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格力啥几把空调,没用一个月就不制冷,售后来修半个多月也没见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71|回复: 1

格力啥几把空调,没用一个月就不制冷,售后来修半个多月也没见来

[复制链接]
楼主

65

主题

91

帖子

2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7-3-13 1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TH道法自然2016-6-25 说:
+ D: N9 M' k0 K+ Q# Q! O) G$ v; f: i* v 哎吆。如题。格力啥几把空调,没用一个月就不制冷,售后来修半个多月也没见来
! I" d2 f/ W* E/ c( A4 ZTH道法自然 说:给商家打电话商家让找售后,售后说的可好听,明天就来,每次都是明天就来,这尼玛二十多天了,也没见来!净忽悠啊!难道格力售后真的那么忙?还是质量太渣!十个坏八?  z. |, E) k7 {$ \
8 c- R" n* E0 `# H
2016-6-26 ,网友万能哥888 回复 格力售后最垃级,大家都不要买格力空调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 @/ ~  G6 p" G& I
4 f, ~2 n7 U+ F# g7 C- g4 G他顽主啊 说:修半个月也没来
& x; `7 ~) L. Y$ V) M 2016-6-25 ,网友TH道法自然 回复 半个多月了,月初报修的
! B2 [$ \8 ?8 x% t% X
  N" q( ^2 @6 N0 W& eTH道法自然 说:吧友们都来顶!让垃圾品牌滚出唐河!* L' S! ?; L, ]' H1 s5 B$ Z

$ X7 W0 i3 j: P9 E; }领悟00oo 说:格力那么大的企业,还垃圾品牌,就你贴吧发两句话就能让人家滚出唐河,太异想天开了吧) M/ g% }- E& r5 d
2016-6-26 ,网友这事可以详谈_ 回复 哥是卖格力的 :一直信赖格力,有劲,静音,省电4 |4 z& S9 k  t* w' ?: k+ j8 Q& Z+ e

& t0 H5 v, `. s8 ~7 Y& B悲情绕指柔26 说:我的空调今年三年了,没出过问题啊
+ |+ [" k5 y1 T 2016-6-27 ,网友TH道法自然 回复 运气好,又是也是安装的毛病,现在安装师傅图省事能偷工就偷工
6 |/ A2 T8 t  ^8 y. _4 S8 i8 B& e6 i9 y! k
桐镇小市民 说:应该是个别现象吧% B/ f5 B2 A- `6 O$ ]
2016-6-27 ,网友TH道法自然 回复 坏了你就知道了, X3 d' n7 `+ |- U1 R2 \

+ E/ r: \5 m" g斩风龙爷 说:我们镇上都有售后0 ~: X  {3 w- J# G8 A
2016-7-14 ,网友斩风龙爷 回复TH道法自然少拜寺. B$ b+ A4 a( u! v; s
& d% j6 ^4 q) j, R% l
A打杂专业户 说:三分质量,七分安装6 s4 _9 F4 b& r$ w; O6 e7 S, @
2016-6-26 ,网友A打杂专业户 回复 何冰521 :谢谢
2 L6 R8 O1 F! S" D3 ?" X3 {' a0 g% {" ?" b1 {
不过快5 说:打总部投诉管用7 G1 ?0 n) {- b$ c& m' w
feiflylove 说:你在哪买的,谁装的?
# a" Z, q+ d0 t2 v- Y; N$ ^+ X+ t 2016-6-27 ,网友TH道法自然 回复 暂时先不说,给他留个脸。再等几天看看9 {3 V. ^) o* U1 X* F! w2 q/ l
$ q6 n' a! ~& }2 D7 _
哥是卖格力的 说:格力那么大的企业,还垃圾品牌,就你贴吧发两句话就能让人家滚出唐河,太异想天开了吧
5 }  J! p3 h: ]6 D' [. H: r+ v 2016-6-26 ,网友哥是卖格力的 回复 桐兴社区群主 尊重每个的言论权利# F9 e/ k( X# N' O; O% F$ x# \: r$ l

3 [, z6 B7 o# `6 K+ ]头了了咯好 说:我们家的格力冰箱发现有质量问题后又给换了个新的1 X8 C# h/ X" a7 i' V
2016-7-14 ,网友霜临天下love 回复 不是格力冰箱吧,晶弘! k3 k7 _, J: b. }- @+ r! d

