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渡劫 四海八荒, 我一弱女子,为晋升上神,来到凡间,只为渡今生的一个劫: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81|回复: 9

渡劫 四海八荒, 我一弱女子,为晋升上神,来到凡间,只为渡今生的一个劫: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100

帖子

2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1-12-31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2017-2-22 19:32说:四海八荒,4 Z0 e+ `+ {! Y
我一弱女子,为晋升上神,来到凡间,只为渡今生的一个劫:# K/ b' H3 ^" X) H8 U6 k
赚钱。。。。。
. @6 S. v( B. D& O. x0 }
& H5 W5 a- X7 D
中源车饰 说:你好 美女 好久没见了  X% I, c% x# Q" V- l
2017-2-22 19:39,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你好,好久不见
) a1 {; h5 F' B+ x, v6 l) ?
# @; v: c% T# e1 k: d( C桐柏衣食住行 说:这眼睛明星眼,不出名都难啊
9 p/ X% E: }' l4 R 2017-2-22 20:06,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不想出名,只想渡劫9 C# ]9 I! d& Z$ }; E/ u7 p
2 h  |6 g' E8 ^" l# g" e2 ]
大理曌门 说:这眼睛明星眼,不出名都难啊
' i: Q1 |& |6 o; ]8 i8 ^! l  Q 2017-2-22 20:07,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不想出名,只想渡劫
$ `0 G* O: ~! Y; _6 l. \1 {8 Z& i- u' S& ^7 a- O# i- l
水菓先森 说:电视看多了,应该让你去砖厂搬砖
" D6 H, n+ J4 N 2017-2-22 20:06,网友水菓先森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这叫渡劫
! y5 y1 t8 \) X: Q6 Y9 r" E
! Q: p; {6 h, v" B7 i俺叫王16 说:真得劲,快拿纸
6 b+ ]5 @) r0 _' ^: j, } 2017-2-22 20:04,网友俺叫王16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别误会,只是流鼻涕啦8 N1 h* u. o. [  @. f2 m" N
& c6 N& {% X0 w3 R
ZY定做整体橱柜 说:愿渡劫成功,带你们装逼带你们飞2 t' B1 B( Z& L, j' M
. R! |2 w& }0 B/ W# J. }! O
王宇XD 说:可是为了还情债
" o* I: `- [- B 2017-2-22 20:40,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情债等下辈子在说吧,这辈子的劫是赚钱呢
1 C' J* G7 Z: p
$ m, Q: ?' K' z  R手机长在手上 说:关于这个情况 我简单说三点...
' n1 }" f) h; B4 \# I恋恋今生的春天 说:何方神圣快快现形, \& h. Z, f! u' J% F6 r
2017-2-22 20:44,网友恋恋今生的春天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我有定海神针8 [5 S% G# K& T

5 W4 d) J3 N- @  z网络HY0 说:口红好性感!
8 l. |1 V# y5 s9 S, N& W* fny夏夜星空 说:美丽很那,看着很得劲儿啊; {0 p7 o) H, j: r% _
2017-2-22 20:42,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跟姐姐你比,妹妹还是差了点: x+ Q5 s$ z$ G0 }( U0 O/ Y, c& B
* l/ w8 b+ Y/ Y3 {+ [, o
我爱人民币8 说:好得劲的样子~~~~~
5 u0 f! a' Q, f! D( `! N& j桐城_电脑维修 说:妖孽,待老衲收了你
3 d6 y, ~( D2 E+ w) W! e# b 2017-2-22 20:51,网友桐城_电脑维修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做人呐,最重要的是要低调。' K: G: P( N6 V- R0 u. X& l% K) ^

0 t8 `) Z' p# Y# C8 r; Z, q南阳寂寞 说:这眼睛,有点销魂) y3 X6 {) i) r. u
汤工开锁 说:美女才敢爆照
  _5 Z2 a5 \4 K9 ]' Y) m 2017-2-22 20:45,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这话说的,丑媳妇早晚也得见公婆的不是,人的美丑只在会欣赏的那些人来看
9 K( C7 ^, Y) K/ M3 P; p. G# j7 U- G
张先生丶V 说:难道就我看到了一大堆黄金吗$ e! T# E# K+ s1 e; Q  E: }0 k
recall灬回忆 说:美女一枚,鉴定完毕! _% w1 i6 W3 D' v
桐柏狼 说:这眼睛明星眼,不出名都难啊# d* B( |  h0 |" ]8 \+ f
妞往爷这看 说:你有多少欲火了3 r; T7 ^8 P; m
2017-2-22 23:02,网友妞往爷这看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要不要给你来点欲火. K% H& j& A+ W& u
3 {6 s5 z# t" t* x# o7 v# P4 Z0 F- w
守望灵魂的海 说:帖子这么火赶紧留个名
6 ~* ^; R1 B% Z8 i1 x荒漠一叶舟 说:上帝把所有人都骗了,因为地狱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 H" {; g8 S0 @- ^5 }6哥是我 说:光这嘴,就能玩半年的! a$ i  F. ]  h4 l5 L' n- ]
6哥是我 说:老板娘,我顶你,使劲顶: r9 s1 `2 \/ n2 I5 \
2017-2-22 21:33,网友6哥是我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一边去,干啥呀,应该说被窝里去. J, N" j4 v2 b. m
. t8 `! p5 V0 e6 v
寂寞九月的猪 说:楼上说话越来越良心了
( o5 @. K: L2 d3 g1111樱桃红了 说:24楼张鋆领导和33楼莫书记,楼主恁难看。( q) J/ \: L+ W, Z. m) w( d6 A
雄鹰展翅长空 说:这是要火的节奏呀
6 h% H5 i( A2 j; Z, } 2017-2-22 21:51,网友雄鹰展翅长空 回复 火了今生,火了前程,烧了三天三夜6 E& L  y( g, P2 F( ~

