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白树村寻梅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47|回复: 0

    白树村寻梅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100

    帖子

    2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3-4-30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黄毛亚头2017-2-25 17:31说:
    % E, t0 e# J9 t* {
    8 o7 h5 S" Q0 T$ N 哎吆。如题。白树村寻梅 & @0 H' C, ?' d8 U/ E9 x7 X
    黄毛亚头 说:- |8 Q5 }, k  n2 `9 n

    8 Q( O& J3 L4 C1 D) r黄毛亚头 说:" o, y% R$ v4 L" C8 f3 V
    / B2 v/ L& \0 `; E/ q7 `2 r
    黄毛亚头 说:0 y2 H. ?( [; p7 y

    # \# I9 \1 b, D. Q2 H( W1 g& G* d黄毛亚头 说:
    % @  ?* e; |( f) y, i+ A5 |; v4 k/ n& g* F; e+ q
    2017-2-25 21:48,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轩彦俊 :别吓我。) K$ {' g" O+ G# m
    + o8 u& Y9 R% G8 Z% w3 n
    黄毛亚头 说:一个踏春的好去处。! i. {3 i$ D6 _2 `% U* k  w- ~" S
    4 Y& ^8 X0 q7 m7 ^, W3 a% U3 P
    2017-2-25 21:41,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BYD岁月无声 :腊梅冬天开放。3 |9 J) G- E6 d1 r$ T, p2 k
    ; J" G9 L$ y, p8 w% t$ D; p- B- G
    黄毛亚头 说:# a; b3 e; f3 A  Q6 k6 N7 b
    . {' T" z% x. a
    黄毛亚头 说:+ |7 g1 K6 {' p  Y5 D

    4 A% \# z9 a% f& \黄毛亚头 说:唯一的一株绿梅!, |( L) K6 b+ f3 w7 K- x

    ' W1 S) R0 L0 ]( O7 x黄毛亚头 说:- `! g* p% t6 M+ I
    7 j' o, I+ \- G# s' q
    黄毛亚头 说:
    / ?7 ]# p. d0 D: p$ Y( s: t& ~2 V$ r* v1 K
    黄毛亚头 说:没有!!!!!6 }$ b" ]; C3 h

    / z& n2 z( C; ]& ]2 W" W 2017-2-25 21:35,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我爱春天38 :噢,梅花。4 ^' N% L5 t/ Z8 m3 L6 V) |

    % H0 O+ L+ ?9 X% ~- n3 n* y* P  V! g" R& @独立枫林外 说:不大一处梅林,每年开花时快被众多赏梅人踏平了。: e$ o2 h3 a/ r* l9 I9 r
    2017-02-26 15:45,网友独立枫林外 回复 黄毛亚头 :平时人就不少,周六周日人更多。
    ) S/ u) e. v/ g; {) C. b' T. b; |* t/ _4 t8 m9 ]( \3 I
    点点花霞 说:原来花都开了,我在医院。什么也看不到。2 R* Z4 a6 N3 f' z* [
    2017-2-25 18:45,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马上就百花齐放了。
    , |  W$ ~' q3 S9 V1 X. G9 G8 [2 h& o' v) e$ k8 A
    久伴之后就分手 说:这是山庄后边的  L8 x- I) Q' h/ s2 E7 ?2 s
    2017-2-25 18:46,网友久伴之后就分手 回复 黄毛亚头 :早知道你去,我下午肯定也去
    / D6 f$ W3 B$ Z1 o2 a4 F* `& u1 p8 F9 r, k
    谁恋游 说:好美,就是没有一起看花的人3 \6 W4 J0 K% B) E
    2017-2-25 20:19,网友谁恋游 回复 黄毛亚头 :约你
    # d9 D" p4 H1 J. G- x! D# \* w, `( Y% P9 @3 p
    镇淅人 说:今天冻死你个小丫头
    ( k6 b  ]0 u% ?  F) ?/ v空有梦一场7 说:具体路线能说下吗 今天去找不到路了# \. Z3 e0 R% p0 }  C
    2017-2-25 20:21,网友空有梦一场7 回复 久伴之后就分手 :谢谢 是在去毛堂路上的左边还是右边呀
    $ G) Z0 s% T2 j/ L2 L& M8 w6 X2 m  n" w0 l
    河南淅川男人 说:又一个好地方要被人们糟蹋了,黄家堰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O& K. t: e$ j
    2017-2-25 21:49,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估计会的……# w( h7 m' f; v' s+ m, E

