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什么原因让你现在单身 我是因为太丑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164|回复: 0

    什么原因让你现在单身 我是因为太丑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97

    帖子

    2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8-7-8 0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各种彩2015-03-27 19:57说:我是因为太丑
    0 i2 `6 c5 d) I; W+ M
    ' p* A( K8 b  v* {. O网友各种彩2015-03-27 19:57说:二楼是我的
    ! k4 u- j% g, q) m7 \7 C
    6 w  x4 G: H4 G7 V 2015-03-27 23:22,网友各种彩 回复 乐极生杯love :你猜
    3 s! S# N3 m) B+ l9 n. \" l: P( y
      k3 P( j$ b2 g; X* m网友luoqing042015-03-27 19:58说:呵呵  ~~~~~~~~~~~~~~~~~~~~~~~~~~~~~~~ 老街 一中对面步步高教育电子  点读机,学习机,家教机,早教机。  --来自西峡步步高教育电子4S店  ~~~~~~~~~~~~~~~~~~~~~~~~~~~~~~~
    1 L0 s3 N. K6 R 2015-03-27 20:02,网友各种彩 回复 这是什么表情0 e/ Y) ]: w( z. z+ w& R+ I
    ' K+ l# u7 R) f2 ?( L% }
    网友泪已成伤痕2015-03-27 20:01说:穷丑搓
    . m. b% U. s; V( q6 g3 |7 @- \/ C 2015-03-27 20:03,网友泪已成伤痕 回复 拥抱下
    ) M5 ?6 |, ^4 t% J" S+ l, {' N! W. m, h. G
    网友独一无二sl2015-03-27 20:02说:因为我太萌
    2 C) s3 j+ |+ O* j' t% G 2015-03-27 20:05,网友独一无二sl 回复 各种彩 :哈哈不喜欢# S& x" e, \, q6 M3 }3 V- G( R

    4 d' X  u$ E5 K9 y6 L网友西峡绝恋2015-03-27 20:03说:因为太穷
    . J! z5 E/ n4 p; C4 x4 g 2015-03-27 20:08,网友西峡绝恋 回复 各种彩 :等奋斗富了,就老了!  h  T5 U: z5 @! }2 s2 V% Q% _/ @
    ! O3 q! A: A$ [: I. J. y0 y
    网友那一刻美的定格2015-03-27 20:06说:因为种种原因吧
    7 v2 O5 L5 j; @, K1 `6 `3 t. x! E 2015-03-27 20:07,网友各种彩 回复 各方面
    8 p3 ]* X4 E2 X. [' H5 v
    0 B; q9 v+ k; K. r0 [网友那一刻美的定格2015-03-27 20:08说:因为该珍惜的时候没有珍惜,错过了;因为工作,因为家境,因为……最后总结还是因为没有钱!!!
    5 o" V2 A6 c% ?9 R$ p  l9 N 2015-03-27 21:59,网友那一刻美的定格 回复 各种彩 :是吧
    " o3 d, Y5 E+ S. J
    - Z! O+ g5 [& `) Q, C网友爱is信仰2015-03-27 20:12说:因为楼主是猪6 b! R% w& I1 ?3 _8 f7 J6 O0 g
    2015-03-27 21:57,网友各种彩 回复 你才是
    9 [9 h4 R( h% }6 k! ]! S6 i: L. t' J) F% y# n
    网友午夜坏蛋2015-03-27 20:21说:不再相信爱情 也不在向往婚姻
    / ?+ k3 O2 r8 \3 O7 f 2015-03-27 22:38,网友午夜坏蛋 回复各种彩:哥都已经步入中年 已婚 亦不想再婚/ `* F* U  S5 W

