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都来看看 农贸街Q 都来看看 农贸街QQ秀 这老板娘在讹人里 一个衣服要170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911|回复: 0

都来看看 农贸街Q 都来看看 农贸街QQ秀 这老板娘在讹人里 一个衣服要170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2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3-8-14 05: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yangdada092017-2-11 18:00说:都来看看 农贸街QQ秀 这老板娘在讹人里 一个衣服要170 还喊人打人里 都赶紧来看看* b" k+ `0 c/ X9 ?

! t4 k" B: D8 s瑶iYao 说:就是 衣服都要不成 才在呢买里衣服 都烂了
1 T. P- z( @! `8 p2 K  _+ e' `* E' D9 K龙卷风上放风筝 说:赶紧删贴,你爆照我老婆干啥。买衣服为什么不掏钱。. \0 w/ M4 \1 M( T% v$ P) B/ r
2017-2-12 06:17,网友a上班 回复 楼主太水比了/ F8 f. o& |' C6 ~
* N# e  c! x0 [! d4 I: y" `
东田造型3i 说:一个烂衣服要200 300
8 G6 d6 n" E) i东田造型3i 说:看 他找人来打架里9 m, S6 _- {% N- y7 |( x, ^
jinbuqv放逐 说:打110解决!
6 m$ P* Z# D) v9 o5 aafadsfsadg 说:.太恐怖了。后来呀解决
4 E, R6 g6 F5 F+ }' q5 e那一夜的风情M 说:几个人在买衣服啊?, @9 t3 K/ P+ j3 e; z# l( {- R
不愿醒的美梦 说:真傻~改天别人找人砸店就知道了!+ t9 r* Y. d- u
博大精深AAl 说:真可怜 买个衣服 还能惹上事0 h/ `  G% P( n
不喝小三鞭 说:说实话,和气才能生财,
5 h8 D; W2 ~' O5 D9 i 2017-2-11 21:15,网友90後的潇洒哥 回复 不喝小三鞭 :其实或许这个女的明着吃亏,然后报警赔点钱,暗里给她店砸了,不是更美: h- c, t% s+ P

