由木
    1 z/ t8 R" M8 q4 M  f; y% z: V; u; e. B, K
    网友知秋红叶12015-03-27 22:22说: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d1 B6 O" E  C/ p% f$ F8 Q 2015-03-27 22:24,网友各种彩 回复 那真绝了
    : i" P; g7 \% h9 T  e
    + @) f# s( |9 C2 g网友夏至_却未知2015-03-27 22:25说:屌丝没人愿意跟我谈
    * x+ p' R4 a& K- F$ ^2 { 2015-03-27 22:26,网友夏至_却未知 回复 各种彩 :肿么逆袭,你来么
    # m' d) f6 }4 Y1 m/ t3 ^
    - W; V' d8 x- A/ Z4 O$ q. F网友好好好好女Ren2015-03-27 22:25说:丑,胖,唉,挫( y+ O0 l4 P' Q* Y1 v. U
    网友好好好好女Ren2015-03-27 22:25说:丑,胖,矮,挫
    0 y' k0 \0 t" p1 n/ X4 p6 O网友心痛不如心亡2015-03-27 22:30说:人丑嘴不甜8 \1 K! i4 p* X8 D! T! B
    网友舒普念旧人2015-03-27 22:31说:还是因为丑$ l/ D( a5 V' p0 r
    2015-03-27 22:38,网友各种彩 回复 我也是
    $ @( V. i( I+ Z
    9 J. O3 [( R# b) s7 g网友xiayu5402015-03-27 22:34说:发个片来,大伙鉴定鉴定# U0 I' ^3 A. y, I) M
    2015-03-27 22:38,网友各种彩 回复 怕吓着你9 X8 g! t6 o$ N8 e- V) n- W* W
    ' H9 v2 c( F) {# {: ?* j% p" k
    网友丶丨蛋蛋丨丶2015-03-27 22:36说:半仙让我告诉你,他想摸你的小馒头8 v) h: a! Z: c7 a3 Y1 L
    2015-03-27 22:42,网友妹儿跟哥走吧7 回复 好诱惑的要求& Z3 Y& j: B* u/ Y% \
    0 ^( r+ c: E' i' B6 C2 J
    网友丶丨蛋蛋丨丶2015-03-27 22:42说:16楼,对了,半仙还说,他想舔你的。。哎,太不要脸了,我都没法开口
    & Z9 R& }1 T+ y  A8 I  A# w9 j 2015-03-27 22:44,网友各种彩 回复 你这样黑半仙真的好么
    ) @& P, I" @; ~* ^* ]8 m  m3 s1 J
    网友自此完蛋2015-03-27 22:42说:太矮 恶 喃反玩
    : F( m9 T& f, k9 @; X2 r! u 2015-03-27 22:47,网友自此完蛋 回复 各种彩 :
    5 ^% |( }: ]7 w. q  Z" U! R) x, F+ Z+ j
    网友729我很好2015-03-27 22:42说:太善良& c# V7 f% R  ^
    2015-03-27 22:46,网友729我很好 回复各种彩:可还是单身真么久, j: }5 u$ y0 j& }# H- |# x
    + @) M3 \; A0 \/ O3 h% X
    网友_c一个人2015-03-27 22:43说:同楼主, C: L: ]/ c5 y
    2015-03-27 22:45,网友各种彩 回复 隔空握个手' N" q6 m; W1 e+ ~' `

    . O; U# H* ]! }( J2 i. p5 ?网友谷哥cao度娘2015-03-27 22:45说:穷搓丑占全,. e% D9 ?& Z5 ~4 J2 M! m) Z& R
    2015-03-27 22:46,网友各种彩 回复 隔空握个手
    1 c; i4 B9 w% ^8 q; c: v1 }, }2 N9 I7 x% P% v
    网友两个唯一的2015-03-27 22:48说:你不但现在丑,你老了也丑,你下辈子还丑。9 u* t( r5 {$ h# Y; b) x! p; k6 j6 T
    2015-03-27 22:52,网友两个唯一的 回复 各种彩 :咋了气哩说不出来话
    0 W) u( R2 h& b& S2 v: J+ Z0 N2 o5 l) t% k4 [; V0 g
    网友寂寞空虚而已12015-03-27 22:55说: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人生的真谛5 M) N8 t1 ~+ c7 Q
    2015-03-27 23:00,网友寂寞空虚而已1 回复 各种彩 :应该不会吧。很少失眠的,估计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某些事情了吧。# y+ B) N  `! b- Z8 h
    - V7 R9 V$ N  D+ _; v8 D; i5 N5 O
    网友怪怪兔8882015-03-27 23:24说:因为人家都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不可能单身,所以就不考虑我了
    " N. g4 S& e. y) C* `( b网友它大爷里2015-03-27 23:30说:额…额…额…
    # L- ?  H# M: D0 \ 2015-03-27 23:32,网友各种彩 回复 额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