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都来看看 农贸街Q 都来看看 农贸街QQ秀 这老板娘在讹人里 一个衣服要170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902|回复: 0

都来看看 农贸街Q 都来看看 农贸街QQ秀 这老板娘在讹人里 一个衣服要170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2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3-8-14 05: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yangdada092017-2-11 18:00说:都来看看 农贸街QQ秀 这老板娘在讹人里 一个衣服要170 还喊人打人里 都赶紧来看看: Y$ l; F( I" P7 f& p6 m: z& C5 G

4 r7 c; {& L1 \' Z7 P7 V4 l) ]8 f瑶iYao 说:就是 衣服都要不成 才在呢买里衣服 都烂了, B0 k) y& J) H
龙卷风上放风筝 说:赶紧删贴,你爆照我老婆干啥。买衣服为什么不掏钱。
8 _- H3 J3 e" E7 b( k$ c( } 2017-2-12 06:17,网友a上班 回复 楼主太水比了
. c- B! N9 J0 v/ Y  j( G
" u4 {5 e! }: Q) f  k# h东田造型3i 说:一个烂衣服要200 300+ M) _3 Z: u1 z& t( I
东田造型3i 说:看 他找人来打架里
0 e9 _* k' ]' c* b9 @& z4 E6 r1 sjinbuqv放逐 说:打110解决!
8 ^7 s/ x5 M0 g6 r/ F! z9 _8 Pafadsfsadg 说:.太恐怖了。后来呀解决* o2 C6 ?' b% D% N
那一夜的风情M 说:几个人在买衣服啊?, c7 p! M+ T. }1 G4 U
不愿醒的美梦 说:真傻~改天别人找人砸店就知道了!
( r  w9 x! D! }) }$ X: w5 j博大精深AAl 说:真可怜 买个衣服 还能惹上事
* o0 q4 `8 P8 T* a4 n5 m不喝小三鞭 说:说实话,和气才能生财,* r  R9 l+ ^$ A, |1 S
2017-2-11 21:15,网友90後的潇洒哥 回复 不喝小三鞭 :其实或许这个女的明着吃亏,然后报警赔点钱,暗里给她店砸了,不是更美3 g, H; o; d8 @7 }- i

