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摩托车、电动车故障咨询 新年新气象,感谢吧务的支持,由于2017年的到来,所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914|回复: 0

    摩托车、电动车故障咨询 新年新气象,感谢吧务的支持,由于2017年的到来,所以

    [复制链接]
    楼主

    81

    主题

    111

    帖子

    28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3
    发表于 2018-8-8 0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2017-1-3 08:50说:新年新气象,感谢吧务的支持,由于2017年的到来,所以本人决定重新开贴,望大家有问题的积极发言,同行的也可以探讨一下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 T9 J& K( @/ v
    $ |) f, Z, }3 Q! E. x7 X: J& s
    县衙捕头 说:看嵩县吧,知嵩县事,,,不错,个性0 n  t# Y# M/ D% [
    2017-1-4 21:45,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这两天有事,都没顾得上看这个,不好意思啊……( z! X* t- J5 [2 \8 X4 K4 }

    ) |; P2 M) ]% j2 u6 b黄金荣888 说:电话打出来,问问天能4820电池咋卖0 \0 ^1 u! s% y7 ?& N9 C
    2017-1-5 00:55,网友黄金荣888 回复 2012年笑看江湖 :我电话 15837915668: U4 a6 s6 Q! f+ J0 @6 Q
    7 B  O& P, {9 G- ]8 O
    幸福的眼泪life 说:我想知道你收不收旧摩托?
    4 ?5 ~2 f, Y. z8 L, C 2017-1-4 21:42,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什么样子的摩托车?/ z' x$ ~6 ~4 b' P: j5 H* [

    / O$ o4 W% e! w0 Y- n) o联系735850361 说:想买一辆电动车,啥牌子好?
    / c( j: u. P8 }( x, y' r5 ? 2017-1-4 21:41,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电动车主要就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大体是都差不多
    / j1 V6 q# R! x+ @1 i( n# M0 W2 S/ E4 w4 W6 c& g/ b& t
    纯黑色的落寞 说:气嘴口的那种灯有没,怎么卖+ b' D, i+ S4 z3 ?5 s+ _' |
    2017-1-5 17:52,网友纯黑色的落寞 回复 2012年笑看江湖 :噢,好0 _$ C" f- S1 ?6 z: |
    ) L2 g& m6 F. z  u  q8 |% [$ U
    2012年笑看江湖 说:出售二手踏板和电动车各一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o0 Q8 C6 r* }6 S5 M

    - m& r) Q. m& G  o3 x5 V7 O安慕希女神 说:有电动车充电器没,雅迪( G7 r9 {# K5 y' j  G3 a
    2017-1-8 08:49,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的确是那个位置,咱们应该不远吧!
    $ a% _. _" H6 i: l, G/ b
    7 o2 }& k9 e  H# P2012年笑看江湖 说:出售电动车,弯梁车,踏板车各一辆,需要的可以联系我6 k! B. R( s  R2 h4 V( R; j% y

    8 D& r$ V! A. _# b) [8 W 2017-1-21 14:33,网友起个网名一个难 回复 有三轮电动车没  t" H3 V. |. i9 K; S  @/ t+ n
    / ~) X# u5 _# y1 [9 o) V
    狗尾巴草zzz 说:电动车充电没以前充的时间长,就显示充满了,店家检修了一下电池没问题,问一下是怎么了0 t2 y+ `' t  O5 f
    2017-1-17 21:08,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冬天气温低,电池反应不好,正常现象
    ( q$ t6 c6 T0 o# X
    ! U3 h& Q! v4 s" J" sqq343115337 说:循环档 2-1不行怎么回事?
    # ^6 Y9 j) p0 U/ F 2017-1-19 22:43,网友qq343115337 回复 2012年笑看江湖 :别的都可以就是2到不了1
    # ]8 R! e# G2 `* {# ^' l$ H& T8 C3 L6 z* t6 D$ D6 g6 X& l
    哎呦哥哥说哦哦 说:你的地址在哪里" D. x+ z3 U5 f$ x: X
    2017-1-19 13:57,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老冰站这,离正骨医院不远; _- X% a, f, `% B* ?
    ( E' r4 ]" o, h8 |% S* ^- [( s
    唐赵王 说:
      Z% [& w: [% t 2017-1-19 15:49,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谢谢大神,刚才在忙/ W# n! X7 O- @) q' z
    6 P5 X. q( n2 m  y0 c" a$ `7 n
    高啊君 说:CG125的刹车片多少钱一套?你们那有没6 `! d# j4 U+ W( Z
    2017-1-20 00:44,网友高啊君 回复 2012年笑看江湖 :我是嫌电动车的后杀不智 想换个智的 有没有必要 听说同型号的摩托车的比电动车的好些 但不知道能不能装上# Y) }  l' Q' j- _1 t
    ( k, }' E- I& j4 A
    狮子帅气的我 说:机车7千左右 的啥牌子好& p7 l, m! }8 H4 A/ Q5 C+ A! g3 Z( W
    2017-1-21 12:10,网友狮子帅气的我 回复 2012年笑看江湖 :速度快 省油的
    7 H# h* L, z) U6 \, l) H- Z  L/ n# }! h) K7 q) p1 p
    9988青春飞扬 说:旧摩托车收不收,大运摩托
    3 P7 F& T7 K0 Z" J3 w' M4 H# q 2017-1-21 05:30,网友9988青春飞扬 回复 2012年笑看江湖 :地址在哪里啊,电话留下
    9 d9 t* m3 p( h6 H  k$ P# _% F
    5 |0 ~6 |5 [! K1 v1 Z3 K! @起个网名一个难 说:有三轮电动车没
    ! b, b3 E' c7 R9 k5 e- } 2017-1-21 19:08,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三轮的暂时木有了4 [4 X( s, S/ y* D+ \" A$ E/ `7 a

