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有在深圳的老乡吗? 有在深圳的老乡吗?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31|回复: 0

有在深圳的老乡吗? 有在深圳的老乡吗?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91

帖子

2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4-3-5 1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热情的红尘如梦2017-2-23 16:24说:有在深圳的老乡吗?
* w/ U6 [3 T! y' Y1 y  `詹访章期待 说:点姐姐头相看xueN" A+ Q7 Y; @# o; U5 k+ T" n
反正ID不要钱 说:我在宝安区石岩
6 r9 G" U+ }) ]0 T0 n2 X, R亲亲8亲亲 说:坑梓老乡不少呀!不过我不在!
2 a% O3 ?) ^  a) N0 i 2017-2-23 20:39,网友热情的红尘如梦 回复 不少?我不认识啊
* \7 h% t3 f* R7 _! {2 k9 A: B6 k( q
新野穷鬼 说:很近,上午刚去坑梓+ Y; H/ ]- l6 n
2017-2-23 21:07,网友新野穷鬼 回复 热情的红尘如梦 :双龙地铁站这7 c) m6 ^/ }4 \" L& n5 y
+ E* K; P' _, p; Z
無聲地快樂 说:在深圳有工作介绍么
8 F; `# |% N) p0 V 2017-2-23 20:59,网友热情的红尘如梦 回复 我也没工作啊
  R# t! c1 c0 T/ o# C( k* u' j) q& ~; G6 p- x/ }
李LFC198379_ 说:你在深圳哪个地方?我在福田区!- `0 T( i. J( w
2017-2-23 21:14,网友李LFC198379_ 回复 热情的红尘如梦 :你那边怎么样、来深圳多久了?" o) P2 f2 t- Q2 P9 G. v' ?

3 q3 [& u& i8 `  X; |9 h新野螳螂 说:我就不告诉你 我在  ^* J8 I# _8 E& z& u' V( M: j' W
2017-2-23 22:21,网友新野螳螂 回复 热情的红尘如梦 :你在深圳哪里
7 E4 M3 ~2 h* m6 q  ~( k8 r. |0 h  W% I/ c3 S
无与伦比的逆战 说:龙岗宝龙工业城
! B/ z# i" _9 m  vc田川容 说:杂啦!沙井的
  v9 }/ j  y5 l! Z! g1 C2 B月光斜yyyyyyy 说:哈哈哈哈哈哈! p9 F: C1 e" x, R: `
菩萨慈悲为怀 说:深圳龙华路过
7 ^4 R$ k2 T5 P, {4 K) F
. n" @9 d' i! @% @, o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w0 E7 W* ]1 A' V9 I! k;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L+ \/ c# M% l( x1 r$ f. N; s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6 y8 i3 _, X) X/ H/ G- r! n/ R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R% a1 X7 d*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