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山西与河南交界的地方-------郭亮村 这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举起手来】就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637|回复: 0

    山西与河南交界的地方-------郭亮村 这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举起手来】就

    [复制链接]
    楼主

    62

    主题

    95

    帖子

    2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3-5-1 09: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飘渺的静2014-5-3 说:这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举起手来】就是在这里拍摄,这里的山路险峻,据说是十三条汉子用愚公移山的精神用了十几年才凿通了一条路。3 y3 O2 q' F& P% e' z8 e

    ) c6 E: z% x3 z+ t飘渺的静 说:
    4 @9 w/ S0 H4 ], M3 Z2 Z  Q3 k7 F1 Z& @( T5 M* q/ W" P
    2015-4-25 ,网友嘲讽叹息之墙 回复 举起手来不就是这儿么?9 e' ]9 D, B3 ^% y2 l- q
    ' ^; {6 k/ \4 M2 h
    飘渺的静 说:$ g4 p' [1 K9 Q

    . _7 @& `+ ?1 Z; ]: ~奈斯吐米求 说:看起来可以啊,有时间了去看看! ]6 D5 s/ q: T# J5 C
    飘渺的静 说:" v  {: q; E0 c5 E; H0 c5 X; g

    . j  l) S9 W1 clife菜宝宝001 说:中原影视村。 红色的丹霞地貌。 还有 绝壁长廊。
    * E. @' {% ~0 rlife菜宝宝001 说:中原写生基地。) ^, N$ u3 y( k9 _* }
    2014-5-3 ,网友life菜宝宝001 回复 飘渺的静 : 恩,在学校的时候曾经组织那边写生。# F6 N+ d! I# k! A) d/ I

    4 v: k2 N( y. b, F  }飘渺的静 说:
    $ S) {! h' c* ?6 ~- F1 p0 n
    / C' I. O6 a( O1 h% [智能哥6 说:人家是五个人到你这就十三了
    % s( ~6 z" D) {/ N! j' U 2014-5-3 ,网友智能哥6 回复 飘渺的静 :那你知道这些人姓啥吗?" K4 v" t8 o' r8 J* H; p

    ' _4 T2 D& v/ q/ nlife菜宝宝001 说:房子都很古老,都是石头房。其实,不是在山西的交接处,郭亮村位于新乡辉县万仙山景区内。 属于万仙山一大分支。! \* e! Z, \  j8 K& V+ G# I
    2014-5-3 ,网友飘渺的静 回复 它地处山西和河南两省交界处的密林石山中。 郭亮地处太行山腹地,景区的发展是近十几年来的事,不像黄山、张家界等为世人所熟知.! u$ @# ^/ x' k$ X+ E: i2 t
    4 ?7 b! }  @6 d" q- b
    我很__冲动 说:我就是那个村的,我带你去观光吧9 n7 Z+ L0 W6 l, U* ~6 K  N) C
    爱吃猫片的鱼 说:次哦,女神玩美了
    : B0 V% T6 x. m2 D" t 2014-5-3 ,网友爱吃猫片的鱼 回复 飘渺的静 :累了还不睡) B: Z: r6 e, ]# B
    ' t- _* ?: A% |/ L4 l
    你我约定那一天 说:举起手来就是在这拍的* V7 B) ?4 K* I/ N2 K# E7 r3 e1 H
    崶藰鐷 说:卧槽,去啦不叫我下次带我去$ N3 n) k- c) ^* ^
    2014-5-4 ,网友崶藰鐷 回复 飘渺的静 :带上我可好8 |5 G0 f" K6 ^0 R4 i# b/ N
    1 X3 o0 T. _7 z9 k8 t$ y
    车改所丶大哥 说:骑着摩托去,那才叫个爽!) z) |: H+ G3 U1 ]  s  S! V' L2 P
    2014-5-4 ,网友小乖已被注册 回复 半路木油就搞笑了
    3 F/ {% x4 I; e* A( _7 d% k3 J, s0 h! O4 Y
    小乖已被注册 说:大一在那写生时,山下地方不够住,夜里安排用观光车送上山顶的住处,黑咚咚的,车开的飞快,感觉怪爽,尼玛第二天下山时按原路返回,发现昨晚走的是悬崖峭壁,脸都白了,赶紧让司机慢点开慢点开5 w$ V0 m8 E+ V1 E
    2014-5-4 ,网友飘渺的静 回复 我们去的时候座观光车,下来也是坐那个车。- k( I8 Y, n$ i7 E9 X, M0 {- `
    % N: }# T- x$ _* l
    小乖已被注册 说:那边水质硬,在那几天胃不好的同学可受罪
    ; Y) \; ~" y) H) I  E$ X! l9 m 2015-4-26 ,网友西峡1993 回复 新乡的水不好喝
    $ @, ?% m* ^* u1 H! x% Z3 o; @: f, i) B4 s6 I3 X
    小乖已被注册 说:.《举起手来》拍摄地
    8 m$ K! h0 [( N% \$ c5 N& {# } 2014-5-4 ,网友小乖已被注册 回复 被动已被搁浅 :快毕业了~
    1 p7 g; u) ]3 u- y, d
    ( V0 M6 V- N! h+ n0 I- `出租车5656 说:手机像素不错* |% t; n# I& m" r+ N
    2014-5-6 ,网友许我盛世的暖 回复 富美都总相机的吧?
    - i6 l' S0 W4 p* l8 x9 H
      Y" F: B5 \  w3 d: h0 ?江湖传小二 说:哟,跑俺们山里玩了。/ B6 i# U: @. z
    2014-5-4 ,网友飘渺的静 回复 一边玩泥巴去吧6 J( B2 f; |. s( C5 @! D7 T( l  v

