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给我堂妹子找个男朋友。 一楼不给看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88|回复: 0

    给我堂妹子找个男朋友。 一楼不给看了

    [复制链接]
    楼主

    75

    主题

    107

    帖子

    2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7-7-27 07: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12说:一楼不给看了* s8 p) H) @2 g1 M# J% `  Z

    6 s& y: @2 q) q: g2 z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14说:这女不知道咋说她,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A* P; D* F9 q/ B5 g7 C0 r
    2 _( A3 T# e) A3 U
    2015-3-13 23:49,网友小楫轻舟A 回复 多大了?
    6 U, s7 b( ?8 s3 W7 ?- E/ L0 e5 D
    ) H8 ]7 w( m/ l4 I网友lhzrh2015-3-10 06:15说:报名抢亲
    & g! d/ u, L3 Q% z3 a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15说:唯一不好就是个子太高
    ) D2 i0 Q# P- R; O7 ^1 `/ t: ]# B) r4 _3 k' Z" A
    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16说:一般娃都跟她差不多; |. l  O( I7 c( C) ?
    / O4 r* J* A7 H
    2015-3-12 09:38,网友程向钱 回复 总体不错
    / _8 H( L0 I/ o, d6 j1 o4 C& F
    * O( e% s" s0 o% x" H0 R- s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17说:
    6 P# {- {1 m2 p3 H
    0 f) F, }0 }4 e: T- m 2015-3-12 15:24,网友咋咋咋咋咋66 回复 打了不死的小强 :有胸) |% {; |% p0 ^- @3 _4 m

    - T$ V+ J+ ~+ A6 {; A! Y( x/ ~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18说:长里太高就算了,这妞还挑里很! X/ k# X5 O3 `: j, |& j

    2 E/ J+ T* V9 @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20说:她以为我跟她说着玩里* n7 t5 X9 N( g* I  m/ ^9 X
    % Q) f# G" _; Z: f7 c
    网友威严1202015-3-10 06:23说:每次接老婆下班,碰到老婆的闺蜜,她总是很藐视的横我一眼。 我纳闷了,问老婆怎么回事? 老婆说:我跟她说你是个性无能,我忍气吞声跟你的,我想离开你,你就打窝。 我一脸无辜的看着老婆.... 老婆又说:给闺蜜夸自己老公好的,那是脑子有毛病!
    . ^" S. V8 J, p7 [% q2 V& W6 e, v 2015-3-12 09:25,网友qpengyan 回复 好聪明
    3 T- S2 q) C, B6 c# n5 w1 _5 {6 {/ [' b/ A/ V
    网友邓县小岳2015-3-10 06:24说:1.78二十二岁。73公斤。可以不。。+ f* ?. W6 d- r
    2015-3-10 06:26,网友邓县小岳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几岁?5 n! u- ^+ F: Q& l' O
    7 d5 `+ ^5 g9 P: \+ {9 _' J4 A
    网友猫贴儿2015-3-10 06:25说:样孑平平吗?是不是过日子的人啊' K/ v* E! I# W
    2015-3-10 06:28,网友麻麻的小拖鞋 回复 长里不算美女,对里起观众了) m5 H' }- ?' x( k4 L4 ^9 T* ]

    . c  k' @8 G' {$ Z0 [% x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26说:
    + `5 O' y- C3 R
    1 j" R5 V7 I2 `/ K; q7 s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29说:有一点好就是善良
    5 i: a% o) ~7 E# z6 r2 u$ r, C6 S- L' D2 T+ _7 V
    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33说:
    ) O2 Z+ T7 ]* s8 p* l' K/ [
    ' R9 v" {* j  C( v2 U2 f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10 06:33说:就这几张了. s0 t; v* W6 ?

