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治理环境污染!! 取消"二月会"!! 还一个干净!清净县城!!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33|回复: 1

治理环境污染!! 取消"二月会"!! 还一个干净!清净县城!!

[复制链接]
楼主

60

主题

83

帖子

2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8-10-5 05: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召民心声2017-2-25 12:43说:治理环境污染!! 取消传统每年一度"二月会"!! 还一个干净! 清净的县城!!) K  ?1 `9 k, O6 z  i
人民拍手称快!!

2 ^. w0 C5 ?( v6 j: v7 e. ~  r1xooooox1 说:取消民俗传统 人民怨声载道
8 f1 D6 V* C& o1 `9 q+ k流戏子 说: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 b$ y0 H# d' ^" c! H2 d0 c
2017-2-27 23:54,网友你懂1047541320 回复 +100868 t' h( h0 m7 R9 z0 }  {

1 a# P( g7 K. m$ [宣泄筆记 说:取消是肯定不可能了,只是有关部门应该及时的做出相应的处理  u: B; u( Q6 O+ r) ^
2017-2-25 23:40,网友乃似窝哒身下受 回复 这个帖子就是为了某些单位或领导给取消二月古会涂脂抹粉的,歌功颂德,二月会是百分之百是取消了
- M5 V8 I3 Y  v) w! F& Y$ N. P5 g9 N6 D( q+ N
浔阳渔客 说:取消民俗传统,人民怨声载道。什么治理环境污染,说哩跟真的似的,还不是当官的怕人多出事,影响自己的仕途
, F! |. X0 [+ T, W0 p2 \8 h# m独钓寒江雪0320 说:不是说今天,在沙坪平场地外?
/ T9 G( ^4 l! [9 g% k1 X- m6 i2 T华丽的闪过 说:没有二月会就会有好环境了?你们当官的确定?收钱让人家摆摊,自己不组织人打扫卫生?!
1 K! z  R9 ^- _! y% D弓长温柔 说:取消民俗传统,人民怨声载道。什么治理环境污染,说哩跟真的似的,还不是当官的怕人多出事,影响自己的仕途: \% `' \! ^2 w9 b  B2 g! T* c
2017-2-25 23:22,网友京华旧梦已悠悠 回复 我还等住看舞蹈表演里
2 T1 i9 R  o, c7 v% w; Z2 m5 d' d& B# n5 L- r
哈哈你MSN 说:南召县那里干净,我就想问一句
  p5 K% w5 l& j' A8 A哈哈你MSN 说:召民心声尼玛必了,那里干净,我看不出来,你给我合理的解释
; i9 w- a0 u; \+ ^民国遗少1989 说:就像北京限号出行,说是为了治理雾霾 怎么说呢,这年头老百姓真的不傻9 z) b+ ]( R' N# Q
张森296604921 说:楼主自己在yy
9 R% q4 a2 }0 B( Kzyc风一样 说:楼主是在为相关部门不作为洗地吗? 二月会促进民间消费,增加县城生活氛围,只是相关的环卫、城管、消防、工商等相关部门老爷们不想出他们的办公室而已嘛,纳税人养着你们为人民服务呢,你们不服务就禁止,知道谁给你们的权利不?) D, r; n, P. o: R% F5 p
yang513141374 说:取消民俗传统,人民怨声载道。什么治理环境污染,说哩跟真的似的,还不是当官的怕人多出事,影响自己的仕途0 L2 J# U' A" {$ b' V
兵兵685 说:这年头形式比较严峻,领导们有礼不敢收,一场会,大哥们承包下来挣个一二十万松松的。亲戚啊朋友啊,底下的小伙伴们在路边拉几根绳子看个摩托,电车一天也挣个五六百。要是出了群体事件领导要追责的呀!又不敢捞油水,出了事还得追责,换成我,我也不干
/ r; m& o& ]! F' L7 i* G' H6 fnykad007 说:我们又被代表了?. k4 y3 e/ F9 _, T$ H7 A1 j! N! {
zhouxiaobao521 说:没有了二月会,南召人心里该有多失落。
, @7 Z: r/ y9 x/ _* H勤奋的五九 说:二月会躺枪 去年买了表
  A: K" [9 x' h6 B' ~中国赛车 说:记得有年二月会是在宾河路河边,人太坏了,把河滩挖一条水沟过人收钱
7 j# S! o5 P: P8 L% R) b枕边思维 说:南召穷县一个比起外地就没污染,外地污染那么严重企业工厂正常生产那儿象南召成天下去捞油水
& {7 `- e; Y, i: C7 T; {& G; [8 o0 s玉树临风915 说:取消了是好事,维稳是大局1 u* T: F8 ^" a2 N4 p& k# s
2017-2-25 23:35,网友乃似窝哒身下受 回复 激起全县人民群众的民愤,社会大局如何稳定?1 F! q; f% N2 v0 [

