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哎,女朋友不要我了,求安慰。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61|回复: 0

    哎,女朋友不要我了,求安慰。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16

    帖子

    2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3-7-22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n风中雨荷2015-03-24 10:07说:1 |- k1 s9 T. Q1 F6 v. q

    6 H, l- o/ F3 P6 n# d4 d6 e网友n风中雨荷2015-03-24 10:14说:爱她,就和她上床,管她明天是谁的新娘……可我连床都没上……$ U+ u, R5 I' R* l# A6 E2 o

    * q+ Q% q; ^4 F. F. |; q& x6 F 2015-03-24 10:19,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大馨y :啥是野战?没打过
    6 |5 D& q: m1 w3 q7 Z$ I0 N1 [9 @' ^4 L" u: P3 c  G$ F1 F
    网友爱的凄笑2015-03-24 10:16说:你娃都多大了) A, W# L/ i' U! o! K/ b# T
    2015-03-24 10:19,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此话怎讲?冤枉我" D0 p& Y8 G* p

    ' E4 ~8 @3 ~* V; n; W网友钱多多_啦2015-03-24 10:16说:来,我……安……慰……你……; c& `9 g" F6 y: |1 K# h
    2015-03-24 10:30,网友钱多多_啦 回复 n风中雨荷 :顺便把肥皂捡起来, p( @% p( I7 p- U3 R# h  \

    8 q6 ]9 H9 u5 w, ~2 u/ g1 Z3 q网友木易山火九日2015-03-24 10:22说:这个是标准的水贴,鉴定完毕,楼主自行面壁' A8 E* ^* i3 Z3 d  M* x0 [
    2015-03-24 10:26,网友木易山火九日 回复 n风中雨荷 :你是大神,jj好几米哩,短十公分你怕啥2 b1 `2 T; V2 I9 p; y! G& _% d3 O

    ' g. i* b$ _+ a8 j+ n网友陽雨泪2015-03-24 10:29说:四桥是个好地方,你去吧
    ! Q6 y' x9 g& A( c# |3 H7 s8 P 2015-03-24 10:32,网友陽雨泪 回复 n风中雨荷 :去吧,不拉你1 u- J/ x3 c2 g# g  ]5 |

    . W5 r0 Z5 v" T/ l4 l5 ~" \3 @网友畜来炸倒2015-03-24 10:31说:二桥也是个好地方去吧* A8 E, e7 t$ S3 k0 R' i& M6 c
    2015-03-24 10:32,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你让开,别拉我……( I. q0 _4 p' u- X# K+ C
    7 o: D1 W( j$ L4 ~0 r- ]
    网友破处机baby2015-03-24 10:32说:黄泥沟大桥底下( q+ J- h1 v  z( V" `7 r
    2015-03-24 10:32,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太低了,9 D, k- \; S/ N- E

    0 l7 G+ g0 n  f7 F4 J# I% b网友77_疼爱2015-03-24 10:32说:好可怜 -- 总有一天 会有一个人 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 读完写的所有微博 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 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 试着听你听的歌 走你走过的地方 看你喜欢看的书 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 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他迟到的时光
    8 M2 ~7 J, ~( h( f# Q5 k7 e: h 2015-03-24 10:36,网友77_疼爱 回复 n风中雨荷 :
    ; e. P$ N; _1 w6 R  X
    / v6 a5 M# j: W. R' }7 U4 B4 q网友畜来炸倒2015-03-24 10:32说:我不会拉你的,我还要一脚送你去天堂
    . a8 w  e+ J  f9 k 2015-03-24 10:33,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你过来站我面前说
    / C" [7 @2 H$ M* u0 T9 K7 v" a. J# |: a4 W6 a
    网友唐河养育我2015-03-24 10:36说:楼主还是自慰吧
    0 S5 y2 r! ~3 [9 h5 ? 2015-03-24 10:37,网友唐河养育我 回复 n风中雨荷 :随便
    ; Z1 }* H$ r7 c0 l3 P# |6 a: I. o3 h
    网友长发女人很可爱2015-03-24 10:38说:哈哈都安慰楼主去跳河,这是为什么" W( [) i2 M' {, s0 d+ u, ?
    2015-03-24 10:40,网友长发女人很可爱 回复 n风中雨荷 :我拿个竹竿看着你跳下去我往里头给你倒倒多喝点水* |8 p- d8 ~6 z

