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聊吧   无聊
    返回南阳聊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339|回复: 5

    无聊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103

    帖子

    26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7-4-11 2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earth尘森2016-11-3 说:) `1 F7 \& W+ L  m
    * I2 ]" C! b& T: O
    哎吆。如题。无聊 - W/ q# G2 }- U9 O) [( |
    悸末丶sunny 说:无聊来找我,( ?& H8 L+ P8 O4 v
    2016-11-5 ,网友我来自北丰 回复 无聊找朋友聊天呀4 d" ~3 u; C' J& T5 H# }5 G, h

    / d* m. x$ j, H% d4 X$ r3 M无尽欲度 说:抢回家,压寨
    2 W) p1 m# M0 m 2016-11-3 ,网友无尽欲度 回复 earth尘森 :刚好要双十一了嘛,哈哈
    ) K6 T9 T- e  H9 W# n2 A1 \4 |' }. ]5 \
    南柯一梦196 说:小伙子交个朋友吧: A8 s5 ?. i& ~0 _) b4 l+ y0 U! t
    爱在黄昏55 说:据我目测,罩杯D罩,据我分析,胸大无脑,但是老哥还是想吃你的奥利奥!
    ( U, i6 y% X, R& t8 ~因为丶不爱 说:来呀,快活啊
    ( s2 q, v. @9 C6 P  G( m) Dooox06 说:我也22诶,前段时间才从保康回来
    3 Z7 y$ i2 B& d1 b$ S- { 2016-11-4 ,网友ooox06 回复 earth尘森 :保康环境蛮好,全是山表示去一次不容易
    & Z  A; D( g- u2 D& q0 m0 }$ t1 b% t; R* `
    DK探花 说:世界上无聊的人那么多,而你只是其中一个
    ) _2 `$ f6 _( u5 Q  i) K/ r+ g会变疯的 说:好大的胸 坦诚点,楼上那几个说好大美女姐姐都误会了# Y5 ~& a8 T2 N. H* k7 H  [) i
    襄樊超级玛丽0 说:可以跟你交往吗?7 X9 u3 d+ c2 [
    三亿次心跳丶 说:小姐姐,能不能……8 P/ R1 }( p, ^. B# v5 g( S% F
    tdf920324 说:我就看看不说话* s2 g* _0 a" c* C. A
    遗忘烦 说:求无聊来得更猛烈一点
    : L! t* F6 p! C; p) ^5 kwj戰 说:水贴是不可能水贴的,一辈子都不可能水贴的,发贴又不会,只有认真回贴才能升级的样子,来到百度贴吧就像回到家一样,里面的老哥小姐姐们说话又好听,个个都是人才,我超喜欢这里的。) f7 n# c* P/ M: K! l
    ooox06 说:下午去保康了,小姐姐请我吃饭不
    ; ^2 E9 x* n1 ], a5 Qgl1278966918 说:过来我给你找乐子
    7 O* ]: ~$ S) o" lmeng6812703 说:俩娃儿你好,我想……; f& ]! @% Z7 a# T5 P+ K8 T
    丶八灬月 说:我顶你的帖,咱们就算认识了。以后我在这个吧里要是有什么事了,你得上,知道吗?
    7 m2 ]3 a8 E* Z1 Fwrddlb 说:请留下你的联系; }+ Y% v2 v, L- W. {! K$ M
    meng6812703 说:分手后第二年,她发来一条信息:你看过,抚摸过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确唯独看不到我穿婚纱的样子。那一个晚上我抱着手机,看着那条信息,整整抽了一包的烟,喝了半斤白酒,眼泪横流,最后回复了一句:一定要过得比我好,只是不要再让我知道了。  r  A5 c* {- }
    齐天大圣之最 说:无聊的话,美女给请你去看电影
    - {3 q3 }. v& l# W空城祭爱 说:美女在哪里?% x6 s5 _! s; ~, X" s' C, |
    " x' b- d/ Z. b& y4 K0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3 l2 a9 n" J4 U: k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U" b  l! P! i1 \+ _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v( v4 {8 u+ _% _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A( J5 s9 z/ A& P/ v8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S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0-29 1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0-10-29 1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南阳带来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98

    帖子

    2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5
    发表于 2020-10-29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多宣传宣传老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0-10-29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起床!睡得真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27

    帖子

    3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2
    发表于 2020-10-29 1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聊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