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可难饭青年汇上班那个带小酒窝的女 相亲见的,一下都难饭上了,那女爱笑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190|回复: 0

    可难饭青年汇上班那个带小酒窝的女 相亲见的,一下都难饭上了,那女爱笑

    [复制链接]
    楼主

    58

    主题

    80

    帖子

    20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7-12-23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你背负着什么2015-03-28 09:20说:相亲见的,一下都难饭上了,那女爱笑,笑起来小酒窝特别好看,结果后来问她,说是有男朋友了,现在跟她聊天,也不咋回,求大神支招啊
    3 h$ v$ r% M! g* x
    / V! y' M. R6 \) n7 x* c网友蓝色5星空2015-03-28 09:23说:果断啦小黑屋。。然后然后。。。。( ~8 {% r8 k1 u
    2015-03-28 09:26,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请你尊重我,我可是很正经的
    ( j7 U) q, h: H5 T- i( r# Q/ i+ f4 X3 a
    网友zp冬季2015-03-28 09:26说:呵呵!人都有男朋友'还真耐烦…
    4 q) m3 u, q8 B, [  A6 F 2015-03-28 10:09,网友s衣冠楚楚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只要锄头挥得好, @) u5 ?6 o* f& p6 _9 N$ t7 b
    . B7 s. r. u. t* s; Q9 v1 r  c
    网友zp没有什么不同2015-03-28 09:27说:那是我女朋友
      k2 A) V4 ]2 z, w; B) x9 e$ n( N网友挥霍982015-03-28 09:28说:挖墙角0 `$ k- \, X* w/ i( M
    2015-03-28 10:22,网友有一种单身双鱼 回复 挖你的2 N: {' u- \. p" P
    0 M" F; d7 G( y' z  G; [9 q/ h' |0 H
    网友ss玉莹2015-03-28 09:30说:生米煮成熟饭- ], I: y" j1 e, y# m# i
    2015-03-28 09:33,网友ss玉莹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其实有两个办法,一个快的一个慢的,你要哪个
    # [) p  s3 I+ v' @# c3 Q( ?! o, q( A' x& z7 \
    网友文言LOVE若男2015-03-28 09:31说:求图求真相! ^+ V% f5 G3 z. Z+ e# p
    2015-03-28 09:33,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真相只有一个,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 j7 v5 |% U' U6 m& j6 ^9 T( U& y, K* ]5 j* R- w
    网友枫泽无影2015-03-28 09:33说:只要锄头舞的好,哪有墙角挖不倒$ J: j5 h1 F# |2 @% d
    网友麻那个笔木有命2015-03-28 09:34说:只要锄头挥的好,木有墙角挖不倒: g) o+ v9 L7 A; P- i
    网友小JJ炖蘑菇i2015-03-28 09:38说:她有男朋友还相亲, n9 y. b) w' M8 H; a% G
    2015-03-28 09:42,网友小JJ炖蘑菇i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这关系网。。
    . [/ v* f; k$ h8 M& l( o) Z+ j) V/ f1 w" w  ?! Y4 L* a
    网友你背负着什么2015-03-28 09:40说:是不是俺们这不会油腔滑调,不会哄女们,憨憨的粗旷汉子注定找不到女朋友啊
    # U1 A9 H6 j( y6 m" q. A% S9 R. _2 u* ^
    网友魏少回收置换2015-03-28 09:40说:有男友还相亲,$ H, q- a) S& C8 `( E6 g
    网友罒文哥2015-03-28 09:40说:开上你的法拉利,穿上你的范思哲带好锄头挖墙脚去吧………
    ' _# H3 M  y2 E: V8 b$ h 2015-03-28 09:44,网友罒文哥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调查下她那男朋友你有啥比他好的………再出击
    $ a& z* ~4 D) w- T0 t4 O5 o. r# U3 p6 @' a
    网友Zp_蚊子2015-03-28 09:56说:我也南畈
    : ~2 j3 m' F' G/ \" G# j 2015-03-28 09:59,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蚊子也敢动手,速速退开,我有蚊香,蚊香你怕不怕. G0 P; G* O9 [- \# y
    5 Z: W9 s% r" j2 y* s9 @
    网友哥只色不花2015-03-28 09:57说:有男朋友还来相亲,说明她们关系不是很铁,你还有机会的
    / H/ ?7 T* U' U- h 2015-03-28 10:00,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卧槽,我现在觉得你比柯南还牛逼,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 G6 y  c0 v, ]+ T; [
    3 X3 A# G/ w: [% p网友阳光刺穿裤衩2015-03-28 09:58说:同耐烦
    ) g! B% b( O9 M& V 2015-03-28 10:00,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没办法了,出生吧,今天不是你挂就是我赢
    ' Y+ C5 ]' @& Z4 Y
    0 v; l/ ^5 L7 U: R' ^7 N网友zp爱阴湿毯2015-03-28 09:58说:有男朋友还去相亲?
    8 I2 b$ s  j: x* Z网友love夜微凉5202015-03-28 10:01说:死缠烂打
    + @6 k/ T/ c6 L1 } 2015-03-28 10:03,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可是我怕我这长相
    2 _4 m6 T- n- y
    , g# K1 l- f! Q- a+ U网友猎艳亾2015-03-28 10:03说:放倒放倒
    9 T! U) j; }7 ] 2015-03-28 10:04,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认真点+ s# l" H8 z  S# L
    : Y3 B' d( L0 a  `
    网友镇平茄子2015-03-28 10:04说:那是木有看上你2 G1 I5 m! N, k- g5 F& Z( `
    2015-03-28 10:09,网友镇平茄子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估计还有别的问题~是你没有察觉的问题
    * F/ r5 k; i/ C6 O# Z
    5 F) |, D/ Y+ S' m. A网友赵聪19882015-03-28 10:05说:拿出你的毛爷爷站在她面前说。妞来给爷点跟烟!然后转身都走!
    , s. K5 l3 q* x/ _3 E' q" Q+ d 2015-03-28 10:11,网友赵聪1988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你感觉她能看上你的一块钱吗?# n+ J" X) F. Q7 G* D2 d5 D- K
    8 {8 @7 _% F! r
    网友zp飛揚2015-03-28 10:06说:木图说个j8
    2 h9 a  P% l0 r% P7 T 2015-03-28 10:24,网友zp飛揚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那女啥样啊 给你参谋一哈3 S' U4 N3 _$ N6 q