2 r/ m' g, n; d' T* s& T: X4 q; }xiaohu99988822 说:还是应该有二月会啊
8 {/ q0 _, ^" t莱因哈特爵 说:这是哪个傻逼
; Z. [' S' E4 {( q; Y孤战萧炎 说:据说为了举办阳春三月的南召第一届玉兰文化节。所以把二月会取消了
: }: f! y9 `: B$ e& a2 S* X夜行穆易 说:说里跟那真里样里,我要二月会,如果真想治理环境有好多方面可以去整治,为啥非要取消二月会
) N6 T5 w  D7 @+ A5 a) q1 Q5 U乃似窝哒身下受 说:召民心声,你好!你给有关部门歌颂功德,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们取消古老的传统文化习俗,县里有文件吗?  P6 `0 Q( X0 C) n
想太多了累 说:我想说的是没有了二月会南召环境就好了?????代表我们的人值得深思。2 v% q9 v- Z2 @) z5 Z6 @0 H
乃似窝哒身下受 说:国家下文提倡全面复兴传统文化,挖掘和传承乡土文化,让外出或归乡的游子记得住乡愁,是有一个《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工程的意见》,大家百度一下,事实胜于雄辩,任何地方都在提倡,难道南召没有解放吗?( ^3 J0 Y4 M/ u0 Z# ~, ~( D
爱车族的小少年 说:是怕TW被查吧,办个二月会才几天,还怕污染环境,不办二月会,也不见得天有多蓝啊( @5 n2 U: Y0 S" C( L* Y: ]% Z
爱车族的小少年 说:是怕TW被查吧,办个二月会才几天,还怕污染环境,不办二月会,也不见得天有多蓝啊3 Z9 ^/ i5 }- w6 T: t' o! o
心月影风1 说:取消民俗传统,人民怨声载道。什么治理环境污染,说哩跟真的似的,还不是当官的怕人多出事,影响自己的仕途
: s, L# H& q/ a8 ~* H% l2 A中华人民123185 说:连市级卫生文明县城估计都评不上/ u1 f9 d( R+ i0 C' a# N1 C
小梧桐wyt 说:没有二月会就会有好环境了?你们当官的确定?收钱让人家摆摊,自己不组织人打扫卫生?!
6 I9 e/ ^% l+ @' c% i/ ugree141215 说:那岂不是看不成光刺肚表演了
- N* j6 g3 i/ Q/ B# o 2017-02-28 19:16,网友公平的烦脑 回复 看到你说光刺肚哥笑了: x1 N) E- k7 I; ?, T8 D# v/ L
; n6 V# Z% N8 F
1傲视冰雪1 说:拍手称快?我就想问问楼主有谁在拍?你自己在拍吧7 q: N# Q4 h/ x0 ~6 m3 n
极速默默 说:取消民俗传统,人民怨声载道。什么治理环境污染,说哩跟真的似的,还不是当官的怕人多出事,影响自己的仕途( f  f4 D  t5 k
詪蒓詪曖昧Q 说:楼主是在为相关部门不作为洗地吗? 二月会促进民间消费,增加县城生活氛围,只是相关的环卫、城管、消防、工商等相关部门老爷们不想出他们的办公室而已嘛,纳税人养着你们为人民服务呢,你们不服务就禁止,知道谁给你们的权利不?
9 k2 c" V4 h2 [6 v; x  D4 r. w; ?) xchen笑呵呵 说:取消民俗传统,人民怨声载道。什么治理环境污染,说哩跟真的似的,还不是当官的怕人多出事,影响自己的仕途2 M' g9 v% V; P: C
京华旧梦已悠悠 说:取消春节也可以避免污染环境5 g8 \0 c' C; I- z% I, }
2017-2-26 12:39,网友星遍地丈母娘 回复 二楼雅座一位+ w: ?* w5 u8 ]0 ?) S% v
$ e3 O( }) F4 O
橘子香水有毒1 说:二月会几十年的历史了,来个新县委书记就要取消,南召人民很不满
3 c. P/ K3 Q8 n  `召民心声 说:是不是不少人还在恋看脱衣舞呢??2 u) n, p6 \" b6 I5 ^  R

