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你说不再爱了,像极了女表子不再卖了! 说哪个女的自己心里清楚,整天玩贴吧你应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78|回复: 0

    你说不再爱了,像极了女表子不再卖了! 说哪个女的自己心里清楚,整天玩贴吧你应该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106

    帖子

    2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7-11-26 05: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大大的丸子呀2017-2-22 12:39说:说哪个女的自己心里清楚,整天玩贴吧你应该看得到。心里有点底就行了,你自己给我搞什么事情回去等我怎么收拾你
    $ z' i/ T- M7 r* u$ k6 \+ X冰封的森林 说:说人话:别搞事. ~6 ?/ K6 n' J; n2 Z$ C
    大大的丸子呀 说:我发现现在小妮儿们一个个都厉害的很
    ! X5 Y6 s8 \5 q" N- K$ `& R7 K3 Y$ S. z" C
    2017-2-24 12:42,网友lvjunliang2012 回复 咋也木见 你厉害厉害
    * m, L% {$ k/ }! a& q+ }. a8 _
    ' ?% s! n& U8 j9 F& b王集街大哥 说:抢你男朋友了?
    ( s6 y# \1 j5 q) e( j大大的丸子呀 说:动不动就社会大姐! v0 m. T& k. f8 ^9 O

    5 u$ V3 \4 c9 w0 r4 v' d2 W大大的丸子呀 说:我认识谁谁谁什么的,不就是跟个小混混们上过就觉得大姐了?
    / E7 r% R7 A; S9 ^, b' c% s5 _: u/ v" S& B# M
    大大的丸子呀 说:新野很小,要真打,扶不住
    7 y( w0 C6 c1 u0 h6 I. C7 v) l9 O' o  A" p; y; @' z
    大大的丸子呀 说:我本交朋友心,你却再背地里脏我
    4 R& [0 j, B9 J
    & ^+ v* |! K/ v. P. V: z. c大大的丸子呀 说:老子哪次有钱你要什么没买什么?如果能变性我真的就是个完美男朋友
    ; b- L7 t* k7 z  j: B8 C* J9 U& t' {% M+ k0 H- a2 ~
    2017-02-27 11:15,网友召唤鹏鹏3 回复 给我买台能玩英雄联盟的电脑呗. @1 J, i' Z* k; N5 i9 j
    9 j5 V/ F0 b( a
    zz461752269 说:要打架嘛!!!美女我给你抱刀盒!) D( @) s: }. t. Q: ~1 R: Z* t4 H
    食神TJK 说:总结:说我认识谁谁谁的,都没本事。谁谁说认识你的,才叫本事。3 F7 ]% K& o7 y, ]
    新的追寻 说:你不是回南充了吗
      I8 |# B! K7 F  ]  F8 a 2017-2-23 11:09,网友大大的丸子呀 回复 玩了两天就回去了  N: p" d2 H5 y, B

    * R. j& x6 a$ q( f" U& f! o张傲鹏 说:搬个po,卖瓜子的来。% d5 b, j) c7 T* W1 A
    暖心私厨 说:搬个椅chua坐好吃瓜8 _& `7 z3 F2 x6 a: x+ H- U) _1 `4 @
    year叫我新哥 说:来来来爆爆艾迪5 E6 v4 R7 U& h/ g$ o4 E8 ]
    2017-2-26 21:52,网友土豆片与土豆丝 回复 我也喜欢看这种事……
    - U( c0 l9 m# C- t& g+ w. _& k" F# e) t2 Y, P
    大大的丸子呀 说:相逢何必曾相识
    7 G- \2 |$ O% j2 f1 P' f) z* l2 |4 ~" X& E7 N3 y( L* j8 n
    2017-2-23 11:37,网友我很痛fu 回复 好有杀伤力的武器噢9 E" G) d& h! i8 J

