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失恋了 求一个单曲循环的歌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59|回复: 0

    失恋了 求一个单曲循环的歌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96

    帖子

    2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0
    发表于 2015-1-11 1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中国超702015-3-23 11:57说:. n! Y+ h( {5 U! H( [) U) U* ]: L) v

    0 A! [" K0 c6 V$ }$ L网友ai南阳2015-3-23 11:58说:偶阵雨 --每次设置小尾巴都TM显示不出来,艹艹艹!好纠结~~8 q) D2 s1 b/ ]* p4 p9 X( A
    网友孤独饿狼222015-3-23 12:18说: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见妞就泡,替天行道!楼主家在哪里?家里又没有养狗?你家在几楼?你的卧室有没有窗户?窗户上有没有安装防盗窗?6 e0 t. A$ J( X
    网友喜欢娘口三三2015-3-23 12:22说:小燕子
    + f* n' M4 r4 m; _% ]9 y 2015-3-24 15:09,网友喜欢娘口三三 回复 苏尐伍丶 :不宅. U( Q0 k. f0 b  D3 t8 f

    . ]4 \" W4 h6 F3 \  _& C: g" x" ~$ x3 R网友佛曰地狱好天蝎2015-3-23 12:32说:怎么最近老有失恋的; q* ?. C8 Z/ i6 `5 d) a2 i
    网友真主的宠儿2015-3-23 13:14说:小星星9 p0 p( {  F+ Q7 g3 _
    网友heart小思绪2015-3-23 13:15说:我最亲爱的
    0 ?2 B+ G  B. q# e$ C' T网友德玛西亚大熊2015-3-23 13:15说:《无所谓》
    ! Z7 K1 h+ f' M* V( M网友锄禾deng当午2015-3-23 13:17说:豫剧李二狗上吊
    2 R4 e( @) }7 D网友hero8332015-3-23 13:17说:走在冷风中5 m2 {' Q3 f# }& A* f
    网友wwftheone0012015-3-23 13:44说:周杰伦的安静4 u3 k8 d7 o5 }+ r7 a$ D- {
    2015-3-23 15:10,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去二楼* D7 T* u8 w4 i. g1 n1 h- V
    : u: |+ j+ w( a& O$ h! A
    网友Apologize9962015-3-23 13:47说:给我一个理由忘记。9 B# x  e1 L2 K3 V: R
    网友wxl51602015-3-23 13:51说:老中医
    3 G3 J6 u% ^6 H" W/ C% M; g* t网友thyasd2015-3-23 13:54说:别怕我伤心  {( u; V2 x* y
    2015-3-23 15:10,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去二楼
      o" D; R, ?# d" ]' W  T+ V
    # }; s6 f# o8 G0 b4 r: N网友风轻云淡求自在2015-3-23 14:09说:只少还有你
    7 l: ]7 V# p' `5 Z网友盖世英雄马2015-3-23 14:10说:can you feel my word
    6 _, }* e8 y0 S; g  \5 u网友远去祗蓝2015-3-23 14:11说: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5 L- w: c! D. C# N0 \. a2 ?- Z4 H网友The神2015-3-23 14:11说:亲爱的
    ( \& a8 n/ H! `; p' d8 S网友宁夜爱宁静2015-3-23 14:55说:好好过---胡歌) v" t3 G4 E* a* C
    网友爱吃fish的丁2015-3-23 14:57说:单身情歌. Y+ n" P1 D3 M8 v. h
    网友wxw1988272015-3-23 15:06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 \, Y3 F0 `3 T3 J; {& g$ d网友爱妆男士2015-3-23 15:07说:rolling-in-the-deep
    + q4 n: ~' A* }, D* r) }$ `# G网友拾凤者2015-3-23 15:09说:失恋好啊- X+ g. R- s! ]8 B; d) N$ g
    网友只怪岁月太温柔2015-3-23 15:21说:分手快乐
    7 V/ X1 E# |( s, W- u网友by_ekib2015-3-23 15:29说:今天是的好日子
    6 P! T/ T8 z$ n) h4 {网友卜似说说而已2015-3-23 15:34说:分手快乐
      i& u; s; |+ u. |- w网友郎中奕2015-3-23 15:34说:卧槽,还真是网店0 Z8 D# D; C) G4 m, [
    网友恶心你022015-3-23 15:35说:分手快乐2 T  V" [" }: r: @8 f& ]1 @5 u) Y
    2015-3-24 13:25,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 e5 i, o. N- ^8 ^/ V4 v