% t. H8 ^) C  l3 ?% w4 q; G, ?90後的潇洒哥 说:怕什么,都是店大欺客,这店我看也不大,二十多万吧友在你背后怕什么,不要怂
) D; q& p  I3 F9 p% D* F 2017-2-12 08:15,网友90後的潇洒哥 回复 夢玲珑77 :你猜* k7 L0 D" ~5 R$ u
, A8 ?) P4 J$ _; g5 o
萌萌哒妮妮儿 说:不去农贸街买衣服就行啦,她衣服都不好看还死贵
5 b  r4 }; n" M0 l! C西峡第一接盘侠 说:表示从来不去农贸街买衣服,袜子都不去哪里买
" M% t3 o' j+ _; W3 k喵喵叫2 说:整件事情的起因怎么不说清楚,大家都没看明白。/ |9 A; G- N; B) ]" Q
佛法无边摩羯 说:现在这社会,捉一个是一个* A8 x# C+ z# H& `
蒙沁 说:估计是买家随意还价,老板同意卖,买家又不要, 基本就是这种可能
) @/ e; c  w+ k$ k. i. _- v杨子荣5 说:汽油瓶子,你懂得
8 \7 ^0 |6 q) T( q君宝咦 说:女孩骑电车压住个香蕉皮,不小心碰到店里模特,然后模特身上的衣服袖子那里就破了个小洞,店主让女孩陪170块钱,人家女孩愿意陪钱,道歉。说是陪她100块钱衣服还留在她那里让她去修一下,低价处理了。店住不愿意,非让按进价陪她170元。女孩说看下衣服的进价单如果真的是170元,愿意陪给她。但是店主不让看。并且她店里的模特放的位置已经超过了法定的界限。妨碍人们的正常行走。那件衣服质量如果真的好,就不会那么容易破。最后她老公过来,还想打那个女孩。女孩的态度很诚恳,愿意赔钱,道歉,他们还那样对她。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换做别人人早就一走了之。
9 K, x9 j  ?4 C1 D; X6 D御龙2568 说:啥情况?求解事情缘由!6 w4 k2 `/ T' T- s
瑶iYao 说:女孩骑电车压住个香蕉皮,不小心碰到店里模特,然后模特身上的衣服袖子那里就破了个小洞,店主让女孩陪170块钱,人家女孩愿意陪钱,道歉。说是陪她100块钱衣服还留在她那里让她去修一下,低价处理了。店住不愿意,非让按进价陪她170元。女孩说看下衣服的进价单如果真的是170元,愿意陪给她。但是店主不让看。并且她店里的模特放的位置已经超过了法定的界限。妨碍人们的正常行走。那件衣服质量如果真的好,就不会那么容易破。最后她老公过来,还想打那个女孩。女孩的态度很诚恳,愿意赔钱,道歉,他们还那样对她。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换做别人人早就一走了之。. b# C1 u2 s2 A9 r5 m5 y
2017-2-12 04:26,网友知秋红叶1 回复 都是该死的香蕉皮惹的祸
; z) f2 `: ]& ]0 |8 g1 N7 j& \# x3 K# J$ f% X
瑶iYao 说:女孩骑电车压住个香蕉皮,不小心碰到店里模特,然后模特身上的衣服袖子那里就破了个小洞,店主让女孩陪170块钱,人家女孩愿意陪钱,道歉。说是陪她100块钱衣服还留在她那里让她去修一下,低价处理了。店住不愿意,非让按进价陪她170元。女孩说看下衣服的进价单如果真的是170元,愿意陪给她。但是店主不让看。并且她店里的模特放的位置已经超过了法定的界限。妨碍人们的正常行走。那件衣服质量如果真的好,就不会那么容易破。最后她老公过来,还想打那个女孩。女孩的态度很诚恳,愿意赔钱,道歉,他们还那样对她。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换做别人人早就一走了之。
$ U! A" t& n8 K# y不喝小三鞭 说:损坏公私财物是要照价赔偿的,, Q0 c7 Y1 R; B- }+ S
E网情深小贝贝 说:合情合理,女孩诚恳,那双方各让一步.!5 K$ }! r  u% |0 D
虚伪的面具后面 说:这女的卖衣服贵死了,不能买$ V- A1 q8 P. f# [
格力神犬河南 说:找综合执法局去,店外经营我们勇敢的大城管那儿去了( t1 L& ]$ Q8 B8 j) ?6 J+ w
现实社会让哥累 说:放把火,连店带人烧了
5 H3 B% d$ d9 s$ s5 m/ j伞上的风 说:夜里拎块砖去9 |) E: t! G( E! W. N) p
马头山的橘子树 说:谁丢的香蕉皮?害得我女神摊上事了,赶紧出来,在不出来我喊人了
% g4 x; U+ D7 j. r3 D阳光的kikty 说:衣服质量不好,欺负人,西峡的大城管该出现了* D6 \) T2 q! X9 R& `5 Y0 q% e  m
君觅i 说:现在生意不好做,好不容易卖出去了你还要退,你这不是故意找难堪吗
* {( N9 J" r) @$ ] 2017-2-12 19:28,网友君宝咦 回复 不是退衣服好吗,人家在讹钱
  ?& P( `: h6 L; n( n/ l, e5 C
, U. V+ J" Y% T8 [' S2 k% IGhost幽灵之子 说:没视频 说个毛 发张照片什么也证明不了
9 G8 B9 k4 K( r# r! Z倒霉的蛋蛋520 说:这个点我知道,之前买了个破毛衣就75质量还不好,垃圾/ U. ~, O9 W  l/ M
2017-2-13 19:13,网友Ghost幽灵之子 回复 毛衣75 你还想指望质量好?你是脑子有坑吧?75最多是针织衫。还毛衣?+ q4 z" Z1 x0 J' D1 `1 F( k( E& S
) V6 T% s: E2 }
爵乂爺 说:各让一步…都站到对方立场想想!事情就没有那么复杂了…
8 a$ U" p( T/ c0 d& J可可时尚琳琳 说:你们俩都够倒霉的!衣服破了确实卖不出去了,都让一步,事情就解决了。* l# `7 M, B* n8 o( M
大漠孤烟CX 说:这事扔香蕉皮的,卖香蕉的,环卫都有责任
: A" a; M- Y0 m* ?. {8 a: r& Abaobeibeiaa 说:老板应该和气生财,以后不去了
7 W4 X4 ]% N( }4 q5 w2 L& M3 x2 w7 v妮儿狮子 说:顶上去,这样的泼妇骂街,生意做不了。你尊重人,人便尊重你,你不尊重别人。你也不值得我们的尊重。4 `- Q( @/ L4 r6 a) i4 H  x
LM青山绿水 说:还有人上农贸市场买衣服,老街和农贸市场的东西百分八十都是假货,西峡海澜之家衣服不错,网上和实体店一个价
5 u8 D, o/ _: D9 ?' X 2017-2-13 07:48,网友weixiaoxx 回复 海澜之家衣服贵死了贵,海一家还可以) d% [& E* v0 i6 ]

, D, H" {+ O3 T; M& y2 Y" J青花饺子 说:农贸市场的衣服有人要吗?6 p' t+ @5 |" O& h# G  l* e
谜婷艳影 说:我以前也遇到这样的老板,去店里买衣服,你嫌贵不买,人家还不依了,还凶巴巴的非让你买,还有的店,明明掏了钱,她非说你没掏钱,还要再要一遍!这年头,好人,老实人越来越少了啊!没有一点信誉,都不敢去买啊!" z* w5 ?- m! Z+ L; ^% ?, n
2017-02-26 08:46,网友123321luck 回复 看到你这么说 一个人逛街都是冒险& ]; z7 [3 ~3 O0 R& ^4 @9 |8 A, V
7 ]5 T  K7 f  O" ]
Flying花少 说:不要怂,就是干
; W* ?0 ^+ O$ ?意义航行 说:果断报警解决,都木看啥时代了还靠讹人过日子!$ x0 w2 c2 F: |4 N
意义航行 说:那女的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 M7 u/ M& J+ w% ~, H
* b5 l0 e! k$ w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2 ?, X. k% ^- j! j! f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L* h+ I2 F& s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6 }' B$ s% ?$ {& D" C9 I7 w, I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O/ c/ b& _%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