    . U3 q+ _% _& b2 }; f" a- F物以稀为贵90 说:这个像是电影《举起手来》的外影; [$ e6 T; c) v
    二性子 说:看景不如听景  ]' j8 X$ h+ K+ [4 {
    贩瓜客 说:挖掘机挖出来的效果图。. r% h0 w5 J# M; m
    众志二楼名表 说:表现腕美 卐 尽显腕美 -时间让我们见证了奇迹!& r$ ?. H9 p, q* M, |4 L. [
    QQ1115640590 说:这里有电吗 --把人逼疯的方法有两种 1.话只说一半 2.
    7 U+ O4 _9 C9 b' l0 r/ e8 }) c_孫掌柜 说:我想嫁给这十三条汉子 好猛的感觉。' t0 W$ j) G3 p) R  o
    2014-5-4 ,网友代号无悔 回复 轮的你菊花灿烂
    & m6 A" ~3 y' T  [7 v" p1 o
    & ~, z/ U2 e, f  q内裤有俩洞 说:可坑住我这苦逼手机党了
      P$ T0 C4 D! Q6 I/ D专心爱的人 说:女神去玩都不带我/ ?9 ~/ ]2 K2 m* Z( ~
    as1306099013 说:不是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 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 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 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 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 你是个美女 ,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 ;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 ,我也不会PS。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 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 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不 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也写下 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 固定的积分收入) {# B  Y+ ?6 |' X! {5 Y
    那一世欢颜 说:羡慕可以出去旅游的孩纸' g( S6 z/ G- \2 H. r( n
    夜孤啸天 说:晕,我恐高啊。站在高处往下看都有点怕。一面山一面悬崖,车我都不敢开了) b& I" ^0 y' K/ h
    淡描温情 说:梯子都不敢上的小男人敢去这里么  M+ O/ x' L; W; s2 {! K2 U
    爱生裟婆 说:节假日最好不要去,堵车堵半路上,上去下不来你就悲剧了
    - h' B, b( G1 b1 u+ R2 t 2014-8-24 ,网友LULU110621 回复 飘渺的静 :能说法定节假日真的很挤不?五一时去的,坐的景区内交通车,有半路堵了,我们都下来走的,45块钱的交通卡坐三次车在万仙山里面三个景区连下山还剩一次没用。* C+ R% P) {: m0 V. f
    : {- _8 n# z( ^- T1 c/ H' f
    龙的爱情灰蒙蒙 说:说说具体路线亲
    ! r% |; X- y* \ 2014-8-28 ,网友水冰月157 回复 说具体点,我要去
    9 q7 m* l; \( i$ v
    5 Q9 p) W$ T! \/ r& Q幸运星201212 说:不错,不错,真想去看看!就是没时间!
    ! `$ p) F' q, E& B; L最爱爱上一座城 说:新乡 万仙山 郭亮村
      r  X* @7 t* b' k6 y+ L6 I' p: @& T◇似水流年 说:俺妈他们五一就去了郭亮村。
    8 J- Z& v! Y' ~  B水仙不是花 说:本来在山西也木感觉山高怕的!一看这照片咋真不是那个劲!/ {" U! r+ F9 V, |0 ^8 N8 E
    2014-5-5 ,网友水仙不是花 回复 飘渺的静 :重点不是这!重点是你的相片拍的真技术( k* C* P" U, O