3 {  t( [" t7 I0 C, z0 C/ Q1111樱桃红了 说:滚 23楼,各得搞各的工作和家庭。
% e0 u% n* \( Z% F6哥是我 说:老妹儿,我顶你
% Y; ]+ j/ k- Y6 W& C 2017-2-22 22:03,网友6哥是我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不用谢,哥,外号,千斤顶
. ]0 n) q$ i9 p6 I
' X, W8 E8 B& y* s/ W2 G樱凝之舞 说:你是飞剪的小美女?
) J1 F; l5 O' w4 m) \5 m 2017-2-22 22:11,网友6哥是我 回复 人家是大名鼎鼎的橱柜姐,美女老板,$ E5 U; o* j" ?4 m6 {3 z& J' @
+ C9 c8 {# J0 _# W8 U& O2 X
口拍口阿 说:美女~能借点口红用用不?
( }. [0 E& R1 a. s# q 2017-2-22 22:13,网友ZY定做整体橱柜 回复 那可不行,你的自己掏钱给你媳妇买6 b, L- [0 a! X5 Q
( d7 `7 X  o+ m& }: n% K/ j
6哥是我 说:没沟,也能照样火,特赐你外号,逆袭大神
. t+ B! L9 }) _, D+ S 2017-2-22 22:18,网友6哥是我 回复 踢一家伙五块,这样吧鉴于你是个大富婆,先发一百块红包,叫你踢二十下,再送你三下
7 ~, q0 b% q# R+ }8 p' q" [
4 A  F% u% L( B, I2 z/ u9 m1 B* a好小子欧阳哥 说:你这劫,不大好渡哦姐姐
) Q" h  I; a0 e9 Z! U& e 2017-2-22 22:27,网友好小子欧阳哥 回复 ZY定做整体橱柜 :愿你早日渡劫,我已经渡劫过哦,等你成为上神……
2 [  G' N$ I/ a4 m" G- n6 P  o- T/ \+ P% v( c- a+ v9 h
吹的我定啊姐姐 说:我也是来度劫的,我度的是“穷”劫. Y+ e$ G% q% Z, `
始终乱弃 说:我是来看各种回复的% l  v+ d9 \# n* l4 _
sweet秦义绝 说:你先学学化妆吧,你不适合太鲜艳的口红,可试试橘色,粉底不够,颜色单一,没有眼线,你化眼线会提升一个颜值档次,前提是你会画,刘海剪掉一半,可以去风格找专业发型师,唉,老衲很少给人指路了,我是看到你实在受不了啦8 J3 B! d6 x9 k5 i; O8 ^. ~5 C
sweet秦义绝 说:还有你金项链,金戒指拿下来,里面那个红毛什么鬼?从里到外一个土字1 }8 i" g& j& v( E$ Z. t4 f
八成t 说:哎呦喂,我去,,
# X" D# l$ \" N3 G5 J+ }LXF锋1992 说:多日不见,依然美女$ h; m0 D1 e, _* E/ C
" l; R. k  M; R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k/ Q9 {7 X5 ~0 I6 C/ N- ]%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x* Z2 n+ {. v2 d# b$ V: p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8 E: O* ]5 v* U: T: ]7 b& p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5 q5 ~/ l: e( F4 H% x* r  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95

帖子

2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9
发表于 2020-10-29 1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医生陈伟昭依然在逍遥法外!!
/ f* e& w% C; [- k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20-10-29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人也在找他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0-10-29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医生陈伟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20-10-29 1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黑心医生陈伟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95

帖子

2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5
发表于 2020-10-29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黑心医生陈伟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29 1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黑心医生陈伟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29 1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就是个大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0-10-29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黑心医生陈伟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18

帖子

28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1
发表于 2020-10-29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黑心医生陈伟昭(陈氏中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