    ! h  X: s% t* O4 F# H胖哥瘦弟服饰 说:这高跟鞋漂亮
    6 \: p; J' a% B% Z大大的丸子呀 说:她也差不多是这个吧的网红9 |1 H$ l$ k" Z" i

    5 b6 i$ v) X/ @, }大大的丸子呀 说:嗯,心里有个底就行了" b# e, N5 [* R: s  s- U

    . o' U) H% b% N5 @5 `! l大大的丸子呀 说:刚从哥厂里下班,真累1 w) i+ @) k; z, w$ x
    , K" C* Y. K, h, O: U* z
    2017-2-23 23:06,网友新的追寻 回复 我还没下班呢1 R) N4 }! z8 T

    " Z) [$ I$ N: p+ z4 A$ I新野蝗虫 说:我来插个楼。, T/ o* b* a0 i4 k' c
    大大的丸子呀 说:为什么别人不把你当回事了?因为你太好说话了,什么东西一要你就给,什么错误你都能原谅!要知道有些人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习惯了你的大度,便忘记了收敛,善良总没错,但得分跟谁.
    # g- |" o2 H2 ^* k
    8 f. C, s0 j4 Z- I3 z大大的丸子呀 说:嗯,你也就如此狗了
    ' U+ K  m2 \4 ]+ e+ N! z4 D% ?1 i0 w$ p/ A8 n+ P* V
    大大的丸子呀 说:归根结底怪我, \$ Z" @2 r7 |/ n8 T! Y
    4 c0 j+ a& L; z0 U  E! M
    大大的丸子呀 说:本来才从南充回来那天就不应该去一号,要不然也不会让你些女表女知道我在哪儿,也不会在罗马丢脸的很% `! a) G0 p. V8 \$ D5 G8 P

    # @2 V. ^: p9 y5 Z" x! L+ @大大的丸子呀 说:你很棒棒哦吴铭卓
    ) c1 i) u6 @- ]; Z
    " a2 J+ m  A% j, ~6 C! q大大的丸子呀 说:别给我删了呀?女表女?跟我聊了没两句自己承认自己吧新野男的睡了个遍,嗯,你也就仗着自己睡过男的的势力横行霸道,归根结底你自己也就个窝囊废
    ; Y4 m- J" ~8 u! \, S% G
    - N. P& h3 f: ^. i) p* o3 b 2017-02-27 11:10,网友召唤鹏鹏3 回复 没有,至少还没睡过我,她骗你的5 x0 |& o# K/ W4 |" z
    - u3 N5 f) R' [4 a
    大大的丸子呀 说:三言两语完完全全的窝囊废" i* A4 ^9 k% ^! q* K2 h3 _/ t) x8 U