4 q5 \& l2 M. t4 U水柔依 说:有可能装的时候东西跑了用着用着不制冷,安装也要讲究的。信赖格力已用五年没有任何毛病。/ f5 O1 x! l1 L4 ?! X# E: E6 u
陈丽521907 说:结婚时买的到明年够10年了,就加过一次昂/ E* _5 L8 S; V, s
2016-6-27 ,网友TH道法自然 回复 以前的格力确实不错,现在的……只能呵呵
1 D) j* i) U5 Q9 ?* K, C" x" V) _. I  V7 h/ M- L  ^
小黄鸡oooo 说:格力那么大的企业,还垃圾品牌,就你贴吧发两句话就能让人家滚出唐河,太异想天开了吧0 O4 }3 r. s9 t2 }" F# n4 b- F
万象城垃及城 说:在哪买的,公布售后电话
- F! ^0 C8 `2 d" P0 w最后的约定lu 说:'格力空调很好呀!我们用的就是格力的,都四五年了没出现过任何毛病,估计你不是该正规店买的。9 z' m  o( n+ _% m  |9 \# f
2016-6-26 ,网友一米陽光z 回复 不制冷,是装的时候没弄好,把昂跑完了,跟质量没关系
/ @" N3 }' o9 m% Q- n. Y+ o! s6 Z/ Y! P) x. `( Y6 J- R
Z她无名 说:人无完人,更何况是人造出来的东西,) S7 P( b: d5 k& F4 f
今天开始jie烟 说:,抓黑车抓得严。有一妹子有急事打了辆黑车,那帅气的司机看妹子一眼说:现在黑车抓得严,万一被查你要说我们是朋友。那妹子说没事,就说我是你媳妇。不巧刚开到半路,车被拦截检查,帅气司机说这是我媳妇。突然妹子说:"老公,我就在这下车啦,我出门没带钱,你给我两百元钱,我到前面家乐福买些东西然后自己回家"。司机无奈掏出两百元给妹子 !哭着说老婆早点回家!
% D% f; q( M( W# i" n4 u  P/ E平淡生活931 说:格力那么大的企业,还垃圾品牌,就你贴吧发两句话就能让人家滚出唐河,太异想天开了吧
% g3 b7 a( ]# r$ w唐河丶小农民 说:一看都知道不是在格力哥那买的吧?我在格力哥那买的用几年了也好的很。
% [. g' j# S: G- y7 Q, C8 M 2016-6-26 ,网友哥是卖格力的 回复 安装技术有高有低,有时候大商场卖的多,就会找一些编外人员安装,所以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有问题建议拨打格力售后电话,当然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m& w- X. \! d6 I/ L' ?
& e' ?# p/ l) u) m$ T6 D
onex33 说:美的的,夜里1点半打电话,下午来休了
. M/ j0 ?  D( {( D( V9 x! q3 U唐河读书时间 说:空调用十年了,中间还移过一次机,没加过昂,制冷效果杠杠滴
9 ]: h* h9 @1 U0 N: |何冰521 说:楼主淡定,夏天到了,估计售后真的很忙' i# Y0 v2 s0 L" Y) G
2016-6-26 ,网友何冰521 回复 哥是卖格力的 :都不容易
  Z* i' F, a3 T7 F- h
2 `& q) P: P+ j" Y& Y一米陽光z 说:你就说家里有孕妇,热出问题你问他负责不负责,我前年也是那样,打电话不来,空调也是才装的,没用过制冷,开开就没昂了。郑州厂区投诉都没用,都说给安排了。后来我就叫俺老公直接跟他说,老婆怀孕五六个月,热出毛病,他担责任不。第二天都来了,加加昂就走了
6 H8 h; R$ G6 v; g, L9 }4 G 2016-6-26 ,网友一米陽光z 回复 摩界新手 :
4 N, R) W6 r% p' U* k# B/ _* ^5 T9 _( @0 v
sunny茨茨 说:我的好多年的
; r$ v' u3 a$ c1 n8 j/ W不着咋注册 说:在格力店买的空调用了3年没出过任何毛病,质量杠杠滴!4 A! \1 s6 |! w7 f$ z8 y5 X, \. o  d2 D
泡沫的心里 说:格力空调用了七年没问题的路过$ k! |- W. x0 Q
中华本草prince 说:一开始我为格力哥擦把冷汗…; ~. e/ }0 {; I: b# o) z5 p
2016-6-26 ,网友中华本草prince 回复 哥是卖格力的 :可不嘛…! H9 d6 O, g$ u7 [6 M& Z( ~5 w
' w$ u8 [4 S. ~4 y" I
大鸟是帅哥 说:格力那么大的企业,还垃圾品牌,就你贴吧发两句话就能让人家滚出唐河,太异想天开了吧
- l5 m3 }$ {" K: s# w宁是安宁的宁V 说:表示2011年装的格力,到现在啥问题也没有,当初装的时候师傅也挺好的,还特地叮嘱说有问题随时找他们。目前没啥问题。 插句话,想请教下格力哥,空调目前没问题,但装了五六年了,需不需要加昂啊?1 O  Z! V) s* B0 U% c4 D/ d