    " [8 R# @, @8 |- c  K1 {网友小么么疼疼2015-03-27 20:23说:因为太傻8 N1 D+ \+ o5 J$ \" ^" s
    网友狂刀乱横剑飞舞2015-03-27 20:25说:丑,穷,嘴笨不会说 --倾尽半世韶华,四海为家,只为等你同行,浪迹天涯
    : D% c4 O- r5 a1 M网友MJ装修施工队2015-03-27 20:31说:你还丑?~~高品质 低价位 省钱才是硬道理 131377 89789~~西峡装修最低价6 B" q/ B0 M) N
    2015-03-27 21:52,网友各种彩 回复 必须丑啊
    / E4 N# H0 b2 ~1 `" U5 i9 w
    4 b' {9 H; }9 M& H网友刘家鑫42015-03-27 20:32说:我是因为更丑,) |& S+ ]% ^% J0 X) O! Q$ T: L
    2015-03-27 21:55,网友刘家鑫4 回复 各种彩 :咋了又
    1 ]0 T( u( ]0 P
    . E( L* k6 v( v. M& j, E网友灌河游子2015-03-27 20:59说:太屌丝没人要/ @7 n2 s  H6 s! s5 d
    2015-03-27 22:11,网友灌河游子 回复 各种彩 :玩笑了
    7 @7 O' Q3 _- y9 T7 W, U
    - I- p4 Q; ?4 ?( a4 X0 P网友看透轮回2015-03-27 21:11说:一个字 穷
    * T. t5 M) g3 P0 G1 n0 ~ 2015-03-27 21:50,网友各种彩 回复 可以奋斗) @$ {( j$ M* B1 y
    & w: B& q6 j4 q8 V8 Y9 s
    网友韶华里的遇见2015-03-27 21:15说:不知道
    8 a6 F7 l/ H. ^- L# p5 i( ~" b" Z 2015-03-27 21:50,网友各种彩 回复 说不出的原因. f9 n) A. m' Q4 X  \
    , \! x( }9 S( M! F
    网友摇滚范er小染2015-03-27 21:21说:长的太丑。还不愿意凑合。#
    ) \+ [  x3 U+ G- _5 d网友一代鸿儒2015-03-27 21:57说:因为……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
    , |! }1 t6 N+ _/ s 2015-03-27 22:02,网友一代鸿儒 回复 各种彩 :买房……娶妻……生子……我还在第二个努力阶段哦!) l! U$ z; Y: a& g# b
    5 T+ M+ C6 R. H% }4 Y  C9 v" Z
    网友谁陪看落日流年2015-03-27 21:57说:丑,还偏执,更不愿意将就
    0 n1 _. h6 _) v% v5 ^ 2015-03-27 22:01,网友谁陪看落日流年 回复 各种彩 :嗯
    # ^6 h& U( E; l( ^8 ]$ r2 F) Y. m8 k7 J% \% i
    网友水仙不是花2015-03-27 22:03说:因为我是个傻逼
    & G: M9 X3 n& @- v 2015-03-27 22:06,网友水仙不是花 回复 各种彩 :就是说二求的意思
    . f0 f$ ^  V: r- G& b
    + j' P" j, z' Y8 C- o网友爱JAY黑色幽默2015-03-27 22:07说:没自信
    + v1 ?& u2 F3 ~/ \# M网友且行且珍惜梦样2015-03-27 22:21说:穷丑矮锉
    2 F5 v" ?# k, R( A# x 2015-03-27 22:25,网友且行且珍惜梦样 回复 各种彩 :那我得找理由木
    " g1 X) S9 j- Y$ E
    5 p. r/ \# T) T2 ?5 g$ c/ r' K网友知秋红叶12015-03-27 22:22说: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k0 h- Y8 ~  H, V! E6 u
    2015-03-27 22:24,网友各种彩 回复 那真绝了! f3 @8 a: R9 m0 S/ n
    ; x4 T* [, f8 ~& r( c8 g
    网友夏至_却未知2015-03-27 22:25说:屌丝没人愿意跟我谈
    : q7 L4 ^1 L$ i( D5 ]4 \ 2015-03-27 22:26,网友夏至_却未知 回复 各种彩 :肿么逆袭,你来么
    8 H" C! ^( e3 k. F4 d
    & h8 r. E2 N) N. C% I+ J% s网友好好好好女Ren2015-03-27 22:25说:丑,胖,唉,挫, @. }; F. B; w0 |9 [
    网友好好好好女Ren2015-03-27 22:25说:丑,胖,矮,挫
    , ]/ J$ g8 N% ^$ D0 m4 R网友心痛不如心亡2015-03-27 22:30说:人丑嘴不甜
    ! e6 e5 |( z# c. s- x) v网友舒普念旧人2015-03-27 22:31说:还是因为丑
    9 u- j, G, I- _ 2015-03-27 22:38,网友各种彩 回复 我也是& o; P3 w6 ~, B9 `% s- M1 D