    * |& u' s2 q2 Z  N( z" O0 {" C: `" g网友sky化身石桥2015-3-10 06:52说:看我怎么样8 [- o7 i9 \+ o/ [
    2015-3-10 06:59,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我165行不行2 j4 q4 C6 ?& s  r; I

    % K- F3 K: x3 Q3 T8 ?# r网友天真的黑瞎子2015-3-10 06:54说:已婚的要不要3 a* v' `+ i+ d
    2015-3-10 11:42,网友麻麻的小拖鞋 回复 取个名好难fly :啥146斤6 a3 {/ X6 b. r2 f' n9 m

    8 f0 Y6 R9 m9 P# J: R网友昱天ok2015-3-10 06:54说:90年的求介绍& f+ Q3 w+ ]9 l! {: Q
    网友love紫夜流苏2015-3-10 06:55说:一句“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多少心酸; 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伤心;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舍 ;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温暖;结束是1分钟的事,珍惜是一辈子的事。0 {  s% `+ s/ S5 [- ]4 L$ \
    网友邓州小虫2015-3-10 06:59说:532046620。我同事,人好、家里条件也不错、个子一米八左右,你可以联系下,4 ?, x  I2 v/ U# v
    2015-3-10 07:02,网友邓州小虫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这事靠缘分,你让她联系下吧,又不勉强!
    6 l! f$ x- O$ T8 T- ?2 J. [  E( m8 O% U& p. e) b: w
    网友10027140722015-3-10 07:01说:看看不敢吭 用移动4G,抢二楼,就是快!!!! w4 j  W9 W: C- v7 W. m
    2015-3-10 07:23,网友1002714072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我才175,178的都不行,俺又没车没房  }% y0 g! _& c8 i- P0 h2 B  c' x

    4 R' W6 ?2 L7 Q2 D网友大手段2015-3-10 07:02说:176,89年的过来看看: T) X* [" w& m: a$ U
    2015-3-10 07:07,网友大手段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当兵的,市区居住,家里条件还算可以  H$ x7 ?% x6 O" D$ ?' r