    1 k1 t! ~2 |* u! V$ }: e* G* v网友恶心你022015-3-23 15:36说:不分手我们就没机会啦
    ! E9 v$ g9 m1 _- Y网友兲猚夶忈2015-3-23 15:40说:断了乱了; p# N2 j" ]% P; b  K& s: v$ ?
    网友中国超702015-3-23 15:40说:2 ~7 }+ G$ K& |2 w5 P

    % C+ a/ U& W8 m0 m* `6 a) n5 D  R网友yang1200019462015-3-23 15:46说:这网店开的机制
    ! q1 P1 B- U2 T& M网友至尊无上→小磊2015-3-23 15:55说:你说分手就分手
    8 @0 @% @. n6 J' f( y/ z  p网友红颜浅笑892015-3-23 15:56说:以后的以后( V$ ^, Q3 y% K# Q# {2 a
    网友北站12015-3-23 16:02说:好心分手,失恋无罪' @+ [' i' G$ u! z& V! n9 @& a, }
    网友__不二青年__2015-3-23 16:04说:黄霑的道道道
    , ~9 T" ~2 D# A" I) M& q5 `& N网友水恶魔5012015-3-23 16:05说:最近比较烦 周华健
    - A& _) K4 i$ |$ U2 k, k6 M1 L 2015-3-24 15:15,网友水恶魔501 回复 中国超70 :???口?
    , k, G7 T1 g5 h2 D4 w
    ( T# J; p8 u) P网友heart唯爱唯爱2015-3-23 16:05说:未完成的歌) ~. q3 L  ~3 k3 a( W8 e  o
    网友奋斗灬毛毛虫2015-3-23 18:51说:月半小夜曲 我昨天也失恋了   ––– 在前进中曲折,在曲折中前进!
    - q7 |  v" V/ a, c& T" e* Q  `: a网友起个名字都难722015-3-24 13:27说:讲不出再见
    / L1 A# F0 G& C2 X# a$ O网友521003362015-3-24 14:44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4 C7 j& V4 G  z! J 2015-3-24 15:09,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 ?. i4 V/ N; V5 b1 L# q* A! p/ `$ y
    网友一个人失忆4232015-3-24 15:05说:入戏太深。
    8 g% g# }) O% i' O网友cc三分熟2015-3-24 15:05说: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大水比,请告诉贴吧的朋友们,我也曾单纯过 ,也曾认认真真的回复过。2 ?* d9 r1 l/ p
    2015-3-24 15:09,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8 J9 D! H( G/ f" K# i7 L7 h6 o
    ' L3 H7 b' d/ x2 v网友羽VS陌2015-3-24 15:07说:曲终人散- j; S$ M: f3 V+ f. G$ x% |
    2015-3-24 15:09,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w) ~+ C! s' N. Y* Q" K1 p3 a

    6 \6 T7 S; ^9 P% @. h网友爱DNF大暗黑天2015-3-24 15:14说: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2 H$ ^7 {. W, C8 w7 |
    网友薄荷辣椒a2015-3-24 15:15说:突然的自我' \6 c/ G( C( ^1 g6 Q
    网友好勤奋的皓月2015-3-24 15:16说:雨水我问你
    * o; G3 s8 M$ y) ]  a6 Q. {网友甜心酸菜2015-3-24 15:27说:伤心城市
    & W  Z& K  Q- Z1 `! P网友怪咖说奇葩2015-3-24 15:32说:《活埋》真心不错  L6 r, j' F3 [
    网友壮骑单车找爱2015-3-24 15:33说:轻轻的放下' i8 x) V: t( g# J& M1 u$ m
    网友上当不上当2015-3-24 15:36说:附送折磨$ w* m- P; V2 ]0 r; B
    网友纠结里深井冰2015-3-24 15:37说:不配说爱我 对伤害过我们的人,要对他们说不配说爱我!!!( V1 b$ D6 s" p% b: ~9 [9 Q
    网友大小是个人人2015-3-24 16:27说:不再联系9 O) U( g1 w5 q# B4 F, ~9 b
    网友入伍到政院2015-3-24 16:28说:老公心情不好,一个劲的喝闷酒,老婆问:你在干嘛?老公说: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老婆转过身一个大嘴巴子,问:他妈的静静是谁?真的,人生有时候想静静都难。老公带老婆兜风,想起挨了那巴掌,心里不舒服,就把车停在路边。老婆问:你干嘛?老公不耐烦答:我想停停怎么了?老婆:他妈的,刚想完静静,又想婷婷!又一大嘴巴。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难!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窝囊。看路边丁香花开了,就走了过去。老婆问,要采花啊?老公说:不,就是想闻闻。老婆咔喳一个大嘴吧,妈的,雯雯(文文)是谁?回到家,老公脸被打得火辣辣地。就从冰箱里拿一冰激淋放脸上降温。老婆问:你不吃放脸上了就捂化了!老公:吃不下,想冰冰。老婆咔喳给老公一大嘴巴:还他妈想得吃不下了,赛脸啊!老公的脸火辣辣的,老婆问还有啥想法?老公说没了,现在我只想揉揉。啪又一耳光!人生有时痛了只能放在心里!
    % g4 x2 r2 s- f( Y( S! I' G网友橘黄三角2015-3-24 16:46说:好汉歌* v& }( n0 y7 [; E
    网友mn11041549092015-3-24 16:48说:不想和你做朋友8 a+ s) `, \! m" P2 e
    2015-3-24 19:26,网友mn1104154909 回复 中国超70 :啥意思啊1 S$ {. g$ D3 \
    ) I1 B: D5 ]. j5 u, g5 c/ j
    网友殘_湮2015-3-24 16:53说:好久不见6 @$ i. U' V/ ?" e3 `1 v
    2015-3-24 19:13,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7 [# A0 h  Y' f. y3 J" l7 s