    ! g! A5 _( S' D! V网友闲里蛋疼吧2015-03-24 10:38说:先离婚吧。
    5 _/ \- C" J/ ?. i: T( @ 2015-03-24 10:40,网友闲里蛋疼吧 回复 n风中雨荷 :那去求。
    5 \9 e2 d, J0 B1 m; z$ I; E+ c; D. l8 \+ q1 ?
    网友冷风不在吹2015-03-24 10:47说:旧里不去, 新里不来… 楼主节哀, 会有真爱…
    " J4 U, _5 }) |: ]) U0 ^ 2015-03-24 10:54,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说得好2 T$ W* H% a2 J$ J' c
    3 M$ ^" @8 s; |. j! V; _
    网友濂圭殑浠栤櫏2015-03-24 10:55说:天涯何处无芳草
    * m* d$ L. W9 ^# V 2015-03-24 10:57,网友濂圭殑浠栤櫏 回复n风中雨荷:对5 y' q2 F8 y0 [9 g5 s. }/ e" v
    8 r; Y. ?$ F" _/ ~; o
    网友wrongCVS2015-03-24 11:06说:帮顶混脸熟,求关注 ✎﹏﹏﹏₯㎕﹍﹍﹍﹍﹍﹍﹍﹍﹍﹍﹍﹍
    " {9 }2 B1 o2 N- m* C 2015-03-24 11:07,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你好妹妹
    . j# p- g+ R5 H- s+ n1 b6 g$ N  Z0 Y. n7 L9 u& K% f
    网友老猫枕咸渔2015-03-24 11:07说:嫂子知道这件事不?2 ?1 ?" c; D3 Z8 j+ Y7 i3 U
    2015-03-24 12:35,网友老猫枕咸渔 回复 n风中雨荷 :7 I0 ^2 A) ^9 z) _
    . X, E# }+ A* G  o# R' Y
    网友wrongCVS2015-03-24 11:09说:把那妹妹俩字去掉,哥是纯爷们儿" |7 m: ~2 j0 J
    2015-03-24 11:11,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哈哈哈, T, W4 y+ z( ?( _
    1 Q. z4 f2 z! N" K: X& T
    网友大唐老酒2015-03-24 11:12说:漂飘心真够狠,咋能对你这样呢?4 C2 f0 C( p! v8 b
    2015-03-24 11:18,网友大唐老酒 回复 n风中雨荷 :木事,离开她飘字号房少射点钱,还有李漂飘张漂飘: L$ h8 {+ Y/ L$ ^( C

    ! e- _: W$ `/ B$ W8 ?& T网友玛戈碧亞2015-03-24 11:19说:小友,老夫看你面色红润,身具灵根,骨骼惊奇,可否愿意拜在老夫胯下做一吹箫童子,老夫送你一场大造化…
    ! D5 e) `7 x: Y1 Y 2015-03-24 11:22,网友玛戈碧亞 回复 n风中雨荷 :
    9 j3 x1 E1 h) `# O0 Q; T$ Q
    . y" C, ]& `* P% Z2 D1 }- D网友WLGuoandYang2015-03-24 11:28说:我给你刷楼吧" s# d% M( a5 Y# F* d* G7 y6 ~0 O
    2015-03-24 11:34,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谢谢妹妹
    6 ]7 K+ @) s( O5 E* e) h) y
    ! ~- F! h/ u- U网友WLGuoandYang2015-03-24 11:29说:我给你刷楼吧. b" L4 R) n4 A" ]8 {2 j8 c# V
    网友WLGuoandYang2015-03-24 11:29说:我给你刷楼吧
    - h6 t8 K/ C3 B+ Z$ a网友WLGuoandYang2015-03-24 11:29说:我给你刷楼吧
    * J3 c) ^7 ]/ a网友WLGuoandYang2015-03-24 11:29说:我给你刷楼吧
    : F: T1 o4 b1 N5 G网友Ghoul阳仔2015-03-24 12:20说:亲还有我
    $ R' i/ a7 m" a' u 2015-03-24 14:43,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您会回来和我重逢吗?
    5 A& h8 j6 X+ m6 O& C( |9 ?: i  }" ^( u. f8 Q( h9 V3 h
    网友嘉淳丶L2015-03-24 12:46说:我是来看热闹的,楼主再见!楼主拜拜!
    ) A9 ?5 i$ y8 B; a6 p( T 2015-03-24 14:43,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也不说安慰一下再走?0 E, ~; }( f2 K% }7 c: M. s% J, l
    + r, g6 |# T  Q5 y; N
    网友摩羯小龔2015-03-24 13:33说:你也不要她0 y5 A- N% b# Q
    2015-03-24 14:42,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她都不要我了,我也只有不要她了
    # \" }4 j* a$ i* ~5 F% [
    ( r# e6 C+ n: |2 N- k$ t$ c3 G网友persist晴天2015-03-24 14:39说:大神了还水
    1 I5 ]5 x2 C2 o5 U4 h8 _& Q 2015-03-24 14:42,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我没有啊,真的8 q5 O& C& N" [$ B