/ ]6 W0 b) t, n, a 2017-2-26 16:00,网友兵兵685 回复 再胡说话关你小黑屋。
3 H) G8 E  M9 C; ~# K  l$ H3 [! Z
' U; F! b, Z1 X" p0 m3 K& F发粪涂墙好吧 说:拍手称快?这马屁叫你拍的。舔的一嘴好屁股。
* c7 G  H$ [9 y  V( K6 |5 g. ffhjd110 说:人民拍手称快!!?快你妹呀。你看谁拍手称快了。2 T9 L6 [2 `; p" S7 D
無名遊客 说:傻逼领导,我还等着看脱衣舞呢
$ R9 u% m' f1 \/ i& n, C: w% l蒸饭锅 说: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 U1 t3 L& w2 z4 j
清艾笛 说: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 J5 W4 K5 n3 T: ]
深北花房工作室 说:没有会,总感觉少点啥,啥也不说了,越来越没故乡的,家的感觉,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2 a: G" n! F: y: E$ r6 T; k+ V
时光与梦想交错 说:拍手称快? 睁眼说瞎话。
' E. A6 Q+ a( p8 O0 j% ^( J0 u嗜睡quite 说: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我要二月会!6 W1 T" c  p9 s8 c* N
Prince天地乱侃 说:二月会都能取消,也真是666,还环境污染,南召这破地方发展的不咋样,装的逼倒是不小,二月会可不止是咱们一个地方的传统,你说取消就取消了?" i# ^/ \* @1 f' C5 a  m0 |
Best_Honor 说:啥求也木有了。放炮也不叫了,二月会也木有了。。。南召 也就不再是 南召了。1 P$ {7 |; n7 C  E( g( @  U
被上帝遗忘H 说:害里我连木凳子都没处买。好什么好 。就如治水光堵不疏通 ,早晚会出事。+ M' F- G' i& ?0 g
hqshqs001 说:此时此刻发这样的贴子,你是找批呀
( t! l2 ^! Q1 i3 Y, Vaiqingdanyi 说:取消了 环境还是一个样 LZ自己说有什么意思 你站在大街说 那样宣传效果明显
" p* f6 J$ L7 t! B4 y( z! @黄鸭河里的鱼 说:这货看个戏还要巡特警站个岗?
8 c; x: m5 g& h5 B2 c2 j* l公平的烦脑 说:说的好给你一万个赞
0 ]) n) L& z- B3 p
: F- A4 v  j0 D2 N1 p+ `4 ^( {5 H& w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F! i3 `) y  ?2 K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9 {) X: K1 s3 r- M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e2 I: U4 a# `2 a" M% o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L* M: K" e( c. @;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06

帖子

25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5
发表于 2020-11-6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 刘力果)11月5日,电影《芳草满天涯》摄制组向我市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捐赠仪式在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举行。
8 U" q* y0 H4 A, o6 P$ r11月4日,以“时代楷模”张玉滚为原型的电影《芳草满天涯》杀青。摄制组工作人员感动于张玉滚敬业奉献、坚守担当的精神,心系山区孩子的求知成长,在紧张的拍摄之余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向我市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这些图书涉及政治理论、科普知识、农村实用技术、文学艺术、医疗卫生等,内容丰富、品位高雅、用途广泛。
9 o9 n/ @' w$ @5 V: h. \
来源:南阳晚报

$ U3 ?; Z6 v1 k5 W: w# X, }- W
编辑:任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