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话说我今天去相亲了,又遇到了一个逗比 今天相亲的女猪脚是个教师,父母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902|回复: 0

    话说我今天去相亲了,又遇到了一个逗比 今天相亲的女猪脚是个教师,父母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2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9-4-4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睡不着觉02015-3-7 22:39说:今天相亲的女猪脚是个教师,父母都有退休工资,家里在县城也有两套房,还是个独生女这个条件来看,也算凑凑合合的,只是长相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好吧虽然我有点外貌协会但是毕竟结婚过日子关键在人,长相不能当饭吃。然后就跟决定多聊会,刚开始也算相谈甚欢,可是到最后我问她对未来老公有啥要求没,她说要求不高,她的闺蜜们嫁得老公都是开着25万左右的车。本屌丝当时想说说你在我心里价位也就撑死是摩托了,但是觉得这样不太合适,太不给媒人面子了,但是又觉得不打击一下她,说不过去。就说我有几个伙计年纪跟我一样,开着25万左右的车,家里媳妇也跟你差不多,可能稍微比你漂亮点,但是他们在外面都找了比较优质的情人,你觉得这怎么样?这妹子啥话都不说了,好一阵尴尬$ U* Q$ r: {$ f: O/ J" Z/ b

    - |4 J' X( T) d2 W* ?网友mjkss2015-3-7 22:43说:女女好奇葩,难道就不能内涵一点吗?; D7 ?$ k, `% i, [7 L0 C
    网友有你的世界才是2015-3-7 22:44说:楼主果然有是经验
    / h4 m: M) e! g$ d; r0 p2 ]网友流浪内乡人2015-3-7 22:47说:说理怪美,这是真的吗
    , l9 o+ `2 H0 D3 } 2015-3-8 08:57,网友睡不着觉0 回复 必须真的
    5 T/ Q+ Q4 r! i5 `5 v" ~4 V% z5 g. {5 t
    网友oc生如夏花2015-3-7 22:52说:要我我都说:我给房子卖了买车,买个四五十万哩你配么
    ' `$ \" C4 i0 k+ [6 F! H 2015-3-8 08:57,网友睡不着觉0 回复 房子是基本- ^- S/ |: l" y0 u# j

    2 j' l/ a7 Z* d" \网友7d8a9c2015-3-7 22:58说:,不用理会这种女人。整个一个贱人2 j1 E' H! L7 L2 \! Y
    网友李牛牛9332015-3-7 22:58说:比我都难看么: h4 V  f: U' E% f- ]6 w0 S
    2015-3-7 23:07,网友李牛牛933 回复 pp692204796 :张丽丑 掩面走/ k8 `7 f  e  Q5 y. g
    2 V/ p' ]& J  o  r8 M4 I
    网友水仙不是花2015-3-7 23:02说:日后再说
    3 ?) ~1 `* G& l网友流浪的风活宝2015-3-7 23:08说:没照片说个鸡巴7 C- ^3 @' g. L* [$ b0 U+ r# U
    网友古董先生sunny2015-3-7 23:31说: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个这
    + B1 }& B1 e8 _1 ?! t" p0 T网友3422961242015-3-7 23:31说:这女的就是作
    3 [6 H' w, P1 t: q9 q$ j+ D0 N7 F网友悲伤的唐人l2015-3-7 23:44说:楼主霸气,完全不给女猪脚面子,次挂到屎。
    * L- s% N! x" G/ M% W网友女_深井冰2015-3-7 23:52说:成天相亲9 ?, v) V$ y' K! C8 ~9 i2 w
    2015-3-8 12:58,网友女_深井冰 回复 飞机场不停飞机 :谁跟我像 楼主还是楼主相那个女! |5 Z, ?7 q5 \+ o8 N
    3 j0 `# D) G7 o1 Q+ Q
    网友醉3242015-3-7 23:55说:继续相
    * Y; N! n4 [+ g2 s$ |; @( e5 V网友苏家柒姑娘2015-3-8 00:12说:相亲的女主角在哪教学?
    7 V" E( ^  P- g 2015-3-8 08:56,网友睡不着觉0 回复 保密,万一她看见呢
    1 k/ z% d: U% w& V: c, q, G- }1 r. j6 E$ p
    网友你造翔么2015-3-8 00:15说:我为楼主的勇猛给个赞…
    2 _' Y7 \3 p: u* j% |网友不会玩702015-3-8 01:04说:俺有次相亲碰到个事,太逗了,女的没见着,见着她妈了,哦,不,是她妈拿的照片了。一看照片一般般,仔细看有好多麻子,大圆脸,其实照片照成这样的,真人肯定得用一个丑字形容了吧。里农村的,在外打工。我家也农村的,人长的不咋地,我想着这样凑合过得了。然后他妈就各种问,问职业呀问收入呀啥的,问到最后他妈来一句,我们闺女呢各方面条件都优秀,所以想找一个城里有房又有车的……我听完直接来一句,阿姨我还有事,先走了。因为在媒人家见面的,所以饭都没吃,恶心到了。其实我觉得人应该有自知之明,我倒没看出来那女的哪一部分值一套房还有一部车。就像我就得正视自己的条件,农村的,家底薄,长的丑,这都不能怪父母,每个月收入五六千块,工作体面,当然主要是不出力,这是目前我能拿出来的最好条件。想要房子车子,等结婚一起奋斗两年,啥都会有的,那条件想要现成的,我真想说一句,我要是有现成的还要那种货色???说是逗,其实挺悲哀的,咱是没人要的家伙,搁建国那会儿兴许还能凭着成分好占到一点优势,搁现在,扯淡,这样的我,本身就没有挑捡的权利,更不用说对别人说三道四了……唉6 c0 y& X. z' g+ K- T+ o
    2015-3-8 11:05,网友小新啊喝了蜡笔 回复 睡不着觉0 :为什么?
    + F9 b7 L4 k  }) |/ X4 S0 \( f" [6 e& _. q
    网友dear小女人梦2015-3-8 07:49说:没事 你也可以找 只要你想 满大街都是女的
    0 h/ q3 H$ m3 H5 E/ A" z网友qq4169101022015-3-8 08:50说:主刀医师,县城两套房南阳一套,自己有个甲壳虫长里还行,现在还木找来点,你说得多难。
    6 B1 d6 D, P: ~: l 2015-3-8 09:03,网友李牛牛933 回复 真假 震好条件都找不来
    ! R  g9 d0 T* P, d
    ' `* A+ ]- N( m( Q网友智慧不够的产物2015-3-8 11:38说:今天一个阿姨说那天我区见他亲侄子的时候他们门口的人觉得我不错。就想把村长的儿子介绍给我。完事八。村长的儿子还在深圳:他妈妈说详见我下。然后再让他儿子见我下。然后我就呵呵了。
    6 ]1 c( _/ ]1 B+ w1 r, B- b, L 2015-3-8 12:54,网友智慧不够的产物 回复 睡不着觉0 :不能说。说了万一那孩子也玩呢3 o( k6 a2 ?1 v) R3 k' ]8 W2 e

