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看内容… 总有人问我抵押车安不安全,我的天呐!不安全我会做?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260|回复: 0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看内容… 总有人问我抵押车安不安全,我的天呐!不安全我会做?

[复制链接]
楼主

77

主题

112

帖子

27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3-9-17 06: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Monkey____L2017-2-21 11:38说:总有人问我抵押车安不安全,我的天呐!不安全我会做?违法的事咱不干好吧!
/ ?' n; r7 f! X5 p! w
$ i' @' z1 P* v8 x9 |: E4 x- V请叫我王土豪 说:厉害了厉害了厉害了# U% T1 X0 |; G$ O
CAPF_狼牙 说:卖给我吧,拆了我全卖了配件
* D: W  u; j8 ?4 F 2017-2-21 16:30,网友Monkey____L 回复 钱到位随便你怎么处理4 I& L! K3 w" U* I5 N6 j
5 d0 i- H; P) J
我们的歌谣779 说:是类,人家留一把钥匙,让你嘚瑟几天,到时候人家直接开走,呵呵,去QQ群里卖吧,这没有人傻钱多的人。我不是瞎说,话说车被人家开走的时候,我还在旁边,报警是没有用的,因为车的户名是人家的。对不对?大哥,还有那个细节我忘了?7 L- A" X6 ]; x* C
卖水的男人 说:鲁山还有干着大生意的啊- w! x5 {; J! d
揽胜霸道婚车 说:买抵押车的,我朋友的经历会让你警醒。 首先说说结果,车没了,被拉走了。还收到当地法院传票,罪名是:销脏,窝藏,这个基本是判3年左右。但是求爷爷告奶奶,找了银行所在地的关系,把罪名降到无意识买卖,并做了污点证人,还罚了5万。 起因:贪小便宜,买了台12年ML300,(新车68左右)。抵押的,30万出头。 经过:车早被锁定,当地法院找不到车主,结果查了公安系统,找到最新的路径,直接上门查封车辆(通过本地JC,不要怀疑JCSS的能力),前段时间严打么,也算朋友倒霉,JCSS说了,你买脏车,直接可以进去的,但是外地过来的只扣车,人等候传唤。结果,你懂得。找关系,车被先扣在交警大队,找人也没用,这是赃车,不是酒后也不是事故。 几天后,朋友找卖车的,卖车的双手一摊,管我什么事,我是中介,马上做缩头乌龟了,然后就联系不上了。微信全部拉黑。电话停机,这你也懂得,打枪换个地方。法院锁定。你以为那么简单,这是什么车,说白了,和信用卡骗贷一个道理。但是贷的款人和卖家有协议(有个P用),正规典当行,车辆在抵押到期的一年内,不准挪作他用,如果抵押人过期没有过来赎,那你才可以动。而很多非正规人士,在拿到车的时候,已经开始预售了。而且,这个车的成本,我换句话说,基本利润在70%左右,比如一台100万的新车,贷的款首付20%,才20万,加上贬值,抵押中介给车主的也就20万打7折,14万,然后,卖出去,卖40万,咄咄定定的。然后就甩包袱了。因为抵押中介不需要承担任何风险,唯一的风险就是被收掉车的买家打一顿,然后继续逍遥法外。不要以为便宜,你就可以买,除非你也是做抵押的,做顶账的,那么你倒来倒去,无所谓。否则自己开的话,还是留点心眼。
7 h" A" P$ V6 Z 2017-2-22 09:19,网友Monkey____L 回复 我再给你普及一点,什么是全款查封带大本? 1、“全款”是指什么? “全款”是指购买车辆时是一次性全款购买或分期购买但已经供完(有结清证明),不欠银行钱了。 2、“带大本”是指什么? “大本”是《车辆登记证书》的俗称,”带大本“ 意思是指全款购买的车,大本在车主手上,而且车
' F- N5 y2 Z  H. k/ Q: c8 `" x) l* d& Z' y
随燕飞翔 说:有没有抵押面包的,弄个拉货
( F0 Q: _% o+ N  {9 t 2017-2-22 13:14,网友随燕飞翔 回复 Monkey____L :有帅客没,能过户的" T' Y& q# p6 Y9 Q* ~8 y& k
2 Y( v) e! S( \
揽胜霸道婚车 说:伙计,也不是和你抬杠,更不是拆你台,中国是什么社会,是什么国情,你还不懂?记住,什么时候都是权大于法,钱大于法,这是一个权势的社会!好,车你正开着,过来几个彪形大汉将你糙出来,车开走了,你报警警察来了,一看车主都不是你,里面还有这样那样的纠纷,实话给你说都不见得受理!立马都给你支法院让你起诉去了,而你到了法院,法院也根本不会受理,到时候鸡飞蛋打,哭天无泪!
; r0 q# ~3 x+ H% A- Q2 ?6 V 2017-2-22 10:26,网友揽胜霸道婚车 回复 Monkey____L :哈哈,你说这我就想笑了,敢问,兄弟今年多大了?也就二十出头吧0 d. w$ W: A7 z0 M

% F' y( a& V  Q: b3 R6 S; U揽胜霸道婚车 说:不要总说手续合法,签这协议那合同,如果真合法就去过户去,过户了最合法! 即使过不了户,那就去公证处公证一下,如果公证处敢给你做公证,那说明手续确实合法! 如果公证处也不给公证,那就去找个律师咨询一下吧 如果律师也不找那就找个菩萨拜拜吧/ ]2 T: c1 U8 e7 r+ P1 Q6 z: r
2017-2-22 10:52,网友揽胜霸道婚车 回复 Monkey____L :啥时候帮我把我的车卖了吧,卖了给你红包请你喝酒. i: M: t4 l2 Y6 B# f$ _' B2 ^

! {; N0 D0 H; e0 l1 N. [吧女老公 说:我就是来发个图3 Q0 o# C% I) N# d5 B
陌染H 说:小老百姓 完全不敢说话$ b/ w1 b8 n' b3 ]6 I

" [1 }) o& E. C: b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9 X! a8 N9 ^4 {7 I: C" w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p! D' {, x5 ~1 B/ S2 n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6 i: M8 r; S5 i9 O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n, G8 {3 M&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