, T8 \5 c: O# |* r90後的潇洒哥 说:怕什么,都是店大欺客,这店我看也不大,二十多万吧友在你背后怕什么,不要怂
) A+ D3 o  A+ Y' H0 m8 z 2017-2-12 08:15,网友90後的潇洒哥 回复 夢玲珑77 :你猜
! q! q1 d0 j) C0 M- q
' M+ \% v2 L0 R2 m6 l& R8 {萌萌哒妮妮儿 说:不去农贸街买衣服就行啦,她衣服都不好看还死贵* ^' T  ^; }" ]6 [
西峡第一接盘侠 说:表示从来不去农贸街买衣服,袜子都不去哪里买2 A, d7 S( X; E9 r+ c
喵喵叫2 说:整件事情的起因怎么不说清楚,大家都没看明白。
( ~' L# s5 M& N# X" p佛法无边摩羯 说:现在这社会,捉一个是一个
6 b5 U! H2 I+ u/ A1 g7 \" ~0 u蒙沁 说:估计是买家随意还价,老板同意卖,买家又不要, 基本就是这种可能* g) O$ H' a' P0 M, D. V0 v7 p
杨子荣5 说:汽油瓶子,你懂得
. C. N1 z6 u3 d  p君宝咦 说:女孩骑电车压住个香蕉皮,不小心碰到店里模特,然后模特身上的衣服袖子那里就破了个小洞,店主让女孩陪170块钱,人家女孩愿意陪钱,道歉。说是陪她100块钱衣服还留在她那里让她去修一下,低价处理了。店住不愿意,非让按进价陪她170元。女孩说看下衣服的进价单如果真的是170元,愿意陪给她。但是店主不让看。并且她店里的模特放的位置已经超过了法定的界限。妨碍人们的正常行走。那件衣服质量如果真的好,就不会那么容易破。最后她老公过来,还想打那个女孩。女孩的态度很诚恳,愿意赔钱,道歉,他们还那样对她。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换做别人人早就一走了之。9 W2 |3 S% @) s. @5 U/ D
御龙2568 说:啥情况?求解事情缘由!
! ^5 V$ R% E/ a% f瑶iYao 说:女孩骑电车压住个香蕉皮,不小心碰到店里模特,然后模特身上的衣服袖子那里就破了个小洞,店主让女孩陪170块钱,人家女孩愿意陪钱,道歉。说是陪她100块钱衣服还留在她那里让她去修一下,低价处理了。店住不愿意,非让按进价陪她170元。女孩说看下衣服的进价单如果真的是170元,愿意陪给她。但是店主不让看。并且她店里的模特放的位置已经超过了法定的界限。妨碍人们的正常行走。那件衣服质量如果真的好,就不会那么容易破。最后她老公过来,还想打那个女孩。女孩的态度很诚恳,愿意赔钱,道歉,他们还那样对她。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换做别人人早就一走了之。6 Q% m- V; x9 A) }  O" F; N3 e
2017-2-12 04:26,网友知秋红叶1 回复 都是该死的香蕉皮惹的祸
, R3 b6 c" ]5 A/ q  u1 q
5 `2 d# q8 x0 d1 P8 k瑶iYao 说:女孩骑电车压住个香蕉皮,不小心碰到店里模特,然后模特身上的衣服袖子那里就破了个小洞,店主让女孩陪170块钱,人家女孩愿意陪钱,道歉。说是陪她100块钱衣服还留在她那里让她去修一下,低价处理了。店住不愿意,非让按进价陪她170元。女孩说看下衣服的进价单如果真的是170元,愿意陪给她。但是店主不让看。并且她店里的模特放的位置已经超过了法定的界限。妨碍人们的正常行走。那件衣服质量如果真的好,就不会那么容易破。最后她老公过来,还想打那个女孩。女孩的态度很诚恳,愿意赔钱,道歉,他们还那样对她。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换做别人人早就一走了之。
  t2 `7 y# N3 w5 q8 ?- n1 I3 C8 {不喝小三鞭 说:损坏公私财物是要照价赔偿的,$ {" Q% u9 b* C
E网情深小贝贝 说:合情合理,女孩诚恳,那双方各让一步.!* k6 h. i6 F; ]1 j& F( f
虚伪的面具后面 说:这女的卖衣服贵死了,不能买8 W1 ?4 K& N5 b( D6 G
格力神犬河南 说:找综合执法局去,店外经营我们勇敢的大城管那儿去了- ?$ f. U  A" w: D* H0 K- h5 E
现实社会让哥累 说:放把火,连店带人烧了, C1 s) ^6 D. u4 x$ I# g/ W- o+ ^, V
伞上的风 说:夜里拎块砖去
& ^5 M, ^) p) N; E* f6 v  c7 S: @马头山的橘子树 说:谁丢的香蕉皮?害得我女神摊上事了,赶紧出来,在不出来我喊人了* V) J3 u) [8 M; _$ v
阳光的kikty 说:衣服质量不好,欺负人,西峡的大城管该出现了
; `1 \4 A+ z3 U' n1 o君觅i 说:现在生意不好做,好不容易卖出去了你还要退,你这不是故意找难堪吗
7 i1 Y5 G$ `2 `2 h+ E! A 2017-2-12 19:28,网友君宝咦 回复 不是退衣服好吗,人家在讹钱0 l+ k' T+ F7 |6 G6 {/ \
) x! L& D! \, O& y/ K% i9 s
Ghost幽灵之子 说:没视频 说个毛 发张照片什么也证明不了, [) N8 H  l# _+ V* o' q9 t
倒霉的蛋蛋520 说:这个点我知道,之前买了个破毛衣就75质量还不好,垃圾
: E4 x9 Z7 `1 r/ J4 @' U! q 2017-2-13 19:13,网友Ghost幽灵之子 回复 毛衣75 你还想指望质量好?你是脑子有坑吧?75最多是针织衫。还毛衣?
/ Z" N$ _+ n2 Z0 |7 W9 X, p" B* O8 z) Z2 j( k1 s
爵乂爺 说:各让一步…都站到对方立场想想!事情就没有那么复杂了…
# D. a* u5 P$ w4 [# D可可时尚琳琳 说:你们俩都够倒霉的!衣服破了确实卖不出去了,都让一步,事情就解决了。& \& o* Y' O$ b! {, [. S% E
大漠孤烟CX 说:这事扔香蕉皮的,卖香蕉的,环卫都有责任: i: D$ w6 Q. m% X  f" X
baobeibeiaa 说:老板应该和气生财,以后不去了% R& u+ e5 ^: n' ]! B) Q1 c2 x
妮儿狮子 说:顶上去,这样的泼妇骂街,生意做不了。你尊重人,人便尊重你,你不尊重别人。你也不值得我们的尊重。$ b4 z( M- e1 }# x8 d5 T
LM青山绿水 说:还有人上农贸市场买衣服,老街和农贸市场的东西百分八十都是假货,西峡海澜之家衣服不错,网上和实体店一个价
9 g% h" i" {+ v, |8 n, d 2017-2-13 07:48,网友weixiaoxx 回复 海澜之家衣服贵死了贵,海一家还可以
. q% M: t/ O7 z4 R3 j, o) X  |, c/ d; z+ H' [
青花饺子 说:农贸市场的衣服有人要吗?. z: y5 x1 a: @0 B: I3 x
谜婷艳影 说:我以前也遇到这样的老板,去店里买衣服,你嫌贵不买,人家还不依了,还凶巴巴的非让你买,还有的店,明明掏了钱,她非说你没掏钱,还要再要一遍!这年头,好人,老实人越来越少了啊!没有一点信誉,都不敢去买啊!
- T6 e2 a! |' i+ i" [, W3 L 2017-02-26 08:46,网友123321luck 回复 看到你这么说 一个人逛街都是冒险7 y3 Q% Q3 f5 H) V" V: N4 q
( e& M" U* j+ T! X) x* g
Flying花少 说:不要怂,就是干2 d+ `# I6 P. X0 {! ?# i
意义航行 说:果断报警解决,都木看啥时代了还靠讹人过日子!. H$ s, B3 V/ s( W- X1 R
意义航行 说:那女的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2 U& A, d3 o1 a! ?* z0 h
9 n. V4 p' O( w2 t- V6 h! O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7 W  c; ]1 v1 d& F' ]/ U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C2 o; j# g7 s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x% K( d1 S4 b' a  e5 ^- n8 l3 x2 Q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g" a5 Z( D, j% x( J+ D- 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