    / V/ I/ O+ V' k5 K" u& a网友dan笨2015-3-8 11:48说:哈哈!!!不行就少废话、还聊天!不如回家
    ( ]- z7 W% J" t! y3 P' |网友VooCooOoo2015-3-8 12:27说:开25W的车就能找到优质情人?这么廉价。。。。
    & n. W) ^6 W) g2 F* n 2015-3-8 13:41,网友睡不着觉0 回复 当然如果你40岁的话还开这车肯定找不来太好的。
    5 J1 i: e' v" h/ h! Z  x8 P, w* R8 K& z. g) Z! [
    网友爱木易蠢2015-3-8 12:42说:这女人有优越感我赶脚自己只配得上小电车# D% i! C! z( o, Y1 V" W3 Z
    2015-3-8 16:31,网友爱木易蠢 回复 睡不着觉0 :约约约
    0 C9 A% D. ~0 \- [' E. N1 V( Y, H. _( u# Q8 m1 w& t
    网友爱笑的葑心2015-3-8 12:57说:然后呢?结果呢?8 g) ^* B5 S; |0 T7 y2 [# s4 @
    网友做文子的好女人2015-3-8 13:57说:能有多难看。。。我这么不咋的不也嫁出去了 就会以貌取人; `* H7 ]4 y  E+ n7 R) L0 J5 y! y
    2015-3-8 21:42,网友做文子的好女人 回复 哎。。想想我竟没相过亲
    $ c2 J# S; M7 X: y# {9 W# \
    - G" [( A& e7 ^3 q( P网友情绪不安i2015-3-8 16:05说:姓赵么7 ^6 o& {4 J1 E' @. o
    2015-3-8 18:33,网友睡不着觉0 回复 李牛牛933 :你呀知道?0 q5 c. l! n/ a- R" L+ n: V/ P
    9 b( @3 @% I- O1 r$ M5 Q1 K
    网友知足常乐29922015-3-8 16:06说:若是女孩自己有150平房子,开50万车子,相貌优,该啥样的男孩配呢?/ f  {+ P5 @5 o  ~, L, W: j5 q7 J( g6 m; D
    2015-3-8 16:13,网友知足常乐2992 回复 睡不着觉0 :所以喽,男孩选女孩首要是性格?!
    ) p; @6 h2 [, g- ~
    8 m2 k: I  I* m网友Quanxinya2015-3-8 19:40说:说的好 姐赞你
    ' q4 v+ s! A; ]1 w4 H  \网友极品萝卜坑2015-3-8 21:00说:相亲的精髓在于,看到对方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在介绍人眼里是个什么货色。! K3 a& o- T# l3 g. t( a
    2015-3-8 21:36,网友极品萝卜坑 回复 睡不着觉0 :媒人觉得你也就这样了,找个跟你差不多的就行。; \2 n) x& P% i. z9 k- s- r; K

    ) {, s1 P( n6 s" r7 f) q网友精致的男子2015-3-8 22:15说:相亲都相出经验了!9 X6 n: z2 Q4 h
    网友维基百科9112015-3-8 22:57说:推荐大家看本书,《婚姻男女》,网上不知道还有没有货,没有的话我有电子版。
    " Z2 o- A0 d" K" r% {6 w网友All兮2015-3-9 06:16说:看来我只配坐摩托车7 ]8 P5 h, [( M  _9 j, L7 j
    网友___Rebekah2015-3-9 06:54说:你好机智
    $ ?3 W+ R1 p( j' F2 H# U网友zhougj82015-3-9 10:09说:楼主你是在找媳妇吗?漂亮的你能玩住吗?
    $ ]$ j& i# _6 M  L$ N网友这冰冷的世道2015-3-9 10:19说:张里丑也是错么结婚有要求怎么了。为这就喷人家,可看楼主人品就不咋地
    7 U0 }  _. e2 z0 K" @ 2015-03-10 02:08,网友这冰冷的世道 回复 睡不着觉0 :我屌丝我骄傲,用得着此挂我么,你爸妈以前不是屌丝么?你发帖损人还不许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