    1 J$ S& }$ x- a! j, n2 b3 W大大的丸子呀 说:好心好意昨天想好好跟你拍拍话,你却狗我?几次背后跟那几个男的背后阴我我理你了嘛?5 o$ H) m6 ?- f0 v

    6 ~/ @. t0 s0 G; i( v大大的丸子呀 说:我知道你确实有这个本事,嗯
    2 q2 S+ e# e/ b9 Q3 ]# g4 R: p7 u$ g- X* _3 p. p! p# p# e
    2017-2-26 22:15,网友人生只有浪 回复 你们在有本事也睡不到我 ,我是你们渴望而不可及的男人# m' ]; g3 d: I- @" @' n
    * O: _6 \. j% b% D  ]
    大大的丸子呀 说:我管你等会如何脏我,但是这个帖子我不删,我们五月份见
    4 t/ P  a( U. D' M5 R
    6 |8 N* o% R8 Q1 e4 e4 {3 f814723729 说:听完这首歌我面色凝重,默默的放下手机,从床底下翻出那支六岁那年放牛时顺老头仅剩半截没抽完的大前门,犹豫不决的去隔壁老太婆那里借了火柴,颤抖地点燃抽完剩下的半截。起身打开冰箱拿出那瓶二舅送我的八二年珍藏版哇哈哈,一饮而尽。平复心情之后打开窗户对着窗外大声喊到:骗个赞容易么我!!
    1 m7 D& I' l4 ^℡征服 说:还有家里撑着 略叼
    " M. E& y/ f8 X1 F& M" s# L: m好可怕的用户名 说:这…………………… 男人为什么喜欢少妇,因为你一拍屁股,她就知道换个姿势,你一躺下来她就知道坐上来,你一站起来 她就知道跪下来,你一跪下来她就知道撅起来,而小姑娘你一拍屁股她则回头问打我屁股干什么? --来自你所不知道的客户端& z( E7 J5 W. n9 K! T+ i
    大大的丸子呀 说:吴铭卓,我给你脸你不要脸,既然这样那我就不留情面了
    5 {0 q7 K6 R$ Q# D" m4 h8 ?! l3 A7 @0 b+ ^
    大大的丸子呀 说:继续咬?
    9 b, E, D; K4 D4 k& O, x8 W( K% L, z0 E$ M* u- b! G
    大大的丸子呀 说:吴铭卓,16 7的妮儿,结婚,有娃儿,肚子上有条疤,见个男的都上床,没工作,靠跟男的上床拿钱玩
    ! h# I0 P- t1 l; J
    ) F% u5 E. Q- D+ R* g' u 2017-2-26 19:50,网友大大的丸子呀 回复 嗨森薄荷 :你爱信不信,她妈都不管她了+ s& t! R8 D9 |7 [  f8 f
    ; L8 x* R7 u& `5 ~' B
    梁山伯住英台 说:有啥大仇,大怨,开个房,咱们三个聊聊
    ; C+ p" }3 Q  V- \& J6 A 2017-2-26 20:38,网友梁山伯住英台 回复 新野破烂王_ :一人一个
    ; y& S# m9 l% C$ A7 z( k0 ~( I6 @- v5 H
    嗨森薄荷 说:看来你们是趟得开的主,都在风口浪尖上耍
    6 ~; H- Q; L. @: u4 y) Q嗨森薄荷 说:指名道姓,爆照片,真是随心所欲,无所顾忌,66666# ]. d" q: I7 G* d7 }- {! p5 H
    梦想bbg 说:要什么家伙彡吱声9 o, K( P! ?, n" @8 ]9 w) s0 k
    卖红薯的男人 说:何必呢 毕竟曾经那么好!!* K  B- S3 V5 w+ f* Y8 E* E
    土豆片与土豆丝 说:坐等五月份……
    ! j) d) I1 o/ x" ]4 f) m2434098763 说:女人处不好就是甄嬛传啊。
    + }6 o/ \) Z' ]0 x7 ^/ W* Z曲终人散君不见 说:操你妈,爷们跟你爸妈生娃了,脏人不是这样脏急
    5 a" j! o: _& h曲终人散君不见 说:你知道爷们妈不管我,我妈因为我爸癌症晚期不让我回家,家里关系复杂
    ' c% d! J" O% m曲终人散君不见 说:你知道尼玛币
    , I0 w& p! e( ?5 ?- h; u: ^. n曲终人散君不见 说:作践你妈比你作践
    1 K1 L1 F9 L! _$ g. p4 D, j 2017-02-27 11:11,网友曲终人散君不见 回复 tyq278119520 :。。。2 a7 L7 Z( U2 ?) a5 G
      r0 c- i0 Q  F- p& K0 s! t$ h
    召唤鹏鹏3 说:这这这,虽然你说的我糊糊涂涂,但是还是很牛逼呀,但是你们不要吹牛逼,就比如我已经十三级了还没见过你们,更不要说睡了,我是你们高不可攀的人物4 T2 c! \- o& n' L/ H; I; ~

    3 E1 s$ h8 o4 N5 H6 _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U3 h$ a) a; s. G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0 ]/ z2 k# D2 w$ |5 t4 d( M% d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a4 ^( {3 d* _! e& p& }; q% k8 J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t! n+ i! n$ r'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