    2 z5 H2 |: Y2 q7 T彡核桃俩枣 说:听说过,没去过/ l7 }8 o0 t# E( ]) D: p% h- B' ~3 w
    SHOWNY123 说:你五一也去了
    ' r6 V' b9 y2 H# a* L% t. e 2014-5-4 ,网友SHOWNY123 回复 飘渺的静 :忘记和女神邂逅一下了,
    * {% n* U( i& O
    # S, O% ^, X1 f9 `6 R1 p; j" j: d锦源环保袋 说:这山高的怕人- r- ^! a, I9 G5 J& j6 V1 a# T
    胜龍科技 说:记得上学的时候学校组织去过!很美!
    : Q0 n8 T: G1 U( y; p, vssyy狮子prince 说:中华影视村,郭亮村& l/ C1 C% D. A! a' e- i! E* g
    买电脑小童鞋 说:土门任家洼(宝玉石花园对面这)有房出售,80平精装修,有院子,交通便利,农商大市场附近。家里地板各方面都用的好东西你一看都知道。一楼两室一厅装有壁柜。急用钱赔钱卖15万。无论你看不看房都不讲价一分都不会少,这已经赔了1万多,骗人不得好死。 15670664008 13462587007
    / O% G8 v: u: p7 z5 j* OLULU110621 说:万仙山郭亮影视基地
    5 `& H6 n  {# I) h9 z1 S8 J, W+ H7 q他们叫我小rose 说:万仙山么,我去过
    " A! V" F0 X3 J3 @3 R5 m快乐小建888 说:我来刷经验,顺便顶一下 自从度娘出了回复带八张图加经验,几乎每张帖子都有类似这种回复: 发图也会涨经验呦 这是真的吗 不会是度娘骗我玩的吧 度娘你要是骗我就太没节操了吧 坑爹啊这是 还好事前试了下插图片真的好多经验啊 拿到经验的一刹那,各种喜大普奔呀 大家都来试试吧* `% X- x  a. o0 L
    伊笑荭颜 说:我梦想能够去的地方!
    - [) k( c; W0 u西峡上帝科技 说:西峡骑行的组织过了
    " T. K5 b* B5 r6 A一阵风的旖旎33 说:你去那干吗了?我大学写生就去那了,在那待了二十多天!还不错!. }  {: H% y- P& x) D
    你是额de神 说:我月前才去过,是挺不错的
    6 ]- t3 Q* @& v/ g 2014-8-28 ,网友你是额de神 回复 差点忘记了,怎么回事,一看不够15个字/ ?, M5 ]! {. ]$ o  t
    ( O8 {2 h1 y  g( k  R0 z& B6 R* _  m
    想个昵称好难呀 说:是不是举起手来上面的那条悬崖路呀!# o7 A9 Y$ e/ q
    rxd3132 说:我想领着媳妇去5 I, m" n& M1 r  H" C8 t9 s2 \5 q
    happy小健健 说:看着是春天的,适合情侣夫妻,在那住一晚,要是时间充足,从南坪去王莽岭,我那次没去王莽岭 ,时间不够,那里可以玩三四天,秋天去还有山楂,带上你的她,去寻找一段爱恋! g8 ]! L3 B7 Q$ K" D3 w- F4 R
    举枪问天谁不服 说:这是石头崖?灵宝,三门峡过去那,都是黄土的!奇观!!!
    . l# M  x9 Q5 G5 S! X) i& G: U( P' P努力奋斗683 说:我去年十一已经去过& k* I  {* V& O- g. G0 m& f  Y
    缘再哪里 说:门票80里边交通费45只哦你1250 l8 x5 A. g; N' l2 ~2 @
    逝青春似水流年 说:原来的举起手来电影好像就是在那拍的
    ; S: U5 h6 \* F" y& m0 D& M7 i陌上人如玉吖 说:喜欢,mark4 V& _, V! v4 {/ [) E$ Y! X" Q$ P4 U

    " S- d  s0 E8 `% Q8 _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6 x' i7 G" o- _$ d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l  H: Q+ O4 _2 U- r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9 E' a6 g5 ~% g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2 O( H3 r! X8 p%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