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爱邓吧】故事总是如你们猜测的那样 哈哈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20|回复: 0

【爱邓吧】故事总是如你们猜测的那样 哈哈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11

帖子

26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2-11-29 08: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2017-2-21 22:14说:哈哈2 G, F" l. ^, E! W8 i
4 K0 o* G1 P0 e; A
驰骋分校 说:有些人经过我们的生命,是为了陪我们一程,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前路更美好,加油!
- E- ~0 O+ }" k0 N) a 2017-2-22 11:34,网友驰骋分校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彼之砒霜,你之蜜糖,爱情就是没有道理可言,深有同感
& n  C5 u/ V9 f) t# ?
' R$ `: w/ `! H, d  c+ c他后之年 说:我喜欢的是你,可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 ]- l8 G* x/ Q$ W6 R 2017-2-22 17:44,网友他后之年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不不不,顺嘴流的
& J" t: b% d) q( B- p& L2 O) h  y6 s# |& E6 @# n2 b
Love终究是戏 说:厉害了。沃德哥# ?- Z" x9 I- b, q. E( `# v
GoldenAge__ 说:别人老婆被你玩了那么久,你应该高兴才是。# \5 u$ r' P$ q6 L" ]
2017-2-22 20:48,网友GoldenAge__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我是瞎说,逗你开心的。
( D8 T1 D) S4 C7 T6 o4 ^
- {* L7 Y9 ]* |6 L阿坤丶先生 说:一片杨树林,成功在个人?2 U* M. [% c  q
我总是习惯一人 说:厉害咯,。还会遇到更合适自己的人4 q, P3 A& t! q! v* W4 P% ^, Z: f8 f
2017-2-22 10:01,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是呀,可是心疼的滋味,可特么疼
5 ^2 I0 y* [% ?' s9 v7 ]0 ?" B9 `" H9 J3 Y" U
愿时光温待伱 说:早就应该有所察觉吧哎。。。: i' F) a' c/ O
2017-2-22 10:10,网友愿时光温待伱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高兴是扯淡的如果你真的在乎
  Z7 n! r& l8 s2 s; k% }! ~
1 W9 C/ S! Y$ M( b3 A( o1 q( n8 e邓州靖王 说:说出你的故事!3 G: z# P5 {1 E0 K: L% k2 j' {$ B
2017-2-22 11:10,网友邓州靖王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1 E8 h  E+ X, S0 {  f
5 Y. `! N. q2 d; x+ S佛怒佳人倾城醉 说:也许笑能止住眼泪,哭可能真的不会* {, U* G" X5 q

