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搞破鞋。。 为啥现在沾百分之七十都搞破鞋,乡里头的小妇女都是有夫之妇,自己男人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42|回复: 0

搞破鞋。。 为啥现在沾百分之七十都搞破鞋,乡里头的小妇女都是有夫之妇,自己男人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5-10-15 0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裙子吹起屁屁冻2017-2-15 21:54说:为啥现在沾百分之七十都搞破鞋,乡里头的小妇女都是有夫之妇,自己男人出去打工去了,现在网络也发达微信QQ,一聊算去球了,把小妇女们接住来鲁山吃吃喝喝唱唱,烟卷子叼捉,兴不中球了,该几天来一会该几天来一会,不接她了 她坐班车来,真是想挨戳里呀,
0 `$ v; g+ h7 Q$ u. q6 [忧郁眼神秒杀你 说:世道变了,中国也不在那么传统了。节哀!!!: d. A6 n/ I  G% y
H最喜小儿无赖 说:啥叫乡里头的小妇女,俺也是乡里头的,你这容易被喷,不要以偏概全
% V, t; H$ C7 |+ A- v: c 2017-2-15 23:21,网友H最喜小儿无赖 回复 裙子吹起屁屁冻 :城里难道就没有,所以我才说不能以偏概全
+ B- B$ V' ~- r2 ^2 O& p$ D+ R
/ \0 a' S. p( J3 E* D6 |下汤喷子姐 说:还真有,有哩聊聊聊跑了
" U( \: q( c& a. f6 ]) |/ H/ X9 @ 2017-2-15 22:39,网友裙子吹起屁屁冻 回复 多球哩很,有的木球事了几个村里的球妇女们商量捉,出来骗婚,
7 F, j2 `: ]* t9 ^' c/ L1 q: c' [
許你一生2 说:楼主说这话的时候想想河南人偷井盖这句话就行了
5 a+ s; h% Q6 v# s$ d# k+ p 2017-2-15 22:19,网友許你一生2 回复 裙子吹起屁屁冻 :那你为啥说,百分之七十,都是?虽然我不是乡下的,
0 N9 }0 o. S% e
( d# J7 _1 I& \; x9 w过1客7 说:对于这样的小妇女,我只想说四个字
; j7 o6 F, w% Z6 c) g5 d* j: X山人ov 说:城里就没有吗
- R" t9 e1 p  b0 V6 p5 @9 p9 G 2017-2-15 22:47,网友裙子吹起屁屁冻 回复 可以说世界各地都有,现在可普遍,兴搞破鞋,不知道廉耻的,
8 q9 a% ~8 h! T% c* B6 I# }
: H4 o: v' t, D8 s, M/ l' f4 sv坐怀卟乱 说:下次有联系我啊
) L+ |2 b: H/ b/ w. Q 2017-2-15 23:37,网友裙子吹起屁屁冻 回复 看来现在都稀罕小妇女呀
6 Q0 X7 S  h2 z/ v. y& g" Q" s% w9 u% ?; Y) z
谁是我唯一爱你 说:我也遇不到?7 u( T9 q" r2 V9 W4 q* u. T" k
2017-2-16 07:57,网友谁是我唯一爱你 回复 真心陌生0 :说好互相不拆对方台的" v6 t' X$ T: t, F2 Q

' B( b' c  N; A; m9 ]0 S无人理解的大叔 说:看紧自己的媳妇
* g' U: S  Z1 M0 i1 J' j6 d5 b马到成功199096 说:楼主这话,全是农村的小妇女吗?我看城市也挺多,农村就该被黑吗
9 e9 Y, d1 x% g. H浅笑2251 说:你的方言说得好
. \: n" D5 M: ~! v1 u; C7 g真心陌生0 说:楼主木少聊吧
1 A5 a& k9 k, n7 k贫僧洗发用飘逸 说:楼主给我介绍几个
0 ~9 A/ }3 ?5 u0 u. G  g, N3 z霾曀昧幽 说:浙江那边更家伙; Y+ j2 Y* ]* k, [
低调ldl 说:少妇与女孩的区别,少妇,你站着她跪下,你跪下她撅着,你躺下她上来,你拍她屁股她就心领神会地换姿势了。女孩你拍她屁股她只会回头迷茫的问你打她干嘛
  R3 o! v: X4 D 2017-2-16 20:32,网友裙子吹起屁屁冻 回复 你咋知道少妇阵会玩哩2 {0 k. Q3 q- P1 Q

: S1 J1 m5 y3 J6 V. l9 V  K传世菩提 说:世道变了,以前嫖娼是合法的,现在嫖娼是违法的!以前偷别人老婆是要双双泡猪笼的,现在成了流行!1 P0 N) Z3 P1 ~6 j2 _+ O
传世菩提 说:这到底是古代好,还是现在好& {: J1 |  o' o+ X
海洋hhp 说:现在约的太多了,见怪不怪了
5 @2 f% v# ~; B0动5试试 说:农村的男人大多出去打工了,媳妇寂寞,才出轨。城里的男人出去打工的少,媳妇不敢胡弄8 S2 v4 i5 }  Z* j1 [1 q
2017-2-16 20:28,网友0动5试试 回复 裙子吹起屁屁冻 :酒桌呢
: v7 |: X; ^, v1 E! b4 |2 @2 T: m# m- G: N
叶海跃YHY 说:用着别人的省着自己的。
$ c7 b, p# R! c# Q望ge放眼看世界 说:传统道德沦陷我很痛心
/ o5 q" r$ |, c! a5 y# j" A小四的故事sky 说:这世界已经疯了 你就别再自找折磨.
; O" Y" P4 i9 L! OHen嗳伱 说:楼主你是咋聊嘞,我还不会约泡嘞
: E& W. ?, K3 c- I4 g; J7 O* G 2017-2-17 08:35,网友Hen嗳伱 回复 裙子吹起屁屁冻 :是雷蒙8 ]% ~& W( @; ~
7 J& k; ^# q5 ?
凝眸c717320 说:人本性问题!+ e0 D+ x0 b4 P) S
2017-2-16 21:54,网友凝眸c717320 回复 裙子吹起屁屁冻 :呵呵. ^, Z. }3 _4 o
) X2 K! Q: B+ f( B
一池秋泽l 说:唉,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老哥稳如过河拆桥
* E2 r2 s3 x2 U4 V5 P致青春0221 说:外面女人是花,家里老婆是瓜,你想外面摘花,别人想摸你家瓜……7 s" t' a, O. b6 ?$ g8 f- u; A4 U
裙子吹起屁屁冻 说:小妇女们,你们的老公都出门了吗+ t- X# p- _, C% m3 T. h+ p
% t- }0 F+ D5 i% i% u
裙子吹起屁屁冻 说:又到了,搞破鞋的季节
' X' o( J/ J  d* v4 H. E2 _9 J
; T  C4 ~3 X2 f& A0 l- u2 }裙子吹起屁屁冻 说:老司机上路,有时候也迷路
" j$ A; u, O  o  `7 n0 L* \, k. h
2 K5 {. Q: ?4 K" u2 e+ x9 @. I6 k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5 q  ?. h1 K+ k7 o" E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8 L8 @  r* h, v* B. N8 P1 O"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z+ V7 [* W2 [* i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l& v( {5 M5 s7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