    - N4 z/ x+ Y  H. }网友活宝青虫2015-3-10 07:06说: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见妞就泡替天行道, 楼主哪里人,楼主多高,楼主多重,?楼主给不给红包,楼主那个民族的,楼主吃饭没有,楼主三围多少?楼主有没有男票,楼主职业是?楼主多大,楼主叫啥名字!
    % m$ z% g! E7 i3 z) A网友随风而去6562015-3-10 07:15说:我一米七六多,工资五六千,求认识* |% W% t- l: T
    2015-3-10 07:19,网友随风而去656 回复 嗯,我是九零的,她是多少的
    ! X% A- {; o* S* s6 ~. p- b% h
    & |9 j5 g7 @# Y4 D- ~网友淡淡小荷香2015-3-10 07:31说:有点小
    ' Q4 C& a8 y. P  p网友漫步吧小2015-3-10 07:35说:要胸木胸要屁股木屁股,也就是会打扮—点,这都敢挑?差评- {0 f- Z) f/ V7 P' m
    网友夢里梦不到梦醒2015-3-10 07:36说:我可不可以175,57kg
    5 P8 ~  Q4 q1 a) J9 i' s, t网友小东方不败552015-3-10 07:36说:并不好看4 E  [! O( V# J
    网友凉拌加鸡蛋kfc2015-3-10 07:49说:182 没车 有房
    ( {6 W2 A4 p+ a, F8 U2 E- m: \$ S网友兮任重道远兮2015-3-10 07:51说:有沟必火啊,开个价吧,多少钱可以带走: N# u& A: a/ G/ T
    网友奎图国际2015-3-10 07:52说:紧张报名中。。。( S1 k2 u% |/ B) A* r2 q
    网友清风不在意长眠2015-3-10 08:19说:这条件是要挑挑,
    + s! p, ]5 z% E网友南阳造价员2015-3-10 08:24说: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见妞就泡替天行道, 楼主哪里人,楼主多高,楼主多重,?楼主给不给红包,楼主那个民族的,楼主吃饭没有,楼主三围多少?楼主有没有男票,楼主职业是?楼主多大,楼主叫啥名字!; Z, N2 J+ F  C* `
    网友花果山总ShuJi2015-3-10 08:24说:不是我的菜!" r/ V" Y7 }" T5 G) w$ R/ h! V
    网友lhzrh2015-3-10 08:41说:谁要成功还带问你叫哥了+ N3 l* h/ s" Q2 }7 e6 L
    网友帅的很烦恼啊2015-3-10 08:47说:这么水。唉!8 n; _! R( o% o- {) |, w
    网友无敌圣君zsj2015-3-10 09:01说:看看不敢说话!
    9 y; q4 M2 S" a/ `  `网友Mr7548207302015-3-10 09:09说:求联系
    + t+ Y% O  G5 x1 A1 I网友噶哈呢的地方j2015-3-10 09:22说:91年 身高179 长相一般!能应聘上不?
    1 ~9 P6 K2 g1 g6 Z网友仰望丶半夏忧伤2015-3-10 09:22说:报名 --  我愿你安好!即使后来的你与我全然无关。
    , ~- r% t; e4 u3 `网友身不由己而已S2015-3-10 09:24说:185 没车没房可中
    ) m. U0 a- C$ n网友邓州类似爱情2015-3-10 09:37说:婚前试爱
    $ D( c( E- k7 C2 Z" s8 _网友我似张先生2015-3-10 09:41说:小弟准备结婚,今天家里人和女方父母一起吃了顿饭,谈了谈费用问题。中间拉家常忽略情况如下。 彩礼: 6万6。这个钱小弟自己出,没多想就同意了。(三金1.5w已买) 房子: 房子我家已经买了,全款87平,花了父母近70万。 女方:女方要求加名字,父母同意。 房子聊完。 装修: 矛盾点开始积累。 父母:出10W简装全包,2万家具。想女方出电器但没明说,想女方自己说出口。 女方:女方父母不做声。最后女方爸爸开口:电器就让两个孩子自己弄吧!(这TM又落到我头上了) 说完这话老妈掐了我一下(晚上回家死定),但又不敢挑明。 场面已经有点尴尬了! 装修聊完,父母已经有点脸色了。 婚礼: 其他费用就不说了,肯定我家出没跑了(初步是杂项婚庆不算酒席一共4W)。 关键问题出在酒席上,女方要求我方包15桌(女方总共定21桌 20桌宴客1桌备用)女方的酒席钱(相当于3W多吧,关键我们这随礼钱是各收各的)。 父母:3W多也不算太多,父母就答应了,但我妈估计是忍不住了,挑明的问了嫁妆的问题。 老妈:这两个孩子上班离住的地方都比较远,交通上不是太方便,陪嫁的东西,要不亲家母您看看!(陪嫁车) 女方:现在交通都蛮方便的,地铁也都修了,以后交通应该不是问题吧。(我已经无语,老爸老妈已经跨脸了。) 老妈:(按耐不住了!)那女方嫁妆你看是个什么情况呢?(用词已经不在那么客气了) 女方:就这么一个女儿,但是手头确实不宽裕,表示最多能给3W左右的嫁妆钱。(刚刚不是给了你66666吗?) 老妈:(不好发难)依然表示最好能陪嫁一辆车。 女方:还是表示车太贵,买不起。不过嫁妆钱提高到4W左右。 最后嫁妆问题谈的不欢而散,被我爸这个和事老又拉跑题去拉家常了。 最后饭局结束,给了9999的订婚钱。各回各家了。 路上我妈就没好脸色了,跟我挑明说如果她家陪嫁就那么点,一是房子不可能加名字,二是酒席分开办,三是婚后我每月要上缴父母1500元工资,由他们帮我存着,怕女方最后全拿去给她父母。然后叫我到家就给女友打电话。 到家我就当着老妈面给女朋友打电话,把事情跟她说明了。电话里女友就和我吵起来了。表示酒席分开办可以,房子一定要加名字,又说他们家就她一个女儿,不能结个婚给家里人添负担,嫁出去家里就两个老的没人照顾.....,她父母养大她不容易云云。 我听到着话气就不打一处来,你家里人养大你不容易!我家里养我就容易了?现在又不是说像
    & Z1 C: E, t2 G- Z  ?网友许子阳是我2015-3-10 09:44说:姑娘,我收了9 [3 A, {5 h1 t& j9 B0 Z) O
    网友高跟鞋的诱惑392015-3-10 09:57说:替我老公的弟弟报名,在当兵,1米8几,差不多180多斤,91年的,楼主中吗?
    : j. W4 O+ K$ q. } 2015-3-10 22:22,网友高跟鞋的诱惑39 回复麻麻的小拖鞋:说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 M& {$ g7 B* g: O* T0 N" x
    1 H& [6 L0 T& q1 q* y$ L+ i, _网友丶小情歌灬n2015-3-10 11:53说:像素好渣
    2 [$ H5 B! N9 w2 {  q! c 2015-3-12 07:42,网友苏小宿丶 回复 我瞅见你了,我只是来围观
    " g1 A- A" w5 ^& [: W& l3 [6 `
    7 J( o* y* ?# I  {7 [, T: E网友guangli1983122015-3-10 12:12说:大叔级别要吗
    % J' k. Z6 e0 G网友Arvinby2015-3-10 12:26说:一米捌二,体重六拾千克,九二年有车木房可好?!" n1 U+ q- _6 S" E8 ^8 W
    2015-3-12 11:13,网友Arvinby 回复 teye202 :俺纯爷们!+ b7 R( F) p0 c4 ]