! X7 D6 f2 A, J. u% W" P$ A. N3 N5 Y 2017-02-23 14:13,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太他媽慌張了:你是来给我对歌词的; {# A* l$ `* Z- a7 u# S) J2 `
6 P" m  q! V# f: S. O$ U3 ~
软件军师 说:她为啥去嫁给别人不愿意嫁给你+ l3 W- [: \: d9 |/ O) t" p! `3 D
专注女神十八年 说:可不敢乱发啊,万一她未婚夫也玩邓州吧那不是毁了她啊
% J! C( U  `: _1 D6 I/ r& { 2017-2-22 10:50,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谁没有个过去/ R" [- L" P( j! ^# L0 R6 R+ l# J1 L
% t+ M9 ~7 Y6 [/ C
小花妹h 说:最后的那个哈哈好凄凉# i! z7 R& Z; s& w( B% x
丑男永远的配角 说:失去也许是幸福
1 o0 f- k! {( u 2017-2-22 11:45,网友丑男永远的配角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婚姻有时候不是最爱而是合适,现在这个社会能合适已经很不错了, h1 G2 m- C" T. ]/ K6 x, H5 Z
+ X5 k' b( X: Z9 u
佛怒佳人倾城醉 说:得知我幸,失之我命
; t3 A8 z/ e) }
" T1 ~, ~3 H' r' ?烂桃山的小和尚 说:对不起 你人很好 但是我不能跟你结婚。
# B' n: H. N9 d; {* U# Y7 l 2017-2-22 11:45,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有些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w) E, x( I( S! e
; q4 D1 B  o, ~
许美人666 说:更好的再等你
# N  c- ^* v' M8 n" T5 @8 n 2017-2-22 11:48,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疼一时好过痛一世) x7 g1 G* _$ N; \
- D" a6 N/ w+ c6 S
请输入柚柚 说: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V2 i5 z( G& C
2017-2-22 14:03,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起码还能来得及说再也不见
- {; Z3 F8 V  \# D# [$ G1 s: _& Z& G+ q  O
相儒以沫WF 说:总有一天你会碰到一个不要车不要房,不看长相不看工作的漂亮女人,但是二百块钱还是要给的# f# s! n5 t& v  N  m  ^
善良的雪山大叔 说:说出你的故事!* g0 i& V. b, Q
趁早1995104 说:皮皮虾,我们走,去找一个蓝朋友7 p. s* ?2 I" N$ [
1017022385 说: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 X5 p' x# B' X& x* @+ d 2017-02-23 08:38,网友1017022385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或许她可以为了另一个男的而改变自己的坏脾气9 S! u( [% p6 F, {( w+ B: H' F& R
; d2 p" r5 x5 p
Tg丶燥 说: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家里反对。
( Q5 C2 J+ K3 y1 T, Z3 m% Y6 c 2017-02-23 07:16,网友Tg丶燥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嗯。不是家里的原因?% }0 v+ k! l  J* \$ ^
4 ^7 e' e5 ^( e1 ~6 H
懒得看你右眼 说:唉~无语了,为什么不好好在一起) E5 w" c' H4 y- f4 _
2017-02-23 04:28,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也许这就是生活5 q7 h- |3 J; i4 D' K% i

- {: x; _6 C& E% v爱情是场谋杀y 说: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 K. C8 V4 l: h6 g( d寂寞李三哥 说:想跟你抱一抱,差不多一样
' t9 @9 L7 u% u- k佛怒佳人倾城醉 说:那天晚上,坐在车里无休止的抽烟,嗓子抽破了浑然不知,我只记得当时的世界是安静的!
; ~4 S4 ^- K3 G8 y) [+ I- m- c5 e& l' @) w5 i
认命注定的 说:你下手太晚了,被别人挖走了9 F2 |) ~5 J& h: r" V9 N+ g' W
2017-02-23 07:23,网友认命注定的 回复 佛怒佳人倾城醉 :你下手晚了,你那么喜欢干嘛不早点求婚?$ M. c3 p; F& {! j
; X- h5 T1 ^/ [7 D0 C$ n; e3 Z  h4 {
板砖划过头顶 说:日后娶得貌美娇妻,你得感谢她的不嫁之恩
5 ^- Q8 f' f8 t2 z. t4 G2 m 2017-02-23 07:18,网友佛怒佳人倾城醉 回复 当下才是真的
9 E: {$ I8 q6 t" a4 l
8 e! K5 w2 a+ A: W* |$ `# b9 J空白格12166 说:或许这就是现实吧!哎
) y. B% y: o3 N$ D. Z8 D2 D摸摸好吗宝贝 说:咋不马赛克里
3 ?) Y& Y5 K" d4 [" i日冒蛋 说:想想你没遇到她之前,一样的阳光灿烂,这事等于害场病,病好了啥事都没有了。
& i0 d# ]; j) _VS小江湖 说:依然可借酒消愁,一醉方休。
1 u) N+ V: x' R% H水灬兵 说:人啊,得会想,太执着,心太累,人也太累,会失去更多。
+ \& Y0 T# e' p+ g$ `
0 t& o" F; O. E. z- ?5 w+ N0 c& j& K; D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7 V+ K; O7 Y" l% ]! Q# w- k% H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2 t8 h; e! X8 r' D: p" \# j8 t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8 E/ R0 J& \$ Y7 B- F# k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c8 V5 P8 M( c2 I( h& N! K" S;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