    8 [) y# {/ x, l4 n网友你与时光不同老2015-03-28 10:13说:人家都有男朋友你还想给人家戳分啊 怪微风太温柔像老朋友像旧时候 #
      `, F4 A# M& w5 O* A: ~ 2015-03-28 10:21,网友你与时光不同老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那也是在单身的情况下才可以公平追求,你这个时候追求想让人骂你了吧8 N; b9 ?& V  [5 ]. N$ i& v+ s2 I8 K6 C

    4 u) n7 J0 R$ W, d/ E$ L* T网友你背负着什么2015-03-28 10:15说:我这长相是不是真不招女们待见
    . G& j: p: [. `; H! l3 f4 F* }3 Y; v9 l7 |; |3 \
    网友王者魅力99092015-03-28 10:18说:名花有主,你给太松松土
    2 s6 K6 s& M+ G: \: t 2015-03-28 10:21,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乃就移主们! V8 O6 z6 e+ ?# @

      q( z8 B6 E8 l3 C网友鼠标键盘在等你2015-03-28 10:19说:呵呵,有男朋友啦还跑去相亲,你去偷偷告诉她男朋友,然后她男朋友大怒,然后吵架,打架…感情破裂,楼主就有机可乘啦。
    5 B2 C. e. P' X9 k+ E 2015-03-28 10:22,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你太卑鄙了,不过我喜欢
    4 H! K, J; F% l/ ^! O% }1 q2 v8 E6 k
    网友闲里木事干l2015-03-28 10:23说:那个女好看不?
    ! w. m* q2 K7 f( a" n5 ~% ~ 2015-03-28 10:26,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小巧,有个小酒窝,我喜欢的类型
    $ J* |* Q2 a7 E! f
    ; x* o% {4 |& @$ h1 v5 B: @网友杯具也不过如此2015-03-28 10:26说:或许他木有男朋友 你牵线的人跟她关系好 她要是有男朋友牵线那人杂可能不知道 只是找个拒绝你的理由而已 所以你杯具了
    5 v- h& E+ U2 n' ?- `! Q 2015-03-28 10:29,网友杯具也不过如此 回复 你背负着什么 :杯具也不过如此& Z( I% T$ p) p0 ]* D: L

    2 a- d6 p" z: M' s' e网友a12617141232015-03-28 10:32说:锄头不行就用挖掘机,
    3 k/ c5 D) H- l9 X  U/ B, L$ R网友罗纳尔多乐园2015-03-28 10:33说:八九不离十我知道你说的哪个了,我对她也有好感的
    7 S! w7 w3 @( @# N, j 2015-03-28 10:35,网友你背负着什么 回复 好吧,你也觉得那女挺好吗,我是挺喜欢的,就是人家看不上我
    % t2 [) u3 h+ S2 ~0 C2 D
    & F, ~% i% j4 F0 P) E* q网友在楼上在路上2015-03-28 10:33说: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