2016-6-28 ,网友宁是安宁的宁V 回复 哥是卖格力的 :嗯,刚看到。谢谢啦。
7 u, h5 R8 P0 _  B" }5 x4 ~1 t& `6 c& b; j7 [  H! r8 E2 |: x3 L
胖哥的胖心 说:格力哥,我07年买的格力空调,一至用到现在,也没加过昂,请问现在还需要注意什么吗?谢谢了!7 U- ~% k, V/ \7 i, R5 j: B5 S
2016-6-27 ,网友哥是卖格力的 回复 只要制冷好,请放心使用
- h: i; C  }. V+ M! @
, ]: [. C, W9 @3 M! u" c我家大壮特别帅 说:白生气了,接着打电话,要不咱自己出钱加点昂算了,跟这种人怄气划不住,下次不卖他东西就是了" R% v$ |% q$ m5 U
77208077 说:格力空调用了一年就出现F0,一个字热
! ]. F. R8 v# e' [ 2016-6-27 ,网友TH道法自然 回复 哈哈,故步自封的格力0 I/ s5 m; g1 |
- K5 `& c1 U. m6 G; F8 W
小花猫220 说:格力大品牌,一个两个出现质量问题不足为奇,哪个品牌都不敢保证一个有问题的都没有。3 c* d  a& z: _7 z+ C6 F! J! Y* O
cheng104926 说:我家的安装以后就没出现过问题 棒棒哒
% O# Q4 x: u' D. q# u传说中的小苑子 说:可以告诉你我家的空调都是在老格力那买的。几年了什么毛病都没出过!黑人也不带这样的!好不好大家心里有数,不可能你说二句格力难道就倒闭了
) j& P* T# ^% |* ~! M5 g: |; |予R67899 说:家里的格力空调,十七年了,到现在除了噪音大点,没别的毛病,格力值得信赖!( u; `1 y0 Y6 n9 c
如阳光般温暖a 说:我家一个美的75柜机,一个格力,都还不错啊!但是说的变频,好像也不怎么省啊!冬天开暖气,一月近800电费3 q8 b4 X6 |; A) A; F& x) N
沙漠渔民 说:格力销量那么高!不可能没有一个不出问题的!正常现象!2 P  ~/ l, L4 G7 h) }6 I3 Z
桐柏山水美 说:格力的可以啊!我家用的全是格力的
2 A; p+ n' [  M2 `& g% pSuJ丶GoldRose 说:格力制热感觉不咋地。0 ^/ j0 s1 E( ?" M& i+ Z9 K0 [9 }
2017-2-27 17:42,网友哥是卖格力的 回复 分体机效果都不一样,热气轻一般往上飘,如果是自家盖的独家院,房子高就会有影响的,再说每个人对热量的需求也不一样,二八月还乱穿衣呢?制热不好的时候,建议把面板扣开,过滤网清洗下,开着面板,嗯下强劲健试试* z. l3 n2 G5 Z' \
3 v+ v, l* O8 M+ d: _- T8 ^
残阳82459 说:格力空调很不错说实在的,家里那台老格力用10多年了。就加了一次昂,制冷效果杠杠滴+ W! ], }/ |/ ?  i
小小猫喵喵喵喵 说:格力的可以啊,家里用的都是格力的,也没出现问题( `5 |  V1 B2 H8 Y" L& ?
双鱼pgydyd 说:用了十年就去年加了一次昂/ z5 S4 Y3 [" }1 I0 V) D& G& h2 \6 S
惹不起的草free 说:我的也是的,现在还坏着呢!没人修,厂家给设黑名单,格力空调你妈逼
# q+ g8 C$ z; g# I( t- f7 c 2017-2-27 18:38,网友惹不起的草free 回复 哥是卖格力的 :在社旗县李店镇买的,刚买了第二年就不制冷了,打售后给加了昂,第三年又不制冷了,又打售后又加昂,去年是第四年又用不成了,打售后说这次一定给我修好,售后来看看说我的是铜管漏昂,是属于我的个人原因,不给我保修,让我掏钱修,唐河的售后说不同意给你加到黑名单里,打厂家
3 g  ?6 v$ D% U* N2 ^! v
. v, Z$ V6 ~' W5 t7 x* s& X( a$ K赵明伟006 说:在这里提醒大家 在世福电器购买的格力都可以找我 因为权限有限 别的店买的我无能为力 只能指导大家使用 老板说了拆配件也给大家修好
5 X8 N1 y; f" f节操操烂一地 说:我家空调22年了,就加过一次昂5 j# @( W$ z* T2 a- B* \+ K
建业虎虎虎 说:空调坏了打厂里400电话打了就好了: O- M* X+ o4 e8 t* I6 m8 X
唐河房产会跌吗 说:给董明珠打电话,3 }6 \9 S9 p' M2 l
深蓝丶空气治理 说:有的空调修起来就慢,还要解码什么的好像
/ Z+ U' \  G, \5 }佳诚浩天 说:我只看看不说话