    + o2 e( \8 ]6 h% v网友xiayu5402015-03-27 22:34说:发个片来,大伙鉴定鉴定8 G! v9 s/ ]) u, q) L4 O
    2015-03-27 22:38,网友各种彩 回复 怕吓着你
    6 |+ K# X- d/ [9 n* g
    3 |- A8 w  ?- [* v* Q3 G+ X! L# }网友丶丨蛋蛋丨丶2015-03-27 22:36说:半仙让我告诉你,他想摸你的小馒头
      I2 Z+ x/ i5 f. {$ }/ Z$ @/ Z7 l 2015-03-27 22:42,网友妹儿跟哥走吧7 回复 好诱惑的要求
    # {$ p6 t2 [  U  P* n4 i! z* J% K. p, ?
    网友丶丨蛋蛋丨丶2015-03-27 22:42说:16楼,对了,半仙还说,他想舔你的。。哎,太不要脸了,我都没法开口) s8 U9 M6 @0 \, u9 g2 q
    2015-03-27 22:44,网友各种彩 回复 你这样黑半仙真的好么- b7 P: r/ r& i3 ~  u

    * [. D" w2 {$ Z4 j7 h6 m% ]网友自此完蛋2015-03-27 22:42说:太矮 恶 喃反玩% e: C" ^3 L* u9 _
    2015-03-27 22:47,网友自此完蛋 回复 各种彩 :
    4 ~0 t: G% j$ P3 L8 K0 O
    # M/ g0 `. P2 N' v; h/ |. r: }网友729我很好2015-03-27 22:42说:太善良
    : g% B2 f( s8 X8 ?* D2 S4 {; _ 2015-03-27 22:46,网友729我很好 回复各种彩:可还是单身真么久
    " m, b/ J/ C% @. X( z% V7 O' \3 i6 R, P: A& j
    网友_c一个人2015-03-27 22:43说:同楼主
    ; f. M4 Q6 P( F4 G0 y- K6 i 2015-03-27 22:45,网友各种彩 回复 隔空握个手: h7 W4 ?/ I4 i1 Z; x3 d
    2 ]' Q/ _( v4 j  \" m) ^5 d
    网友谷哥cao度娘2015-03-27 22:45说:穷搓丑占全,4 G8 F/ L% h6 ?. L
    2015-03-27 22:46,网友各种彩 回复 隔空握个手
    1 _0 Z; a) h# h3 e' J5 L
    0 m! X! A0 E" }( p$ ?网友两个唯一的2015-03-27 22:48说:你不但现在丑,你老了也丑,你下辈子还丑。
    6 A& H8 @; o; ^2 D: k 2015-03-27 22:52,网友两个唯一的 回复 各种彩 :咋了气哩说不出来话) `5 p3 d0 P1 g' ]$ {0 I
    $ l0 }9 [8 G% @9 [% m4 A
    网友寂寞空虚而已12015-03-27 22:55说: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人生的真谛
    : r3 U- n8 @- ^# U7 C8 D% G  ?1 E 2015-03-27 23:00,网友寂寞空虚而已1 回复 各种彩 :应该不会吧。很少失眠的,估计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某些事情了吧。
    % I( s5 ]. F9 S1 b6 _7 i
    , b6 n- j* |  c1 A网友怪怪兔8882015-03-27 23:24说:因为人家都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不可能单身,所以就不考虑我了% o: Z4 l9 x( N( R7 b) a' @' p
    网友它大爷里2015-03-27 23:30说:额…额…额…' E: {$ ]1 k1 ~) R, K* E# Y% F
    2015-03-27 23:32,网友各种彩 回复 额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