    ! v$ ]* V0 T! P帅的汈渣 说:我是白树的我咋不知道呢1 Y8 u/ H& c9 W+ |6 A% _" E
    2017-02-26 19:36,网友123品123品 回复 黄毛亚头 :源科生物4 o2 Q+ G& T( y. g. o3 j( j

    : N8 v8 e& B  h0 U竹园定制农业 说:这是梅花,我咋嫩不信" s4 t6 k/ ]8 Z( J  ]
    2017-02-26 07:20,网友竹园定制农业 回复 黄毛亚头 :噢
    " ?/ s5 q5 V/ P$ A- g0 H, N) w  ~  z# `0 u. ?+ z5 e
    床很搖 说:咋看着像桃花
    # b. S! N6 K  v. p& I% L博文0230 说:花开了啊是今天去的吗
    / T) u3 |4 l5 Z! |7 o4 P+ f8 C) @黄毛亚头 说:从“下河”下河。9 t: u1 d+ \& m! l' z, V
    ; K% @1 \% ~2 ~9 U& D/ b* L, Y; A
    2017-2-25 23:18,网友久伴之后就分手 回复 冻结的风云 :第一个下河是村组的名字,第二个下河是下小河边
    , e. h* o  }3 @/ @4 u9 C" Y+ Y) ?+ p; r, t% j/ I2 |
    123品123品 说:明天谁去?约一下
    - N9 U, e! F2 \* _: }# B( [淅川荒山土鸡 说:是锁河那里!楼主咋散到我们这了
    . u* Q& j! C6 B' R9 A) E 2017-02-26 09:33,网友淅川荒山土鸡 回复 过几天来我们这看梨花几钱亩的梨园!
    9 E7 L/ x) s+ m7 t- A* B% k: T% V) b* y2 m, V  U8 J& D! w
    淅川荒山土鸡 说:楼主那的人啊
    4 E% p' Y, Y1 c6 Z, v' s) z0 W 2017-02-26 09:32,网友淅川荒山土鸡 回复 来我这也不说声!我请你
    : E% ?/ b( a# U. _% y; ^# v" F4 N. n
    美你那么媚 说:来板山沟喝茶  e3 R" n5 }/ A5 ]. }! G0 I
    来自 诺基亚 Lumia930
    % T* K0 r. d1 e
    leslili66 说:小时候那是个苹果园,西瓜,香瓜都有。后来种成杏,樱桃,桃子。那个山庄村长没死的时候挺火的,村长死后就冷清了,现在山庄是我同学的了。
    ) D9 ]* U# ]' Oliu_0105 说:昨天到田关,都没开
    6 y9 R* y- N& F0 q: [( f 2017-02-26 11:49,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田关是梨花。
    % n6 k: Q$ d- _+ P, G* _$ S! c1 _% e. \0 }& A
    博文0230 说:今儿下午有人去吗约下7 @1 s0 P* \1 i2 ]5 V. m
    2017-02-26 11:49,网友黄毛亚头 回复 今儿可是好天气。! @$ C' W1 G3 `  ^$ e

    # E( y/ t) @( x1 w珍爱工艺8 说:下午我也去看看
    ! a) e* H8 T  w" m6 Q  c+ t) o乌苏魅影 说:在家的时候天天路过都不知道,还是城里人会玩
    . \8 h) C4 U- z  D6 d: i; k& v大草原的星闪闪 说:看你们经济宽裕的样子!!! 能借点不能???+ ~) ~2 a. z7 A* Q5 n7 ~
    丹江我的家 说:楼主什么工作 看起来天天这么闲
    - q  X# V8 p8 Y/ I$ T, o  p) j
    * b2 `" ^4 Y6 y6 A  T2 B+ Z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0 ^% a0 }4 S1 ~4 M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0 u$ W; {- g. c6 C5 }, I% P/ e) L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6 J* B$ w# \$ [" B3 p% m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 D4 o7 v: S0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