    8 _9 T4 g0 X2 Y网友txy1478522015-3-24 16:55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8 q  E: ]: `7 ^3 x 2015-3-24 19:14,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h/ w0 L$ U3 A. n
    , m7 Z3 z3 ]# b( S  F/ d, f& n
    网友昨夜风雨欲来时2015-3-24 17:09说:红蔷薇: V5 S* x1 u) `! M9 E* a
    网友梅小艺是我表妹2015-3-24 17:12说:让 萧煌奇
    - p* s$ V; I9 k: P网友简单的是简单2015-3-24 17:32说:喜欢你; W$ w8 V* X& z/ ~  A
    2015-3-24 19:14,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 L0 h( w9 x* s" m) Z
    ) d: {4 G  c( O, F, F网友默然之火2015-3-24 17:46说:分手快乐,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r! V' g- w0 K3 C& ]5 n6 R  U' i
    网友小路通讯2015-3-24 18:30说:在梦中 。3 Y- W' h) I% N7 U% T' L, G' v" U
    网友情深缘浅dream2015-3-24 18:34说:she will be loved9 S* i4 f9 K( [+ v! C" n
    网友天蓬庄主2015-3-24 18:54说:温柔的慈悲
    * ]2 Z4 W& q/ h! B 2015-3-24 19:29,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 ]8 U; b3 A5 y8 @" B$ a( H: O; N) T1 i% D
    网友小武绪2015-3-24 19:01说:伤不起
    4 V8 ]5 R! C* S& y- b0 V3 W& X 2015-3-24 21:19,网友小武绪 回复 在哪私聊* V. ~8 o: l& ~

    ' e9 |" J' ~1 D! D网友视你如命的我Y2015-3-24 19:11说:阿修罗
    6 O$ {  o# H. y* c" q网友不加修饰柔情2015-3-24 19:13说:飘摇——周迅& H( {  P" y2 l. q6 i* V
    2015-3-24 19:15,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8 e: z) v; K; c7 X* K! B
    9 x% a+ @8 u, B* p+ i/ Z. p
    网友吴兰俊去哪儿了2015-3-24 19:15说:不属于我+ F# h+ g. m5 \6 h
    2015-3-24 19:45,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 v! T% {+ D; @& u( w8 }6 D
    * ?. f4 f* d3 j网友潇湘火柴2015-3-24 19:16说:今天是个好日子9 j& b* A* u7 }6 y" e5 r
    2015-3-24 19:27,网友中国超70 回复 口 849134986; h3 i" c( S& K0 }$ T0 R

    & Y# g# k0 }) Y# m& K1 x) k& P2 |' I$ ~网友1859237572015-3-24 19:19说:就这个feel倍儿爽
    ! ?/ K/ P  ]1 @) H网友有木没被占用的2015-3-24 19:20说:That's why
    4 i  a& K7 {! n) s' `2 l网友中国超702015-3-24 19:21说:
    * q7 @+ P; O, D3 R" Q: j! m1 i% P! A
    网友我执着的5212015-03-25 18:51说:一百个放心
    $ L/ }0 m( o- }9 a网友心中梦想20142015-03-25 19:06说:这么漂亮怎么就分手了呢?7 q  B3 g. x- a8 R
    网友4726032312015-03-25 23:24说:我怀念的你看歌词
    2 s2 I* V& f5 U5 R2 c网友Steven廉2015-03-25 23:32说:Apoligize1 F/ o% k$ ~1 b6 Q4 j
    网友噯伱灬寶貝2015-03-25 23:34说:分手在那个秋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