    4 x/ M8 w$ C9 m; Y: \网友灬懒懒de高貴灬2015-3-10 12:31说:187 70
    4 P7 `7 V. A. J6 j/ _4 W& @网友正儿八经厚道人2015-3-10 12:45说:是楼主自己吧!7 h" z5 j! X- p$ t  W3 E
    网友二货青年201512015-3-10 12:50说:做个朋友还可以
    3 C) i! S# g5 g* M. E! m0 w网友厚坡流浪人2015-3-10 22:31说:已签收! c( s9 F' V0 J, E3 O7 n
    网友幸运的程亚洲2015-3-10 22:54说:我来报个到 你看我行不行
    % A, S! L4 h. p% B; \网友迷茫人生路小五2015-3-10 23:25说:可以交个朋友吗?扣扣多少?. x  w3 U# P0 ]# X
    网友邓州の之哥2015-3-10 23:26说:几岁?她
    & q5 |4 ^8 E- N  j# Q; l1 j 2015-3-12 06:39,网友邓州の之哥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 哦。。私聊! P4 b, A2 c; [1 Z" G

    . e6 R: C$ }% H$ ?网友邓州の之哥2015-3-12 06:57说:咱也来报个名 185身高 标准模特身材。。。。( y) ~1 G2 `4 ^  e6 j: U5 t
    网友bamboo丶熊猫2015-3-12 06:59说:哎,么么哒吧$ W8 ?; n- O' l
    网友无言以对卫2015-3-12 07:00说:看看我中吗  j) D7 W* A5 k& T4 ~
    网友昱天ok2015-3-12 07:02说:留个联系啊
    + j( J7 M, o  @7 U) O0 t- I网友yx7562454372015-3-12 07:40说:姐好  我25岁。1米79.张村镇人。独生子。 脾气好,喜欢养鱼。捉鱼。滑冰(中级阶段)。旅游。K歌(但很少去KTV,大多是手机软件K歌,模仿歌手唱歌,模仿里像,大家的评价)市区气象局一套房。张村镇上一座三层楼。本田雅阁车一辆。月收入一般般8千左右。也是至今未找到合适的对象。 看了姐发的你堂妹,蛮有感觉。肉肉的女生。 诚心来的
    ' ^$ Q6 N5 I# T 2015-3-12 07:41,网友yx756245437 回复 补充一句。照片是我自个儿
    ) x* ]! G$ B4 p" t$ e0 z) k8 f6 Y+ j7 {  i- f
    网友timetog0where2015-3-12 07:43说:188西峡的可以?
    4 E# t2 |2 x* ^8 L网友苏小宿丶2015-3-12 07:43说:楼上大气,
    $ A2 N/ s/ U* p# ^; ]9 W3 L网友乄灵灬无灬心乄2015-3-12 07:51说:报名,是过日子的不  室内射击,气球,胸环靶,尽在新华路与东一环交叉口向北一百迷彩部落,欢迎体验
    , h1 y, s2 E: j  I; `, D: R网友teye2022015-3-12 09:31说:怪好,貌似你家没人降的住她,是个好姑娘,先留名!
    / c5 s2 O4 S, I/ W3 j4 ^/ w3 F- U4 M3 V网友程向钱2015-3-12 09:37说:好,额咋样
    / o% N4 K5 W$ D网友中訖2015-3-12 09:44说:这女我见过) Q: |! _7 _( g! y% o9 }
    网友year流氓小兵2015-3-12 11:33说:当兵的要不,
    5 n5 B/ i+ o) a  y( |. }网友秒杀one2015-3-12 12:04说:你要知恩图报 我来顶你帖子 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了 你得上知道不!!!
    1 v; V" I" L  w% ?+ N+ j: M网友山后放羊娃2015-3-12 12:15说:图怪眼熟,不过在贴吧出现就算了% S$ ]2 E3 ]" V) t6 e7 @4 [
    网友爱的永恒6612015-3-12 13:25说:看我咋样我是真心结婚的,QQ276621552非诚勿扰
    0 J0 }0 Z* U4 w网友盖世英雄马2015-3-12 14:55说:堂哥,我来~
    4 P$ |$ B, }0 F6 _: E% ~( w7 P网友cuichao1232015-3-12 14:57说:你要知恩图报 我来顶你帖子 以后我在这吧有事了 你得上知道不!!!0 I7 c' H- U/ @/ [; p- e
    网友薆就放手去薆2015-3-12 15:16说:▼ 只♡  ▼ 想♡ ▼ 为♡ ▼ 楼♡ ▼ 主♡  ▼ 留♡ ▼ 一♡ ♡—————————次——► ▲ 霸♡ ▲ 气♡ ▲ 的♡ ▲ 十♡ ▲ 五♡ ▲ 个♡ ▲ 字♡/ C9 L! ?! i9 }9 H+ E
    网友穿西装的狗剩子2015-3-12 15:19说:九二年,一米八一吊丝, b% B: T, S) Q' M6 S7 e
    网友想个贴名真球难2015-3-12 15:20说:某钱行不行: q( u, b( G. ^" l) G5 t
    网友孤独的票2015-3-12 15:32说:加我微信791092088,我真心的
    . V' n8 [/ E  ]: x. r4 T3 v0 ?网友baby刘大炮2015-3-13 22:13说:190,92年的飘过
    ; e5 A/ @1 C( u+ I网友FIrree2015-3-13 22:14说:1米81,26岁,142斤,可以吗
    0 C0 A% T) x3 N/ N2 f' P网友q609085382015-3-13 22:24说:怎么全部都是1米8几的 平时咋那么高的都没见多少啊$ @% m% W# \: D2 _8 n  m: {
    网友老板来个烧红薯2015-3-13 22:27说:报个名' Q2 ]  t, o* G* \
    网友红人苏梓晨2015-3-13 23:59说:1.76米89年70公斤 
    9 b. }/ D% B: [* v; s6 f; L: f网友10250489332015-3-14 13:46说:看着顶多1.7!我会乱说!!9 E9 h/ k1 y! a! D
    2015-3-16 15:12,网友1025048933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
    . S+ b8 N+ A4 m' l, Y
    + q' E' ?9 J% g, ^% E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21 00:02说:: ^* q. J+ D+ d, l! _, a5 y) d