7 d, T0 r" X# D9 [" Q桐镇小市民 说:道法自然,心静自然凉, x" @  \0 g1 o) w
赵明伟006 说:买电器还是到正规大商场 有实力 有自己的售后服务
2 w/ j5 ?6 [2 }7 MZH逍遥游 说:格力那么大的企业,还垃圾品牌,就你贴吧发两句话就能让人家滚出唐河,太异想天开了吧/ @% Z9 L7 P8 v" p) w8 w5 O
无普乱弹琴 说:格力质量不错,一年卖呢么多,有坏的也很正常。但是格力售后服务确实有时跟不上,是事实!家电产品谁也不敢保证两三年内不会坏
/ [. s% @& f5 {燃烧着红旗渠 说:可以投诉到消协4 D3 X& a* p) A6 a  t) P
燃烧着红旗渠 说:可以投诉到消协
: S6 G, i6 j2 {+ j燃烧着红旗渠 说:可以投诉到消协
8 }& {" V, [& R9 M) bgt建 说:用了六七年一直没问题,个人觉得格力不错。
$ {+ [  p  q$ Z6 U典博网 说:感觉好无语啊2 |8 E& m, L5 c: f) g( M
Q再不沉默 说:不是格力售后不行!是唐河的售后不行!
- x1 J8 F  f' L5 \0 f8 G8 c; S 2017-02-28 19:16,网友Q再不沉默 回复 赵明伟006 :逗!格力在其它季节饿死,那其它品牌岂不更得饿死!
8 Z- b" z2 Y8 Z  I! o% B" r% r( D- ^1 x
9 M# V5 o2 C* i7 M' I( T何冰521 说:三分质量七分安装# _- s+ H% w: b$ i/ c# F
随便转转看看18 说:海信电视刚一年就坏了,售后维修就个吧星期,大品牌看来也不一定。! w) C! @) h9 l5 w3 s' j1 A
燃烧着红旗渠 说:可以投诉到消协" ^' ^: Q3 ?( j: o1 ]
霸气不是咱的范 说:觉得,,有问题了可以解决,相信厂家会给你一个公道
0 ^& q7 V; s6 ]1 g: w$ t
4 d! l0 y1 _. w9 O: k% D+ _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B8 h! y2 S5 M( w0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b; a$ X- i; f: `% T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2 G  ~9 d, u4 M% K  F, e0 z) I$ D0 g. L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T1 g' \9 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88

帖子

2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5
发表于 2020-11-6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 张戡 通讯员 许玉秋)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市老年人公交车“夕阳红”卡年审和新卡开始办理。领取“夕阳红”卡的老年人,可以全年免费乘坐本市公交车出行。( n; N. J+ Y+ q
凡年满60周岁以上且具有我市户籍的老年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夕阳红”卡押金12元、车厢意外险20元,可到人民路人民公园西门对面公交三分公司院内“夕阳红”卡办理窗口办理;非我市户籍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我市公安部门发放的居住证也可办理“夕阳红”公交卡。已持有公交车“夕阳红”卡的用户,年审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公交“夕阳红”卡、车厢意外险20元,到公交三分公司院内夕阳红卡年审窗口或独山大道与范蠡路交叉口东北角公交总公司院内办理年审。3 M1 |  E4 ^9 |( E: u) O- Z3 i
窗口办理工作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5时,中午不休息,节假日照常办理。市公交公司提醒,目前离截止日期还有近两个月时间,请广大市民尽可能地错开高峰时段办理业务。9 t, m# y$ O* G% k& n- a
来源:南阳晨报

$ q2 p% s+ U1 k) y* b. \) ^
编辑:任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