    - ~4 n5 P( O* I+ F嵩县葡萄沟 说:木你那具体地址是各哪,说说呗. h" X5 f; G* U1 S
    2017-1-21 20:48,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翠三街走到头,老兵站对面,离正骨医院不远
    9 ^5 c2 r  R9 h' Z6 F+ I- Q' E" R, F; b+ _. G7 V+ u
    2012年笑看江湖 说:需要的给个价钱,朋友家的车,经常放在家,所以拿出来卖了' @; H" O5 T$ O+ X; {: F
    9 b3 W0 w, [" _/ R. g4 P# M
    2012年笑看江湖 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明天我就放假了' _  i0 \( K* _
    3 l' t: e7 Y/ {3 y5 J" M" e
    2012年笑看江湖 说:开始营业了,有需要的伙伴们都可以留言或者电联电话:18336736918# d) f- e& q$ H. d" X! ~8 q

    ' x0 R% A: O/ d2012年笑看江湖 说:很多大神都是在潜水啊!光看帖子不发言
    1 _# q9 M: D3 B0 ?# U$ s4 E9 f. }& O1 n; e0 r* \
    2012年笑看江湖 说:县城哪里有以息顶租的房子,知道的朋友联系下我最好在东花坛附近
    : O; w' G: `2 K/ C! V1 K. Y+ w* N- T# Z5 s( F) J3 X
    风清簌 说:我家的电三轮买了一年,电瓶只能骑10公里,就没电了,5块电池,而且换上低档加电门会出现可腾可腾的,就好像开车换挡的时候没挂上一样,可是低档已经挂到底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 Y+ j' C$ \2 k( G& b% H" e 2017-2-9 23:13,网友风清簌 回复 可是骑到卖电动车哪里他用万用表量了量说没问题啊  a- C+ ~8 e# Q. h: R

    3 c$ x4 F4 M' Z3 V% h( p山里的liu 说:你那里有125踏板摩托没?我想买辆,我的电话 13137999118 ,有了联系我,谢谢) e7 |9 q3 d/ y
    2017-2-12 19:31,网友2012年笑看江湖 回复 想要多少钱的?" U4 o9 m" Q- W  a

      V" \  h$ z' a7 l2 Z  b, ?2012年笑看江湖 说:有木有大神需要改装件的,可以联系我! a8 H) b: B" E# o
    3 Q" o. I( E; H0 d9 P: B( j# f. [$ Z
    2012年笑看江湖 说:电池价位较年前下降了,有需要的朋友抓紧下单吧. {. y3 X2 F, P( D' [( }
    9 n! k4 l# |5 K/ v" Z5 ?) |0 F
    2012年笑看江湖 说:需要改双闪,疝气灯,个性喇叭的朋友都赶紧来吧!6 F. s9 ~/ K9 T' v- i5 f6 [
    ! g: R) R% f7 D  y  ?% E4 c% A
    2012年笑看江湖 说:今天到货许多新品,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手机支架、摩托车电动车USB充电,贴画,茶杯支架,蜘蛛侠装饰件等,需要的赶紧下手吧
    2 Q4 h! Z1 L% _" j5 N; |' H
    ' d9 ^( e- v; q3 W, d6 ~; n; u4 u# p花言乔语2008 说:换电池多钱?5块电池
      r# r/ x6 [7 L$ d- i. k硕果累累815 说:换电池多钱?5块电池,有旧电池
    3 G+ \0 ?6 u) y' dLiQZ馃懅 说:大公仔收不收
    2 i3 w5 r3 e7 D
    ( d. P5 c; G2 q' g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e( T$ c6 T5 s! a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8 {. k+ _1 c4 D4 M8 \* ~2 ~( \) u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1 v# |- T6 P( [1 d/ y. u- W/ A3 J# w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B; r; m' z  j#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