    ! F4 I; i) `( c. b网友jihui58853252015-3-21 00:08说:楼主妹子是美女
    : K1 H: U3 ~3 e& X% y- n网友幸运的程亚洲2015-3-21 07:58说:报名 就可以抢亲% d$ ?3 @9 [" h' |# k
    2015-3-21 08:01,网友幸运的程亚洲 回复 麻麻的小拖鞋 :开始了
    , G6 W- z! B7 ~( S9 C. M2 J% A8 ?/ d+ k, Z" W
    网友麻麻的小拖鞋2015-3-23 13:01说:5 W1 Q+ V% t2 v: U4 v

    ) i! Z' @9 i# T7 C$ W网友何止是贱2015-3-23 13:01说:嗯哼!虽然很水。。 ——————贱,是一种态度,是将世事规律看透后的脚踏实地,扔掉一切道德外衣的真实,会刺痛看惯伪善的世人,但这正是我存在的价值,我贱,故我在。, j5 R. b* J. S9 F# q; g
    网友农村佬也疯狂丶2015-3-23 13:17说:都瞅瞅 都瞅瞅看 现在就这种女们 长里不求咋桌 挑里可恶里很 
    , s& S% z# z0 W) R网友半个好人X2015-3-23 13:17说:看我打下这标准的十五个字留在这
    & `; C( ]4 ~( ^' v$ k. Y网友q7635049612015-3-24 23:59说:188你看可以不
    ! W7 D* O1 i+ q: s8 A网友二货青年201512015-3-25 01:07说:1.70 路过哈% {7 R# [& ?! x" b. b" E
    网友无言以对卫2015-3-25 01:26说:找我吧
    # i3 A( Q$ _0 B5 n网友aha啪啪2015-3-25 11:16说:咪咪不小1 W* o, ^# d( N/ I9 V
    网友前街谭立胜2015-3-25 11:43说:601385644加一下报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