    + d5 \! t$ D! v5 o+ K网友繁华落幕a丶2015-03-24 14:50说:贺电。习惯就好。 ----她现在那里什么都不说就十分美好。- H" G1 K$ m4 L! h! b- t# ^# V
    2015-03-24 14:52,网友繁华落幕a丶 回复 n风中雨荷 :前面还有一大片森林~
    5 q2 U% d! B1 {; K) w
    % j1 {0 ?% m5 M2 J0 J9 u网友DittoMiss2015-03-24 14:51说:难道是昨天你打电话人家不接就是因为不要你了。! M6 U* s8 C" ~9 R2 C: i
    2015-03-24 15:03,网友DittoMiss 回复 n风中雨荷 :5 ^- g! P9 d( T, u
    ' w4 r3 n0 w2 }1 u
    网友58冰冰2015-03-24 14:56说:说的跟你有女朋友一样) i, E) @' E  y  F1 o
    2015-03-24 15:24,网友58冰冰 回复 n风中雨荷 :揍她5 V/ Y+ P4 _' d  S  A

    # s  `$ q8 w# x+ V* i+ z6 D网友米斯特儿波波2015-03-24 16:15说:别闹了,娃都有了1 f. G2 k' ]7 Y
    2015-03-24 16:19,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你知道的太多了! @4 ~: S" T+ O' a: v
    0 h: Y. w) d4 g5 O
    网友给你温柔情怀2015-03-24 16:17说:。。。。3 [3 Z# P9 a1 g0 a5 D! {7 s9 }
    2015-03-24 18:35,网友给你温柔情怀 回复 n风中雨荷 :你何来女朋友啊,  a1 ?5 E8 F; x
    $ [. q; B& r. U. w7 L) f: u
    网友唐河安妮公主2015-03-24 17:11说:不要你了?
    6 ~* t# y3 B# W$ l$ D 2015-03-24 17:12,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是啊,我好伤心* ?" k) a; l/ l- q$ H" q" u

    ; @! T8 J( R3 [  I. q网友阿颜啊呀阿琛2015-03-24 17:14说:又在水经验
    # J7 F: s  m; X 2015-03-24 18:22,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我没有啊
    8 H+ k2 ~, y2 g- T+ g
    ; f2 ^' _+ U0 e: W* c: i网友邪帝丶鬼鬼2015-03-24 17:20说:时光在走,我们在走,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再也没联系,有些人说了再见就再也不见。6 }8 v) O: t% C
    网友邪帝丶鬼鬼2015-03-24 17:20说:时光在走,我们在走,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再也没联系,有些人说了再见就再也不见。
    0 @0 H, `& `+ X3 C' q/ r+ v) J网友新春快乐好运来2015-03-24 17:36说:旧里不去新的不来啊4 L$ A1 u: Q  E6 t8 ?( `
    2015-03-24 18:23,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我争取再找个更好的
    7 U( J, y& L$ W/ M8 ?6 C. h% V* z- u
    网友80后的大妈life2015-03-24 17:37说:楼主又在水经验了" l/ L2 I  D) _' l. y+ C
    2015-03-24 18:23,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4 ?( i- N' g6 ^" i

    , M1 P, X* s6 x: @9 [" q网友苏仙92015-03-24 17:37说:你这个人好恶心
    * o4 T. d7 \( B: I 2015-03-24 18:24,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恶心住你哪个部位了?9 |6 r) a' o/ |' Z+ Q. z0 C  P' S

    , W5 L* ~3 e- z5 b! ?; r! A网友不用7个字好不2015-03-24 20:30说:说的你好像是男人一样!( L0 D" R! J  C7 o
    2015-03-24 20:45,网友不用7个字好不 回复 n风中雨荷 :那他们喊你雨荷妹子?! }* N' O# e! |/ D' T

    ! e, s7 m+ Z) r8 b* ?3 y" \" H网友囧丶囧囧2015-03-24 20:38说:上她就够了 不用上床
    8 t8 v) m) S, ~, c( C 2015-03-24 20:41,网友n风中雨荷 回复 那您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